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Hug Me__BTS V feat J-hope**。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Y/N】的眼睛里....住着星星。

一闪一闪的...

我竟然现在才发现....

闵【Y/N】...其实很好看。

 

[好。打勾。]【Y/N】突然向我伸出小指,忍着眼泪的模样....让我的心脏加快了跳动的速度。

 

[打勾~]我笑着勾上【Y/N】的小指,之后牵着她的手走向南俊哥他们在的方向。

 

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这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心脏里的微微疼痛感,心脏加快速度的紧张感....

这些....是我没有过的感觉。

因为【Y/N】的出现.....这些感觉也慢慢地被我发觉。

 

闵【Y/N】.....

我....喜欢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8.02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5天

 

[拉蒙偶吧,硕珍偶吧~你们去后座休息吧,我和智旻代替你们的位子。]我抛开智旻牵着我的手,小跑到硕珍偶吧还有拉蒙偶吧身边说道。

 

[那拜托你们了~]拉蒙偶吧爽快地打开车门,做到后座最右边的位子合上双眼。

 

[你们和好了吗?]硕珍偶吧突然弯下腰在我耳边小声地问道,双眼却放到不远处向我们走来的智旻。

 

[....]想到刚刚的吻,我的脸涮一下地红了起来,马上避开看着硕珍偶吧的视线尴尬地点头。

 

[【Y/N】你干嘛脸红?]泰亨把车子窗户转下来,在我身后说道,眼里是那强烈的真挚。

 

[才....才没有...]我小声地说道,手指又开始不安分起来。

 

[哈哈,快上车我们走吧~]硕珍偶吧没有拆穿我,笑着揉乱了我的头发,也坐到后座里。

 

[你们在聊什么?]刚走过来的智旻疑惑地笑着看向我和泰亨。

 

[我们在说【Y/N】为什——]

 

[智旻!你...你...你开车。]我连忙打断泰亨的话,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坐进车里。

 

[好。]智旻看了眼他身边的柾国,脸上的笑容瞬间垮掉,径直走向驾驶座。

 

[柾国....]我看向一脸尴尬的柾国,轻轻地唤了唤他的名字。

 

[嗯?]听见我叫他,柾国连忙把头抬起来看向我。

 

[你介意坐这里吗?]我往驾驶座还有副驾驶坐中间的位子移了移,拍了拍副驾驶坐的位子,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和善地望着柾国。

 

[....]柾国看着我开始犹豫了,默默地看着副驾驶的位子又看了看我。

 

[柾国,快上车~我们要走了。]泰亨又再次救活场面了。

 

柾国听完泰亨的话后,释怀地笑了笑,坐上副驾驶座,关上车门。

 

[智旻,现在是六条命。]从坐上车开始就闭着眼睛休息的拉蒙偶吧突然在一旁默默地说道。

 

[嗯?]柾国有些不明白意思地望着拉蒙偶吧。

 

[智旻没有驾照。]我看了眼害羞的智旻,望向柾国用嘴型说道。

 

柾国点了点头,表示明白我说的话,也没有拆穿智旻。

你看...我都说柾国是好人了。

 

车快速地在空旷的大马路上崩腾。

如果...现在不是末日,我应该没有机会看见这么安静的马路吧?

没有任何的车子....没有任何的人...

这样的寂静...带来的却不是宁静,而是可怕的凄凉。

 

路灯....因为太阳能的控制,还在亮着。

不同的是....末日的路灯,只拉长了我们车的影子。

就只有我们。

我们而已。

 

晚上的风....格外地冷。

上次去拉蒙偶吧家的时候,也许是因为我睡着了,所以完全不觉得冷。

现在...突然觉得其实挺冷的。

冷冷的寒风打在脸上,却是意外地舒服。

我的周围都坐着一群有着一颗温暖的心的人....

因为他们....我那卑微的安全感依然存在。

 

智旻认真驾着车的侧脸...

带着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

那闪着月光的漂亮桃花眼仍然动人。

 

我右手边的柾国....

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风景,眼里带着淡淡的忧伤。

我只能说....

柾国....是位有故事的人。

 

[柾国...]看着这样的柾国,我的心情也被影响了。我能做的...只是多理解他,和他多说话。

 

[嗯?]又是简短礼貌的回应,他看着我的那双眼在黑夜里还是意外地纯净。现在的柾国,和刚刚在加油站里的柾国,是两个人。

 

[这个窗户坏掉了,所以有异种出现的时候你要小心。]我微微地向正国笑了笑,指着副驾驶坐坏掉的窗户。

 

[...嗯。]回答完我的话,正国又再次转过头看向窗外。

 

[柾国...]他是觉得....孤独吗?毕竟车里的任何一个人...都和他不熟悉。

 

[嗯?]

 

[我们要去下一个镇里,明天早上才会到。如果你累的话,可以靠着我休息一下。]我把自己的头往智旻的方向靠了靠,示意柾国可以靠着我休息。

 

[...谢谢,我没关系的。]听完我的话后,柾国终于再次露出笑容,轻轻地摇了摇头。

 

[哈楸!]突然刮起冷风,我禁不住地捏着鼻子,打了个小小的喷嚏。

 

[你很冷吗?]智旻温柔的嗓音突然从我身边传来,我下意思地往他的方向看去。

 

[嗯...哈楸!]我闷哼着回答了智旻,之后用双手摩擦着自己冰冷的手臂。

 

[给你。]柾国和智旻同一时间把自己的外套递给我说道。

 

他们两人之前突然产生了一种磁场。

眼里冒着燃烧着的火苗,互相看着对方。

空气一瞬间从寒冷变成了尴尬。

 

我看了看智旻,又看了眼柾国。

他们的嘴角上都勾着笑容,看着对方,笑容里却没有任何一点善意。

我坐在他们两中间,不免也有一些尴尬。

 

[柾国,你也很冷吧?因为智旻身上已经有外套了,所以我用智旻的就可以了。现在这种时候感冒就糟糕了,你还是赶快穿上外套吧~]我笑着把柾国的外套放到他大腿上,接过智旻的外套穿上。

 

其实...柾国身上的衣服是泰亨的。

因为我们的衣服都弄上了血迹,所以刚刚在加油站的时候就把衣服都换掉了。

但是柾国没有可以更换的衣服,所以泰亨把自己的给柾国了。

泰亨真的很单纯,还很善良。

明明自己留在拉蒙偶吧家的衣服也就那么几套,还把自己的衣服让给柾国。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柾国不穿智旻的。

你看看他们两的气氛就知道为什么了。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我应该和硕珍偶吧一起想想办法,让他们两个促进感情。

 

[嘿嘿~]

 

[你干嘛笑?]智旻边驾着车边把头转向我的方向,看见我的笑容后,自己也笑了起来,好笑地看着我。

 

[你看...泰泰的口水~]我指着后视镜里把头躺在拉蒙偶吧腿上,把脚搁在硕珍偶吧腿上,说着梦话,留着口水努力睡觉的泰亨,忍不住笑了起来。泰亨的样子,和拉蒙偶吧还有硕珍偶吧睡着的样子,成了很大的反差对比。

 

[哈哈,果然是金泰亨。有时我真的很羡慕泰亨。因为很乐观,不会想太多的性格,他一直都活得很快乐。]智旻顺着我的方向往后视镜里看后也发出笑声,无奈地摇了摇头。

 

[泰泰真的很可爱。]我拉了拉右肩往下滑的智旻的外套,笑着说道。

 

[你怎么知道泰亨的小名叫泰泰?]智旻突然转过头问我。

 

[是吗?嘿,我还以为就只有我这样叫他。智旻,你跟泰亨认识很久了吗?]

 

[嗯...大概,从出生开始就一直认识了。]智旻眯着眼睛想了想说道。

 

[好好~从小一直有这么好的朋友~我从小到大世界里只有我偶吧,还有我偶吧的好朋友~]在学校里被霸陵的画面从我的脑海里飞速闪过,我苦笑着,白目地装作洒脱。

 

[....为什么?]视乎发现了我的异常,智旻挂起来的笑脸突然认真起来。

 

[因为...他们不喜欢我啊~]我笑着回答了智旻,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轻松。

 

[......我——]

 

[我不觉得你不好。]智旻的话还没说完,柾国温柔的嗓音就传进我耳里。

 

[....谢谢~]听见柾国话的瞬间,我的双眼开始发酸,眼泪蓄势待发。

 

[为什么他们不喜欢你?]柾国看了眼一脸不爽的智旻,之后又问道。

 

[虽然...我也不是很确定,但是我之前不小心偷听到别人说过。...好像都是因为我偶吧的关系。]想到偶吧的脸,那种明明很担心却总是傲娇不承认的脸,我的嘴角就挂上笑容。

 

[你偶吧吗?但感觉上你和你偶吧感情很好啊....]智旻听见我被排挤的原因是因为偶吧后,不禁皱起眉来。

 

[我和偶吧感情可好了~但是啊,我们家那位超级酷炫又傲娇的大少爷偶吧人气老高了。还有我偶吧的好朋友,号锡偶吧也是。他们还有自己的粉丝团来着呢~我老是围着他们转,偶吧他们也很保护我。然后....有一群一直很喜欢我偶吧他们的女孩在我偶吧他们毕业以后,不知道传出了个什么谣言...所以大家....都开始排挤我了。]不能向偶吧他们坦诚的话....现在有了一个倾诉对象....我一直紧绷着的心脏好像也舒服了很多。

 

谢谢你...智旻。

也谢谢你...柾国。

 

[想你偶吧了吗?]智旻看着我闪着泪光的眼睛,一只手搭上我的脑袋揉了揉。

 

[偶吧他...会活着的...对吧?]我对偶吧一直以来都很有信心的。但是啊...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一直没有偶吧的消息....我也开始慌张了吧?

 

[会的。]智旻笑着往我的方向看,之后又把视线放到马路上。

 

[【Y/N】...]大概5分钟的沉默后,智旻突然叫了我一声。

 

[嗯?]我把柾国的外套往睡着了的柾国身上盖了盖,把头转向智旻。

 

[你一直说想找到你偶吧。但是,你还没有向我们说过,你偶吧最后一次去了哪里...]

 

[偶吧他....最后一次出去是和我说,他和号锡偶吧一起去他们的工作室做音乐。]我望着智旻的脸,偶吧出去时向我说话的脸孔再次出现在我脑海里。

 

[在哪里?]

 

[.....弘大。]

 

我说完后,静静地看着智旻瞬间往下沉了沉的脸。

他也觉得...机会渺茫吧?

 

弘大....

首尔的其中一个小城市。

人群众多的地方。

 

[之后我会和南俊哥他们说的。]智旻再次换上笑脸,向我投来柔情似水的眼神。

 

我的心脏在看见智旻笑容的那一刹那....融化了。

 

偶吧....

你一定要活着。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