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可边听**11:11_金泰妍**。

 

 

运味.

 

Part 8

 

***南优贤视角***

 

我抬起头.....看向我们的单位.....突然有些不知羞耻的感觉。

 

果然....是我多想了。

 

[优贤!]

 

[东雨哥。]我看向身后不远处向我挥着手的东雨哥,回了个笑脸。如果....我也能像东雨哥那样快乐地笑着就好了?

 

[今天怎么又这么晚下班啊?]东雨哥走向我,和我一起走进公寓的门口。

 

[....我请假了。]我对东雨哥摇了摇头,苦笑道。

 

[优贤,我们一起吃晚餐吧。]东雨哥听见我的回答后,马上转移了话题,我知道他是不想让我难受。

 

就是因为东雨哥这么善良,我才会什么都告诉他吧?每次有不能告诉成烈的秘密,我都会告诉东雨哥。因为东雨哥...我的心才会好过一点吧?不管怎么样,我真的很感谢东雨哥,如果没有他,每次我就只能躲在被窝里哭吧....

 

[~但是,圭哥好像把资料忘在家里了,让我帮他找找。]对啊....黑压压的单位。圭哥不在家,而是让我回家帮他找文件。也这也不能怪圭哥,是我自己会错意了。

 

[吃拉面不介意吧?]东雨哥摇了摇手上的便利店袋子,另一只手熟络地输入密码。

 

[不介意。]

 

[你找到了,就自己进来哦~]说完我和东雨哥各自进了家门。

 

我看着黑漆漆的客厅,呆愣了3秒,之后马上打开电灯,忙碌地找起圭哥形容的....装在褐色大信封里的资料。

 

叮叮!

 

我连忙捉起手机,点开信箱。

 

〈找到了吗?急...

 

我无暇回圭哥的短信,继续着翻东西的动作。最后终于在沙发底下发现了类似的信封。

 

〈上面写着Kyu的吗?〉我看见信封的时候,我敢保证我绝对比圭哥还兴奋。

 

〈对,你帮我看看里面写了多少金额。〉我连忙把信封打开,里面除了资料就只有一张支票。我把所有资料都大概翻了一便,都没有关于金额的东西,应该就是支票上的了吧?

 

3百万。〉

 

〈没事了,谢谢。〉看见你说没事了,我一直挂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了。你的工作...可是不允许有任何的闪失啊。

 

〈圭哥....回来吃饭吗?〉犹豫了许久....还是发出去了。

 

我换了衣服出来,五分钟的时间....你还是没有回我短信。原来....现在就连听见你的声音,对我来说都是奢侈了。

 

.....

 

[东雨哥,我带汽水来了。]我输入密码打开门后,向在厨房的东雨哥走过去。

 

[我已经煮好了,你快去坐下。]东雨哥端着热腾腾的锅走向饭桌,我连忙让开一条路。

 

[我去拿碗筷。]我自顾自地到厨房里拿出碗筷,放到饭桌上。

 

我和东雨哥默默地吃着拉面,谁都没有说话,这对我们来说,一点都不尴尬,我们时常这样。拉面是泡菜口味的,微辣,果然就只有拉面不管吃多少次都不会腻。不过看这个面的量应该是三人份的吧?.....以前圭哥,也在这里呢。就坐在我旁边的位子,和我抢着腌萝卜块,却会把最后一片留给我的圭哥。

 

[圣圭哥只是忙。]也许是看见我眼里的忧伤....东雨哥才会这么说的吧?

 

[也许过一阵子,圣圭哥就会抽空陪你也说不定不是吗?你一定要吃饭,照顾好自己,之后才能不生病,和圣圭哥一起去玩。]

 

听着东雨哥的话.....我停下了吸拉面的动作。缓慢地咀嚼嘴里的拉面....不说话,却把东雨哥的话都听进心里。

 

[东雨哥...我快不认识我自己了。]许久....我放下筷子,对着大口大口吃着拉面的东雨哥说道。眼里的委屈...难受....我只能向哥你透露了。

 

[.....优贤...]

 

[今天午饭时间我打包了圭哥最喜欢的那家炸酱面去找他,打算和他一起吃。但是...我还没吃上半口,圭哥就让我没事不要上公司找他。....然后...我就走了。]我边擦着眼泪,边努力佯装微笑地说着。

 

心事说出来....总是会好受一点的。

 

[圣圭哥不是那样的意思的优贤。你也知道圣圭哥很忙,他可能只是觉得这样会麻烦你,所以才心疼你呢?还是,他可能觉得你上去找他....不合适呢?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样的....关系的...]后面东雨哥开始说得小心翼翼....就连递纸巾给我的手也有些畏缩。

 

对啊...我尽然没想过他在不在意我们的关系曝光....

也许,只有我不在意吧?

果然...又是我任性了吗?

所以说...圭哥他...是在意的对吧?

 

[优贤,不要觉得你们在一起是错误的。圣圭哥他是爱你的。]我帮东雨哥把餐具收拾好,一起把餐具都清洗干净。

 

[圭哥....也是这么想的吗?]我拿着滴着净水的筷子,再次自嘲起来。

 

[优贤,爱情是两个人的想法,价值观都相同的时候才能生效的。如果不相同,这段爱情是不会长久的。就像筷子一样,一只起不了多少作用,还很麻烦,但是只要两只互相配合,好好协调,就方便多了。]东雨哥接过我手中的筷子,放到放餐具的小桶里。

 

[可是....事先还是得学会用筷子的方法不是吗?]我轻轻地喃喃着,低着的头....很重。

 

[但是在学会用筷子之前,不是应该要有一双筷子,才能学会吗?]我看着东雨哥的眼睛...迷失了方向。

 

.......

 

〈我不吃了。〉回到家后....圭哥发了短信给我。圭哥他...到底在忙着什么呢?饭还是得吃的啊...成种应该会给圭哥买饭吧?

 

我坐在空荡荡的客厅里,电视机里正在播放的连续剧没吸引我的注意力。我看着从我回来后,不曾开启的大门,心里算着点数。这什么时候变成我每天习惯了?好像是两年前开始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两年前的圭哥...还是圭哥吧?不同的是,今天,我没有算着点数,双眼岁停留在门口,脑袋里是东雨哥的话[但是在学会用筷子之前,不是应该要有一双筷子,才能学会吗?]

 

可是....东雨哥...用刀叉不就好了吗....就算不会用筷子...

 

12.19

 

叮叮!

 

〈优贤,小说我自作主张帮你打完了。〉浩沅....是一个,我欠了很多的人。

 

〈谢谢你。〉我自己都忘了自己有还没完成的工作,真的很感谢你浩沅。

 

除了谢谢,我只能说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回应你了。

 

嘀嘀嘀

 

听见是输入密码的声音,我慌了。我急急忙忙冲进房间里,就连客厅的电灯和电视机忘了关,也没发现。时间刚刚好,我关上房门的那一刻,大门被打开了。我安心的喘了口气,小心翼翼地爬进被窝里。

 

尽管嘲笑我吧...就连看着你,我也觉得很奢侈。我多久没看着你的眼睛超过5分钟了,我真的不知道。

 

[优贤,睡了?]圭哥坐在床的另一边,轻轻地对着我说。

 

我不敢回答,安静地听着圭哥说话。

但是我哭了,我是有多久没听见你亲口说出我的名字了?

圭哥,你知道你叫出我名字的那一刻....我的心,有多痛嘛?

我背着你,连吸气都变得小心翼翼,就怕被你发现哭着的我。圭哥的霸道温柔....我真的很想念。

 

[我知道你还没睡。]圭哥揉着我的头发.....这种感觉很温暖...很安心,我都快忘记这样的感觉了。

 

[圭哥...快睡吧..]我不想被你看见泪流满面的我,只好把背面留给了你。

 

[你哭了?]听见你紧张的声音时,我一直压抑着的哭声....不再受我指使了。

 

[对不起。]圭哥把我扶起来,抱在怀里....

 

我再也忍耐不了了,我抱着你,哭得稀里哗啦,鼻涕眼泪都弄脏了你的衬衫。你轻拍着我的背,在我耳边不停地说着对不起。

我在你怀里,看向你。你摆脱了以前幼气自信的样貌,换上了现在成熟稳重的西装,把以前一直写在脸上的情绪都收进了心里,成了让人难以捉摸的金总。

 

[圭哥,我很想你。]我把脸埋在你的劲窝里,因为你的怀抱,情绪微微稳定下来。

 

[我不是一直都在吗?]你有些好笑地擦掉我的眼泪,有大拇指摩擦这我的脸颊。

 

[你一直不在。]我摇了摇头,带着撒娇的语调向你说着。

 

[优贤,我们明天晚上一起吃饭吧。]你亲了我的额头,再次把我抱进怀里。

 

[圭哥明天晚上不是有会议吗?]

 

[取消了。]

 

我看着你,笑得很开心,像是怕你反悔似的,大力的点着头。

 

那晚,我还是和圭哥你一起睡了。

不同的是,我睡你的怀里,嗅着只属于你的香气,带着浅浅的微笑,看着你睡死的脸,睡了。

我好像....又再次感受在幸福了。

圭哥....还是圭哥。

东雨哥说的没错,你只是太忙了。

 

圭哥....我真的很爱你。

———————————————————————————————————————

优贤,不要多想了。圣圭哥看着你的眼神就是证据。有次,我晚归,在电梯里碰见同样也晚归的圣圭哥。他对我说[东雨,优贤有好好吃饭吗?],我说[我最近都加班,没和他一起吃饭。]...听见我的回答,他眉间里的情绪明显自责起来[优贤...有胃病。最近有些瘦了,我有点担心。]听见他的回答时....我真的替优贤感到高兴。就算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寥寥无几,但是你的一点小变化,都被圣圭哥看在了眼里。优贤....就如你知道的...圣圭哥他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可能因为时间长了,你们的爱开始淡了,但是你们对彼此的心意是不会改变的,不要再怀疑你们的之前的感情了。__张东雨

 

优贤,我对不起你。两年了,我好像真的快忘了抱着你的感觉了。我们认识六年,在一起五年,你在我面前哭的次数,真的很少。看见眼泪从你眼眶里往下掉的瞬间,我的心脏像是被千万只针刺着。你说你很想念我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两年来我为了让来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我牺牲了很多。虽然你不说...但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都会等我回家时才安心睡着。因为你是优贤,所以你瞒不了我。__金圣圭

 

圭哥...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念你的温度,很想念你的拥抱,很想念你的味道,很想念你的笑容,很想念你的霸道温柔,很想念你的一切。所以....拜托你,不要告诉我这是梦好不好?就算是梦...就不要让我醒来好了。__南优贤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