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可边听**逆时光的浪__Bii**。

 

 

[喂?]

 

[店里很忙,我不回去了。]

 

[....嗯。]

 

[平安夜快乐。]

 

我看着手里已经黑屏的手机,眼眶里没有任何波动,心里....的波浪却激烈地翻腾着。

首尔....一个永远留在我心中最深的伤疤。

一个我明知道会流淌鲜血,却死都不会忘记的地方。

那里,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还有我曾经的挚爱。

 

平安夜的夜晚....外面的天气很冷。

我却弄丢了你的温度。

圭哥....我走出了你的迷宫后....

却迷路了。

前方不再是我是我所期望的前景,后方却是我熟悉的伤痛。

进退两难。

所以我选择了留在原地,等待死亡。

坚守着我爱着你的心,直到我心跳停止的那一刻。

 

[嗯.....那个,两杯黑草莓咖啡。]突然一把声音把我从我的世界里抽出来,我看着眼前这对小情侣,圭哥的笑容与身影不断地在我的脑袋里重播着。

 

[好,请稍等。]我把视线投向忙得不可开交的两位小员工身上,瞬间明白过来柜台没有人原因。

 

我把脸从账本里拔了出来,小跑到咖啡机前冲泡黑草莓咖啡。

 

咖啡的香味弥漫了整间不大不小的咖啡厅。

音响传出来的圣诞歌谣悦耳地播放着。

咖啡厅里满坐的客人,难免都掀起了一片喧哗。

寒冷的平安夜....最受欢迎的约会地点,莫过于咖啡厅了。

 

黑草莓咖啡今日特售100杯的迷你海报被张贴在咖啡厅门口。

今天.....平安夜。

南优贤被允许想念金圣圭的日子。

黑草莓咖啡如约地,售卖100杯。

 

[老板,黑草莓咖啡五杯,还有两杯黑咖啡。]我转过身把两杯黑草莓咖啡递给那对小情绪,之后再把视线投给面前一群看起来20出头,玩得欢快的男孩们。

 

[不好意思,黑草莓咖啡只剩下三杯了,请问能换成别的饮料吗?除了黑草莓咖啡之外,抹茶拿铁也是我们店里的招牌哦~]我向远处刚送完咖啡的一位小员工招了招手,这么多咖啡我自己来会让客人久等的。

 

[那就麻烦您给我们两杯抹茶拿铁,三杯黑草莓咖啡,还有两杯黑咖啡。]站在最前端脸颊两侧带着深深酒窝的男孩向我说道。

 

这个时代。

礼貌的孩子不多了。

 

[好。店里客人有点多,可能需要等一下哦。]

 

[冬哲,两杯抹茶拿铁还有两杯黑咖啡。草莓用完了,我去厨房拿。]我交代完冬哲后,走向厨房的方向。

 

在厨房的门关上时,我还是能清晰地听见外面的闹腾的气氛。

生意好....我是应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在这天能想念金圣圭的日子,完全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工作。

 

脑袋里,灵魂里,心脏里,都是与你金圣圭有关的信息。

密切地链接在一起,让我快透不过气来。

 

我拿着草莓出去后,脑袋里完全没有任何思绪。

手自然地顺着熟悉的次序,冲泡着黑草莓咖啡。

 

[一杯黑草莓咖啡。]一把刺痛我心脏的声音,让我的所用功能断线。

 

我的身子颤抖着,鼓不起任何勇气转过头去面对这把声音....

 

[那个,先生第100杯黑草莓咖啡在刚刚已经售完了。请问您还需要些什么吗?]见我没有回答,冬哲立马带着笑脸迎上去。

 

[.....一杯热的美式。]

 

[还有,我要见他。]我能明显地感觉到后面有两把视线紧紧地盯着我的背。

 

我深吸一口气,忍着落泪的冲动,拿起三杯黑草莓咖啡,往柜台走去。

 

[那个,你们的饮料已经好了。]我避开他的视线,提高声量,把饮料交到了那群男孩身上。

 

[优贤哥,那位客人想见你。]冬哲走到我身边,把视线移到他的身上,接过我手中的准备用来装美式的咖啡杯。

 

事实....

不管无论如何...

都是需要去面对的。

 

[让他到休息室等我。]我拿过冬哲手中的咖啡杯,拍了拍他的背。

 

美式吗?

我不喜欢。

 

[你的美式。]我避开视线交流,把美式放到他的面前。

 

[在避开我吗?]他的话....刀枪直入,拽中了我心脏一直跨不过去的那道坎。

 

[对。所以,请你尽快离开。]就在我把手放到门把上的那一刻,他让我停下了脚步。

 

我只能说。

他很清楚我的弱点。

 

[我有东西要给你。]

 

那一瞬间,好奇心战神了我的理智。

但是我最后还是选择了聆听理智的想法。

经过这么多事以后....

我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失控是最大的恶魔。

 

[我不需要。]

 

[圣圭哥,是爱你的。]

 

我是有多久没听见这个名字了?

快两年了。

再多四个小时....就两年了。

再多四个小时....这个名字就留在我心里9年了。

 

[有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了。]我转过身,直视着他过了两年依然精致的脸孔。

 

圭哥他...

就是因为这样才对他有着那份执着吧?

这么精致的五官,谁会嫌弃呢?

 

[我不是来这里吵架的,先看完再说吧。]一本黑色皮质的日记本紧紧地躺在桌上,明洙的眼神紧紧地锁定那本日记为焦点。

 

我的动作与我的思绪....不再团结了。

我的双脚迈开了步伐。

我的右手伸向了那本我熟悉的日记本。

 

翻开那带着微微皮革味的封面。

米黄色的页面占领了我的视线。

那一张我们笑得灿烂的脸吸引了我的目光。

 

就那么站着....

一页页地翻阅着我们过去的8年。

 

我的眼泪再也不受控制。

争先恐后地夺眶而出。

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也模糊了我那封印起来的枷锁。

 

[圣圭哥他如你猜测的一样。你心里的那个答案,就是答案。圣圭哥他因为脑癌会短暂性失去记忆,因为神经线不如往日,脾气也开始不受控制,阵痛和昏迷是圣圭哥这两年来的所有生活。他担心自己忘记你,所以把你们的一切还有爱着你的心意都写进了日记本里。在他的病发症状开始频繁的时候,他把日记本交给我保管。还逼我答应他,在他又失去记忆时把日记本给他看。]

 

[你知道吗?每次圣圭哥看完日记本想起你后,他都会因为一瞬间接收大量的资料而大脑剧烈疼痛。之后就会因为控制不了情绪,导致最后昏迷。几天后起来,又重复着一样的事情。这两年来的圣圭哥一直都过着重复记起你南优贤的日子里。]

 

[而最应该在他身边的你在哪里呢?!你知道你离开他的那天我们快发生关系时,他推开了我吗?!他和我说,他不能对不起你!而你呢?你离开了这么爱你的他!你离开的下一秒,他病发痛得昏倒在沙发上的时候你在哪里?!你在他最需要你的时候,是你选择离开了他!]

 

[我....]我被明洙的话堵得无话可说....

 

他是对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

离开了我最爱的他....

我....

还有什么资格去爱这么爱我的他呢?

 

[你知道看着我爱着的人,爱着另外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吗?!痛!你知道这两年来,我过得有多痛苦吗?!]明洙的眼眶也染上了雾气,一滴滴晶莹剔透的泪水划过了他精致的五官,向着下巴买进。

 

随着我们之间的沉默越久....

我们两人的眼泪都加快了速度...

毫不保留地往下掉着。

 

我脑袋一片空白...

看着眼前紧紧盯着我看的明洙....

心...很痛。

 

他的心....一定比我还痛吧?

 

[圣圭哥时间不多了。医生让他尽快完成自己的心愿,不要留下遗憾。虽然我很自私也很想把圣圭哥留在我身边。但是看着这么痛苦的圣圭哥,我真的不忍心。我清楚的明白他很爱你,也只会爱你。我有多爱他,他就有多爱你。昨天圭哥清醒后精神明显比起之前更加糟糕了。圣圭哥他唯一的心愿就是见你最后一面。最后,我还是下定决心去找了你的朋友,要到了你的地址,来这里找你了。]

 

[....圭...哥...不会的....]

 

[优贤哥,去见圣圭哥吧。]明洙冷静下来后,擦掉了自己的眼泪,虽然这一点都不管用。

 

[圭哥他....在哪里?]我忍者自己颤抖的声音,用完了所有力气吐出我这两年来的疑问。

 

[首尔大韩神经专科医院。]

 

对不起....圭哥....

 

等我好不好....

等优贤好不好。

 

再多一下下好不好。

 

求求你....

 

不要再离开我了。

 

圭哥....不要走。

不要....

 

优贤来了....

——————————————————————————————————————————————————

这篇很短,不好意思啊~

很久没有更文了,真的很抱歉。

最近又快要考试了,所以没什么时间。

希望亲们能谅解。

谢谢支持。

下一篇就完结了哦^^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