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可边听**如果__金泰妍**,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此文有点极端,内含生死,并且不含科学性逻辑,请谨慎选择是否继续阅读。

 

 

[【Y/N】....]刚打开门,客厅里是大家担忧的脸孔还有严肃的气氛。我心虚地换上拖鞋,不敢抬起头来,缓慢地坐到允琪偶吧身边。平时的我会习惯性地做到偶吧或是智旻的身边...但是啊,智旻不在了....偶吧也不见了踪影。

 

我.....

没了任何归宿。

 

[泰亨在阳台。]允琪偶吧推了推我的手臂,眼神飘向后方的阳台。

 

我把目光投向在场的大家,大家都不说话,默默地看向偶吧在的方向。我明白自己的鲁莽,我也明白我自己的病,我更加明白我对朴智旻的爱。

所以....我不后悔。就算我最珍惜的偶吧会生气,我还是会去做这件事。

毕竟我时间不多了。

不做....还待何时?

 

[【Y/N】,泰亨哭了。]南俊偶吧拍了拍我的肩,他脸颊上因为苦笑而露出的酒窝还是那么地有魅力,但却没了那份感觉。

 

我站起身,默默地走到偶吧身后。

看着他手里快见底的烧酒瓶,我的心很痛。

偶吧他....不喜欢喝酒的啊....

 

偶吧的背影总是像智旻的背阴一样,给足我安全感。

从小被欺负的我....总是有着他们的保护。

但是啊....智旻不在了。

我又还有多少时间看着偶吧的背影呢?

不到24小时。

 

[偶吧....我回来了。]我走到偶吧身边,把他手上的烧酒瓶放到一旁。

 

偶吧没有与我对视,也不说话,我知道他没有生我气,偶吧他....怎么可能生我的气呢?
偶吧他....只是因为舍不得,舍不得我的离开,释怀不了我即将离开的事实。

 

[偶吧....我知道允琪偶吧把事实告诉你了。对不起,骗了你们这么久。]我望向天上的星星,听说这样把头昂望45°....眼泪不会往下掉。

 

是骗人的。

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

划过我的脸颊。

留下湿湿的痕迹。

 

[偶吧....我走了以后你还是要和以前一样灿烂地笑着,给身边的人带来阳光哦~]我假装潇洒地说着....就只有我知道,我的心....到底有多痛,到底有多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我的生命很短暂。

我的人生很多波折与不幸。

我却在这么悲惨的生命遇见了我此身不能缺少的7位偶吧。

足够了,对生命短暂的我来说,这样就足够了。

 

因为我在我最灿烂的花样年华,遇见了让我绽放得璀璨迷人的你们。

 

[【Y/N】....我不想你痛苦。]偶吧突然转过身,把我抱进怀里,哭得不能自己。我拍着偶吧的背,眼泪也不停地往下流。

 

我们哭得很狼狈。

我们哭得毫不保留。

因为我们都知道....

这是最后一次了。

 

虽然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从来都没有高过偶吧。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后开始,我们两都长高了这么多。

偶吧更是长高了很多,我只能刚刚好进到他的怀里。

 

这么多年了。

我们脸上的幼气,都脱变成了现在的成熟。

我们眼帘里的纯真,如今也变化为犹豫。

我们都在改变,他却还是我的亲偶吧,我也还是他的亲妹妹....

我们的血液永远都带着相同反应的DNA。

 

不管我在哪里....偶吧他在哪里....

我们都还是亲兄妹。

金泰亨还是我最好的偶吧。

 

[泰泰偶吧....]时隔了这么多年....还记得我最后一次叫偶吧泰泰偶吧的时候...我才10岁吧?所以,偶吧再次听见我这样叫他的时候,他才哭得更加凄凉吧?

 

[【Y/N】....我不想你痛苦。]

 

我当然知道...

因为我也不想你们因为我再痛苦了。

 

[我也不想你们因为我痛苦。]

 

[【Y/N】,你没有让偶吧痛苦过。因为还有你,所以我才可以继续活着。如果没有你了,偶吧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已经没有任何亲人了,从小我就只有【Y/N】外婆还有智旻,现在外婆和智旻已经不在了,我真的不敢想像就连你也不在的我....应该怎么办....]我帮偶吧擦着眼泪,他的眼泪弄湿了我衣袖,更弄湿了我的心脏.....我那被鲜血弄湿的心脏。

 

[偶吧....你现在已经有正国偶吧他们了。你已经不再是只有我,外婆还有智旻的金泰亨了。]

 

[【Y/N】,对不起。]当晚偶吧他就这么哭着哭着,然后因为酒精的作用在我肩上睡着了。智旻离开前的那一刻....也是像这样,睡在我肩上,从此没再清醒过。

 

在偶吧睡着时,我把草莓味的棒棒糖偷偷放进了偶吧的口袋里。

因为偶吧啊...最喜欢草莓,却很讨厌草莓味的食品,我如果直接拿给他,偶吧他肯定不会要的。

 

[【Y/N】,我帮你。]号锡偶吧把偶吧从我身上接过,对我轻轻地笑了笑....他,在安慰我。我回给他一个微笑,也把相同口味的棒棒糖塞进了号锡偶吧的裤袋里。

 

[智旻哥会伤心的。]听见智旻的那一瞬间,我呆愣地着看着眼前帮我擦眼泪的正国偶吧。

 

因为一直假装着自己忘记了智旻,所以大家从来都不在我面前提起智旻。

虽然刚刚偶吧也说出了智旻的名字,但是像正国偶吧一样说着智旻的那种感觉....让我真的深深地体会到了智旻已经离开我了的事实。

我是有多久没有听见智旻这个名词了?两年了。

我也快离开了。

 

[智旻哥临走前的两天找了我。]我看着正国偶吧没有说话....静静地等待下文。

 

[智旻哥说,他很小就没了爸爸。妈妈,外婆,外公,你和泰亨哥都是他这辈子最不能缺少的人。他还说他失去的已经很多了,所以他很珍惜仅剩下的你和泰亨哥。还说在他的人生里遇见我们是让他最安慰的事。把你推到我身边的时候,他从来没后悔过,智旻哥说他很爱你,所以他不能让没有未来的自己毁了你的幸福。就算活了下来,你会因为照顾他而难受,如果和你在一起,他体内的基因有百分之70会遗传给孩子,而且早逝这件事是从他出生那天起就定下的结果。智旻哥还说,既然他没有资格也没有时间去爱你,那就把你交给我,因为他相信我会对你好。正国啊,哥相信你会照顾好【Y/N】的对吧?泰亨太迟钝了,女生很敏感,【Y/N】因为以前的经历所以比起其他女生更加敏感,所以哥不放心让泰亨一个人看着【Y/N】,哥走了以后,你到替哥照顾【Y/N】哦,这是智旻哥离开前向我说的话。【Y/N】我答应过智旻哥不会把这件事告诉你,我说出来也不是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我只是想告诉你,【Y/N】智旻哥他很爱你。他用尽了他这辈子的生命和心跳去爱你。]正国偶吧是哭着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的。

 

我听着听着....眼泪也不听话了。

我脑袋里剩下的......

是智旻写的....那最后一封信。

 

朴智旻果然就是个大傻瓜。

 

智旻是唯一不知道我和偶吧是有着吸血鬼幻想症遗传基因的人。外婆和偶吧为了不让我知道爸妈的死因,想让我快乐地成长,所以一直都把这件事当做宝藏一样藏了起来。而我意外的知道了以后,却为了不让偶吧们担心,所以也把这个秘密牢牢地收了起来。导致早一步离开的智旻到离开前的那一刻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他才会这么傻的以为自己没有资格爱我。

 

而我....才是那位没有资格去爱他的人。

也许....就是因为我们两个就如偶吧他们所说的一样....性格太相像了,所以才会有一样的想法吧?智旻的担忧与顾忌,都是我的担忧与顾忌。就是因为这样....我们两个才会认为自己没有任何资格去爱对方吧?

 

对啊....

所以,我们才会在我们的花样年华里.....

错过了让自己幸福的机会。

错过了爱对方的机会。

写下了花样年华里,必定会留下的后悔。

 

..........................................................................................................................................................

 

[我亲爱的偶吧们,我想和正国偶吧说话~]我努力地微笑着,想让我面前快掉出眼泪的偶吧们好受点。

 

虽然我知道,这不可能。

 

[呀呀呀~【Y/N】偶吧也想和你说话!]号锡偶吧也为了让气氛好一点,才会刻意这样的吧?号锡偶吧.....就是我们的气氛制造机,就如我第一天认识的他一样。

 

[就一下下嘛~]他们最终还是受不了我的撒娇,留下我和正国偶吧。

 

关门声后,陷入的是寂静。

我坐在病床上,看着同样也看着我的正国偶吧,两人都没有打破沉默的打算。

 

[正国偶吧,对不起。]最终打破沉默的人....还是我,伤害了很多人的我。

 

[【Y/N】.....]正国偶吧向我伸出了手,下一秒却收了回去。我知道....他在犹豫应不应该抱我。

 

[正国偶吧,如果我的生命里没有朴智旻,我应该会很爱你哦~]我看着眼泪快溜出来的正国偶吧,尽量笑得自然一些。我把手轻轻地放到正国偶吧的手上,只希望能给他一点安慰。

 

[我不值得这么完美的田正国爱着。你就和智旻一样耀眼,我没有资格让你们爱。正国偶吧,如果我的生命里真的没有朴智旻,就算我真的很爱你,我也会选择离开你。我没有未来,就像智旻一样,所以我也会像智旻那样推开你。我很爱智旻,但最后直到智旻离开的那一刻我们两都没有说过要和对方在一起的话。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没有未来。正国偶吧,这么棒的你,应该去寻找那个更棒的她,而不是这么卑微的我。但是啊~田正国这个名字在我这么短暂的生命里写下了很多珍贵的回忆还有意义。我对不起你正国偶吧。谢谢你,我这生中很重要的偶吧。谢谢你,田正国。]我抱着正国偶吧,把自己一直想对他说的话,都说完了。

 

正国偶吧没有回我的话,而是在我的肩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我抱着他,这是我最后能为他做的事了。

 

叩叩叩.....

 

[谁?]我看向发出声响的门问道。

 

[【Y/N】,时间快到了。]

 

[我去开门。]正国偶吧揉了揉我的头发,笑着去开门。

 

[【Y/N】,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帮你完成吗?]南俊偶吧坐到我的身边,硕珍偶吧则红着眼眶,在我的手臂上涂摸着麻醉剂。我把草莓口味的棒棒糖递给南俊偶吧后,也乘硕珍偶吧不注意的时候,把一样口味的棒棒糖放到他白色医生大袍里。

 

我的任务....完成了。

 

[偶吧,我和智旻偶吧有位很感谢的婆婆。她没有子女,老伴不久前离开了。她住在我们隔壁村最尾的房子。我希望....偶吧你们有空的时候去陪陪她。]我知道,他们会去做的。

 

[好。]偶吧他蒙上我的双眼,我的眼前瞬间一片黑暗,接下来我感觉到我的手臂传来微微的痛感。

 

我的生命在开始倒数了。

 

[还有什么事吗?]允琪偶吧让出通道,让偶吧到我身边,把我搂进怀里。

 

[听好哦~我要一次过说完。第一,偶吧你们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再不吃饭就只吃零食了,尤其是正国偶吧。第二,你们不要再欺负硕珍偶吧,让他自己一个人打扫家里了,很累的!第三,坏掉的东西不一定是南俊偶吧弄坏的,就像前几次的厕所门把就是允琪偶吧你弄坏的~第四,允琪偶吧不要再整天就窝在家里睡觉,多出去晒点太阳,有益身心健康。第五,号锡偶吧,难过的时候要说出来,一直都很感谢你逗我们开心,但是啊~难受是可以说出来的哦。第六,我的偶吧太傻了,我希望偶吧你们咳!]

 

[【Y/N】!]偶吧加大了抱着我的力道,在场的所有人都红了眼眶,除了我。我看着我咳到偶吧身上的血,心里....意外地平静。

 

[我还....没说完。我希望偶吧你们多....看着点咳!我偶吧。第七,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疼爱,我很幸运在我短暂的花样年华里咳!遇见了给我光明的你们。第八,我.....希望你们不要因为我的离开难过,一个咳!星期够了吧?我只允许你们....难过咳!一个星期。咳!第九,....现在马上立刻擦掉咳!你们的眼泪。最后咳咳咳咳!....我想和智旻....埋在一起...咳咳咳咳!]我越说越没了力气,到最后,我只能无力地靠在偶吧的怀里,看着在我面前的哭得稀里哗啦的六人。

 

[偶吧....谢谢你们。对不起....]我用着最后一点力气,把一封信塞进了偶吧手里。

 

[【Y/N】不要!!!!!!]

 

这次....我知道我眼前的黑暗是真的了。

这次....我是真的离开了。

 

晚上10.13分。

我在我要求的时间里,离开了我舍不得的世界。

离开了....我爱的所有人。

 

智旻....不会想见到我吧?

但是啊...我来找你了。

我最爱的朴智旻。

 

我的心....很平静。

意外的平静。

也许就是因为我带着能和你在一起的心情才会如此平静吧?

 

[【Y/N】!!!!不要!!!]

 

[泰亨!不要这样!]

 

嘀————————

 

之后的之后.....

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

[【Y/N】。]我回过头,那是我最爱的脸孔。

 

[我爱你。]我蹦向我最爱的他。

 

我吻上了我那一直迷恋的唇。

 

我最喜欢的温暖....回来了。

 

我领悟出了爱的结论。

爱....就是心脏病。

 

我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都爱着你。

朴智旻,我爱你。

——————————————————————————————————————

我....是朴智旻。

我有一位很爱很爱的女孩,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我不能爱她。

就算牺牲所有....我也不能和她在一起。

我不想让她因为我难过。

因为很爱她,所以我不能让她受伤。

 

那位对我来说....

遥不可及的女孩,是我的全部。

我很爱她。

 

你知道吗?

我很爱你,【Y/N】。

 

现在我可以毫不顾忌的告诉你。

 

[【Y/N】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吧。]
 

—————————————————————————————————————————

我是金【Y/N】.....

我有个被世人命名为神经病的病。

那个病叫做Vampire Imagination UNcontrolable__XXE Blood。

吸血鬼幻想症。

 

大家都叫我神经病。

但是....

我不是神经病。

 

我只是个不是神经病的神经病。

——————————————————————————————————————————————

2017年10月13日。

晚上10.13分。

金【Y/N】死于吸血鬼幻想症——安乐死。

地点:首尔江南神经科综合医院,195号病房

——————————————————————————————————————————————

完结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如果想看番外大家可以在底下留言。

我发誓,番外绝对很甜,而且是HE哦。因为这篇是双结局嘛~><

你的一个赞或是留言都会给我带来动力。

最后,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