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可边听**Love Is Not Over__BTS**

 

运味.悔(鲑鱼)

 

Part 11

 

***金圣圭视角***

 

我组织不了任何语言。看着已经盖上了一个晚上的门,我还是回不过神来。

 

金圣圭你又搞砸了。

 

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挽留呢?

错的...是我啊...

他不怪我...我却怪自己粉碎了那颗我最后才发现我最爱的心脏。

 

我的脑袋又开始剧烈疼痛起来了。

我拿出手机,看着通讯簿里你的号码....犹豫了很久。

 

最后....却打给了...伤了你心的人。

视线也开始变得模糊....

我布满血丝的眼球里,在最后一秒还坚持着看向你的相片。

 

[明洙.....很痛。]

 

很好.....

你离开也好。

 

在我闭上双眼的那一刻...

那个人影...是你吗?

我的优贤.....

———————————————————————————————————————

 

2010327日,我和我所谓的初恋分手了。我不是直男,我高中时就明白了自己的喜欢的性向。因为高中时的我,遇见了那么耀眼的你,那位让我心脏跳动的你。

 

你能说我还小,还不懂得恋爱的真真价值,所以....为了弄清楚我自己的想法,我21岁才向一直都在我是身边的他告白。

 

我很害怕如果表明了我的真心,一直在我身边的他会离开。毕竟...同性恋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预料外地,他接受了我的心。21岁的我,和18岁的他在一起了。

 

我们做了情侣都会做的事....像是牵牵手,约会,拥抱,亲吻脸颊或手背,但却从来没有更加亲密的动作。每每我鼓起勇气尝试.....他总会马山避开,说着完全接不上的话题。

 

我知道....他怕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

我知道.......不爱我。

 

所以他和我提分手时,我的心才会意外地平静吧?原来我的心,早就预料到也默默地接受了他不爱我的事实。所以,这段单方面的爱情一年后便结束了。让我更心痛的是....他的离开。他彻底离开了我的世界,离开有我在的城市。

 

我说我不伤心当然是假的。让我发现我是弯的人是他,我能不伤心吗?所以....我不再让任何人进入我的世界。我的孤傲在不知不觉中被培养了起来,做音乐,学习成了弥补我伤痛的良药。身边的人因为我的转变都表示不能接受,渐渐离开了我。我身边唯一剩下的朋友也就只有基范了。

 

2011年时,所有事情都改变了。优贤...进入了我的世界。我一直都封闭起来的世界里,出现了优贤的影子。其实...我一直都有注意到一直在我身边作为路人甲的优贤。也知道,咖啡店里总是有只喝焦糖咖啡的他。

 

突然有一天,基范带着他和他的死党...李成烈加入了音乐社,我们才开始有了交集。优贤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害羞,很善良,总是带着梨涡笑容和漂亮的桃花眼。虽然两人的模样不像,但他的性格....却都和明洙那么的相像。我没办法阻止他进入我的世界,也没办法让我自己不深陷到他的沼泽里。

 

认识一年过后,我很确定...他喜欢我。因为他脸上的红昏只会在我面前出现,他的乖巧也只会用于我身上,他的可爱...也只让我发掘。我问过我自己...我真的能忘记曾经对我来说那么耀眼的你吗?我真的不明白我自己的心,它跳得很乱...每当想起在我伤心时,都呆在我身边的优贤时,我的心又会开始加快跳动的速度。每每我因优贤的举动心动时...明洙却又会进入我的脑海里。我真的没有办法面对曾经让我沦陷的明洙,还有如今让我温暖的优贤。

 

最后...我还是向优贤告白了。他答应和我在一起时,我突然感觉到了以前才拥有的幸福,那种...明洙才能给我的感觉。自私如我....我向你表白的初衷...其实只是想让你代替明洙的位子,安抚我自己的伤痛。我对你的宠溺.....我曾经都给过金明洙。我对你的温柔,也曾经只属于金明洙。我的一切....甚至我的心,都曾经给了明洙。优贤....你爱着的我,只不过是我曾经的爱人...不要的二手货。

 

几年前的平安夜,我们一起在汉江倒数着圣诞的到来。看见你时不时搓着双手,我莫名的觉得可爱,因为明洙冷时,也会有这个小动作。我让你等我,到咖啡店买了我最爱喝的黑咖啡还有你以前最喜欢的热可可。我知道你喜欢热可可....只是因为我而喜欢上了焦糖咖啡。别问我着怎么知道...你骗不了我。你的眼里,总是写满了你的情绪。

 

我把热可可递给你时,你笑容比烟火还夺目,我知道...我买对了。

 

毕业后,我们开始在各自的职场生活。我很忙,没什么时间陪你,也因为在一起久了,感情淡了,我对你没了以前的那份炙热。你也没有任何埋怨,所以我也没有任何表示,这样的习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前的墙被建造了起来。

 

上个月.....我在应酬的酒吧碰见了明洙。永远黑色的造型,那深深的酒窝都没变。唯一变的也只有他那更加精致的脸庞。再次看见明洙时....我的心脏再次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我不禁在心里问着自己,我还爱着他吗?这么多年了....我的心还是只住的下曾今对我而言完美的他吗?

 

看见我的他,主动来向我打招呼.....我问他过得好不好,他说他当了名模特,混的也不错。听见他的回答...我的心有种安稳的感觉....也许我真的还爱着明洙吧?两个礼拜前,我私心地向在找模特儿代言的洪总介绍了你。洪总看过你的照片后很满意,接受了我的意见。原本只是前任关系的我们,突然又开始有了交集。

 

那天优贤又上来办公室找我一起吃便当。我知道他只是担心我又忘记吃饭,因为他是优贤....所以我都知道。优贤是1.00休息,这家店常常大牌长龙,优贤买好便当再搭车来这里吃午餐他绝对来不及回去的。所以我有些生气,觉得他又再耍任性了,再加上堆积如山的文件,我把他骂回去了。其实….现在想起来,我在意的是因为他看见明洙了吧?因为这样….我才生气的对吧?我不应该对他说那句话的…..优贤….一定很伤心吧?

 

那天晚上我回家后,门底透出来的光很以往不一样。虽然优贤每次都会为我留一盏灯,但是这次的亮度比以往亮,我下意思地看了眼手表,这么晚了他还不睡吗?那时候的我的心抽痛了那么一下下。我熟悉地按下密码,推开门,传入耳里的是节目里的欢笑声。我微微一笑….优贤应该是等我回来时,不小心睡着了吧?我轻手轻脚地走向沙发,没见优贤的人,但是沙发留下的温暖告诉了….优贤又不睡觉了。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优贤会等我回来后才安心睡着。虽然他都躺在床上装睡,但是他其实只是担心我责骂他。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他是南优贤啊。

 

我打开房门,他把身体缩成一团,窝在被窝里,背对着我。看着这样的优贤….我的心很痛。我是爱优贤的对吧?明洙….还留在我心里不是吗?我靠近他时,他因抽泣而抖动的身躯,让我热泪盈眶。那一晚….他的那句[圭哥一直都不在….]一直像把刀一样,狠狠地刺到我心脏处。我是爱优贤的….却同时也爱着明洙….是这样对吧?

 

那晚,我和优贤约好了,隔天的平安夜一起吃晚餐。明洙却突然跑到我的公司来嚷着让我和他一起吃晚餐….他说他自己一个人从日本来这里…..除了经纪人外,这里没有任何人可以陪他,再加上…..我对他的撒娇根本没辙,就像以前一样。优贤….还有成烈和浩沅陪不是吗?所以….我的心动摇了。

 

最后….

我还是答应了明洙的邀约,向优贤发去了短信。

 

我没想到的是…..优贤….看见了。他是看见了对吧?所以他才会去翻我和他说过的那本日记吧?优贤对我有多尊重….我是知道的。这是他第一次没询问过我的意愿就翻我的东西。我的日记里….写满了我和明洙的故事,那会刺痛优贤心脏的故事。

 

所以….优贤离开我了。

 

但是….我爱着的优贤….他却不知道…..我最后还是选择了温暖我的他,而不是让我冷却的金明洙。

 

当天我和明洙吃完晚餐后,到酒吧叙旧。一不小心,就喝多了。在明洙吻上我的那一刻….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思念战胜了我的理智。到酒店房间时,就在明洙脱下的我衣服的那一刻….我下意思地推开他。我看着我面前双眼染上欲望,嘴唇红肿的明洙,对优贤的愧疚感侵袭了我的五脏六腑。

 

[圣圭哥….我后悔了。]明洙看着我,他身上的衣服凌乱不堪,腿一软,跌坐在地上。

 

 

[圣圭哥….你知道吗?我离开以后我才发现,我是爱你的。我好不容易回来寻找你的温度时,却发现南优贤和你在一起了!圣圭哥….我们在一起好不好?]看着泪流满面的明洙….此时的我却不想答应他的请求。

 

[明洙….我不能对不起优贤。]我的心里只有优贤的身影还有他那璀璨迷人的笑脸。

 

我知道太迟了。

但是….我现在再也不需要迷惑了。

我是爱着优贤的。

虽然,我深爱过眼前的明洙。

如今的我的心….却只属于南优贤一个人的。

 

[你知道我为了把你从南优贤身边强过来,费了多少心思吗?!我从成种那里听说他今天偷偷帮你延迟了会议让你和南优贤一起去庆祝平安夜,我才瞒着经纪人,不去赶行程!我刚刚让你先进酒吧,是因为我看见南优贤往汉江走去,我把你的围巾给了南优贤!对!我是故意的!但是这都是为了你!为你啊!圣圭哥….我只是想回到你身边啊….]

 

我忍着想打明洙一拳的冲动,什么都没说,马上赶回了家。换来的….却是一句[我们分手吧。]…..

 

也好我的时间也不多了。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不停执行任务的秒针,打给了明洙。

 

我的时间不多了。让他留在我身边,难受的是他,他难受不如我难受。

 

脑癌。

 

这就是为什么我时间不多了。

 

我有事情….想让明洙帮我完成。为什么我能这么确定明洙会帮我呢?因为他也是我曾经掏心掏肺爱过的人啊….

 

优贤….你不是明洙的代替品。

圭哥很爱你。

很爱很爱。

 

但是….

太迟了。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