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First Love__Suga**。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不要!!!!]我扯着嗓子,凭着最后一点理智想要阻止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可惜....太晚了。

一切...都太迟了。

就连我....都想放弃了。

 

放弃什么呢?

活着的希望。

———————————————————————————————————

咚!咚!

 

不和谐的噪音....瞬间把我从梦中召唤回来。

梦里父母的嘶吼声还在耳边回放着。

睁开双眼的那一刹那,袭入眼帘的还是白花花的天花板。

错,现在....是灰黑色的。

 

屋里一片漆黑,门外偶尔传来的脚步身让我毛骨悚然。

我扶着冰冷的地板,一手扶着疼痛不已的脑袋。

完全没有任何完整的思绪,就像选择性失忆一般。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了?爸爸妈妈呢?偶吧呢?所有能想到的问题都在我的脑海里游了一圈。

 

靠着身后漆着浅粉色的墙壁,我轻轻地合上双眼。只为寻回会失去的记忆,还有克服四周空气里带来的不安感。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才渐渐地适应黑暗。

同一瞬间,眼泪缓慢地划过我的脸颊。

我呆望着眼前凌乱的....我的房间,捂着自己的嘴,哭不出任何声音,只有热腾腾的眼泪。

 

眼前的卧室,不再和之前一样了。

它不再充满阳光,原本整齐的摆设已成了幻影,本来应该摆满毛绒娃娃的床被翻倒了,而上面的娃娃没有被抹上鲜血,却散乱了整间卧室。

偶吧送我的熊本熊娃娃就躺在门前的位子,一动不动。

 

偶吧....你在哪里?

我很害怕。

 

这是我第二次从梦里醒来了。

同样的梦.....这是多么的可怕。

没有任何食物与水源,我还能呆在这里多久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盯着电量快见底的手机,心里....却只能苦笑。

没有任何的信号,我却盼望着偶吧打来电话。

偶吧他现在在哪里呢?偶吧他还活着吗?这样的问题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里。

 

[啊!!!!!!!!]刺耳的女高音透过紧闭的窗户传进我的耳里。

 

我双眼空洞地盯着窗外高挂的月亮,拉紧了身上的毯子。

在这样一个夜晚里,传来这么刺骨的尖叫声,是多么的凄凉。

而我却无能为力。

再这样下去....我会死的。

我还有什么理由活下去呢?为了偶吧吗?

两次从睡梦中清醒,我都在思索着怎么逃出去这里,我为什么还活下去。

我得到的答案只有一个。逃出去,找到偶吧。

也许你会说,我偶吧他可能早就死了。你说我智障也好,说我盲目也罢,你就当做这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好了。

 

我拖着毯子,扶着墙缓慢站起来。

走向门口的方向,捡起门口前的熊本熊。

嘴角上换上可悲的笑容。

这一刻.....

我知道我....

想要做的,能做的.....是什么了。

 

首先....静静地听。

之后.....

喊!

 

[啊!!!!!!!!哈哈哈呵哈哈哈哈!!!!!]我抱着自己的肚子,笑得快喘不过气来。只听见门外传来更加频繁的吼叫声。

 

现在开始数。

1...2...3...4...9...15...20...23..24...25...26...

 

咚!

 

26秒吗?

足够了。

 

我拼尽全力地堵着不停被叫嚣着的门。

心里却乐开了花。

没什么,只是比我相像中的....更久了些。

 

2分钟左右,门口很快地又恢复了安静。

是时候轮到我行动了。

 

经过两次从梦里醒来,想方设法的计划逃跑方式却失败的经历。

我大概摸索清楚了。

行动不算慢却不明捷,没有脑子,对声音却十分敏感,而且力量不小。

所以体育白痴的我,只能靠速度取胜了。

 

我竟可能小声地打开衣柜,拿出底下基本上放了将近一个世纪的登山包。

我望了眼凌乱的房间,没什么好拿的。

随便塞了点衣物,偶吧送的熊本熊和一张家人的照片,我想....足够了。

 

我还需要的....只剩下武器还有食物了。

 

再次打开衣柜,拿出里面自己一直不舍得穿的Converse红色高帮,下定了穿坏它的觉悟。

 

努力地系好鞋带。

我可是一个即将与死神搏斗的人啊。

 

呵....搞得我好像在闯江湖一样。

我能做到的对吧?

偶吧...我这么努力,你一定要活着。

求求你。

 

咬紧牙关,背上登山包,握上门把,轻轻地扭开。

 

门外没有任何一点动静。

缓慢地把头探出门口,袭入眼帘的还是黑暗。

没事,至少不是.....算了不提了。

 

我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门,努力地摸着黑,寻找能到楼梯口的路。

直到摸到楼梯扶手的那一瞬间,我一直提着的心脏才慢慢地冷静下来。

 

咚!

 

紧忙刹车。下意思地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我不能死在这里。

 

哒!哒!哒!

 

一股冷流侵入我的身子,我加大了握着扶手的力度,脚开始发软,瞳孔不断地颤抖。

.....不要....不可以...

 

一个高大的身影往我的方向逼近。

不行....下了楼右拐就是厨房了。

一咬牙,我做了一个最坏的打算。

冲下楼!

 

Wao!!!((把他当做异种的叫声吧,我不知道异种怎么叫来着QAQ

 

因为跑动而发出的巨大声响,瞬间把所有的异种都引来了我的方向。

加快脚上的动作成了我最后的防抗。

 

往身后看去,一排排曾是我熟悉脸庞的异种,张着血淋淋的嘴,眼里不再是我熟悉的亲切,而是对食物的欲望。

安耐着心里的不舍,我随手捉起楼梯口转弯处的花瓶。

一使劲,往第一个往我身上扑的异种脑袋砸去。

还差一点点,我能的!

 

第二只异种提着没了手指的右手,向我用着最快的速度追赶来。

没有选择了。

我扎好马步,一脚往异种的脑袋踢去。

之后冲进厨房,拿了一叠盘子,像扔飞镖一样往客厅的方向扔。

 

突然出现的声音,成功的吸引了异种们的注意。

一个接着一个地往客厅的方向集合。

腿一软,我跌坐在地上,压着音量喘气。

 

我静静地观察着远处的异种群,却没看见我最爱的脸庞。

心里是说不上的怪异。

很难受同时却庆幸。

 

我摇了摇脑袋,把多余的想抛掉。

快速却安静地往登山包里塞了点干粮与饮料。

打开抽屉,拿了两把手电筒,绳子,小刀和一个打火机。

 

拉好登山包的拉链后,我再次望了眼身后聚在一块的异种。

心底却是不知道的不舍...他们曾经可是一直照顾着我的哥哥姐姐阿姨叔叔们啊....

想着想着,眼泪再次缓缓掉落。

凭着最后一点理智还有勇气,我重新背上登山包,擦干了眼泪。

 

我....

在找到偶吧以前....

绝对不会再为任何事物,掉任何一滴眼泪。

 

wao!

 

背后传来冰冷的触感。

我猛地回头,一只异种的脸孔就离我的脸只有10厘米远。

 

异种的叫声,引来了其他同伴们的注意。

纷纷开始拖着缓慢的步伐往我的方向靠过来。

我望着眼前这只与我一样高,漂亮的脸孔却咧着带着血液的嘴看着我的异种.....

有那么的一瞬间失去了所有想活下去的意识。

 

我已经不认识她了不是吗?

我握紧了一直握在手里的叉子....

一咬牙,忍着心里荡漾不安的情绪,与叫嚣着的眼泪,往异种那双曾经我最爱的眼睛刺去。

 

血液飞溅。

弄湿了我的衣物。

弄湿了我的眼睛。

弄湿了我的心脏。

 

咚!

 

异种倒下。

椅子被弄翻。

异种开始躁动。

 

打开后门。

狠狠关上。

立马上锁。

 

蹦跑。

 

我出来了。

 

蹦跑着....

边望着空中的明月。

我的归宿在哪?

我还能有以后吗?

我真的能找到偶吧吗?

 

面对很多的未知数。

我有无数的疑问与怀疑。

 

唔!

 

[如果....想活命.....食物交出来...如何?]在空旷的大街上,逆着月光,是一把人类的声音。

 

[如果我拒绝呢?]我可笑地望着抵在我颈处的匕首,头轻轻地往后靠到那人的胸口上。

 

[死。]耳边传来轻轻的独特性笑声,他语调里带着的不削,不禁让人好奇到底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

 

[死吗?在找到我偶吧之前....我还不想死呢~]我放软了身子,完全靠着那人支撑着我的身子。

 

不是我不想防抗。

而是没了任何力气。

力量枯竭了。

 

[食物。然后你就可以走了。]那人收起匕首,轻轻推开了我,一把扒下我的登山包。

 

从刚刚开始就不断蹦跑的我。

顿时失去了依靠。

瞬间失去了所有力气,侧躺在马路上。

 

[你食物挺多的。]那人带着黑色的棒球帽,一身黑色的打扮,他的五官被口罩严实地守护着,双帘着被前额的刘海挡去了视线。

 

我静静地躺在马路上。

看着他手上熟练的动作。

什么都没说。

脑袋里有股力量在劝说着我乖乖休息。

心里却又固执地让自己振作起来。

 

咬着牙,手指捉着马路上的小颗粒,企图尝试坐起来。

 

[走....走开!]凭着最后一点力气,我推开了那人,抢回自己的登山包。

 

[你...没事吧?]他及时扶着我随时随地都可能倒下的身板,皱着眉望向我的双眼。

 

[放...放手...我要去....找偶吧。]再次打开那人的手,背上登山包。

 

[你这样会死的。]他勾着嘴角,嘲笑着我逞强的愚蠢行为,完全没有想上前帮我的动作。

 

[不...干你事!]

 

说完那一句话的瞬间。

我只记得....我的眼前只剩下一片黑暗。

还留下了一个名字。

 

[智旻,你没事...诶?她是谁?]

 

待续......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