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我爱你__BTS Jin**。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我现在只对那位叫着佳儿的女孩还有拉蒙偶吧难过...

同时....却也为那个女孩感到庆幸。

因为...她有一位很爱她的哥哥。

 

我的偶吧呢?

偶吧....

你还没死对吧?

 

【Y/N】会找到你的....不要担心。

 

[【Y/N】,你没事干嘛一直站着。过来。]智旻拍着他身边的位子,示意我坐下。

 

————————————————————————————————

 

拉蒙偶吧看着窗户外的月亮。

眼神迷离,没有任何方向。就呆呆地望着远方,把思绪交给了空气。

冷静,寂寞,同时却很可靠的背影对着我....

面对一直相依为命的妹妹....变成异种,一定很伤心吧?

 

一定是的。

我只是不清楚偶吧的行踪而已就已经够难受的了。

更不用说拉蒙偶吧了。

 

[拉蒙偶吧,硕珍偶吧回来了....]我走到拉蒙偶吧身后,保持了一定的距离,轻轻的唤着拉蒙偶吧。

 

我们要离开了....

在硕珍偶吧回来前的半个小时。

拉蒙偶吧的家....也断电了。

听刚刚回来的硕珍偶吧说,附近的电线杆都被异种弄倒了。

街上的路灯也都失去了功能,整个小镇寂静暗犹得像是个死城一般。

 

[嗯?【Y/N】?你怎么还不去休息?泰亨和智旻都睡了吧?]听见我的声音,拉蒙偶吧惊讶的转过头来看向我。

 

[智旻和泰亨都睡了。硕珍偶吧还没回来,我放不下心。所以一直在客厅里等着。]我摇了摇头,指着硕珍偶吧在的方向说道。

 

[南俊,我回来了。附近的电线杆全倒了,让孩子们休息一会儿,之后我们就走吧....]硕珍偶吧绕过我身边,拍了拍拉蒙偶吧的肩膀。硕珍偶吧他....是在安慰拉蒙偶吧吧?

 

[知道了。哥,你和【Y/N】先去睡吧。我守夜。]拉蒙偶吧点了点头,把我们两个推到楼下唯一的卧室门口。智旻和泰亨就在里面发出均衡的呼吸声。

 

[嗯,你累了就把我叫醒吧。]硕珍偶吧伸了伸懒腰,拍了拍我的脑袋,走进卧室里。

 

[【Y/N】你不睡吗?]拉蒙偶吧疑惑地看向一直站在卧室门口的我。

 

[拉蒙偶吧....我能去见见佳儿吗?]我轻轻地把卧室门合上,转过身看向拉蒙偶吧。

 

拉蒙偶吧呆愣着看了我许久。

过后点了点头。

 

[等等,我去拿点吃的。]

 

拉蒙偶吧从冰箱里....拿出了鲜肉。

样子看起来,是牛排。新鲜的牛排.....

完美地被保鲜膜覆盖着。虽然放在冰箱里,但是因为冰箱没电了,所以正滴着水。

 

[我把佳儿绑着了,没事的。]在拉开门前的那一刻,拉蒙偶吧突然默默的说道。我看着拉蒙偶吧的背影,在听见这句后,心狠狠地揪了一下....

 

Wao!

 

我面前....是一位看起来和我年龄相仿的女孩。

留着一头长发,带着微微的自然卷。

她的双眼....因为变成异种,瞳孔是浑浊的白色。但那长长的睫毛,述说着她原本的美丽。

佳儿....原本,应该是一位正身在花样年华里享受快乐与自由的漂亮女孩。

 

佳儿因为看见站在门口的我和拉蒙偶吧。

正张着嘴向我们发出吼叫声。

腰处和脚腕却因为绑着粗厚的铁链,无法往我们的方向扑来。

 

[佳儿很漂亮。]我看着拉蒙偶吧冷静的侧脸,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只能装着轻松地说出这句一点也安慰不了人的话。

 

[谢谢。佳儿会很高兴的。]拉蒙偶吧揉了揉我的脑袋,却只和我一样,待在门口的方向,望着佳儿。

 

[拉蒙偶吧....佳儿很幸运有你这么棒的哥哥~]我笑着看向露出苦涩笑容的拉蒙偶吧,红了眼眶。

 

[我如果是的话,佳儿就不会变成这样了。]拉蒙偶吧自嘲地笑了笑,把牛排外的保鲜膜拆掉,往佳儿的方向丢去。

 

Wao!

 

佳儿看见食物,发出了吼叫声,往食物的方向靠去。

 

[如果佳儿现在还好好的。我相信你们两个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拉蒙偶吧突然从外套里逃出手枪,望着我的双眼,脸颊两侧的酒窝,却意外的迷人。

 

[拉蒙偶吧,你真的要这样吗?]我看着拉蒙偶吧为手枪上了挡。因为一直忍着眼泪,声音也颤抖起来。

 

[佳儿不会希望伤害其他人的。你先去睡吧。]拉蒙偶吧等着佳儿吃下整片牛排后,指了指门口,示意我出去。

 

我没有说话,只能不知所措的拍了拍拉蒙偶吧的背,走出房间,顺便盖上房门。

走下楼的路,我都没有听见任何枪声。拉蒙偶吧....他其实也不想这样的不是吗?其实,最不忍心的就是他啊....

 

也许是白天的时候我睡太久了,现在没有任何睡意。

加上拉蒙偶吧的事,心里很难受。我没办法倒头就睡。

所以只好坐在沙发上,因为寒冷,把身体蜷缩在一起。卑微的希望这样可以得到一点温暖,还有安慰。

刚刚拉蒙偶吧的那句话[我如果是的话,佳儿就不会变成这样了。]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里。

我不禁想起偶吧.....

偶吧他是否也在某一处努力的活着呢?偶吧他...是不是也在寻找我和爸爸妈妈呢?偶吧他....一定还活着对吧?

如果偶吧知道....我保护不了爸爸妈妈他一定会很难过吧?如果不是我....爸爸妈妈也许现在还活着不是吗?

都是我害死他们的。

 

想着想着.....

眼泪又不听话了。

我把脸埋在膝盖里,小声地抽泣着。

我总是这样....坚强不起来。明明说好不哭的,总是会因为觉得迷茫,所以害怕得哭泣。

所以偶吧才会常常取笑我是哭包不是吗?

偶吧....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应该要怎么办才好...

 

[不是说不会再哭的了吗?]我身边的沙发突然往下沉了沉。智旻的声音缓慢地从我身边传来。他的声音里带着浓浓的睡意与沙哑,却还是有着他独特的小奶音。

 

[我才没有哭。]我往旁边缩了缩,远离智旻,继续把头埋在膝盖里,拒绝与智旻对视。

 

[你偶吧会活着的。]突然一股温暖漫延我的全身。智旻往我身边靠了过来,把我拉进他的怀里,一只手拍着我的背,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发,把脑袋靠到我的脑袋上。

 

听见智旻话的瞬间....我一直忍着的情绪都打破了。

彻底打破了。

再也顾不了那么多。

我只知道,我抱着智旻的腰处,靠着他宽敞的胸膛....毫无顾忌地把鼻涕眼泪统统抹在了他的身上。

 

[我们会找到你偶吧的。]智旻一直安慰着我,他温柔的小奶音一直从头顶处传进我的耳朵里。他有规律的心跳声就在我耳边,他温暖的体温让感觉寒冷的我,不禁想贪婪地都收藏起来。我加大了抱着他的力道,用着尽可能最小的音量抽泣。

 

[对不起...]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因为对很多事情都帮不上忙而感到很愧疚。只能懦弱的道歉,祈求原谅。

 

[对不起什么?]智旻的笑声从头顶传来,胸口也因为发出笑声而上下抖动。

 

[什么...呜...什么都帮不上忙.....还一直....呜呜...一直...闯祸...]

 

[你和我们在一起,就会有你自己的用处。就算不大,你还是会有你自己存在的理由。就算你只会闯祸,你还是我们的一员。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尽我所能的保护你。不只是我,南俊哥硕珍哥还有泰亨也会保护你。]智旻突然停止了拍打着我背部的动作,用双手把我的脸拖起来,像捧着宝物一样地捧着我的脸,拇指小心翼翼地擦拭着我不断掉下的眼泪。

 

[可是,我什么....呜...都不会....不会修车....呜呜...被异种捉着的时候...呜..也只知道害怕.....呜呜...子弹也上不好...只会一直给你们添麻烦...呜呜...还害死我的爸爸妈妈...呜呜...]我望着智旻柔和的目光,毫无保留的述说着自己心里一直埋藏起来的愧疚。

 

毫无保留....

对朴智旻....我毫无保留...

虽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我的心里总是有一把声音....一直在告诉我....只要是朴智旻就没关系。

因为他是朴智旻....所以我才会这么没有底线。

因为他是朴智旻....所以我才会毫无保留的相信他。

因为他是朴智旻....所以我才会依赖他。

 

[修车的时候,你不是和泰亨一起帮我拿工具吗?被僵尸拉着的时候,你也凭着自己的力量把僵尸的手砍断了不是吗?你一个女孩子,我们却需要让你也拿枪,这其实也是我们的无能不是吗?害死你爸爸妈妈的不是你...而是这个世界。而且,你还让一直想吃泡面的泰亨吃上泡面了不是吗?]智旻的拇指摩擦着我的脸颊,温柔的嗓音里没有任何的缺陷。他的存在,彻底安抚了我动荡不安的情绪。

 

[这里...呜...这里很难受。呜,不知道什么原因....呜呜...它很难受....呜...智旻...我很难受....]我拼命的摇着头,指着自己的心脏处,无助的看着智旻那如钻石一般动人的双眼。

 

[【Y/N】....这里没有任何人是不难受的。你认为南俊哥好受吗?你知道硕珍哥的家就在下面那个城市里吗?因为城市很不安全,所以他不能回去看看,你知道他其实也很难受吗?你不要看泰亨这样一直傻傻的。其实,因为泰亨的家人都不在家里,他一直没亲眼看见自己的家人,他也很担心。而我....和你一样。亲眼看见自己认识的人,熟悉的脸孔,在一夜间突然变成了一个你不认识,甚至把你当食物的僵尸。你觉得...我不难受吗?]智旻望着我的,双眼也被泪水淹没,他的手覆上我指着心脏的手,牢牢的牵着。他眼里带着的温柔却依然还在,手上安慰我的动作也没有停下。

 

一个...我只认识两天的男人。

却能让我毫无保留的依靠,无条件的相信。

朴智旻....在我心里....也许也是个特别的存在吧?

 

[对不起...呜...我会坚强的...]我把另一只空着我手,也放到智旻的脸颊上,希望也能靠着自己的力量,给他一点点的安慰。

 

[你不需要学会坚强。因为我会一直在。难受的时候,我会一直在。]智旻的另一只手握上我放在他脸颊上的手。我的两只手,都被他温暖的手包围着。属于朴智旻的温暖,温暖了我的全身。

 

[我也想成为能让你们依靠的闵【Y/N】。]

 

[你没有必要让自己变得太过强大。你只要学会保护自己,就足够了。因为你是闵【Y/N】,所以我会保护你。]智旻再次把我抱进怀里。

 

此刻的闵【Y/N】,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安慰。

靠着朴智旻,听着他强而用力的心跳声,所有不好的情绪,都会被淡忘。

因为.....他是朴智旻。

 

靠着智旻,什么都不说。

睡意突然占领了我所有神经线。

眼皮像是挂了铅球一样....开始变得沉重起来。

几分钟的时间....我的世界变得安静了。

 

闵【Y/N】.....

睡在了朴智旻怀里。

——————————————————————————————————————

Pong!

 

刚盖上不久的眼皮,因为突然的巨大声响而再度睁开。

 

[什么声音?!]智旻的声音突然从我的头顶上传来。我下意思地往智旻的方向看,智旻的眼眶也有些红红的,看起来应该也是不小心睡着了。

 

等我比较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躺在智旻怀里。

连忙害羞的坐直起来,逃开智旻的视线。

 

[发生什么事?!]硕珍偶吧还有泰亨也因为突然的声响冲出卧室,看向窝在沙发上的我和智旻。

 

[硕珍偶吧,不要上去!啊!]我及时喊着了快冲上楼的硕珍偶吧,站起来时,还不小心敲到了智旻的下巴。

 

[啊!]智旻因为剧痛,按着自己的下巴,眼睛痛得眯了起来,头往沙发上靠去。

 

[那个.....拉蒙偶吧....佳儿....先不要上去就对了。]吞吞吐吐的,都不知道怎么解释,只好让大家都先待在客厅里。

 

[.....]其他人视乎都瞬间明白了我的意思,都保持沉默,乖乖地坐在沙发上。就连活泼好动的泰亨也乖乖的靠着硕珍偶吧的肩膀打哈欠。

 

[是佳儿对吧?]硕珍偶吧应该知道佳儿变成异种的事,所以我没有多做解释,只是点了点头。

 

[几点了?]泰亨刚问完,智旻便霸气的拉起我的手腕,拉起我的袖子,往我手腕上的手表看。

 

[凌晨3.50分。]智旻一边打着哈欠,把头靠在我肩膀上边回答着泰亨。

 

Dong!

 

Wao!

 

被关着的大门突然抖动起来,窗户也被像是被人拍打着一样,发出巨响。

异种们的声音包围着整间家,从四面八方传来。

 

[异种。]智旻突然站了起来,冲向大门,努力地用尽全身力量顶着门口。

 

[泰亨我们去后门!【Y/N】你去帮智旻!]硕珍偶吧拉着吓坏了的泰亨,往厨房后门的地方跑。

 

[【Y/N】快去找一些东西来顶着门!]智旻用后背靠着门,咬紧牙关向我吼道。

 

[智旻你去帮【Y/N】!]拉蒙偶吧应该早就预料到会这样了吧?他手上拿着手枪,推开智旻,想打开门。

 

[哥!你要干嘛!]智旻继续挡着门,阻止拉蒙偶吧打开门的动作。

 

[我刚刚从楼上的窗外看下来有两只在后门那里。前门有三只,数量不多,我打算开枪杀了他们,不然声音会迎来更多异种,到时候我们根本都没办法出去。]智旻冷静的看着南俊哥三秒后,最后选择了退开,跑到我身前,示意拉蒙偶吧开门。

 

[相信我。]拉蒙偶吧开门前,向我和智旻笑了笑。

 

Pong!Wao!

 

打开门后,就如拉蒙偶吧所说,三只异种立马往我们的方向扑来。

拉蒙偶吧急忙开枪,命中第一只扑过来的异种。

 

[哥!小心!]一只异种突然趁拉蒙偶吧不注意的时候进到屋里。拉蒙偶吧因为一只手被一只异种捉着了,根本无法防抗另一只异种。

 

[【Y/N】!快去找硕珍哥!]智旻推了我一把,跑上前去挡着另一只异种。

 

[智旻!]异种因为智旻的突然接近,被吸引了注意力,张着血盆大口,扑到智旻身上。

 

突如而来的撞击,让智旻失去重心被扑倒在地上,使不上任何的力气。

 

[【Y/N】快跑!]智旻双手握着异种的双手,因为用力过度,双臂都发着抖,异种的脸孔就仅仅离智旻的脸只有8厘米远。

 

[智旻!]眼泪争先恐后地夺框而出,我却不知所措的只能站在原地,看着眼前生命快画上句点的拉蒙偶吧....还有智旻。

 

不要!

 

待续......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