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可边听**Spring Day_BTS**,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此文有点极端,内含生死,并且不含科学性逻辑,请谨慎选择是否继续阅读。

 

 

**金泰亨视觉**

 

[婆婆,我们来了!]我勾着正国的肩,冲向坐在门口摇椅上的婆婆跑过去,身后的南俊哥则提着水果篮,和号锡哥说得兴奋。

 

[泰亨,正国~快坐下,婆婆去拿饼干给你们吃。你们来得真是时候,昨天婆婆才重新烤了些饼干啊还有些杯子蛋糕,等等你们带回城里吃啊~]婆婆握着我和正国的手,笑得没了眼,婆婆温暖的笑脸,就像极了我那去世的外婆,不同的是...外婆她的笑容就算很温暖,却总是带着那么一丁点的苦涩。

 

[婆婆~]硕珍哥他们随后也向着婆婆走来,把手上一些生活用品还有水果篮递给了婆婆。

 

[哎哟哎哟~婆婆说很多次了,人来就好,不用老是带东西来。这么久不见,个个都更好看了。你们快坐,婆婆去拿饼干。]说着,婆婆扶着墙,一步步地向后方的厨房走去。号锡哥看见后,立马过去扶着婆婆。

 

婆婆....这个就是【Y/N】离开前,让我来看的婆婆。

虽然我不清楚为什么【Y/N】会认识婆婆,也不明白【Y/N】为什么让我有空来看看婆婆....

但...这是【YN】的心愿。所以不管是什么无理取闹还是无法实现的愿望,我都会尽可能地完成。

 

刚开始,我一直以为【Y/N】的善良病又犯了,所以对婆婆没有特别的感情。

之后,我们才从婆婆那里知道,原来这一切.....还是联系上了智旻。

【Y/N】这一生里....所发生的一切,就连每一口呼吸,都是为了智旻而延续,都留下了智旻的痕迹。

 

智旻会认识婆婆是因为他犯病前的那一年....在还没住进医院时,回来了这里。

回来了这片带给我们伤痛的地方。

在半路犯病的智旻,被爷爷救了。智旻清醒后坚持要离开,但是爷爷和婆婆不放心,让他留了下来。智旻耳根软,答应了婆婆的要求。而住在婆婆家的那一个星期,智旻每天都来回我们村还有婆婆的村,婆婆说...他也不知道智旻到那里做了什么。但是每次回来的智旻,都带着红透的双帘。有次,婆婆说她实在忍不住,问了智旻。智旻才告诉婆婆,他离开了一位他很爱的女孩,还给婆婆看了【Y/N】的照片,婆婆说就是因为这样,那时她在巴士上遇见【Y/N】时,才会主动坐到【Y/N】身边的。而,智旻在离开前给了婆婆一封信,让婆婆在2017年10月13日时,帮他把信寄到我们在城里的家的地址。当时的婆婆并不知道智旻的病情,接受了智旻的要求。婆婆说她在遇见【Y/N】的时候,才知道智旻已经离开了,立马明白了智旻的意思,所以一直把信带在身边的婆婆,擅自提早把信交给了【Y/N】。

 

如果要连上来...【Y/N】离开前的一天,是去了釜山。

也就是说,【Y/N】应该是在那个时候收到了智旻的信。虽然,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人可以确定【Y/N】是否看过那封信,那是那枚放在小铁盒里,已经枯萎的野花戒指....视乎证明了【Y/N】看过了智旻的信。

 

这些年我们都过得很好,虽然大家的心里都因为智旻和【Y/N】的离开默默伤心着。

但,至少....大家都仍然忍耐着心里的难受,互相鼓励着对方....

所以...我们才能一直走在正常的生活轨道上吧?

多亏了【Y/N】....硕珍哥成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神经科博士。

硕珍哥为【Y/N】研发的腰在半年前通过了所有测试,被证实为能控制吸血鬼幻想症的第一颗药丸。

南俊哥和号锡哥在工作上也有了很大的成就,年纪轻轻两人就合伙开了家小型的软件公司。

至于允琪哥呢....带着我们之前所有的悲欢故事去年写出的歌曲荣获了最佳音源奖,前途是满满的光明。

我和正国在南俊哥还有号锡哥的公司里工作,虽然比起其他人我们没有很大的成就....

至少...我们都维持了仅有理智,继续为了爱我们的人还有我们爱的人,正常的生活着。

 

还记得【Y/N】离开时说的那些话....三年了,我的妹妹离开我三年了。三年,如果你说....我是怎么走出来的,我只能回答你,我从来没从【Y/N】和智旻离开的事实里走出来过。但是啊,【Y/N】说她只允许我们难过一个星期。既然这是【Y/N】的愿望,我就必定去完成。

 

[泰亨!泰亨!金泰亨!]允琪哥在后面退了我一把,我才回过神来。【Y/N】,偶吧又开始想念你了。

 

[嗯?]

 

[婆婆让我们进去坐。]我没有回话,给了允琪哥一个尴尬的笑容后,便跟在其他人身后进到屋里。

 

[人,迟早都会走的。]允琪哥在我身后,默默地吐出这句话。音量不大,却足以我听见。

 

就如【Y/N】离开前所说的....[偶吧已经不是只有我和智旻的金泰亨了,偶吧还有正国偶吧他们。]。

就是因为还有你们,我才不会这么难过吧?

 

【Y/N】在离开前,在我手里塞了一封信。信的内容无疑是让我们不要难过,照顾身体,还有一些感谢的话语。但是我们【Y/N】在离开前,给了我们每人一只草莓口味的棒棒糖。如果不是正国无意间拿出【Y/N】给的棒棒糖,我想....我们没有任何人会记得吧?【Y/N】不会忘记...我不喜欢草莓口味的棒棒糖了吧?

 

带着最后一次体会【Y/N】的温度的心情,我们聚在一起拆开了【Y/N】给的棒棒糖。草莓口味的包装袋,里面却是青苹果口味的棒棒糖。

虽然,不能完全理解【Y/N】的意思。但我想....【Y/N】是想表达,不管无论如何,她和智旻都会守护着我们吧?

毕竟草莓口味还有青苹果口味,是智旻还有【Y/N】最喜欢的口味。

 

在进屋前的那一刻,我再次抬起头,看向天边的远处....

那个...有爸妈,外婆,智旻爸妈,【Y/N】还有智旻在的地方。

我会替我爱着的你们好好活着。

但愿在天上的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Y/N】,你遇见智旻了吗?

智旻,你等到【Y/N】了吗?

 

你们的童话,并不罗曼蒂克。

你们的童话,并不是完美的结局。

你们的童话,并没有公主与王子那般美好的相遇。

你们的童话,并没有那么顺利。

但你们....却携手完成了最美丽的ending。

 

但愿在天上看着我们的你们....

都完成了对彼此的若言。

成为这个世上最悲伤却温暖的童话。

————————————————————————————————————————————————

掌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四周的灯火一个接着一个,纷纷亮起。

原本寂静的气氛,瞬间变得热闹起来。

 

[【Y/N】,你做得很棒哦。]坐在我身边的偶吧拍着我的头,还好他没把我的发型弄乱,不然我一定杀死他。

 

[偶吧也是。]我学着偶吧的语气还有动作,同样地称赞着我面前永远长不大的偶吧。

 

[结束了吗?]允琪偶吧揉了揉眼睛,扶着自己的腰缓慢地站了起来。

 

[哥,你不要告诉我你刚刚睡着了!]号锡偶吧一脸压抑地看向允琪偶吧。

 

[我没有!这种场合我想睡都得忍着好吗?我只是放空而已,放空。]

 

[不要闹了,记者在等着。]南俊偶吧向我们招了招手,示意我们快点往他的方向移动。

 

[呀!JK不要再吃了!]硕珍偶吧一把抢过正国偶吧手中的巧克力,拉着他向我们的方向小跑过来。

 

[哎?【Y/N】智旻哥呢?]正国偶吧擦了擦自己沾到巧克力的嘴角,最后把视线放到我身上。

 

[智旻刚刚去厕所了~]我扶着偶吧的手臂,扭了扭我因为穿高跟鞋有些发酸的脚腕。

 

[我刚刚听经纪人说智旻已经先去等了。]快门声越来越大,偶吧伸出手臂,示意我勾着。

 

我没有防抗,摆出笑容,勾上偶吧的手臂。

 

-南俊 硕珍 泰亨 【Y/N】 智旻 正国 允琪 号锡-((站排

 

[来了来了!]智旻早就在台上等我们了,随着我们的出现,快门声与闪光灯更是连连不断。

 

采访内容

 

[请问你们对于这次的作品以你们的真名与性格来设定角色有什么看法吗?]

 

[我们对于这次的作品以我们的真实姓名与性格来设定角色这个点子很棒。完全是本色出演,不用在角色上有太多的烦恼这点真的帮了我们很多忙。]——南俊

 

[而且我们也比较容易入戏,拍摄过程也十分的愉快。]——允琪

 

[对于吸血鬼大家有什么第一印象吗?]

 

[血?对,唯一的印象就是血。]——正国

 

[我是牙哎]——号锡

 

[我是脖子。]——南俊

 

[哟~~~~南俊哥!]——泰亨

 

[泰亨xi,如果妹妹也就是【Y/N】xi真的有如戏里一样的吸血鬼幻想症的话,你是否会选择也让【Y/N】安乐死呢?]——记者

 

[啊?这个我很难决定。但是如果我真的亲眼看见【Y/N】这么痛苦的话,我想我会像电影里的金泰亨一样让【Y/N】安乐死吧?【Y/N】!不要离开偶吧!]——泰亨

 

[由于这部作品在开拍时也十分神秘,大家都不知道男一和女一是谁。所以我相信大家在观赏完这部作品后,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泰亨xi,正国xi,还有智旻xi三位,谁才是男一呢?]——记者

 

[这次的作品,我和正国是男二,智旻才是男一。但是由于智旻是已经去世的角色,所以戏份并没有我们两来的多。但是智旻才是那位神秘的男一。]——泰亨

 

[但是只要智旻一出场就好帅~]——硕珍

 

[【Y/N】在作品里的角色是被很多的精神病困扰着,有因此遇上难题吗?因为私底下的【Y/N】和偶吧泰亨是大家公认的开心果。]——记者

 

[因为作品里的【Y/N】患有吸血鬼幻想症,而世上并没有这个病。所以和导演nim讨论了很久,还有与其他的演员们商议后,才有了正确的一个概念。因为在拍摄的时候,很多时候病发的时候只有我一人在镜头里,因为尴尬我还NG了很多次。偶吧们在旁边看的时候,也一直逗我笑,尤其是开头那里的时候,我NG了好多次。]——【Y/N】

 

[智旻xi对于第一次与【Y/N】xi合作有什么感想呢?]——记者

 

[因为【Y/N】是泰亨的亲妹妹,我们私下也见过,因为喜好还有兴趣很多共同点,所以合作过程很愉快。希望今后还有更多与【Y/N】合作的机会。]智旻看向我的双眼,亲亲地对我笑了笑。我因为智旻的话,脸上染上了微微的昏红,有些焦急地玩弄着自己的手指。

 

[【Y/N】害羞了!]——正国

 

[智旻xi!据说您和【Y/N】xi已经交往了半年了,这个谣言是否属实?!]一位远处穿着黑色大衣的记者突然喊出这一个....我们迟早都要面对的问题时,现场瞬间陷入了一片寂静与尴尬,下一秒台下的记者却轰动了起来。

 

我焦急地望向身边的智旻。他的脸上没有什么情绪起伏,我身边的偶吧却慌了起来,加大了握着我手的力度。

 

[智旻xi!您真的与【Y/N】xi交往吗?!]记者们纷纷喧闹起来,南俊偶吧向主持人投去眼神,脸上却保持着职业笑容。

 

[记者们,请保持寂静!请尊重艺人的隐私权。]——主持人

 

[不对。]智旻突然握着我的手,看向面前一片闪着闪光灯的大海。

 

不知道为什么...

听见他否认的时候,我的心脏...

就在那么一瞬间,抽痛了一下。

我的眼眶有些微微地发酸。

我不能哭。至少在这里....我必须拼尽全力的忍着自己快往下掉的眼泪。

 

我有些慌乱地向把自己在智旻手中的手抽出来。

他却加大了力度,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我和【Y/N】交往一年了多了。]又在那么一瞬间,我的心脏完全停止了跳动。我抖动着的瞳孔看着眼前对我展现出迷人笑容的智旻,陷入了无底深渊。

 

我的眼泪再也不收控制了。

一滴滴地顺着我的脸颊往下滑。

 

等我回过神来时,记者们早因为智旻的这一句话闹腾起来。

闪光灯更是快速地记录着智旻握着我手的这一刻。

 

[智旻....]智旻的手抚上我的双颊,他那温暖的手掌捧着我的脸,笑着....轻轻地擦掉我脸上的泪珠。

 

[我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们的恋情。我知道事情来得很突然,但是我本来就有把这件事说出来的打算。既然机会来了,我也没什么好再继续隐瞒的了。我遇见了我此身中的幸福,我找到了我决定用终身换来的女孩。《神经病》里的智旻,就是因为害怕所以一直都不敢把自己对【Y/N】的爱表达出来,所以错过了自己在花样年华里应该拥有的幸福,让幸福在花样年里写下了后悔。我不希望我的花样年华里写下太多的后悔,而我的花样年华里....只有写满【Y/N】的痕迹,才会绽放得璀璨迷人。很对不起爱着我的粉丝们,很对不起不能早点向你们说出这些话。我希望我的幸福能得到你们的支持,也希望大家接受我爱着【Y/N】的心。]智旻放开我的手,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我看见后连忙也和其他人一起跟这智旻做出完美的90°鞠躬。

 

但我的眼眶里....却因为智旻的话...

集满了泪水。

 

我的花样年华里...

也因为有你朴智旻才变得璀璨迷人。

因为你是我花样年华里....

最耀眼的星星。

————————————————————————————————————————————————————————————————

对不起大家,我写得好渣QAQ

番外也完结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