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可边听**I Love You_Jin**,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此文有点极端,内含生死,并且不含科学性逻辑,请谨慎选择是否继续阅读。

 

 

我....有病。

神经病。

至少....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

 

我从小...应该是从有记忆以来吧?

我就是在外婆家长大的。我的所有童年回忆都是那个小村庄里的一切。

那里漂亮的风景,凉爽的环境,干净的空气,和蔼和亲的外婆,最疼爱我的偶吧,还有我的小小竹马都是我在那里....最美好的回忆。

我....没有爸爸妈妈。我印象里,没有爸爸的脸孔,没有妈妈的样子。

爸爸妈妈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工作给【Y/N】买很多好吃的哦~这是我小时候偶吧和外婆告诉我的。小时候的单纯真的不是盖的,我真的相信了,这样一个善意的谎言就这么伴随着我长大。

 

我没有爸爸妈妈,大家....都不喜欢我。

我没有像偶吧那样人缘很好。我的世界里就只有偶吧,外婆还有智旻偶吧。

智旻偶吧是泰亨偶吧的朋友....住在我们那条街最后面一件大屋子里。

虽然也算不上是很富有,但在我们这种小村庄里智旻偶吧家是最有钱的了。整个村庄就只有智旻偶吧的家是全砖的,而且比起所有人的家还要大上一倍。智旻偶吧身上的衣服也不像是我们身上的旧衣物,永远都是干干净净的。

所以啊....智旻偶吧总是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大家都喜欢他。也对....像我这样的...谁喜欢我呢?就只有偶吧还有外婆而已吧。

 

我的世界就像我说的....没有其他人。

所以我总是粘着泰亨偶吧。偶吧他也不嫌弃,总是很乐意地带着我到处玩,我被欺负时总是第一个冲上来保护我的也是偶吧。

虽然我不知道我父母是谁,但是我这辈子最感恩的就是让我拥有这样一位....完美的哥哥。

 

因为常常跟着偶吧玩,所以认识智旻偶吧也不奇怪吧?

说实话,我从小到大都很自卑。因为受过很多欺负,所以啊....很不喜欢人群,久而久之我也把最真实的自己收藏了起来。

智旻偶吧....是第一个主动接近我的人。他不嫌弃我就像我偶吧一样,总是带着好看的笑眼,灿烂无比的笑容,一点一点融化着我内心深处的冰雪。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偶吧和智旻偶吧要到城市里上大学了。

我还记得当时我知道后不知道哭了多久,撒了很多的娇就是为了让偶吧也带上我。

我就知道偶吧他不会忍心让我哭,所以我最后也办了转学手续和偶吧一起到城市里继续读书。

 

当时.....我们离开的前三年,外婆也去世了。

可是外婆离开时,泰亨偶并没有很伤心,像是那种很早就知道会这样了的表情。

到现在,我才明白.....因为只要有那个基因就不会很长命。

外婆...已经是幸运的了。

 

至于经济方面我真的.....从来都没担心过。

偶吧他虽然也会去打工也不怎么花钱,但是偶吧他好像也从来没有很担心过经济的问题。

我小时候无意间听过外婆和偶吧的谈话,好像是爸爸以前的小公司赚了一些钱,所以好像只要节俭点,那笔钱还是能撑到我和偶吧大学毕业以后的。

其实啊~智旻偶吧也帮了很多忙吧?因为这样我和偶吧才会这么快乐。

因为他就是把快乐带给我们的小天使。他散发着所有正能量与温暖,给周边的人都带来了幸福的种子,让它在我们的心里发芽成长,从来不求回报。

 

温柔的智旻...

就是我最喜欢的智旻。

笑着的智旻...

是我最爱的智旻。

 

没错......

我....喜欢智旻偶吧。很可笑吧.....

这么耀眼的他,我怎么有资格霸占呢?他会有更美好的她才对。

我配不上智旻,他是那颗照亮所有人的星星。而我....只是一直在宇宙徘徊的陨石,丑陋的小陨石。

 

这个秘密只有泰亨偶吧知道。

不是我告诉偶吧的,是偶吧自己猜到的。我真的表现得很明显吗?可能是我在泰亨偶吧面前叫智旻偶吧智旻吧?我不知道,我只希望智旻偶吧不要发现就好。

只要我们还是朋友,只要我能叫着你智旻偶吧....我就很满足了。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朴智旻。所以我的心才会只属于你。

虽然有一小点分给了外婆还有泰亨偶吧。

 

虽然没有父母,但是....我能感觉到他们的爱就算我从来都没见过他们。

我也有很爱我的偶吧还有外婆,疼爱我把我当亲妹妹般的硕珍偶吧,南俊偶吧,号锡偶吧,允琪偶吧,正国偶吧。

当然,,,还有如翡翠般昂贵的智旻....

可能就是因为我拥有太多了,才会有现在这一身神经病吧?

我从来都不承认自己神经病,就算住在神经病里面,我也死都不承认我自己有病。
 

我们三个已经来到这个光芒璀璨的城市五年了,偶吧和智旻认识了很多人。

硕珍偶吧他们就是他们两来这里后认识的朋友,如家人般的朋友。偶吧的朋友都是我的朋友,这已经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事了。所以我当然也和其他的偶吧们很要好,一直都过着很幸福的生活。

但是两年前....那个病的症状开始出现了。

你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知道这个病吧?其实....我骗了我最爱的偶吧。

 

我和泰亨偶吧之间是没有任何秘密的,但是啊....其实我有一件事瞒了泰亨偶吧很久。

我在外婆去世的时候....就知道了爸妈去世的原因。这是外婆和偶吧一直不想让我知道的,所以我也不说,这是只属于我自己的秘密。

那时在整理外婆的遗物时....我偷看了外婆的日记。虽然知道外婆每晚临睡前都会写日记,但是我真的没想过这么多本日记里,竟然记录了这么一个...荒唐的故事。

当天晚上,我是看着爸妈的照片还有承载着外婆离开的悲伤心情哭着睡着的。

 

事发之后我也想过我会不会有着那个病的基因....但是我们的村庄里怎么可能会有设备齐全的大医院呢?

而且这种病....也很罕见吧。再说...验血也需要钱,我去打工的话偶吧一定会阻止,我也不忍心向偶吧拿钱,验血已经成了不可能的事了。

我当然很害怕,但是我害怕的...是伤害到其他无辜的人....伤害到我爱的人。

我当然很担心,但是我担心的...是泰亨偶吧也会有这个病。

从那时开始我常常会瞒着偶吧到附近的小市镇的网吧找一些关于这个病的资料。

我一直暗暗的观察了一年我和偶吧都没有任何的病状,我才微微地放下心来,减少了戒备。

 

我知道....泰亨偶吧他是知道这件事的。

因为泰亨偶吧有时会很奇怪地问着我[【Y/N】你喜欢血吗?【Y/N】你会难受吗?【Y/N】不舒服或是觉得自己很奇怪的时候一定要告诉偶吧哦。],但是我其实什么事都没有。

至于泰亨偶吧有没有遗传到这个基因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影响我最深的....

依然是我那颗心爱着的人。他叫朴智旻。

以前卑微的幻想着自己和他在一起的画面完全破碎了。就像破了的镜子,勉强粘回去时依然留下伤痕累累的痕迹,就算一直强迫自己不去面对,那些伤痕已仍然还在。

我清楚地明白....我永远都不能和智旻在一起了。

我不想拖累他....

虽然,我们从来都没开始过。

 

但是两年前....我发现了,只有我没有逃过诅咒。

因为我看见了我和偶吧小时候的验血报告,就在我们大扫除的时候。

 

[【Y/N】你在干嘛?]在我整理着储藏室的时候,偶吧突然在门外叫了我一声。

 

[啊?额...没事!]我慌忙地把资料收进旁边的纸箱里。

 

[硕珍哥还有号锡哥已经准备好晚饭了,快点出来吃饭哦~]泰亨偶吧揉了揉我的头发,勾着正国偶吧的肩膀去饭厅了。

 

还记得当晚的我是带着铁青色的脸吃完晚餐的,南俊偶吧还以为我生病了和允琪偶吧轮班照顾了我一整个晚上。

硕珍哥还给煲了汤。

对,我得到了很多的爱,并且温暖了原本冰冷自卑的心脏。

 

事情是从我发现我有了基因后的三个月起了变化。

我的世界原本已经因为智旻的病情开始灰暗了。

就在那三个月里,我能感觉到我身体与精神开始起了很不一样的变化....是很极端的变化。让我想去否认都不行的变化。

不管我闻到还是看见血时....我的太阳穴都会开始紧绷,脑海里有股声音总是提醒着我的饥渴。

我开始对人类有了欲望....那种想占为己有的欲望,不管是谁,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我都想占有。

阳光成了我最大的敌人。就算太阳已经下山了,我还是能感觉到自己开始燃烧的皮肤。

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但是我不能告诉任何人....我不舍得让他们伤心。

我不舍得让偶吧为我哭泣。

我不忍心让已经很难受的智旻偶吧更加难受。

 

如果你有注意到我上面的故事没有提到智旻....你应该也已经猜到了吧?

智旻...我最爱的智旻也有遗传性疾病。他和我不同的是,他的病是常见的,而我的不是。

智旻从小就有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

智旻病发时的样子我不是没见过....但是真的很少。

自从我们搬到城市后,智旻的病情开始严重起来。我们让他回乡养病,但是他死活不肯离开。

我知道...他和我一样。那是我们唯一的共同点。

我们....都会提早离开这么美丽奇幻的世界。

 

所以...在智旻卧病在床时,我始终都没有劝说他回去那对他来说充满悲伤回忆的地方。

我们的时间都不多...

不想做的....就别做。

 

至于我为什会病发呢?

这是很长的故事....

反正都过去了....我真的不想再提起了。

 

你问我....我不是得了选择性失忆吗?为什么还对所有事情都这么清楚呢?

我真的失忆了....但是两个礼拜的时间我又再次想起那让我深陷泥潭里无可自拔的你。

那阵时期...大家都以为我是因为忘记了自己患病,所以清醒时接受不了自己的病情导致忧郁症。

其实啊....我的忧郁症...是因为...我想跟着智旻一起离开,我接受不了智旻的离开。

我知道我对不起那些爱我的人,对不起最疼爱我的偶吧。但是我病发时,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不想再伤害更多的人了。

 

虽然我的吸血鬼幻想症发作后我会忘记病发时的所有事情。

硕珍偶吧说这是人格分裂。

但是每当我清醒时,我口里的血血腥味是骗不了我的。

虽然我不清楚我攻击了谁,但是我知道....我伤害的都是我最爱的人。

就是因为太了解他们....我才能发现他们为了让我好受而说的谎言吧?

 

我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

我不忍心再让爱我的人伤心,所以我选择了继续装着自己没有恢复记忆....

也装着自己...不清楚自己伤害了谁。

 

我失忆的那两个星期里。

我的脑袋把对智旻的所有回忆都封锁了起来。

我很坏对吧?我也这么觉得。

我怎么能忘了我最爱的智旻偶吧呢?

 

因为他是朴智旻所以....我不可能忘记。

就凭那一张像钥匙一般的照片....那张虽然被盖起来...却一直在我床头的照片。

就看了那一眼,我那两个星期所封闭起来的记忆都被打开了。

 

照片里你穿着我送你的黑色针织衣与浅蓝色围巾...

笑得比任何时候都还要耀眼千万倍。

那是你离开前的一天....

坚持拉着我和你一起在医院的花园里拍的照。

 

虽然你的嘴唇是白的。

虽然你根本毫无力气站起来。

虽然你的脸色已不再像从前。

虽然你的眼神不再精神奕奕。

虽然如此....你还是努力地挤出依然灿烂的笑容。

 

你还是我最爱的朴智旻。

 

智旻...我一直没有告诉你。

我很爱你....真的很爱你。

你难道都没发现我不喜欢叫你偶吧吗?

虽然已经来不及了....

但是我还是想请你...

留在我身边让我爱你好吗?

 

朴智旻....不管你在哪里...

我都会一直爱你。

就算我生命的蜡烛燃烧殆尽....

我对你的爱,也会永不熄灭。

 

我爱你,朴智旻。

——————————————————————

感觉我写的有些乱了QAQ
因为是单方面视角,所以我没办法把其他人的情感也写出来...请原谅!
但是我之后会在其他篇以其他人的视角写出来的哦^^
下篇是智旻的视角
谢谢看我文的亲们,因为这篇文好像不怎么受欢迎,所以真的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亲^^
我会努力更文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文大概第5还是第6篇就会完结了。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