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可边听**First Love__Suga**,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此文有点极端,内含生死,并且不含科学性逻辑,请谨慎选择是否继续阅读。

 

 

[偶吧...我没事。]我拿着手机,双手止不住地颤抖。因为紧紧咬着下唇,声音也跟着颤抖起来,血的味道占领了我的味觉。

 

不要!我不要!

【Y/N】你能的!

 

[嗯...偶吧放心。]被我紧紧捏着的纯白色被子出现皱褶,用力过度的右手也在抖着。

 

全身....

都在颤抖....

好冷。

眼泪....至少你...也给我争点气。

 

我还能坚持多久?

我还能挣扎多久?

我还能忍耐多久?

不知道....反正...

我也会不记得的。安慰自己....是我唯一能让受创的心灵好过点的不是办法的办法。

 

[有....真的。]我的视觉开始变得恍惚,一闪一闪的光线刺痛了我的双眼。不停叫唆着的脑细胞,啃咬着我所有的神经线,紧绷的头皮让我难受无比。

 

要赶紧结束对话才行。

 

[偶吧,....我...累了...]没等到偶吧的回应,我慌慌张张地挂了电话,抱着快崩裂的头壳。

 

[啊!!!!!!!!!]一直停留在眼眶的眼泪....在挂掉电话的那一瞬间夺眶而出,争先恐后地挤出狭窄的眼眶,因为地心引力而源源不绝地往下流。

 

安耐着最后一点理智,看着近在咫尺的红色按钮,看着那近在咫尺....就在红色按钮旁被盖在桌面上的红色相框。

我....犹豫了。

我不想按....我想死。

这是我的理智让我拥有的想法。

看清楚,是理智!

不是神经病!

 

[【Y/N】!]在黑暗的空间里,我恍恍惚惚看见有个人影拼尽全力地不停欺凌着那美丽的红色按钮。

 

他的眼里写满了恐慌与无措....

他看起来很伤心。

他.....哭了吗?

 

被欺凌的红色按钮...很痛吧?

多可惜啊?

不可惜吗?

 

对....红色....

我最喜欢的颜色...

那....香甜的颜色...

那...让人沉醉的颜色...

 

我的嘴角开始慢慢扬气可怕的凄凉,笑容开始僵硬,瞳孔在扩大着。看着眼前...美味的人,他是多么的香甜,他是多么地让人垂涎欲滴,他是多么的美丽。

 

那美丽的肌肤,看起来是多么的华润....

他那红润的脸颊和双唇是那么地迷人....

我快控制不住了。

 

[【Y/N】!]那人呼唤着我的名字,眼里写满恐惧,他没有避开另类的我,而是紧紧地抱着我,让他的那极品般的血液在我嘴里流淌。

 

[【Y/N】!]那个穿着白袍的驱魔者还有他的手下又拿着那该死的光之剑进来了。

 

我松开了被我咬着的人,拿起花瓶狠狠地往驱魔者和他使者的方向丢过去。拉起那人的手腕,躲到床底。

他的鲜甜还留在我的嘴里,意犹未尽。我要更多....我还要更多!

我再次往那人的脖子狠狠地咬下去。热腾腾的血液在我嘴里化开....我舔着嘴角的美味。这么可口的东西,怎么能浪费呢?

 

[【Y/N】!]驱魔者拉着我的脚腕把我从黑暗里拉出来,他把光之剑放到我红色的瞳孔前晃着。该死,好痛!

 

[好烫!!!!!!!!!!]我的皮肤开始火辣辣地燃烧起来,我捂着我的双眼,推开了美味的人类,拼尽所有的努力扯着嗓子。

 

这个破地方的灯早已被打开,一直被我拉上的窗帘也被拉开了。

外面那该死的刺眼阳光欺凌着我漂亮的红色瞳孔。

我能感觉到我的皮肤开始崩裂。

不管我怎么喊,怎么闹,那些使者都死死地捉着我,把我按到那丑陋的白色床单上。

 

我要血!

我想要血!

 

[【Y/N】冷静!]驱魔者又拿着那个装着透明色液体的短剑插入我怕的手臂,我拼命地挣扎,那美味的猎物现在正紧紧地抱着我。

 

我的猎物....

就这么喜欢我吗?

 

[【Y/N】....快清醒...智旻会伤心的...]那人抱着我,他那炙热的眼泪滴到我脸上。

 

智旻....吗?

他是谁?新的猎物吗?

他也是吸血鬼吗?

 

我的世界开始变得朦胧。

那可怕的光线开始变得昏暗。

我紧紧捏着猎物的手臂,我漂亮的长指甲刺破了猎物的皮肤。

他血的味道,好好闻。那是好吃的味道。

 

不行了....我好累。

睡醒才吃好了。

 

***金硕珍视角***

 

[泰亨!你忍忍,快把【Y/N】的手松开。]我看着眼前痛得快失去意思的泰亨,赶紧和护士们把【Y/N】紧紧捉着泰亨的手扒开。

 

[泰亨醒醒,没事了。]我抱着摊在我怀里的泰亨,紧张地拿着布帮泰亨流血不止的颈部止血。

 

白色的布,很快就被泰亨的DNA染红了。

眼前的一切都被染红了。

【Y/N】的嘴角是可怕的红色,她那染上红色的白色病服触目惊心。

眼前的病房....是一片狼藉。

 

[哥...我没事...]泰亨努力地组织着语言,我看着他那痛得扭曲的表情,心很痛。

 

泰亨肩上是【Y/N】再次留下的牙印....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地往下流。

我能怎么办呢?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忍着那老是往下掉的眼泪,仔细地帮泰亨上一次又一次的药。

泰亨的背部也布满了满满的抓痕,手上也是惨不忍睹的牙印。

新伤旧伤都烙印在泰亨原本漂亮的肌肤上。

 

我让护士们把昏迷的泰亨带到另一个病房。

自己则留在【Y/N】的病房里,坐在她的床边,摸着她的头发。

看着【Y/N】的睡颜,心里的苦涩无法用言语表达....心就那么揪成一团,痛得不能自己。

 

[我们原本...那快乐活泼的【Y/N】去哪了?]我用手指擦着【Y/N】眼角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情绪,开始抽泣起来。

 

也许.....【Y/N】也没察觉吧?

每次犯病的时候....

她的眼角总是湿的....

 

[智旻...对不起....]我拿起【Y/N】病床边被盖起来的相框.....摸着智旻的脸...心已疼得没知觉了。

 

我们【Y/N】做错了什么?

怎么能让这么耀眼的【Y/N】变成这样呢?

 

一年半前....

【Y/N】来见了我....

 

[偶吧...我...想喝血。]他看着【Y/N】抖动的瞳孔即将流出泪水....

 

脑袋一片空白....

我也不敢相信....

我们的【Y/N】会患上这样一个....

50年前....只有过四次案例的病。

 

那不是神经病!

我们【Y/N】没有神经病!

 

遗传性基因吗?

基因和基因之间产生了变化。

活化了原本沉睡的基因....

细胞在收到一定刺激后被激活了。

如果不是那场病...如果不是智旻的那场病....

一切就都不会这样了吧?

 

患上这样一个病....

【Y/N】也因为不能接受而患上了人格分裂。

因为人格分裂加上那个病的关系。

【Y/N】只要病发后就会忘了所有自己做过的事。

大概半年前,【Y/N】病发时撞伤了脑部。

导致...【Y/N】选择性失忆。

 

她没有忘记我们....

却忘记了她最不该忘记的人....

 

我们【Y/N】只不过换上了....

Vampire Imagination UNcontrolable XXE-Blood

就是....俗称没药医的....精神病。

吸血鬼幻想症 XXE-Blood...

 

我们家【Y/N】...

没有神经病....

 

她没有神经病!

 

要标的亲请留言哦^^
这篇文是短篇...预计是5篇之内会完结哦~
然后就是....我会不定时更新。
谢谢你们的支持!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