看文时,可以边听BTS的Love Is Not Over......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天......飘扬着雪白的雪。

 

寒冷的风,打在身上无疑是一种难受。

 

握着铁栏的手,没带上手套。铁上的冰冷透进肌肤里,刺痛了双手。眼前的美景,变得毫无吸引力。

 

心......凉透了。

 

我不喜欢手套,它会妨碍着你的触觉,阻扰外界的干扰。它....还会阻隔我最爱的感觉,我最爱的触觉,我最爱的温度,我最爱的...朴智旻....才能给我的感觉。

 

凌晨3点21分,汉江的夜景还是这么迷人,没有过分的喧哗,只有夜晚的宁静。是啊,都这个时间点了,正常人都睡了吧?

 

我....没了你,也就不正常了吧?

 

汉江的江面很平静,空气里微微的带着首尔的味道。我这不是废话吗?我本来就在首尔啊...有朴智旻在的首尔,每吸的一口气,都是幸福。平静的江面,就如我的心一样,平静犹豫,带着苦涩。

 

是时候放手了.....【Y/N】。

 

不是累了,是时间到了。

 

3点35分

 

我在等的人,是个我这一辈子最不应该爱上,也是最没资格爱上的人。你说男生怎么能让女生等这么久呢?从晚上9点30分就一直站在这里的我,双脚早就没了知觉,唇也微微的干燥起来。伸出舌头,滋润了下,微微的疼痛感却不如我心里的疼痛。这,还算痛吗?

 

我分不清了。

 

我等的人为什么不出现呢?因为我3点20分才给他发了短信啊。总是宠着我的他,看到短信的时候一定很惊讶吧?他....快到了吧?此时的我,是多么的希望他不要出现,多么地希望时间就这么停在这一刻,让我回顾只属于我们的所有,我们的曾今,我们的故事。

 

时间不会因为你而有所改变,这是事实,是事实就要学会去承认。我学会了,所以....既然你还不想承认,所以就由我先来承认吧。

 

对啊.....

 

我都否认这么久了,也是时候去回应了。

 

事实....你好可怕。

 

[【Y/N】,怎么了?天这么冷,你看看你,头上都是雪,又老是调皮不爱戴手套,感冒了怎么办?]

 

让我成沉醉的嗓音在我的耳边传来,一只手握上我的手,那是我最熟悉不过的温度。

 

淡淡的汗味,是他努力的成果。

 

又练习到这么晚了吗?

 

我呆呆的看着你,你笑了。笑容还是这么的迷人,耀眼。你勾起的嘴角,呈现的是我最喜欢的弧度,此时此刻的我的心,又开始动摇了。

 

求你了....不要再我面前笑得这么灿烂了好不好?我...快受不了了。真的好想被你抱在怀里,贪婪地吸取就只属于你的温度。

 

我久久不回你话,就静静地,仔细地看着你,看着你脸上让我着迷的五官。你还是如三年前一般,温柔地帮我拍掉身上的雪,给我围上有你味道的围巾。你眼里的柔情刺痛着我,你还是原来的你,我也还是原来的我,时间....却不再是从前了。

 

[智旻....]我轻轻的唤着你的名字,紧紧的捏着自己的大腿,就怕自己颤抖的双手出卖了自己。

 

[嗯?我们家宝贝受委屈了吗?谁欺负我们【Y/N】了?偶吧帮你教训他。]明明知道自己没能教训他人,每次却总是在我面前比手画脚逗我开心。

 

傻傻的你,是我的最爱。

 

[今天,我们在一起1年了。]我避开你关切的双眼,推开你握着我的手。

 

[对啊~时间好快,【Y/N】想要什么礼物呢?]在我推开你的手时,你眼里的失望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你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宠溺地揉了揉我的头发,把我拉往凳子的方向。

 

[什么都不要。]装作高冷地回答了你的问题,之后大力的抛开你的手,脸上换上不削的笑容。

 

你脸上的笑容因为我的动作僵硬起来,重新把手伸向我的双颊。我微微侧过脸,避开了你的触摸,那让我爱不释手的触摸。

 

你知道吗?你的触摸对我来说,现在已经遥不可及了。

 

两个星期没见面了,这样对待你的我,让你很难受吧?

 

但,这就是我想要的。

 

[【Y....Y/N】,你累了吗?我送你回家。]强装微笑的你,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们分手吧。]手心里传来的疼痛,因为紧张,我下意思的自我伪装了吧。我手心...现在一定在留着血吧?不能让智旻看见,绝对不能。

 

[....【Y/N】,你又顽皮了。]你走过来,不管我的防抗,把我搂进怀里。

 

傻瓜朴智旻,你快把我弄哭了。

 

[放开我,这里不方便。]我使出全力,猛地推开你。

 

[【Y/N】....]看见你受伤的眼神时,我真的后悔了。

 

但,我必须继续。因为爱你,我必须继续。

 

[闭嘴。我不想因为你上头条,之后再毁了我的人生,还给我家人添麻烦。朴智旻,你难道不知道吗?这一年来,你一直都是我的累赘,毫无价值可言的累赘。我这辈子做过最白痴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这一年来,没有恋爱经验的我..和你在一起,给我带来的不是普通情侣之间应该有的甜蜜,而是一个又一个的烦恼。因为你,我开始对爱情失去所有信心。一年了,你有多少时间是陪着我的?一年了,我才发觉,我...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更别说是爱了。我没有恋爱经验,当初会和你在一起根本只是因为对爱情的期盼,而且当时的防弹也才开始上正轨,你正红着呢。这一年在没有你的那些时间里,我根本没有因为你受到任何影响。本来还想说和你在一起还挺让人羡慕的,但是我们的关系既然不能公开,那我还和你在一起干嘛?根本在浪费我的时间。朴智旻,我累了,闷了,玩够了,我们就好聚好散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

 

[...我...【Y/N】...我不相信..不是这样的对不对?你不是这样的人....我...【Y/N】..我们回家吧...]看着你开始渐渐闪着泪光的眼睛,那双我最爱的眼睛,心脏狠狠的抽痛起来。

 

我知道,我必须忍着。为了我爱的他,我要忍着。

 

[我就是这样的人,一直在你面前演戏,我也是醉了,我都可以去拿最佳女主角了。]紧咬牙关,小心地深深吸一口气,就怕被你发现我哽咽的声音。

 

[...【Y/N】,你不会这样的....你骗我的对不对?对不起...你在生气我不陪你对不对?...【Y/N】我改好不好?...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摇着头,手不知觉地再次握上我冰冷的双手。

 

朴智旻....我这生的挚爱。

 

[算我求你了好不好?我要回家了。]我低头假装不在意地看了眼手表,其实只是不想让你看见紧咬双唇的我。

 

[我改好不好?【Y/N】,不要走...我真的很爱你..不要走好不好...不要]我转过身的瞬间,你一把把我搂进你的怀里。

 

我哭了,无声地哭了,背对着你,痛不欲生地哭了。

 

我有多久没有好好抱你了?上次你来见我,是在我家楼下,我们没有过多的语言,见面的第一件事,就是笑。

 

在我们的感情里,我们都属于不善于主动的两人。我知道你的含蓄,我也如此。上一次见到你,虽然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我以朴智旻女朋友的身份和你见面,但在那样的地点,我始终没有鼓起勇气抱你。15分钟后,你在我的脸颊上留下你的温度后,便快速离开了。

 

朴智旻....你好坏....

 

你太过于温暖,我太过于冰冷,你的温度只会让我留恋,贪婪地只想把你绑在身边。温度....都是从热传去冷,热咖啡可以把冰块融化,自己却成了苦涩的冰咖啡。你把我的心融化掉了,你给了我你的温度,却忘了自己原来的美味。热咖啡往往比冰咖啡更加受人欢迎。我不敢说我比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成员,或是你的粉丝更爱你。但是,比起我这么自私的爱,和你粉丝们无私的爱比起来,我很逊色。

 

我清楚的知道,我心底的那个答案,那个我永远都不想去面清的答案。无论如何...我始终都得去面对。虽然我可能不是最爱你的那个人,更加不是那个最有资格爱你的人,但我始终都知道....我不想牺牲的只是你..

 

[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但是我真的从来都没有爱过你。]我握上你束缚着我的双手,淡定地挣扎着。

 

我没有勇气看你,懦弱如我,自卑如我,这么美好的你,会有更美好的她。

 

过客,就是我在你的剧本里,应该有的角色。

 

让我遇见你,就是我此生的花样年华。我此生最爱的快乐。

 

一年了,期限到了。我知道当初接受你的我很自私,现在离开你的我更加残忍。也许你会恨我,也许你会对爱情感到失望,但是这些都是暂时性的。如果,有一天,你遇见了那位让你忘了我的幸运女孩,我会真心祝福你。光想像就这么耀眼的你们,我真的很嫉妒。

 

[【Y/N】....我真的很爱你....]耳边传来你的哭腔,温柔的声线里载满了沧桑感,肩膀上传来的湿度,让我更加悔恨了。

 

原来....

 

我一开始,没就不应该和你在一起。

 

[朴智旻xi,我没有爱过你,你的时间这么宝贵,不要再把时间花在我身上了。不值得。爱上我,是你的错。你这辈子做过最蠢的事,就是和我在一起。请你放手,你不要这么难缠好不好,你只会让我更加讨厌你。]我用着最极为平淡的语气,用着就只有你和我能听见的声量说着。

 

最终,我还是舍不得对无辜的你大声。

 

[【Y/N】...]趁着你呆愣的当儿,我摆脱了你的束缚。

 

[不要再次提起我的名字了,恶心。]我脱下中指上的戒指,和右手腕上的手绳,扔到草丛里。

 

30分钟后,我带上帽子和口罩,拉上外套拉链,原路返回汉江。老远,我便看见你跪在地上的身影,手里握着的是我扔掉的手绳,小指上的戒指放射着月光,璀璨迷人。你的泪光,却闪瞎了我的双眼。一直紧咬下唇的我,在那一瞬间尝到了铁锈的味道。

 

我转过身,不用照镜子我也知道我现在哭得很丑。这是我从来不会让你看见的一面。但是你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我...手心里,握着的是和你小指上那枚长得一模一样的戒指,左手腕上是和你手心里一模一样的红色手绳。

 

你送我的东西,我怎么舍得丢弃呢?

 

我默默的拿出了手机,解锁。给一位会帮我保守秘密的人....发了很长一篇短信。

 

朴智旻...智旻...偶吧...

 

我的智旻,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在心里这么叫你。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爱你,但是同时也很对不起,我不会是你那条温暖的被子,我就如同现在下着的白雪,属于冰冷属性,永远温暖不了你。

 

去寻找你的那一条被子吧。

 

谢谢你的曾今给我的温暖,我会永远都记得你这条借来的被子,你这杯喝完的热咖啡,你这位....我今生深爱过的人。

 

对不起,离开你。

 

谢谢你,让我离开你。

 

我爱你,就算我离开了你。

 

朴智旻xi

 

也许在未来,你不是我的唯一

 

但是....

 

你会时我的最爱。

 

我爱你,很爱你。

 

因为...我很爱你,真的很爱你。

 

 

五年后

 

[你难道不把我当时丢掉的戒指和手绳坏给我吗?]我狡猾地看着你。

 

[你根本没有丢不是吗?]你却笑了。

 

[.....]看见你的笑容,我知道我又被你看穿了。

 

[因为这样,所以我一直在等你回来。]你点了点我的鼻子,一脸宠溺。

 

[...你知道吗?我很爱你。]我捧着你的双颊,一脸幸福,看着对我说着话的你,我很幸福。。

 

[嗯。因为,我也同样的很爱你。]说完,我轻轻地吻上你的唇。

 

五年了,你的温度还是没有变。但是我变了,我已经变成了那杯配的上你的温咖啡。变成了你需要的那条...能温暖你的被子。

 

[没关系....因为我也真的很爱你。]你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

 

谢谢你,泰亨偶吧。

 

谢谢你....朴智旻

 

我爱你...朴智旻。

————————————————————————————————

我想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写文...

因为在迷上防弹之前,我喜欢infinite

所以是写过几次infinite的cp文

但是,这次是我第一次写防弹的文,还有BG文哦~

而且,我之前一直忘记我开过痞客邦

但是最近记起来了

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大家!^^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