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Rose__李夏怡**。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朴智旻望着我,脸上满是恶趣味。

 

[你们吃了我的食物,我没有送你们一拳。]我扶着墙壁,一用力,站起身,走向朴智旻。

 

[那...我们凭什么带上你这个拖油瓶?]看见我走过来,朴智旻收起匕首,站直了身板,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

 

[跆拳道黑带三段。]

————————————————————————————————————————

 

[泰亨,把扳手递给我。]朴智旻俊俏的脸上沾满了黑色的污迹,泰亨则流了满额头的汗珠,却不抱怨,静静地配合着朴智旻。

 

我坐在角落里,抱着我的登山包。

看着朴智旻不算高大稳重,却肌肉发达的背影....

心里什么情绪都没有,只能沉着一张脸,心里脑海里....都是父母的脸。

父母那张痛苦....却拼尽全力保护我的脸。

 

泰亨偶尔转身会与我对到眼。

他只是轻轻一笑,有时对我竖起大拇指,用沉默称赞修着吉普车的朴智旻。

他们两个真的是朋友吗?看着朴智旻修车的这两个小时里,我一直这么问着我自己。

 

如果把泰亨比喻成可爱的泰迪。

朴智旻根本就是一只随时随地都可能爆发的小狼犬。

菱角分明的脸孔,高挺的鼻梁,不大却像深渊一眼的双眼,厚实红润的嘴唇。

无可否认....朴智旻的确长得很精致。

但是和我的宇宙第一炫酷偶吧比起来....还是偶吧帅!

 

因为车库里闷热,朴智旻的短袖袖子被他圈了起来。

肌肉发达的手臂滴着汗珠,偶尔用手背擦汗的动作不知道能撩死多少妹子。

但是从小一直盯着我的帅气偶吧,还有偶吧的朋友希望偶吧看。

我早就对帅哥有免疫力了~

 

[【Y/N】,你累的话可以睡一下。]泰亨拿起我身边的矿泉水,擦着身上的汗,亲切地说道。

 

[没关系....我能帮忙吗?]我摇了摇头,站了起身走到朴智旻身边问道。

 

[你会修车吗?]朴智旻往我的方向瞥了一眼,过后又勾起一边嘴角,不削地说道。

 

[不会。]我看着朴智旻的动作不算熟练,很明显他和吉普车也是两个世界的人。

 

[泰亨,螺丝起子。一字头的。]朴智旻用手肘推了推我,示意我哪凉快哪待去。

 

[给。]我抢过泰亨手上的螺丝起子,摆到朴智旻面前。

 

我就不相信我闵[Y/N]什么都做不了。

我可不是那种只会饭来张口的大小姐。

我也可以被依靠....我不是只会依靠别人生命活下去的人。

我还是一个....需要找到偶吧的人。

 

朴智旻盯着我。

他的双眼里....是我看不懂的情绪。

里面所散发出来的气场....是我说不出的强大。

朴智旻是个很可怕的人。

这是我当时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词。

 

[我不是一个只会接受保护的人。我不敢说我有多强大,但是我父母的事.....就是让我成长的最好理由。]我拉过朴智旻的手,把螺丝起子塞进他的手里,没有避开他那如火焰般炙热的眼神。

 

[笑容也能放弃吗?]

 

我望着朴智旻的双眼。

它没了之前一直带着的嘲笑意味,而是刻着各种我看不懂的深奥。

 

[放弃笑容能得到多一秒的生命吗?]

 

[小妹妹,放弃笑容的背后,有很多故事。]朴智旻看着我因为彷徨而抖动的双唇,轻轻地笑出了声,把一块脏布放到我手中。

 

[【Y/N】,你坐着就可以了。]泰亨接过我手上的脏布,揉乱了我的头发。

 

[再拿一块布过来。]朴智旻闷闷地出声,皱着好看的眉头,手臂因为使力而微微抖动着。

 

[好~]泰亨带着愉悦的语调回应。

 

[是你。闵【Y/N】。]泰亨才刚刚迈出脚,朴智旻的下一句话却止住了泰亨的脚步。

 

[呀!好你个朴智旻。老娘搞不好比你大。瞧瞧你这张白兮兮的脸,搞不好小老娘小个2或3岁!]我咬着牙,尽可能的压低音量咒骂着朴智旻。

 

泰亨在我身后忍着笑声。

抱着肚子,弯着腰的动作却出卖了自己的好朋友。

 

[95。]朴智旻停下手上的动作,好笑地看着宇宙爆发的我。

 

[什么?]听见朴智旻的答案,我瞬间傻了眼,呆呆地望着朴智旻。

 

[什么?我是偶吧吧?]朴智旻的招牌坏笑又被挂起。

 

[那....那...那又怎样?]一股热流往我的脑袋直冲。我马上移开与朴智旻对视的双眼,紧张地摆弄着自己的手指。

 

这是我害羞时或是紧张时的小动作。

 

[快点。布。]朴智旻走到我面前,稍微用力地敲了敲我的额头,直接拉走我手里干净的布。

 

[叫声智旻偶吧听听~]就在我发愣的当儿,一股热气出现在我耳朵旁。朴智旻的嗓音透过空气里的分子传播,传进我的耳朵里,被神经线接受,进到我的大脑里被分析。

 

一瞬间,酥麻的感觉漫延全身。

一时之间,我不知道应该给予什么反应。

大脑在接收到朴智旻的柔软声线后完全当机,只呈现出一幅空白的画面。

傻愣着看着朴智旻推了我额头一下走掉。

——————————————————————————————————————

 

[泰亨快点。]我坐在吉普车上,望着在车库的冷藏柜里挖着什么的泰亨催促道。

 

[来了来了~]

 

大概半个小时前....

朴智旻终于把车修好了。

 

当我和泰亨听到朴智旻成功让吉普车发出引擎声时。

激动得都抱在一块。

虽然因为过分吵闹,差点就把附近的异种都吸引过来就是了。

 

吉普车是黑色的。

一共六个位子。

前排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是相连的,所以可以坐三个人。

 

车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应该很久没有人驾驶了。

因为满车子都覆盖着一层薄薄的灰尘。

我看着手腕上的手表。

凌晨4.48分.....我们竟然用了6小时才修好这辆吉普车。

不过也多亏了把钥匙留在车库里的吉普车主人,我们才能这么顺利吧?

 

我把视线移到坐在我隔壁,也就是驾驶座上的朴智旻身上。

朴智旻重新戴上了黑色的棒球帽,还换掉了被汗水弄湿的衣服。

现在,他身上的黑色卫衣与泰亨身上的红色卫衣成了很大的对比。

 

[我们怎么出去?]泰亨关上车门后,望着朴智旻的后脑勺,之后再往我的方向看来。

 

我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没有头绪。

以正常方式的话.....就必须打开车库的门。打开车库的门,会弄出很大的声响。

经过刚刚朴智旻和泰亨小心翼翼的举动,这附近应该有异种才对。

车库里又没有其他入口。泰亨和朴智旻也是靠窗户进出的。

这么大一辆吉普车,绝对不可能从窗口出去吧?

 

我和泰亨两人对望一眼....

像是交换了心灵感应一样。

同一时间视乎会意了什么,把眼神往朴智旻的身上移去。

 

[智旻....][朴智旻....]我和泰亨异口同声地说出朴智旻的名字,我知道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而且惊讶程度,也是相等的。

 

[没有办法了不是吗?]朴智旻调整着棒球帽,透过后视镜看向泰亨。

 

[朴智旻....你有驾照吗?]我不免冒了一身冷汗。

 

[我没有,泰亨也没有。你有吗?]朴智旻看向我,又勾上了不削的笑脸。

 

我真的很不喜欢朴智旻这样看我。

 

[不会的话,就没有得选择了。麻烦叫我智旻偶吧,谢谢合作。]朴智旻慢慢地把钥匙扎进钥匙孔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只要引擎发动了....就没有得选择了。]我和泰亨望着智旻说着话的侧脸,谁都没有说话。

 

[车会烂掉吧?]我怀疑地望着朴智旻....我真的很害怕。真的。

 

[你们相信我吗?]朴智旻突然转过头看了眼泰亨,再看了眼我。

 

[相信。]没有任何犹豫,泰亨笑着回答了朴智旻的问题。

 

听见泰亨的回答后,朴智旻笑了。

下一秒却很快速地变回冷静的朴智旻,和泰亨一起往我的方向看过来。

 

[朴智旻....因为相信你,所以把生命交给你了。]我看着朴智旻闪着璀璨光芒的双帘,他的眼睛就像是泥潭一样,深陷无法自拔。

 

才认识8个小时的人。

我想....我这辈子.....能毫无保留地相信的人....

也就只有朴智旻了。

 

不知道是因为现在的处境。

还是因为现在的我无依无靠。

还是因为现在的我为了那多一秒钟的生命而无所畏惧。

我知道....我是百分之百的相信朴智旻了。

又或许....这就是朴智旻的魔力。

深深地牵引着我。

 

泰亨他....

不也毫无犹豫地相信着朴智旻吗?

 

[捉好了。]刚结束对话,朴智旻立马发动了引擎。

 

Hong!Hong!

 

引擎声瞬间占领了寂静的空气。

我的手不知觉地加大了握着安全带的力道。

 

Wao!Wao!

 

异种们的叫声从车库的四面八方传来。

车库里被拉上的白色窗帘上,出现五六个黑色的人影。

那不是人类,而是没了人类意识的人类。

 

[坐好了。倒数三秒。]朴智旻双手放到方向盘上,我知道他准备好了。

 

[3。]

 

[2。]

 

[1!]

 

Bong!

 

Wao!

 

巨响与异种的叫声基本上零误差的同时响起。

 

车库的大铁门就在那么一瞬间。

瓦解了。

而且,车竟然一点事都没有。

车库门是用豆腐做的吗?!

 

[我们出来了!]泰亨从后面抱着开着车的朴智旻的脖子,笑得没了眼睛。

 

[泰亨放手,我可是没有驾照的。]朴智旻连忙拍开泰亨的手,加大了踩油门的力道。

 

[对不起...一时兴奋忘记了。]泰亨不好意思地捉了捉头。

 

Dong!

 

[啊!!!!!]

 

一只异种突然冲出来,扑到挡风镜上。

朴智旻没反应过来,立马踩下了刹车。

 

Wao!

 

[智旻快开车!]泰亨指着后视镜,脸色惨白。

 

我和朴智旻同时往后视镜里看。

一群带着东歪西倒步伐的异种嘶吼着,正向着我们的方向一步步的逼近。

 

[啊!!!!]我的手上一瞬间传来冰冷的触感。我下意思地回过头,一只没了拇指满是深褐色血迹的手紧紧地捉着我的手腕。

 

[智旻快点关窗!]泰亨拉着我的手臂,试图帮我挣脱开异种的束缚。

 

[呀!朴智旻快点!]我带着泪光,使劲地扯回自己的手边喊道。异种的脑袋上插着一根粗厚的铁条,盯着我的双眼看,裂开带着血迹的嘴冲我笑着。

 

[该死!窗户坏了!]朴智旻拼命地按着窗户的开关按钮,一手抱着我的腰,使劲地把我往他怀里拉。

 

庆幸在异种的脑袋上被铁条挡着。

没有智慧的异种没有方法越过车窗把头探进车里。

 

[智旻快点想办法!我快没劲了!]泰亨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个空瓶子,往异种的嘴伸去。

 

Wao!

 

异种毫不犹豫地紧咬着空瓶子。

捉着我手腕的力道却丝毫不减。

 

Dong!

 

一只从远处追来的异种拍着驾驶座的窗口,留下了一个个带着血迹的掌印。

 

[智旻!异种来了!]我指着那只异种,却不敢放松扯回自己手臂的力度。

 

[不管了!朴智旻快把我弄下车!你们快走!]我躺在朴智旻怀里,望着他的双眼,一滴应该算是眼泪的液体....划过我的脸颊,从下巴处,滴落到朴智旻放在我腰处的手臂上。

 

闵【Y/N】......说好不哭的。

 

待续......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