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喜欢你__防弹少年团**。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嗯...]感觉到脸上温暖的感觉....我不耐烦地发出闷哼声。

 

[没事了。]又是那把熟悉的声音。

 

这把...给足我所有安全感的声音,

这把...我想要以来终身的声音。

 

也许....我应该叫朴智旻...

智旻了....

 

———————————————————————————————

 

[唔...]我推开了脸上温暖的触感,不耐烦地往那人身上挪了挪。

 

[哈哈哈,【Y/N】睡着的时候除了会哭还会撒娇~真可爱~]听见泰亨的声音后,我猛地睁开眼睛。看着我面前无限放大的朴智旻的脸,一时之间丧失了所有语言能力。

 

[醒来了?]朴智旻敲了敲我的额头,之后挺直身板,却没有让靠在他肩上的我起来。

 

[嗯....]我边揉着挨了朴智旻一个弹脑门的额头边揉了揉发酸的眼睛,眯着眼适应四周的光线。

 

[【Y/N】,我们到了。]泰亨笑着指了指我面前的一间小排屋。

 

[这间吗?人呢?我的意思是,你们的朋友呢?]我往四周望了望都没看见任何人影,皱着眉,看向泰亨。

 

[我们其实也不敢确定他会不会在这里。因为我们去登山那天南俊哥他也跟着我们一起去了,我们只能确定....以南俊哥的智慧,应该还没有变成僵尸。不过至于南俊哥他还在不在这里这点,我们也只是打了个赌。不过我们已经在这里等了很久了,还是没有看见南俊哥的踪影。]泰亨吃着手上的面包,边耐心地和我解释着。

 

[我睡了多久了?为什么你们不叫醒我?]我惊讶地望着所谓的南俊哥的家....这里意外的没有任何异种的踪迹。

 

[你睡了很久了。大概8小时吧?是智旻叫我不要叫醒你的。]泰亨递了一包饼干还有一瓶矿泉水给我,顺道指了指同样也吃着饼干的朴智旻。

 

[你睡着的话就不会闯祸了。]恍惚中,我视乎看见朴智旻的脸颊微微地泛起红昏,加快了啃咬饼干的速度。

 

[.....]听见朴智旻的话后.....刚刚的可怕画面在脑海里飞速闪过。

 

[那个...我不是那个意思。]看见我突然静了下来,朴智旻有些紧张地弯下脖子与我对视。

 

[谢谢你...谢谢你们...]我抬起头,红着脸,轻轻地撕开饼干的包装袋,故意不看向错愕的朴智旻还有泰亨。

 

[什么?]朴智旻突然勾起嘴角,靠回座位,笑着看向同样也笑着的泰亨。

 

[谢谢你泰亨。.....谢谢你...智旻。]我小声又快速地说完后,尴尬地大力咀嚼着饼干。

 

一咬下饼干。

巧克力的香味立马散开来。

中间的巧克力奶油甜甜的,饼干却带着微微的苦味。

甜味与苦味结合,产生了化学反应,成了被人类视为好吃的味道。

 

[不叫我智旻偶吧吗?]智旻又再次没有经过我的允许扭开我的矿泉水,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呀!那是我的朴智旻!]我这一喊把泰亨和朴智旻吓得立马坐直了起来。

 

就像第一次见面一样。

泰亨紧紧地捂着我的嘴,智旻拿着匕首下车四处看看。

 

好吧...

智旻是对的。

醒着的时候,我只会闯祸。

 

[【Y/N】我们真的会被吃掉的。]泰亨睁大眼睛,用着有些严肃的口吻向我说道。

 

我被泰亨堵着嘴,只能大力的点着头。

 

[闵【Y/N】,我们真的会死的,谁管你跆拳道黑带三段啊?]几分钟后,智旻拿着匕首重新回到车上。

 

[对不起...嘛...]

 

[下不为例。]智旻无奈地看了我一眼,示意泰亨松开架着我的手。

 

[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啊?]我高兴地吃着巧克力饼干边望着一直没有任何动静的屋子。

 

[不知道,不过天黑之前,我们要找到住的地方。]智旻又开始转着匕首了。害我都忍不住为他捏了一把冷汗。如果转不好,他不就会受伤吗?

 

[我们不可以住在车上吗?]泰亨眨巴着大眼睛问着智旻我也想问的问题。

 

[第一,我们根本不知道僵尸几时会过来。第二,我不放心让你们两个守夜。第三,车快没油了,我们必须去找别人的车偷点油过来。]

 

智旻说的的确很有道理。

我和泰亨边听边点着头,完全无法反驳。

我自己也不放心我自己守夜。

泰亨....虽然人很好,不过太单纯了,会出事的。

 

[那,我们怎么办?]我使劲地转着瓶盖,却怎么都转不开。好你个朴智旻,关个盖子都可以拧得这么紧,害我怎么转都转不开。

 

[这附近没有什么僵尸,我相信南俊哥还在这里。]智旻一把接过我手里的瓶子,不到一秒就把盖子转开,再递到我手上。

 

我看着瓶子,呆愣了那么几秒。

真的就几秒。

之后在心里嘲笑了自己的无能,才一口一口地喝起水来。

 

Wao!((再次提醒,请把这个当做僵尸的叫声,原谅我....我不知道僵尸怎么叫啦QAQ

 

[趴下。]智旻压低了音量,按着我的头往车底下钻。

 

智旻的手轻轻按着我脑袋。

把我的身体往他的怀里带。

我不免有些害怕地发起抖,下意思地拉紧了智旻的衣服。

 

[没事的,我在。]智旻像是发觉到了我的小动作,主动地抱着我,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发丝。

 

不知道为什么...

没事的....

这个嗓音所说出的没事....

总是能让我安心。

不管是多么任性的心跳,总是会因为他的这一句话安静下来。

这就是朴智旻的魅力吧?

 

智旻呼出来的热气打在我的脖子上。

有些痒痒的,却很舒服。

眼神不知觉地放到智旻轮廓分明的侧脸....

我眼前的这位大男孩....

有一种想让人依恋与想得到保护的魔力。

 

[嘘....来了...]智旻的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我身后的窗外看,加大了抱着我的力道,他的声音就在我耳朵旁不到5厘米的距离。

 

Wao!

 

来了。

 

我把脸埋进智旻的怀里。

静静地吸取着智旻身上独有的薄荷香味。

以此....得到安慰。

 

Pong!

 

突然一阵巨响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我把头从智旻的胸口抽了出来,望向传来枪声的方向。

 

[智旻.....]我有些害怕地叫着智旻的名字,却看见智旻的眼睛换上了彩虹的颜色。

 

[是南俊哥吗?]泰亨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却没有人敢先主动站起来。

 

Dong !Dong!

 

[里面的,在声音引来其他异种之前,快点出来。]一把有些沙,却磁性的声音从我头上的窗户传来。

 

[是南俊哥!]泰亨兴奋的站了起来,车子因为泰亨的动作,也跟着微微晃动。

 

[泰亨危险!]看见泰亨毫不犹豫地直接在有枪的敌人面前站起来,我不禁为他捏了一把冷汗,也跟着紧张地站起来,想把泰亨拉下来。

 

[哥!]等我站起来时,泰亨已经冲出了车子,抱着一个高大的人蹦跳着。

 

[哎?泰亨?你怎么在这里?智旻呢?你们都没事吧?]那人脸上写满了惊喜与兴奋,兴奋地抱着乱动的泰亨,嘴里却喋喋不休地问着问题。

 

[哥!]我再次反应过来时,智旻也已经跑到那人面前,给出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们怎么都在这里?没有受伤吧?]

 

[咳咳!]我尴尬地咳了咳嗽,希望引起一点注意,但是泰亨和智旻明显都兴奋过度了,完全没有注意到我。

 

[哎?她是?]那人指着我,转过头看了看泰亨和智旻。

 

[南俊哥,她是【Y/N】~]泰亨打开副驾驶座的门,一把把我拉了下车。

 

[现在先不说了,在异种被声音引来之前,快进屋里。]那个叫南俊哥的男人抱着一把很长很长的枪,把食指放到嘴唇上,示意我们小声一点。

 

[我去!]脚下突然传来软软的触感,我连忙一把捉着身边的智旻,躲到他身后。

 

我踩着的马路上有一滩血迹。

而我刚刚踩到的柔软是异种的右脚。应该是刚刚被子弹打中的那只异种。

一股冷流从脚底传到我的头皮,鸡皮疙瘩占领了我的身体。

加大了握着智旻手臂的力道,推了推因为我的举动而停下的智旻,让他快点走。

 

[这都可以吓到...]智旻又瞥了我一眼,无奈的笑了笑,之后跟着那个叫南俊哥的男人进入刚刚那间排屋。

 

[小声一点,刚刚我回来的时候,前面有一群从东部来的异种。]一进门后,那个叫做南俊哥的男人连忙把门锁好。

 

[好了,你们是怎么来这里的?]那个男人把枪放到沙发上,之后直视着我们三个。

 

[我和智旻回去之后,发现整个镇异常的安静。而且空气里带着很奇怪的血腥味。我爸妈出差了,女佣们也因为一年一度的假日全部都去度假村玩了,家里没有任何人,所以我们就一起去了智旻家。当时我和智旻在门外面喊了很久的门,却没有人出来开门,我们只好翻墙进去。但是,在我们打开智旻家大门之前,一只僵尸突然扑到我身上,抱着我的腿死都不放。智旻连忙拿起门口旁边放着的灭火器打开僵尸的手。之后可能是声音迎来了其他僵尸,一群大概10只左右的僵尸往我们的方向移动。那时,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怎么回事,只好一起往我家跑。多亏了我家里没有人,要不然我和智旻早就死掉了。]泰亨挥着双手,努力地向那位男人说着事情的来龙去脉。

 

[然后,我和智旻就跑到我家楼上的阳台研究那些僵尸。发现他们见谁就咬,智旻马上上网查,才发现很多城市已经开始出现这群被称为异种的僵尸。但是我们进门的时候因为太紧张了,忘了关门,一群僵尸闯进了我家。我和智旻之后逃进了一家人的车库里。之后我们去找食物的时候,智旻遇见了【Y/N】。然后,我们修好了车库里的吉普车,就来找哥你了。]泰亨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一脸满是成就感地看向那位坐在沙发上翘着腿的男人。

 

[总之就是你们逃出来了,并且救了这位女孩吧?]那位男人往我的方向看来。

 

[我才没让他们救我....]那男人的眼神有些凶,所以我有些害怕地往智旻身后缩了缩,边小声地埋怨。

 

[你好,我叫金南俊。你可以叫我拉蒙。]叫南俊的男人向我走过来,勾起笑容,脸颊两侧的酒窝很深,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你好,我叫闵【Y/N】。]拉蒙看起来不像是坏人,所以我很友好地向他伸出了手。

 

[闵?很少人姓闵呢~]他皱了皱眉头,之后便马上恢复了笑脸。

 

[你可以叫我拉蒙偶吧。你看起来....应该比我小吧?]

 

[拉蒙偶吧吗?好啊,很可爱的叫法~]我望着拉蒙偶吧的笑容,也回了一个笑脸。

 

[哥,这里安全吗?]一直保持沉默的智旻终于出声了。

 

[我刚刚才说有一群异种往这里来,而且我家里也快没食物了,我们不能在这里久留。]拉蒙偶吧走向客厅里的一排大书柜,抽出了一本厚实的绿色心理学书籍。

 

咦—————

 

书柜突然发出巨响,往左右两处移动。

因为之前的经历,我,智旻还有泰亨吓得连忙往门口与窗户的位子看。

 

[目前这附近没有异种,至少我回来的时候,只看见了差点把你们吃掉的那只。]拉蒙偶吧看见我们的动作后,有些好笑地笑了笑。

 

大概3秒,书柜分成了两排。

中间出现了一条通往地底的楼梯。

 

[进来。]我拉着智旻的胳膊,小心地跟在智旻身后走进隧道里。

 

隧道里面只有一颗小小的灯泡,四周是一片黑暗。

微弱的灯光,不能让人清楚地看清前面的方向。

我静静地拉着智旻,跟着他的脚步,一步一步地往前移动。

 

[哇.....]听见智旻和泰亨的感叹声后,我才抬起头,望向他们看着的方向。

 

这里是一个很小的房间。

四周都摆满了酒柜,酒柜上是满满的从世界各地汇集而来的名酒。

红酒,白酒,葡萄酒,啤酒放满了所有容纳空间。

最让人叹为观止的是房间的中间部分一个正方形的玻璃柜。

玻璃柜里放了数10把枪,长的短的都有。

 

[不管看几次都很壮观。]智旻呆呆地望着面前的景色,我知道他在感叹什么。因为我也因为眼前的一切,失去了语言能力。

 

[我们要把这些带走。]拉蒙偶吧打开了玻璃柜,拿出了两把中等长度的枪,递给了智旻还有泰亨。

 

[【Y/N】,你拿智旻他们的那支应该会很重。这只给你。]拉蒙偶吧笑着把一把手枪放到我的手心里。

 

[可是我....不会用。]我看着手里的枪,完全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在有生之年里,握着一把真真实实的手枪。

 

[瞄准,发射。就可以了。]泰亨拿着枪指着我的脑袋,做了一个发射的动作。

 

[这是子弹。]拉蒙偶吧分别给了我们子弹,之后还向我们解说着怎么使用枪与放入子弹。

 

智旻和泰亨听得很是兴奋。

很快就捉到了窍门,自己把玩起来。

我却装了颗子弹,装了整整10分钟都捉不到窍门。

 

[笨蛋,要拔开这里。]智旻的声音突然从我头顶传来,指着手枪的下方,让我打开那个部分。

 

[这里吗?]我照着智旻的指示,把手往下移,心里一直在担心着不小心按到发射处。

 

[呀呀呀,不是哪里!]智旻急忙地抢过我手里的手枪,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我。

 

[算了,你帮我装吧。]我尴尬地向智旻笑了笑,赶快把子弹塞到他手上。我再这样弄下去,死的搞不好是我自己。

 

我总算明白为什么偶吧这么害怕我动他的模型了。

 

Dong!Dong!Dong!.........Dong!Dong!

 

突然一段像是暗号一般的微弱敲门声传来。

我,智旻还有泰亨马上停下手上的动作。

一致地看向拉蒙偶吧。

 

[他回来了。]拉蒙偶吧笑了笑,开始往楼梯的方向跑去。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