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Save Me__BTS**。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在看见智旻的笑容的那一刻....

我有了一股决心。

我要用我这辈子的所有力量....

保护这如翡翠般珍贵的笑容。

 

[去下一个镇,不停车的话,也要用一天半的时间吧?]智旻望着窗外,把头枕到我肩上移了移,想找个舒服的位子。

 

[嗯。]

 

拉蒙偶吧结束了对话。

因为刚刚异种的袭击,大家都体力枯竭了。

拉蒙偶吧却没有睡,而是陪着硕珍哥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

泰亨抱着我的登山包,靠着窗户睡着了。

智旻靠着我的肩,样子看起来像是在闭目养神。

但那有规律的呼吸声,视乎证明了他已进入梦乡。

而我....

靠着智旻的脑袋....闻着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

也加入和周公约会的团队去了。

————————————————————————————————

傍晚6.53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5天

 

[无聊~~~~~]坐在我身边的泰亨发出了长长的尾音,一脸郁闷地玩着登山包的拉链。

 

[你再继续拉会把它弄坏的。]坐在我另一边的智旻也闷闷地向泰亨发出警告。

 

[可是我很无聊啊~~~~]

 

[哥,我们还需要多久才到?]智旻又开始转起匕首,一边问着前面开了一整天车的硕珍偶吧。

 

[明天早上才能到。]硕珍偶吧脸上带着倦容,打了一个哈欠。

 

[哥,等下换我来开吧。]对啊....硕珍偶吧从我们见面的那一刻开始,他就一直在忙碌。

 

巡逻....

帮我和智旻包扎...

把枪和食物扛到车上....

现在也完全没有休息地,一直开着车。

 

硕珍偶吧也是时候休息了。

还有副驾驶座上,一直陪着硕珍偶吧以免他无聊的拉蒙偶吧也是。

 

[拉蒙偶吧,我来换你的位置吧~]打着瞌睡的拉蒙偶吧被我的声音叫醒,迷糊地点着脑袋。

 

[我记得前面有间加油站,我们等下下去弄点食物上来。]拉蒙偶吧坐直了身板,向硕珍偶吧指着便利店的方向。

 

[Yeah!终于能下车了~~~]

 

[下车不一定是好事,你个笨蛋。]智旻眼里带着笑意地望着兴奋得手舞足蹈的泰亨,越过我从泰亨那里拿过我的登山包。

 

[朴智旻!不要一直吃!如果有一天我们饿死了就是你和泰亨害的!]我急忙拉着智旻的魔爪,抢过登山包抱在自己怀里。

 

[你自己不也一直吃吗?]朴智旻那货一脸坏笑的看着我,扒开我的手,抢过登山包。

 

虽然很我已经很拼命地拉着登山包了。

但是智旻的力气很大,我完全抢不赢他。

 

[没关系啦【Y/N】,我们等下就要去补货了啊~]泰亨和智旻越过我互相来了个击掌,完全无视一脸无奈的我。

 

[我也要。香草口味,谢谢~]硕珍偶吧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一只手往后座伸向智旻要饼干吃。

 

好吧...吃货赢了。

 

[哥!哥!硕珍哥!就前面那间!]拉蒙偶吧指着远处高高耸立起来,亮着微微灯光的加油站牌子说道。

————————————————————————————————

晚上7.02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5天

 

我们的吉普车,驶进了加油站里。

加油站里,没有任何异种的身影,寂静得可怕。

一直闪着的加油站牌子,更是增添了诡异的气氛。

 

虽然加油站意外的安静....

它的地板上却是东一滩西一滩的血迹。

红红的颜色,侵蚀了一整个加油站。

 

[我下去看看,你们在里面待着。]拉蒙偶吧拿着长枪,压低着音量说道。

 

[哥,我和你一起去。]泰亨打开车门,包起自己的长枪。

 

拉蒙偶吧点了点头,招了招手,让泰亨跟在他身后。智旻和硕珍哥也抱着枪,坐在车里通过车窗,往四处张望。

 

[智旻,我去下厕所。]我把头靠向智旻的耳朵,指着加油站旁边的厕所说道。

 

[我等等陪你去。]因为听见我的声音,智旻突然转过头与我对视。

 

智旻与我的脸....距离瞬间缩短。

短短的5厘米差距,智旻的的热气轻轻地打在我的鼻子上。

 

[....额....好...]我急忙快速往后闪,确定与智旻保持一定距离后,才尴尬的说道。

 

[很急吗?]我不敢看向智旻的脸,赶紧摇了摇头,僵硬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智旻....你看那里。]硕珍偶吧突然指着加油站里面的便利店,脸色一点都不好看。

 

[什么?]智旻往硕珍偶吧指着的方向看,眉毛不知觉地又皱了起来。

 

[那是...什么?在第二排柜子后面。]硕珍偶吧的手加大了捉着长枪的力度,俯身往前看,希望看得更加清楚一些。

 

我往硕珍偶吧说的方向看去....

有个白影缩在柜子第二排晃动。

某件物品正反射着便利店里的灯,一闪一闪的。

 

[我去叫住南俊他们。]我和智旻还没有反应过来,硕珍偶吧连忙打开车门往拉蒙偶吧他们离开的方向跑去。

 

[【Y/N】,不能。]智旻拉住我想按下车笛的手,一脸严肃。

 

我差点就忘记声音会引来异种....

多亏了智旻,要不然我又要闯祸了。

 

[怎么办?]我焦急地望着拉蒙偶吧和泰亨即将打开便利店玻璃门的背影,急得发慌。就只能干看着,什么都做不了。

 

[【Y/N】,看着我。]智旻拉着我的脸,往他的方向带。

 

[我下去后把车门锁上,不管出了什么事,你赶快把车开走。]智旻从我的登山包里捉出子弹往口袋里塞,抱着长枪,另一手搭在门把上,不慌不忙地交代着我。

 

[我不会开车,而且我也要——]我有些生气的拿起自己的手枪,背上登山包。

 

[不能。]智旻不听我说完就自己下了车。边跑还边把头往后看,确定我乖乖地待在车里。

 

焦急地望着智旻越来越小的背影,心跳也开始加速。

不安的情绪笼罩着我,我却只能无助地在这里等待。

晃了晃已经开始麻痹的脑细胞,不停地告诉自己他们会没事的。

 

哎?

那是...什么?

 

厕所顶上的通风口.....

闪着一阵一阵的光。

就像是暗语一样。

 

我盯着那个小光点看...

它不停地左右摇晃,有时又画了一个圈。

 

里面有人。

闵【Y/N】,里面有人!

 

我紧张的思绪更加紧绷了。

随着时间越久,小光点却依然存在。

我对厕所里面有人这个想法更加坚定了。

 

但是....他不出来,还用着反射光线求救....也不出声....

只有一个可能。

那就是里面有异种。

我就坐在离异种只有100米不到的地方。

 

我要去救他...错或许是她。

可是....智旻会生气的。

 

我心急的望着他们离开的方向。

祈祷着他们顺利并且安全地回来。

 

不过已经快5分钟了,都没有任何枪声....

应该不会有事吧?

 

我再次把双眼往厕所的方向看时....小光点不见了。

我急忙往厕所附近望了望....小光点真的不见了。

 

不行....我要下车。

 

我把登山包脱下,拿出里面仅剩下的两发子弹放到口袋里,再背回。

下车前,犹豫地再次往智旻离开的方向看。

最后咬了咬牙,拿紧手枪,用着最安静的方式走向厕所的方向。

 

我站在厕所门前。

看着墙上男厕和女厕的牌子,再次看向通风口的方向。

 

是男厕。

光线是从男厕传出来的。

 

把耳朵轻轻地贴在门上,努力让自己不安的心跳冷静下来。

静静的听着门的另一边传来的动静。

里面没有任何声音....至少我没听见。

 

门底下的缝....没有传出任何一点光线。

通风口也没有。

厕所里....没有开灯。

 

进去与不进去的天使还有恶魔一直在我脑袋里交替着位子。

 

如果是我....一定会很难受的。

他/她的家人....也会担心的不是吗?

如果他是偶吧.....我也会难受的不是吗?

 

我拿出登山包里的手电筒,往通风口的地方照了照。

1秒....2秒....3秒....5秒...9秒...10——

 

小光点又再次出现在通风口处...

但这次的光线特别微弱,而且漂浮不定。

我望着厕所的门...是各种为难。

 

智旻....你在哪里?

 

不管了....

闵【Y/N】,你要强大起来。

你行的!

 

里面没什么动静,异种的数量应该不会多。

[只有射中心脏处,异种才会死。]我一直默念着拉蒙偶吧说过的话,心脏加快了运氧的速度。

 

我望上头顶上开着的电灯....必须要把它关掉才不会引起异种的注意。

往四处瞧了瞧,附近只有一个开关按钮。

应该就是这个了....

我跺手跺脚地把按钮关上,眼前立马漆黑一片....

多亏了7.00点多的天空不算太黑,还能依稀看清一些东西。

 

我深吸一口气,轻轻地推开厕所的门。

闵【Y/N】!小声!小声!小声!

 

把头探进厕所望了望...

里面很安静,而且带着一股寒意。

我真的不禁怀疑起这里是否真的有人,还是只是巧合....

 

确定视线范围里没有异种后,我悄悄地钻进厕所里。

门也因为我放手,轻轻起盖上。

门盖上的那一刻....我只觉得我完蛋了。

这里根本就是暗得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

 

Dong!

 

一个像是物体掉落在地上的声音吓得我呆愣在原地,不敢轻举妄动。

我努力地眨巴着双眼,希望这样能看清一些东西。

但,不管我多么地努力眨眼,视力范围依然有限。

我静静地蹲在原位,小心地保持呼吸,不敢移动。

 

Wao....

 

是异种的叫声。

很沉...却很凄凉的叫声....

 

听起来....离我很近....

 

我害怕地抱着自己的身体,希望把自己缩得最小。

我靠着身后的门,望着手上发出荧光色号码的手表....

7.16分....智旻他们应该回来了....

 

智旻....我很害怕..

 

闵【Y/N】!你在干什么!

是你自己决定进来的!

而且,为什么偏偏是朴智旻?!

 

可是...

我的脑海里....

现在....

真的只有朴智旻...

朴智旻的背影...

朴智旻的手....

朴智旻的脸...

朴智旻的温度...

朴智旻的笑容。

 

哒....哒...

 

一个脚步声就在我面前传来....

我静静地捏着手里的手枪....

闵【Y/N】....你可以的。

就算枪声会引来其他异种,你可以的!

 

Pong!

——————————————————————————

 

**朴智旻视角**

 

[哥,你们快点。]我催促着还在冰箱里掏着各种饮料的南俊哥和硕珍哥,心里各种着急。

 

[知道了~]南俊哥和硕珍哥抱着满手的饮料走向柜台。

 

这里的情况还不算糟糕....

至少没有任何血迹。

有电源,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里没有僵尸。

 

对了.....

刚刚我和硕珍哥看到的闪光只是破掉的玻璃碎片。

至于那个白色身影....是穿着制服的加油站工作人员。

硕珍哥确认过了....他没有被异种咬伤,但是心脏病发作.....

死了。

 

[哥,你干嘛去柜台?直接走不好了吗?]我抱着一堆干粮,心里是满满的....自己一个人待在车上的【Y/N】。

 

[直接走的话那个会响。会把异种吸引过来的。]南俊哥指着入口处的机器,一脸我也没有办法的表情看向我。

 

[那我先走了。]我赶紧把东西全扔在柜台上,往门口跑去。

 

[不行!我们拿不了这么多。]硕珍哥站在柜台里,一个一个地扫描着条码。

 

[没事的,你看车还在那里。而且没有枪声,【Y/N】不会有事的。]泰亨拿着五只冰淇淋往我们的方向走来。

 

[快点。]我往车子的方向望去....

 

车子的确老老实实地待在那里....

【Y/N】....会听话吧?

但....我的心跳总是正常不了。

 

朴智旻....

你瞎担心什么啊?

闵【Y/N】又不是你的谁....

 

[智旻,你先拿走这些吧。]硕珍哥推给我四个大纸袋,之后继续忙着扫描其他食物的条码。

 

[那我先走了,你们快点。]我急忙拿起袋子,推开玻璃门就往车子的方向跑。

 

【Y/N】.....那丫头....应该不会被吓哭吧?

她这么爱哭...说不定已经在哭了。

想到这里,我不知觉地加快了蹦跑着的步伐。

 

Pong!

 

枪声。

 

【Y/N】!

 

待续.....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