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可边听**Last Dance_BigBang**

 

运味.

 

Part 10

 

***南优贤视角***

 

我看着眼前的雪白与耀眼的首尔光芒....思绪迷离了方向。我的世界....是静悄悄的,没有任何一点声音。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在想着什么,也不知道在这之后我会想什么。什么都不想,才能给我自己一点点的安慰吧?

 

...覆盖了整个首尔,很美,也很冷。汉江对面的璀璨灯光炫耀着自己的美貌,五颜六色的灯光的确很抢眼。这么美丽的平安夜....这样一个...下着初雪的平安夜,是那么地美好。

 

若初雪在平安夜降下,奇迹将会降临。

童话里的美好....是那么地遥不可及。

善意的谎言.....我承受不了。毕竟....奇迹没有发生。

欺骗自己,确实却是我最好的良药。

 

[那个...你没事吧?]抽离出我自己的世界时,我恍惚中看见了那个才配得上耀眼的你的人。

 

[给你。]他把自己的围巾递给了我。

 

我没有马上接过,而是看着眼前我最熟悉的围巾,脑袋里的所有神经线乱腾着。

那一瞬间,我丧失了所有思考能力。神经线们与理智分离,太阳穴发出叫喊声,让我无从是好。

 

[会感冒的。]看我没接过,他轻轻地笑出了声,把有着他温度的围巾绕道我的脖子上。

 

领走前,他看了我很久,留下慰问与微笑,才带着笑眼离开。

 

我看着他的背影,思绪久久都不回来。

我真的...累了吗?

 

冰冷的脖围着我熟悉的围巾。

....却不是你的温度。

....也不在有着你的味道。

 

圭哥....

为什么...这么对我?

 

........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到这里的。我只知道,我好不容易抬起沉重的头,看见眼前又是黑暗的单位时,才意识到,我的双脚始终都习惯了往有你余温的地方迈进。

 

我站在门口,看这208号门牌很久。那是三年前的你,给我的惊喜。这是只属于我们的回忆,只属于我们的家....当时的你是这么说的。

 

如今....这已经属于我一个人的家了。

这里对你来说,只不过是一个休息睡觉的地方。

当年的幻想,都化为乌有了。

 

嘀嘀嘀。

 

 

我没有脱下鞋子,也没换上拖鞋,而是径直往我们的卧室走去。

我脖子上的围巾早被我脱下。

留在哪了呢?

好像....在汉江边的凳子上吧?

 

有件事,我必须确认。

确认那本....

你说过不会再打开,却会永远保存的白色日记。

 

当我妥妥地拿着那本日记时....

我才意识到....

我不想打开,我没有任何勇气去面对我之后会看见的东西。

我还不想....放弃你的温度。

 

谎言会蒙蔽双眼。

我不想当被大野狼蒙着双眼的羔羊。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迷失在谎言里。

 

打开它....南优贤...

这是你唯一的选择。

 

.......

 

我擦干了脸上的所有泪水与鼻涕。

盖上那本证据。

收拾完说所有只属于我的东西。

等着你的回来。

 

我坐在用你升值后的第一份花红买的沙发上。

看着眼前的行李箱,眼眶里容纳不了的眼泪在我脸上留下痕迹。

眼泪....是苦的还是咸的?

但我清楚明白了。我的理智战胜了谎言,他给我的讯息,我终于接收到了。

 

嘀嘀嘀。

 

你身上的酒味.....像是千万只针刺痛了我卑微的心脏。

 

[我们分手吧。]我背对着你站起身,右手紧紧地握着行李箱的把手。

 

原谅我还是没有勇气看着你那让我陶醉的双眼。

原谅我....还想留给我自己一点比起你根本毫无价值的尊严。

 

我就站在那里,久久都等不到你的回应。

我看向你的眼,你没有任何表情,就直直地看着我。

我这么了解你...我怎么会不知道我的圭哥在想什么呢?

 

[认识了六年,在一起五年,同居了三年。圭哥....我比你更了解你。我爱着你的那颗心从来没变过,但是你变了。我开始发现我不认识你了...圭哥..你知道那有多可怕吗?我都知道....本来还想装着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爱着你的那棵心却让我让你幸福。分开....对你对我....或对他来说都好。我不怪你....但是我不会原谅你。这么般配的你们....很耀眼,所以我没办法装作视而不见。晚的人是我,所以....祝你们幸福。圣诞快乐。]

 

我避开站在门口的你,拖着行李箱,离开了....我们曾经的家。

 

一点挽留,一点借口,一点解释,一点眼泪,一点拥抱.....都没有吗?

 

也好....

我的心...至少不会更痛。

 

金圣圭。

我不会忘记这个名字。

2.34 a.m.

我相信每个圣诞节,你都会在我的心里,脑海里。

 

......

 

2009327   (阴)

 

下着雨的夏天里,有着很浓郁的....雨才有的味道。这么好睡的一天,我来到我们说好的街角,等着你的出现。

 

我看着快下起雨的天空,对你没有任何埋怨。就在快下雨时,我看见你的身影往我的方向走来,我换上开心的面容迎接着你。

 

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我知道我不够好....我知道我没办法给你正常人一般的生活。为什么要离开这么爱你的我呢?

 

意料外....我的心像是早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它意外地平静。我看着你的背影离开了街角,才拖着步子,淋着雨原路返回。

 

经过基范打工的咖啡厅时,他透过玻璃窗向我打招呼。虽然我完全没有任何心情理他,但是也不能怪他,毕竟他不知道我和我最珍惜的你分手了。我有些无力地向他挥了挥手,他果然是没办法安静呆着的人,我看了一眼那位可怜的客人,挺眼熟的。

 

今天...你离开了我。想哭却哭不出的感觉真的好难受。我很爱你啊...我用了整颗心脏去爱你,得到的却还是你的离开。

 

明洙....我爱你,很爱你。这个秘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底。金明洙这个名字,是我这辈子不会忘记的名字。

 

我会把你留在这里。留在这本日记里.....这本在我这次盖上之后,不会在打开的日记。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