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可边听**If You__BigBang**,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此文有点极端,内含生死,并且不含科学性逻辑,请谨慎选择是否继续阅读。
 

 

**如果偶吧前面没有注明是谁,那就是泰亨哦~因为泰亨是【Y/N】的亲偶吧,所以我觉得把名字打出来的话,好像会变得有些生疏,如造成不便请原谅。**

————————————————————————————————————————————————————————————————————————————————————————

 

倒数第一天。

 

[偶吧,快点快点!]我勾着偶吧的手臂晃来晃去,脸上....是伪装出来的面具。

 

对不起....偶吧。

虽然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还是无法发自内心地对着你笑。

 

[【Y/N】想吃什么?]南俊偶吧敲了敲我的脑袋,脸上的酒窝很深....

 

以前的我,总是会不自觉地用手指往他酒窝上的小洞插去,然后说着[嘿嘿,我们南俊偶吧真可爱。]。

 

[我想吃烤肉!哎一古,我们南俊偶吧真可爱。]我把手指放在南俊偶吧的酒窝上,轻轻地转了转,让自己看起来更自然一些。

 

时光不会倒流又怎样?

既然它不会主动的倒流。

那就让我用我自己的双手去把以前的一切都弄回来,让所有的深渊都回到最初的原点。

把我丢掉的那三年,统统都在这三天里弄回来。

 

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Y/N】,你又不戴手套了。]正国偶吧敲了敲我的脑袋,霸气地拉起我勾着偶吧的手,套上两双浅蓝色与黑色相间的手套。

 

浅蓝色....黑色....

这是智旻最喜欢的颜色。

这是智旻最喜欢的条文设计。

这是我第一次和智旻来到城市以后,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

 

手套很温暖。

温柔的正国偶吧很温暖。

站在我身边的偶吧的手臂很温暖。

但是没有朴智旻在....

我的心...永远都不会温暖起来。

 

[正国偶吧,我不喜欢戴手套....]我看着眼前的正国偶吧边噘着嘴。他笑着揉了揉我的脸蛋,笑得很迷人。

 

一直到三年前....

这些....都是智旻的工作。

为不喜欢戴手套的我戴手套....

虽然对撒着娇的我没辙,还是会哄着我...让我戴上手套。

这些...都是你朴智旻的工作。

曾几何时....你罢工了呢?

 

[走吧。]允琪偶吧拍了拍我的脑袋,拉着南俊偶吧一起出了家门。

 

[【Y/N】你要好好跟着泰亨啊~]硕珍偶吧把药丸还有一杯温水递给我后,笑着安慰我受伤的心脏。我苦笑着地点了点头,一口气把药丸给干吞了。

 

我的心脏....不是因为我的病受伤。

它是因为你朴智旻的离开....

才千疮百孔,血淋淋地滴着鲜血。

 

[我也会看着【Y/N】的,哥你就不用瞎操心了。]号锡偶吧把我的外套递给我后,也拉着硕珍偶吧到门口等我们。

 

[走吧~【Y/N】!偶吧前几天看见了很适合你的衣服,等等带你去看好不好?【Y/N】想买什么都告诉偶吧,偶吧都给你买~]偶吧站在我和正国偶吧中间,把手搭在我们两肩上,一蹦一跳的。

 

偶吧他啊~虽然很傻....有时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但是啊~我知道偶吧他也和我一样。

他只是想让我在这三天里,忘了我自己的病,过回我失去的那三年。

 

你没看错,时隔了两年...我从新回到我熟悉的家。

这里有着我熟悉的偶吧们,我最喜欢的饭香,温暖的被窝....还有智旻的一切。

两年了。我从来都没有从神经病院里出来过,更没像现在一样....走在大街上,身边围绕着我最喜欢的偶吧们。

他们还是如从前般吵闹,走在他们中间的我不知觉地勾起嘴角,看着打闹着的他们,我的心隐隐作痛着。

首尔的夜景还是那么的迷人,深夜的人潮还是如两年前般热闹。商店与路灯把黑暗的首尔街道点亮,璀璨迷人的霓虹灯点缀了一整个首尔,吵杂的人声让深夜也变得生机勃勃。

首尔还是首尔。偶吧们还是如初地吵闹。

但,不管怎么样....智旻不在了。

我们就不是我们了。我就不再是我了。

 

[【Y/N】在想什么?]正国偶吧牵上我的手,他的大手很温暖,却不是我最喜欢的温暖。

 

因为我最喜欢的温暖....已经不在了。

 

[我在想....如果时间能停止就好了。]我回握着正国偶吧的手,低头看向自己的鞋子,那是智旻打工后用第一份薪水给我买的鞋。

 

浅蓝色的。他最喜欢的颜色。

只要是他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这双鞋,一穿就穿了五年。经过岁月的洗礼,它不再像从前那般崭新,甚至已经有些破旧。但它还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鞋。

 

[【Y/N】,偶吧给你买鞋好不好?]正国偶吧顺着我的目光,把视线投放到我破旧的鞋子上。

 

[不要,我只有一双脚~]我看向正国偶吧摇了摇頭,把口袋里...智旻偶吧最喜欢的草莓口味棒棒糖递给了正国偶吧。正国偶吧没有说话,接过了我的糖果收进自己的口袋里。

 

正国欧巴对不起。这双鞋....是不可能被代替的。

就如我心中的位子,永远只会有那位被我深爱着的朴智旻。

就算他不在了。

 

[到了到了!]号锡偶吧兴奋地推开烤肉店的玻璃门一把拽过一脸疲惫的允琪偶吧进到包厢里。

 

你别问我为什么是包厢。

我有被大家认为的神经病啊,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个神经病。

 

[【Y/N】想吃什么?今天偶吧请客!]南俊偶吧把菜单递给我,他脸上的酒窝又出现了。我笑着接过菜单,但是在接过菜单前的那一瞬间....就那一瞬间...我晃神了。

 

我是有多久没有接过菜单了?我自己都不清楚.....

以前我的身边总是有你,那对我了如指掌的你。

每每在我接过菜单还是下订单前,你总会抢先一步把我想要的告诉服务员,再转过头向我投来迷人的笑脸。

朴智旻.....我又想念你了。

 

[偶吧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我把菜单都看了一篇,实在是拿不定注意自己应该吃些什么,如果有你在....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呀!【Y/N】你就不能和偶吧吃一样的吗?]硕珍偶吧装着不满地向我投来目光,我笑而不答,把智旻偶吧最喜欢的草莓口味棒棒糖递给了硕珍偶吧。

 

[【Y/N】是我妹妹!]偶吧把我抱进怀里,又习惯性地揉乱了我的头发。偶吧兴奋时或是要向其他人示威说我是他妹妹时总是会揉乱我的头发。每次这种情况发生,把我从偶吧怀里救出来的...都是你。之后再笑着帮我整理头发的也是你。

 

但是啊....你不在了。

 

[哥,【Y/N】快被你弄窒息了!]这次....把我救出来的,变成了正国欧巴,帮我整理头发的也成了正国欧巴。我没有嫌弃也没有不高兴....

 

只是,为什么不是你呢?

 

我的心里,脑海里,灵魂里都是你。

我因为忍着泪水而发酸的双眼,我因为对你的思恋而抽痛的心脏,我因为你而变得小心翼翼的呼吸声,都必须尽最大的努力忍耐着。

为什么?因为偶吧他们,都以为我忘了你了。

其实,我怎么忘了对我来说无可代替,闪闪发亮,遥不可及的你呢?

我这一辈子就算忘了偶吧,忘了我自己是谁,也不可能忘了我最爱的朴智旻。

 

爱你,已成为我的习惯。

就如呼吸般,不用动大脑,就自动的努力维持生命。

爱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使命。

 

[小心烫。]允琪偶吧酷酷地把我的海带汤递到我面前,再把汤匙递给了我。

 

[【Y/N】,啊~]正国偶吧把包饭递到我嘴前,我看向闪着星光的他的双眼,欣然地把他为我包的包饭放进嘴里咀嚼。

 

包饭还是很好吃。但是,没了朴智旻的味道。

 

我和正国偶吧的微妙关系....你应该发现了吧?

正国偶吧对我的心意....我很早就发现了。有多早呢?就在朴智旻把他推向我身边的时候。

这些...是我欠正国偶吧的。我不想他留下伤疤,也不想让自己亏欠我在乎的所有人。至少在我离开之前,我不想再看见伤心的他们。

偶吧他们...真的是大笨蛋。

就算他们不说,我也知道....我就快要离开了。

 

那天我病发醒后,脑袋紧绷着,疼得我无法动弹,双眼也无法睁开。

还是老样子,我病发后.....除了全身酸痛,我病发时的记忆也完全消失了。

我静静地躺在病床上,用光了所有脑细胞,想把病发时的记忆找回来。

印象中,我因为忧郁症发作,在快把刀往我手腕处划去时,偶吧打了电话过来。

因为对偶吧的愧疚与思恋,我紧咬着下唇忍着自己的哭声。嘴唇的血,污染了我的思维,我发作了。

之后什么事情,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Y/N】,偶吧来看你了。]我感觉到身边传来的动静,之后正国偶吧独有的治愈嗓音传进了我的耳里。当时的我在想着我病发时是不是伤害了正国偶吧,所以不敢睁开双眼,默默地等着正国偶吧说话。

 

[【Y/N】.....快点好起来好不好?]正国偶吧抚摸着我的头发,他的抽泣声传进我的耳里。

 

【Y/N】,你到底伤害了多少人?

你到底拖累了多少人?

 

[【Y/N】....偶吧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良久的寂静后,我还是亲耳听见了正国偶吧的心意。我能给予什么反应呢?我欠正国偶吧的....实在太多了。

 

我自私地选着了装睡。既然我不能给予你任何回应,我就必须装着我不知道。

但是啊,正国偶吧的抽泣声刺痛着我内疚的心脏。

我很珍惜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陪伴我的正国欧巴。他对我的温柔体贴我都知道,但是你只会是我的偶吧,正国偶吧。

 

[正国...偶吧?]我还是不忍心看见我珍惜的正国欧巴难过,最后还是睁开了我的双眼,看向泪流满面的正国偶吧。

 

正国偶吧的泪....我真的没看过。

 

[【Y/N】....我爱你。]在我还来不及组织下一句话时,正国偶吧一把抱上了我。

 

我肩上传来湿湿温温的感觉。我虚弱地把手放上正国偶吧抖动的肩膀上,轻轻地拍着他厚实的背,希望我的小力量给他带来细微的安慰。虽然我知道....这不可能。

 

[【Y/N】,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正国偶吧红着眼眶看向我....那一刻的我还不知道自己即将离开的事实,只是苦笑着点了点头。

 

智旻不在以后。我好想都快忘了怎么真心微笑。

 

[【Y/N】,我爱你。你没有必要回应我,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意。【Y/N】,我真的很爱你。]正国偶吧再次抱上了我,很紧很紧,我没有回抱而是细细地说道....

 

[正国欧巴,谢谢你。]我没有拒绝他的,同时也没有答应。

 

那之后,我和正国偶吧就成了现在这样。

他就好像成了另外一个不是朴智旻的朴智旻,做着原本是朴智旻的工作的工作。

我不怪他,因为他们都以为我忘了朴智旻。

其实,我没有

 

我欠正国偶吧的,实在太多了。

我清楚地明白单恋的心情,我能体会他的痛,所以....就这样吧。不伤他的心,也能让我仅剩下的人生少点愧疚。

 

[南俊,快去结账!]号锡偶吧不断地拍着南俊偶吧的背,笑得很开心。号锡偶吧就是号锡偶吧,永远的快乐病毒。

 

我想....我这辈子最庆幸的事,只有四个。

第一,有偶吧这么棒的偶吧。

第二,能认识像他们这些带给我无尽欢笑与愉快回忆,永远不离不弃的偶吧们。

第三,爱上如星星般耀眼的朴智旻。

第四,诞生到这个世上,认识偶吧们,拥有用八辈子换来的好偶吧,还有爱上你。

 

如果你让我选择会不会想让这辈子重新来过。

我的答案是不会。

没有为什么,我的这辈子太过短暂,伤害了很多人。

就算下辈子我不会认识我爱着的他,我也愿意。

因为只要能不让这么多人因为我而难受,能让智旻没有先天性心脏病,正常的活着。

这些理由就足够了。

 

[【Y/N】,走吧。]允琪偶吧看向扔下我跑远的偶吧一脸无奈。

 

[偶吧就是偶吧~]我笑着看向前面和号锡偶吧玩得欢快的偶吧,心里很安慰。

 

对啊....我不在了。

你们还在。

你们就会成为偶吧的动力吧?一定会的。

 

[整天嚷嚷着【Y/N】是我的,却总是神经大条的忘记你的人也就只有金泰亨那只外星人了。]允琪偶吧看向打闹着的偶吧们,也和我一样勾起笑容。允琪偶吧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而我的.....就算是真的开心,却还是很苦涩。

 

[【Y/N】,你和正国在一起了吗?]我面无表亲地摇了摇头,看向允琪偶吧看着我鞋的双眼。

 

[【Y/N】,你知道正国喜欢你吧?]允琪偶吧帮我推开烤肉店的玻璃门,让出一条路,让我先出去。我没给允琪偶吧任何回应,算是默认了吧?

 

[【Y/N】,你....以前喜欢笑起来很漂亮的人哦。]允琪偶吧没有看着我,而是望着被星星点缀着的夜空,像是在看着在天上的你一样。他的情绪里,没有悲伤却写满了犹豫。

 

[是吗?那我一定很喜欢偶吧你们六个人~虽然号锡偶吧笑起来太吓人了~]我开着玩笑,减少着心里对你的思恋。我说出这句话时,允琪偶吧紧紧地盯着我看,像是要把我看透一般。

 

对啊....我爱着的那个人....

有着温暖人心,笑起来有着像冬天里的火苗般温暖的笑容。

我爱着的智旻,有着点亮我世界的魔力。他的笑容,能让我拥有一整天的动力。

如今,我不曾再有动力了。我的每一天,都如地狱一般,因为....我再也看不见那给我力量的笑容了。

 

.....

 

我躺在我的床上,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心里是说不出的难过。在神经病院里,我的夜晚也是如此地漫长难耐。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我总是在担心着我会不会第二天就起不来了?我会不会第二天起来以后再也没办法恢复理智了?我会不会真的忘记我爱着的你了?我会不会发作后伤害了无辜的人?很多的担忧都困扰着我。我不能吃安眠药,硕珍偶吧说,我已经吃很多关于控制神经的药了,所以我不能随便吃安眠药。但是....我真的很难受。让我更加难受,更加无法安稳进入睡眠状态的是....我的梦里总是会有个叫做朴智旻的男孩。醒来后,要接受着他离开的事实时....是我最难受的。在夜晚离开的你,总是在夜晚到来时,在我的脑海里活着,虽然很难受,但是至少你还在我的脑海里。

 

我坐起身,走向我依然整齐的书桌,打开桌灯。我摊开了偶吧刚刚买给我的浅蓝色连衣裙,抚摸着它蕾丝制的裙摆,名为眼泪的液体....悄悄地划过我的脸颊。

 

叩叩叩....

 

[允琪偶吧?]我打开房门时,看见深夜不睡觉的允琪偶吧吓了一跳。你必须要知道,允琪偶吧是位多么喜欢睡觉的人,才能理解我为什么这么惊讶。

 

[我看见你房里有灯光,有点担心所以才来看看的。]允琪偶吧越过我,坐到我的床上。

 

[允琪偶吧,你怎么还不睡觉?偶吧你每次这个时候都睡死了~]我笑着打哈哈,想掩饰我的悲伤。

 

[【Y/N】。]允琪偶吧突然用着很严肃的口气叫着我的名字,我立刻收起了笑容,换上认真的表情。

 

[【Y/N】,你知道....你快要离开了吧?你怎么知道的?]允琪偶吧....还是猜到了。

 

[.....我...看见偶吧哭了。偶吧他...很少哭的。虽然不确定....但是我能感觉到那种分离的气氛,虽然大家都装得很好,我还是感觉到了。]我刚止住的眼泪....又哗啦啦地往下掉,悲伤的情绪让我难以呼吸。

 

[【Y/N】,泰亨是想了很久才决定的。他只是不想你再难受下去了。]允琪偶吧拍着我的背,眼眶也被染红了。

 

[我不怪偶吧,虽然偶吧很不细心又神经大条,但是啊~从小我就和偶吧相依为命,他对我的疼爱我能感受得到,他比起任何人都宝贝我,有这么一位爱我的好偶吧,我已经很满足了。]

 

[允琪偶吧....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允琪偶吧向我投来目光,静静地等待我的话。

 

[我离开时....我想穿着偶吧刚刚买给我的衣服,还有所有智旻偶吧送我的东西,包括那双很烂的鞋子。]我话一说完,房里的温度降到了冰点。我紧张地看向允琪偶吧,他的脸上没有任何情绪,一如既往的平静。

 

[允琪偶吧....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努力地思考着很多的借口,允琪偶吧却打断了吞吞吐吐的我。

 

[我知道。]允琪偶吧重新看向我的双眼,表情还是很平静。

 

[其实我之前就开始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忘记智旻了。你能把我们的喜好和所有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却唯独忘了智旻的一切。那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了。还有你那张放在病床旁却被盖起来的相框。你从来都没有问过我们照片里和你一起拍照的人是谁。刚刚出门时,正国帮你戴上智旻的手套的时候,你脸上闪过的悲伤,我更加确定了我的想法。听见正国说要买鞋给你,但是你拒绝时...我完全确定了我的猜测,你没有忘记智旻。吃饭的时候,你完全没有打起精神,以前的【Y/N】是看见肉就兴奋的【Y/N】,但是你刚刚完全没有一点快乐的感觉。出烤肉店时,我为了确认,所以故意走进你看了你的鞋,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是智旻五年前送你的。你刚开始是真的忘记了智旻,后来却记起来了。但是,你为了不让我们担心,所以才装着你忘记了智旻的....对吧...【Y/N】?]

 

我惊慌地看着完全把我看透的允琪偶吧,脑袋一片空白。这就是为什么智旻会选择把病情告诉允琪偶吧的原因吧?允琪偶吧虽然骨子里带着无限的swang,但是却有双看透一切的双眼,与细心的心。

 

[允琪偶吧....不要告诉偶吧他们好不好?]直到看见允琪偶吧点头以后,我才放心地松了口气。

 

[允琪偶吧...明天我想自己一个人去我非去不可的地方。帮我拖着偶吧他们好不好?]我眨巴着双眼,看着一脸为难的允琪偶吧。

 

[可是...]

 

[我发誓我会一直带着药,不舒服的话第一时间打给偶吧你,迷路的话也会马上打给你们。我也会把自己包的紧紧不让自己失控的,好不好?]我拉着允琪偶吧的手,我真的很想....去那个写满我们回忆与故事的地方。

 

我没有时间了。

 

[好吧...不管出什么事都要马上打给我。还有,每隔一个小时,就给我发个短信报平安知道吗?]听见允琪偶吧的回应,我高兴地点着头。这次....我是发自内心的高兴了。

 

我发自内心地高兴...还是只有一个因数。

就是你...朴智旻。

 

[去多久?]

 

[不知道....但是我会尽快赶回来的。]
 

不久的将来,我将死于Vampire Imagination UNcontrolable XXE_Blood,吸血鬼幻想症。

人们俗称的神经病。

 

[去哪里?]允琪偶吧离开我房间之前,问了我最后一个问题。

 

[釜山。]

 

智旻....

我会重新在那里寻找你的踪影。

我会在那里....写下我生命的句点。

 

我们的爱...从那里开始,就从那里结束吧。

 

朴智旻...请记得有位叫【Y/N】的女孩,会到死的那一刻,依然爱着你。

就像你离开前的最后一秒,也深爱着那位叫【Y/N】的女孩一样。

 

朴智旻,我爱你。

———————————————————————————————

亲们,因为感觉我写乱了....

所以文章会增加到7到8篇哦。

真的不好意思,谢谢你们的支持。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留言让我知道你们的想法哦^^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