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可边听**Last Dance_BigBang**,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此文有点极端,内含生死,并且不含科学性逻辑,请谨慎选择是否继续阅读。


**金泰亨视角**

 

【Y/N】....是我的妹妹。

亲妹妹....我最疼爱的妹妹....我最爱的妹妹...我唯一的家人。

 

今天....

【Y/N】病发了。

工作结束了....我和往常一样打电话给【Y/N】。

我无疑就是问问【Y/N】的病情,问问她好好吃饭了吗?

虽然我知道....就算她难受还是不吃饭也都不会告诉我....

 

但是....今天【Y/N】的语气特别无力.....

我不免担心起来。

在【Y/N】不等我回答挂上电话的那一刻....我知道又开始了。

我用尽所有精力以最快的速度往神经病院的方向跑去。

 

只要【Y/N】没有犯病,她永远都是我认识的【Y/N】。

挂我电话的【Y/N】.....是不可能出现的。

出事了。

我看着不远处的神经病院,泪水侵占了我的视线。

 

我们家【Y/N】不是神经病。

我们家【Y/N】才不会有神经病。

 

硕珍哥说【Y/N】体内有这个病的遗传性基因。

病名是Vampire Imagination UNcontrolable XXE-Blood......

是非常罕见的精神病。

只不过是幻想症而已....没事的。

【Y/N】绝对不会像爸妈那样离开我的。

 

我们家世世代代都有这个病的基因。

具体病因我并不清楚,医学也没办法解释。

我妈妈....也有这个病,但是妈妈她只是带菌者,并不是一开始就患上这个病。但是...【Y/N】出生时,这个基因在我妈体内被激活了。

我妈妈....失控时杀了保护着我的爸爸。妈妈因为担忧伤害到我和【Y/N】,选择在她还有理智的时候,把我们交给了外婆。

自己....从10楼坠落....身亡。

 

我不怪她....

这对妈妈来说是一种解脱....

 

妹妹她....还小,我们都没告诉她这件事。

傻傻又天真无暇的【Y/N】不知道爸妈的事,更加不知道吸血鬼幻想症的事,就在快乐的童年里安稳健康的成长了。

我很庆幸地没有遗传到妈妈的基因。但是【Y/N】并没有逃过这个像是诅咒般徘徊在我们家族中的基因。

就算【Y/N】她也只是个带菌者。

 

这个病的案例很罕见,所以医学上并没有针对这个病的药物与更加详细的解释与详情。所以...这个病被无知的大众称为神经病,也就只给予心理学上的治疗。

但是我们【Y/N】没有神经病!

【Y/N】没有病!我说【Y/N】没有病!我最爱的妹妹没有病!

她只是无辜地被那该死的基因绑着而已啊....

为什么不是我呢?为什么是【Y/N】呢?

【Y/N】所承受的痛苦....我是多么地希望那只会发生在我身上。

 

病发的【Y/N】真的很可怕....

病发的【Y/N】是我不认识的【Y/N】,也是正常的【Y/N】永远不会出现的一面。

她的眼里写满了饥渴,她的表情写满了邪恶,极端的举动与想法更是让我害怕。

让我心痛的更是她那凄凉的笑容,与永远带着眼泪却冰冷的双眼。

 

病发的【Y/N】会对血液情有独钟,也很敏感。

就像病名里的Blood一样....【Y/N】会变得像是个活生生的吸血鬼一样。

血会让可爱的【Y/N】丧失所有理智。

所有的光线会让她痛苦,任何的触觉都会让她感到不适。

所以.....血....必须远离【Y/N】。

毕竟病发的症状也只有【Y/N】清楚....我们只能...无力地能防就防。

 

清醒后的【Y/N】却失去了所有病发时的所有记忆。

硕珍哥说这是人格分裂的症状....

 

对。

【Y/N】因为这个病....失去了很多,但是却换来了更多的心里病。

选择性失忆症,忧郁症与人格分裂症。

我们【Y/N】本来应该过着快乐的人生的啊....

但是因为智旻....【Y/N】的人生毁了。

 

智旻....朴智旻。

是我的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Y/N】会和智旻认识也是因为我。

所以啊....我不怪智旻。

我恨透了我自己。我这个无能的哥哥....给【Y/N】带来了什么?都是我害的。

 

两年前的今天就是所有事情的起源....

 

如果....我早点发现【Y/N】的不对经....

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呢?

 

【Y/N】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自己去见了硕珍哥。

事后硕珍哥才告诉我【Y/N】早在一年半前知道了自己的病情。但是拜托了他不要告诉任何人....

一年前【Y/N】和我一起出去吃晚餐时,看见了路边被车撞死的小狗。

突然之间【Y/N】紧紧地捉着我的手臂,那种力量是弱小的【Y/N】不可能会有的。她看着笑着他胆小的我,眼里写着害怕,快流出泪水的眼帘吓坏了我。

我还来不及反应,【Y/N】突然抱着头蹲在路边大喊起来。

我吓坏了,连忙把【Y/N】抱进我的怀里,安慰地拍着她不停颤抖的肩膀。

 

之后我的颈部传来了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疼痛感。

 

[血....我要血。]【Y/N】看着我....

 

从那一刻开始...

她不再喊我偶吧了....

 

当下....我清楚的明白。

【Y/N】续了妈妈的后尘....

踏上了不可归返的路。

 

我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捂着伤口,大力的往【Y/N】的后脑勺敲去。

我能做的....只有减少【Y/N】的痛苦。

 

等我把【Y/N】带到硕珍哥面前时....

硕珍哥把所有的事告诉了我....

但是.....一切已经太迟了。

只要病发了....就没有治疗的可能性。

 

就因为那场病.....

我失去了智旻....

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

失去我最爱的妹妹....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善良的【Y/N】绝对不想伤害任何人。

所以...她过得很痛苦。

一次意外让【Y/N】患上选择性失忆是再好不过的事。

忘记自己伤害过的所有人,忘记她最不应该忘记的人....

对她来说....多少都能好受一些吧?

 

允琪哥....南俊哥...号锡哥...正国...硕珍哥

从他们那里....我得到了不少安慰。

也因为他们...我才能撑下去。

 

智旻....我不恨你。

愿在天上的你,守护着你最爱的【Y/N】。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