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不是的__Younha**。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Dong!

 

一只从远处追来的异种拍着驾驶座的窗口,留下了一个个带着血迹的掌印。

 

[智旻!异种来了!]我指着那只异种,却不敢放松扯回自己手臂的力度。

 

[不管了!朴智旻快把我弄下车!你们快走!]我躺在朴智旻怀里,望着他的双眼,一滴应该算是眼泪的液体....划过我的脸颊,从下巴处,滴落到朴智旻放在我腰处的手臂上。

 

闵【Y/N】......说好不哭的。

 

[你疯了吗?!]朴智旻生气地朝我吼道。

 

[智旻越来越多了!]泰亨紧张地望着后视镜,开始粗鲁地扯着我的手臂。

 

[智旻!放我下车!]我哭着对朴智旻吼道,因为害怕,我自己都没发现我开始发抖的声线。只能无助却又坚决的看着朴智旻迷人的双眼。

 

[我做不到!]朴智旻加大了抱着我腰处的力度,一只手放到方向盘上,踩下油门。

 

因为快速移动,一阵阵的风打到我的脸上,有些刺痛。

异种的下半身因为车子的移动,拖着马路,却没有松开我手腕的意思。

相反的开始捉狂起来,伸出另一只手扯着我的头发。

 

[啊!!!]

 

[【Y/N】!智旻快点!【Y/N】的头会被扯断的!]泰亨连忙站起来,拼命地拍打着异种的手。

 

[闵【Y/N】,看我。]朴智旻突然捉着我的下巴,强迫我看向他的双眼。

 

我慌张的盯着异种的嘴巴看,完全没有要理朴智旻的意思。

 

[闵【Y/N】!看我!]这是朴智旻第一次朝我发脾气,我害怕地马上把带着眼泪的双眼看向朴智旻。

 

[你不是说你要找你偶吧吗?!]朴智旻一会看向我,一会看向前方的路,有些慌乱的移动着方向盘。

 

[我....我..呜不可能了...呜...我偶吧叫闵玧其!你一定要呜...帮我找到他!告诉他,我很爱他!]我扯着我发痛的头皮,绝望地望着朴智旻闪着月光的黑色瞳孔。

 

[你自己的偶吧自己找。]朴智旻把他一直把玩着的匕首塞进我的手里,眼里写满了坚持。我就这么望着朴智旻的眼睛....就那么短短的2秒。

 

犹豫了。

 

[他已经不是人了。我数三声好不好?]朴智旻突然放轻了语调,抱着我腰处的手臂突然移动到我的后脖子处,把我的脑袋往他的胸口按。

 

我闻着朴智旻身上淡淡的薄荷味。

在他怀里轻轻地点了点头。

 

[泰亨,我数三声你马上放手!]

 

[1!]我握紧了拿着匕首的力道。

 

[2!]我看向朴智旻的眼睛,却只想得到那奢侈的安慰。

 

[3!]闵【Y/N】....你不再是那个只会跟在偶吧身后撒娇的女孩了。

 

我退出朴智旻的胸口。

紧紧地闭上双眼。

 

泰亨的手一松开....

我能感受到身体正被往外扯去。

腰上的力度却突然加大了。

两双结实的手臂,紧紧地保护着我。

 

[啊!!!][Wao!!!]我的叫声和异种的叫声同一秒融合在一起。

 

[没事了。]一双手覆盖在我的双眼上。他手掌上的温度,透过物理原理传到我的眼皮上。

 

很温暖的感觉。

心里深处的某个花苞正满满地盛开着。

耳边传来一句又一句的没事了...没事了....

心里的最后一个底线也瓦解了。

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一般,一颗接着一颗透过那人温暖的手掌滑落。

 

四周像是被施展了魔力一般。

寂静得可怕。

刚刚一直往我脸上迎来的冷风也没了动静。

朴智旻的手掌缓缓地移开,归还了我视线。

 

刚刚的一场闹剧,车子已经停下。

泰亨喘着粗气....还没完全回过神来。

朴智旻抚摸着我的头发,边擦着我脸颊上的眼泪。

 

我呆望着朴智旻身后....的驾驶座旁边的窗户。

外面四周都是高耸入云的大树。

明亮皎洁的月亮高挂在天空的最高处。

偶尔传来的虫泣声,渲染着四周的安宁。

车窗外....还有一个带着霓虹灯的牌子。

牌子上写着....“贵宾康庄”

这是我们郊区的名字。

我们离开那里了。

 

冰冷的触感还停留在我的手腕处。

我瞳孔颤抖着找寻冰冷的来源。

把视线放到我那滴着鲜血的手腕上。

 

异种的手还牢牢地握着我的手腕....

空气里弥漫着血液的味道。

手上的匕首滴着异种的血液....触目惊心。

我白色的T恤上是红色的血迹....

却不是属于我的DNA....

 

看着那只被我胡乱割下的手掌....

一股恶心感突然从我的胃里叫嚣着。

争先恐后地想逃出....

 

[呃!]我对着空气干呕...什么都没有吐出来....瞳孔却先掉出了眼泪。

 

[没事了。]朴智旻一用力,拔开异种的仅剩下的手掌,往窗外丢。

 

[智旻快走!他还没死!]泰亨突然尖叫起来,指着倒在地上,用手臂拖着身体打算重新追过来的异种。

 

朴智旻见状,松开了抱着我的手,握上方向盘。

 

[你还想被捉着多一次吗?]朴智旻没有看向我,而是盯着前方的马路说道。

 

我无神地把视线放到和朴智旻中间隔着的距离....

再重新把视线交还给朴智旻的侧脸。

没有任何想法与情感地往驾驶座与副驾驶座中间的空位子移去。

手里依然紧紧地握着朴智旻的匕首,另一手却捉着朴智旻的衣角,死都不放开。

 

[【Y/N】,你没事吧?]泰亨把头探到我的颈窝处,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肩膀。

 

我没有看向泰亨,而是默默地摇着头,示意自己没事。

 

[智旻,我们几点能到南俊哥的郊区?]

 

[要两个小时。大概7点能到吧?]

 

[【Y/N】,你想要喝水吗?]

 

我摇了摇头....

虽然很感谢泰亨的好意...

但是我真的没有心情。

 

[我不会扎头发,但是你的头发乱了,所以我才拆下来的。]泰亨从我身后轻轻地拆掉我的发圈,再把发圈放到我的腿上。

 

[累吗?]朴智旻侧过头,往我的方向看来。

 

我望着窗外往后移动的树木....

轻轻地点了点头。

也许现在对我来说,只有睡觉才能减少恐惧。

 

[我和泰亨会在这里,放心吧。]朴智旻握上我拉着他衣角的手,把我的手放到我自己的大腿上。

 

我看着朴智旻的手包着我的手....

心里是说不出的温暖。

眼皮上的沉重....

让我失去了意识。

 

脑海里只留下了安心的薄荷味。

————————————————————————————————

**回忆**

 

[妈!不要!妈!妈!]我拉着即将打开房门的妈妈的手,眼泪模糊了视线。

 

[【Y/N】乖....]妈妈她摸着我脸颊,擦着我的眼泪。

 

[不可以妈妈....呜呜...已经没有爸爸了呜呜,不可以再没有你了呜呜呜....]

 

[阿莲,我出去后带【Y/N】上楼。楼上应该是安全的。]妈妈把我的手放到莲姨手心里,妈妈她眼里写着的坚定与觉悟,是平时柔弱温柔的妈妈不会出现的。

 

[是,夫人。]莲姨拉着哭着的我,眼眶也湿湿的。

 

这里是一楼的储藏室....

空间不大,至少对我来说...

它是安全...

这里没有到处咬人的熟悉面孔....

也没有飞溅的血。

这里是安全的。

 

[妈,我们....呜...可以一直在这里等别人来救我们的呜....]妈妈她想去把后门关起来,阻止跟多的异种进入我们的家,随便带一些食物武器与还活着的人进来。

 

[【Y/N】...如果妈妈没有再进来了....你要好好听莲姨的话,好好的活下去,乖乖的等偶吧回来知道吗?]妈妈的眼眶红了,却仍然没有留下眼泪。

 

[妈...呜...不要...不会的....呜呜..]

 

[你相信偶吧吗?]妈妈抱着我说道。

 

[相信。]我大力的点着头,像是怕妈妈她不相信一样。

 

[妈妈也相信偶吧,所以你要等偶吧回来知道吗?]

 

我看着妈妈的双眼....

什么话都没说。

妈妈眼里的情绪写得很清晰...

我知道我别无选择了,既然没办法阻止她...

我就只能相信她了。

 

[妈妈我也相信你。]我擦干眼泪....再一次紧紧地抱着妈妈。

 

就像是最后一次一样。

只是我没想过....

这真的....

是最后一次了。

 

[我开门后,你们快跑。]

 

[知道了。]我和莲姨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Wao!

 

[跑!]现在的我...一定没有想过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听见妈妈的声音吧?

 

因为当时的我们....完全不知道异种会因为声响集合这件事...

我们一打开门的瞬间,异种们立马往我们的方向扑来。

妈妈为了保护我们,冲出去抱着刘叔叔....

错,他不是刘叔叔....而是可怕的异种。

莲姨因为答应了妈妈会保护我,所以一股劲就把我往楼上拉。

 

不管我怎么喊与挣扎...

莲姨死都不放手。

在登上楼梯的那一瞬间....

我亲眼看着妈妈消失在异种群里。

 

在妈妈她消失前的那一刻....

她却清晰地把感情传达了给我....

 

虽然听不见妈妈她柔和的嗓音...

但是嘴上说着的我爱你....

直击了我最后的防御线。

 

等我回过神来时....我已经在我自己的房间里。

但是我的房间...视乎曾经发生了人与异种的斗争。

已经变得凌乱不堪了。

 

那又怎样....

至少现在是安全的。

 

[莲姨你去哪里!?]我捉着莲姨的手,心里是千万个害怕。

 

[小姐....我去救夫人。你要坚强知道吗?]莲姨哭着摸着我的头,让我乖乖放手。

 

在听见莲姨说要去救妈妈的时候....

我自私的放手了。

我心里有一股力量....期待着莲姨成功救出妈妈。

但....我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亲眼看着妈妈被咬了啊....

 

我很坏....对吧?

 

5分钟....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七个小时...

一天....

 

出去的人....

没有一个回来过。

 

妈妈和莲姨...

没有回来过。

 

只有我...

没有离开。

所以也没有回来。

 

偶吧....你在哪里?

 

————————————————————————————————

 

[嗯...]感觉到脸上温温的感觉....我不耐烦地发出闷哼声。

 

[没事了。]又是那把熟悉的声音。

 

这把...给足我所有安全感的声音,

这把...我想要依赖终身的声音。

 

待续......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