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可边听**那个人__南优贤**。

这篇很长,真的很长!....希望亲们可以耐心看完哦^^

 

 

初雪....

填补了所有空洞....

马不停蹄地往地面来个亲密接触。

大地被铺上了白色的毛毯,白色覆盖了整个首尔。

 

那是一年前。

 

我打着黑色的伞....

身上是浅褐色的大衣,白色上衣,深蓝色牛仔裤。

脚上....是被雨水弄湿的红色帆布鞋。

红色的鞋,白色的雪。

是多么的格格不入.....但这却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因为红色...是他最喜欢的颜色。

 

那是一年前,他最喜欢的颜色。

 

如今,同样的人。

同样的季节。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衣物。

不同的.....就是现在。

金圣圭,还有.....这个没有初雪的平安夜。

 

走在这片....我熟悉的城市。

心里....却没有任何归宿。

我思绪里的所有感情细胞....

都萎缩了,都枯竭了,都被消灭殆尽了。

 

我的心....缓慢地跳动着。

至少,我....还活着。

带着那颗爱着他的心,继续活着。

痛苦的....活着。

 

日常,没了我最爱的那个他。

只有南优贤。

就只有我一个人,没有我爱的那个人。

 

我站在咖啡店门口...透过玻璃,呆呆地望着空无一人的咖啡厅。

心里....是说不出来的平静。也许....是孤独的恶魔占领了我的世界吧?

对啊...我....厌倦了。

对生活,厌倦了。

 

早晨冰冷的空气打在我的肌肤上...

刺痛地渲染着我的每一个毛孔。

我轻轻地笑了笑,自嘲成了我这几年来的习惯。

 

拿出口袋里的钥匙,打开被锁上的咖啡厅入口处。

打开店里所有的电源,打开暖炉。

走到厨房里,拿出昨天晚上离开前刚磨耗的咖啡豆。

再把冰箱里,已腌制好的草莓拿出来待用。

 

这些...是日常。

这些...是平时的南优贤,一直在重复做着的事。

这些...是没了金圣圭的南优贤,弥补伤痛的支柱。

 

是精神上...

唯一的寄托。

 

一切....还是与三年前一样。

这三年来....

我的日常...

唯一的改变,就是努力假装微笑。

 

今天的小不同是....

黑草莓咖啡,无限量销售。

 

[优贤哥~我来了~]明洙踩着步子,挂上温暖的笑容,向我的方向走来。

 

[今天是圣诞节,你没有行程吗?]我回给明洙一个笑容,这些日子,明洙没有行程时,都会来这里帮忙。

 

【反正没有行程我也一直宅在家里,很无聊的。所以就来哥店里帮忙了。】一年前的明洙是这样敷衍我的。

我当然知道他的动机。

但是我不会去拆穿,将来也没有这个打算。

人嘛....总是应该留点后路给别人的。

 

[推掉了。]那在明洙脸上闪过的那一丝苦笑,我知道它的韵味。

 

[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转移话题吗?

 

我想....

我视乎在这段时间里。

弄明白了圭哥当初为什么会爱上明洙的原因了。

 

[你帮我把机器弄一弄,再把奶油打好就可以了。]我把围裙往明洙的方向一扔,走向门口,把停业的牌子翻了过来。

 

[哥,今天那些小员工都没有来工作吗?]围着围裙,背对着我打着奶油的明洙...的确很帅气。

 

当红的名模加新生代最受追捧的演员。

怎么能不帅呢?

 

[还有十分钟才到上班时间。他们没迟到已经很好了。]我边笑着边擦着桌子。

 

[优贤哥~明洙哥~]我刚说完,那群吵闹的孩子就来了。

 

[早安啊~今天你们来得挺早的啊~]我开玩笑地拍了拍他们的肩膀,下一秒立刻把他们推进休息室里换衣服。

 

很好奇我的咖啡厅几时开在首尔吗?

这是秘密。

总之,我回到首尔了。

经历了很多以后....我想....

比起忙绿的职场生活,我还是比较喜欢悠闲自在地待在咖啡厅里吧?

所以啊...我把在釜山的咖啡店,搬来了首尔。

 

黑草莓咖啡还有抹茶拿铁还是一样...它们还是店里的招牌。

只是啊,我的小员工换人了。

是三只很帅气又调皮的小伙子。

虽然很爱玩,但是努力工作这点的确不可否认。

 

[明洙,今天我会早点离开,你能应付得来吗?]我把视线投回给笑着听我们对话的明洙。

 

[今天浩沅,成烈还有东雨哥可能会过来哦~你们今天早点关店,然后带着那群孩子去吃大餐吧。]我笑着把卡递给明洙,他没有多问,只是笑着点头,接过我手中的卡,放到自己的口袋里。

 

[成种来吗?]

 

[不知道,但是我事先通知他了。你们去之前再联系他吧。]

 

成种呢....

在那段时间里,真的帮了我很多。

是位很善良的弟弟。

 

成种也离职了。

兜兜转转,最后成种还是选择了老本行。

但是啊,悲伤总是需要过去的。

所以,他才会想换个新的工作环境吧?

 

对啊...

悲伤总是需要过去的。

 

时间....快结束了。

你让我留恋你的时间快结束了。

 

既然这是你希望的...

我便会去完成。

因为啊...南优贤只会让金圣圭百步。

 

我的每一个脚印,都有你的痕迹。

我的每一个呼吸,都有你的香气。

我的每一个心跳,都有你的影子。

 

你说我没有自尊也好...

说我没有主见也好....

 

我不介意,因为他是金圣圭。

我南优贤的所有。

 

我对他的爱。

无价。

 

如今.....时间到了。

我便会遵守诺言。

 

————————————————————————————————————————————————————

 

[哥,你去哪?]看着我一把推开休息室的门的冬哲,一脸茫然,急切地拉着我即将推开咖啡厅大门的手。

 

[首尔。]我们没有停留,一秒都没有,快速地抛开冬哲的手。

 

没有外套...

没有围巾....

没有暖宝宝...

没有金圣圭...

 

很冷...

真的很冷。

 

心冷。

我却没有留下任何一滴眼泪。

 

[先生麻烦您遵守秩序!]我狠狠地推开拉着我双手的警卫,手里紧紧地捏着那张返回首尔的末班火车票。

 

釜山....首尔....

同一个国家。不同的城市。

却是意义的象征。

 

因为离开后,还是不舍。

因为逃跑后,还是不忍。

因为爱过后,还是爱着。

 

所以,痛。

 

[先生,你没事吧?]好不容易摆脱警卫,跑上火车....我却只能等待。

 

身边的好心人有的递给我纸巾

有的递给我暖暖包...

有的...却在嘲笑我的落魄。

但是我..还是没有流泪。

 

对啊...

当时的我,很落魄。

如今的我...很凄凉。

 

[不长眼睛吗?!]

[先生你没事吧?!]

 

拖着脚,紧紧地咬着下唇,再次爬了起来。

 

无视车主的喊骂声。

无视身上的伤口。

无视骨头传来的疼痛感。

 

完全没有办法把大脑神经集中在马路上的红绿灯。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快点。

再快点。

南优贤,快点。

 

我的目的地只有一个。

到那里的距离...很远。

像是用光了我一辈子的生命这么远。

 

首尔大韩神经专科医院。

 

那个....有你在的地方。

那个...有你温度的地方。

那个...代表着忧伤的地方。

 

[先生,已经过了探病时间了,您不能进去。您会打扰到病人休息的。]我没有回护士小姐的话,努力的撑着自己快瘫倒下来的身躯,心里只有你的名字。

 

[先生,你没事吧?!]无力地挣脱开护士小姐搭载我身上的手,我的世界开始模糊起来。

 

[金圣圭...圭哥...哪里?]我用尽所有力气捉着护士小姐的肩膀,直视着她的双眼,还是先说出了你的名字。

 

[先生,我们先帮您处理伤口!]

 

[圭哥在哪里!]因为焦急,下意识地推到了护士小姐。

 

看着跌坐在地上的她...

那一刻的我,完全没有内疚感。

一点都没有。

 

[在208号房,先生请您冷静下来!]另外一位值夜班的护士小姐焦急地扶起那位护士,她眼里的惊恐,善于察言观色的我,当时....却没有发现。

 

[让他进去吧。]在这么冷的平安夜里,明洙留了一脸的汗,把手搭到我的身上,扶着我到那个离你只有8米的地方。

 

[圣圭哥..就在里面。]我看着病房门上的208再次自嘲起来。

 

命运....就爱作弄人。

 

[哥,进去吧。]明洙没有提起我身上的伤,也没有过问。那一刻的我,再次明白了圭哥会爱上明洙的原因。

 

他...是弟弟。

却有着比我成熟许多的心理。

 

我望着明洙含着泪光的双眼....

迷失的思绪,渐渐恢复过来。

 

把手放到门把上,我却没有打开的勇气。

 

我不敢面对的是....

我打开门后....门后的你....的模样。

 

我知道...我的心脏。

承受不了你被病魔折磨的模样。

所以,我失去了所有勇气。

就算我的心脏,仍然会为你跳动。

 

[哥,医生说...圣圭哥,时间不多了。]

 

时间....不多了....

多么残忍的话。

 

我鼓起勇气,推开了门。

 

[明洙...很晚了...快回家...]耳里的那把声音....已不再是我最爱的嗓音。

 

你那背对着我的瘦弱身板,让我热泪盈眶。

你那颤抖却幼细的嗓音,让我失去了所有力气。

 

走到你身后,我再也忍不住那名为眼泪的液体。

我把你小了一码的身板抱进怀里....

把这两年来对你的思恋,一次过释放出来。

那一刻的我....才真真的发现。

 

我南优贤,离不开你。

我南优贤,从来都没有走出来。

我...还想继续爱你。

 

就算已伤痕累累。

 

[你终于来了....优贤。]你回抱着我,轻轻地念着我的名字。

 

我的神经世界...

彻底崩溃了。

 

[圭哥,我回来了。]没有哭出声,却放任着那任性的液体耍无赖。

 

这就是你金圣圭的超能力。

 

你那在我背上轻轻拍打的动作...

还是这么的熟悉。

 

你每一寸肌肤,传递到我身上的温度...

还是那么地让我爱不释手。

 

哭着...却还是戒不了躺在你怀里时,自动听你心跳声的小习惯。

你的心跳声,还是和以前一样。

融化了我心里的所有冰雪。

 

[优贤...我知道你会回来。]直到我停止哭泣,你才把我从怀里拉了出来。

 

你的指尖触碰着我湿漉漉的脸颊。

你的唇,在我的唇上留下你的温度,还有你独有的香气。

 

[圭哥...]组织不出任何语言,只能下意思地唤着你的名字。

 

我很想你...

这么简单的四个字,却说不出口。

 

[因为今天下雪了哦...]我顺着你柔和的目光,把视线投向窗外不明显的雪白...

 

[平安夜若降下初雪....奇迹将会降临。]你笑着擦着我嘴角的血迹,眼里写满了心痛。

 

[去年的平安夜没有降下初雪,所以你没有来找我。]窝在你的颈窝处,吸取你温度与气温,是多么的奢侈。

 

[为什么不告诉我...]眼泪又再次往下掉,弄湿了你的衣领。

 

你却没有回我话,把我拉到病床上,抱进怀里。

你的拥抱....是最好的安慰。

你的呼吸...是我活着的唯一动力。

 

有你温度的毛毯,盖在我们身上。

沉默占领了空气。

 

[还有5分钟。]我疑惑地看向你,你却注视着墙上的时钟。

 

[圣诞。]你亲了亲我的鼻尖,把额头抵在我额头上。

 

你每呼出的任何一口气....都打在我的脸上。

这么近的距离....我却第一次感到....

自己离你这么遥远。

 

[优贤,不可以哭。]你吻掉了我的眼泪,最后停留在我的唇上。

 

没有法式深吻...

只是含蓄的蜻蜓点水,但更久一些。

 

[圭哥...不要留下我...不要.....求求你....]

 

[优贤....我走]

 

[不会的!]没等你说完,我立马打断了你话。

 

这是我第一次....打断你说话。

第一次,不想听见你那让我沉醉的嗓音。

 

[我走后,你有一个任务。]你扒开我捂着耳朵手,紧紧地握在你温暖的手心里。

 

[我唔]你吻上我的唇,阻止我说话。

 

[你每天都要准时吃饭,天冷时多穿点衣服,天热时多喝点水,早点睡,好好活着。每天写日记,好好照顾好南花。]我看着你指着你病床旁的那小仙人掌,心里很痛。

 

我知道...

你知道你时间到了。

 

[每个星期五带着一朵玫瑰花来找我。然后,在我面前读完你一整个星期写的日记。]我看着你淡然的眼色....心脏隐隐作痛。

 

你....

是怎么接受自己患病,并即将离开的这个事实呢?

 

不管怎么样....

我接受不了。

 

[一年。]

 

[一....一年?]我瞬间慌神,呆望着你憔悴却仍然帅气的五官。

 

因为瘦削,菱角分明的五官....再次刺痛了我已伤痕累累的心脏。

 

[一年后,忘记我。把金圣圭从南优贤的世界里排除。就当做你从来没见过我,从新开始....好不好?优贤?]我望着你这一秒快掉下来的眼泪,心里瞬间掀起了狂风大浪。

 

我思绪混乱的望着你炙热的眼神。

不知道如何开口。

心里万分的不愿意....却不想让你难过。

最后....我还是在南优贤与金圣圭之间...

选择了金圣圭。

 

没什么比起让你开心....更重要了。

 

[好,忘记你。]我加紧了抱着你腰处的手臂,没有留下眼泪。

 

就怕你发现我不乐意。

 

[优贤。]

 

[嗯?]我边吸取你怀里的温度,边望向窗外缓缓飘落的雪花。

 

奇迹....降临了。

因为啊.....

他,不可能会离开我。

 

如今...却即将发生了。

 

[我还能叫你的名字几次呢?]感觉到你的眼泪落到我后劲处,我亲亲地吻了吻你的颈窝,不打算帮你擦眼泪。

 

因为我知道,你不想让我看见你的眼泪。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让我看过你的眼泪。

 

[优贤...我嗯啊...]你在我怀里发出痛苦的的挣扎声,除了痛苦,我真的无能为力。

 

[不要说话了!]我不敢退出你的怀抱,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做了,在我眼前的你的表情,我无法承受。

 

[优贤...对不起..]我抱着你颤抖的身板,你紧紧地捏着我的手臂。

 

很痛。

却没有我的心痛。

 

[是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躲起来的!对不起!对不起圭哥!对不起!]

 

[优贤哥,快!止痛药在边上!]听见异常的明洙立马冲了进来,指着我不远处的小药瓶,自己拼命地按着床头的红色紧急按钮。

 

[优贤....优贤...优贤...]你阻止了我往药瓶伸去的手,把我的手带到你因为疼痛大汗淋漓的脸颊。

 

[我在...我在...一直都在。]我哭着帮你擦汗,颤抖的指尖触碰着你冰冷的脸颊,紧紧地咬着下唇。

 

我是多么的希望...

那个穿着病服的人是我...

 

[我...后悔了....啊!!!!!!!!!!]你不受控制地推开我,双手不由自主地捶打着自己快崩裂的脑袋。

 

[圭哥不要!求求你不要!]从地上爬起来后,我的下一秒反应就是抱着你,忍受着你在我手上留下牙印。

 

这些痛算得了什么....

圭哥....比我更痛。

 

[不要过来!!!!]看见医护人员跑进来,圭哥才松开我的手。

 

他的眼里...不是恐惧。

不是痛苦。

而是不舍。

 

你说我自作多情也好...

我把那个不舍....善做主张地当成了...

他对我的不舍。

 

没有任何人有任何动作。

我抱着在我怀里渐渐稳定情绪的他.....

心脏....才开始恢复正常心跳。

 

[金先生,请出来一下。]领头的医生向明洙微微地点了点头后,病房又再次只剩下我和圭哥....还有负零的空气。

 

[没事了....圭哥....优贤在这里。]我让眼皮半掩的你躺回病床上,紧紧地握着你同样也紧紧捉着我的手。

 

[...优..贤.....对...不起...]你轻柔的语气像是空气一般....不仔细聆听,根本不会察觉。

 

[圭哥....不要撑着了。]我擦干眼泪,带着笑颜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颊。

 

我知道...你快不行了。

 

与其看着你痛苦....不如我自己痛苦。

 

你没有说话,而是呆愣地看着我.....

下一秒却欣然地勾起自己的嘴角,轻轻地点了点头。

 

[我爱你....圭哥....只会爱你。]

 

在你最后一次闭上双眼的那一刻....

在你最后的心跳结束的那一刻....

在你最后一滴眼泪落下的那一刻....

在你呼出最后一口气的那一刻...

在你最后一次微笑的那一刻....

 

一个吻....画上了句点。

 

[优贤哥....圣圭哥时间不多了。]

 

[已经没有时间了。]眼泪没有流出来....鲜血却染红了世界。

 

2017年12月25日

早上2.08分

 

从此....

世界上,没有了金圣圭。

————————————————————————————————————————————

[圭哥,我们的诺言....快结束了。]我盖上日记本,右手拇指爱抚着你的脸颊。

 

[圭哥,没有你的生活....很无聊。]我顺手拔了拔你身边的野草,对着你轻轻地笑了笑。

 

[圭哥,今天的黑草莓咖啡好喝吗?]

 

[店里的事情那几个小员工已经开始熟悉运作了,明洙他们偶尔也会来帮忙。房子我把它转到了你妈妈的名下。你留下来钱,我也转给你妈妈了。明洙和成烈也不再一见面就吵架了,这才对嘛~人与人之间如果好好相处,就不会有这么多摩擦了。浩沅最近和东雨哥好上了,看见他们兴奋地讨论他们喜欢的歌时,真的打从心底很为他们高兴。成种还是老样子。随手抛一抛头发就换来一堆爱慕者。大家都过得很好哦,所以不用担心。]我坐在你身上,玩弄着地上长出来的紫色小野花。

 

我坚信....

那是你的灵魂。

 

因为这一大片墓园,也就只有有你的地方.....

有这些不算耀眼,却特别存在的紫色小野花。

就算枯萎了,还是会长出新的。

就像我对你的爱一样...不屈不挠。

 

[圭哥....今天又是平安夜了....时间真的好快。今天....是我最后一个来看望圭哥的星期五了。今天....至少到现在都还没有下雪哦~]

 

对啊....

所以...奇迹不会降临。

 

对啊....

所以...圭哥不会重新醒过来。

为我降下奇迹。

 

我望着天上没有星星的夜空.....

把脸埋进你生前最喜欢的围巾里,麻痹自己的神经。

 

[圭哥...今天空气潮湿,没有星星。]我噘着嘴望着你笑得灿烂的照片,眼泪划过了脸颊。

 

[圭哥....还有五分钟。]

 

我握着我们的戒指....

它就静静地躺在我的手心里。

 

下一秒....我手机的银幕又再次亮了起来....

无视...吧?

反正....我今天已经无视上30次了。

再多一次....又算得了什么呢?

 

[圭哥,还有四分钟。]

 

[啊....]我握着我的心脏处,脑海里却只有你。

 

我....要让这个平安夜....

降下奇迹。

就算不是为我....也为其他有需要的人...

降下奇迹。

 

[圭哥....还有一分钟。]

 

10

9

8

 

冰冷降到我的脸颊上。

 

7

6

5

 

[圭哥....我爱你。]

 

4

3

 

冰冷又再次落在我的脸颊上。

 

2

 

奇迹降临了。

 

1

 

最后一次了。

我看向城里方向的天空....

那里的烟花绽放得璀璨迷人....

就像我的青春一样....

因为我的青春有你在....

所以我的青春....曾经茂盛地绽放过。

 

[优贤哥!!!!!!!][优贤!!!!!!!!!]

 

————————————————————————————————————————————————————————

 

[哎?宝贝你看,今年的平安夜下初雪了。]

 

—————————————————————————————————————————————————————————

 

我很后悔...之前为什么没有挽留你。__金圣圭

我很后悔....之前不好好珍惜你。__金圣圭

我很后悔...之前为什么不再对你好一点。__金圣圭

早知道我会这么早面对死亡....我就不会这样了。__金圣圭

早知道我会这么早面对死亡....我就更珍惜你了。__金圣圭

 

我很后悔...之前为什么不听你解释。__南优贤

我很后悔...之前不留在你身边。__南优贤

我很后悔...之前为什么不再更爱你一些。__南优贤

早知道你会这么早面对死亡....我就不会这样了。__南优贤

早知道你会这么早面对死亡....我就不会离开了。__南优贤

 

人总是在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因为来得容易,因为理所当然。当我们一直以为的轻易与理所当然不再存在时,往往....我们才会体会到空虚。因为习惯,所以依赖。因为依赖,所以难受。人的一生,总是有许多的后悔。小的后悔,大的后悔....都是后悔,无法避免。因为后悔,才有教训。有的教训太过地残忍,有的却太过轻微。不过....必须要有后悔才会有改变。人,总是喜欢在失去后才发现自己会后悔。所有事情都不是理所当然,只是因为一直存在而被无视存在感。

 

世界上没有时光机,更加没有小叮当....时间不会从来。

知错能改....后悔却来不及了。

请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因为你不知道地球会在下一秒发生什么。也不会知道下一秒那个你在乎的人是否还有心跳。

 

失去后才来后悔。

来不及了。

 

这就是教训。

 

我在我的命运里....体会到了后悔的味道.....

运味.悔

——————————————————————————————————————————————————

跟感谢一直追看的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文,终于完结了。原谅我最近很少更文,因为快考试了。

高中生不好当TAT。打完了,继续读书TAT

之后,我不会有再写新文的打算了。

可能...有时心血来潮会打个小短篇吧?

因为要高考了,我真的不能再吊儿郎当了。我不想后悔!XDDD

最后....再次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十分感谢!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