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Introduction_Youth__BTS**。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叮...叮...叮....

 

玻璃门上的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冷风通过被打开的玻璃门吹进咖啡厅里,体内好不容易靠着焦糖咖啡取回的温暖再次被降了温度。

小楠抱着一双腿,抬着小小的脑袋笑得迷人。

随着小楠的视线往上看,我红透了双眼。

 

我的眼角....突然有些湿湿的感觉.....

头脑停止了运转,丧失了所有语言能力。

我....在这一刻只感觉到了幸福。

 

[去吧。]脸上传来智旻手掌的温度,我抬起双眼望着他,他依然笑着,轻轻地为我擦去眼角流下的眼泪。

 

我望着智旻那双给我无限安慰与鼓励的笑眼....点了点头....

再也管不了自己的傲娇了。

我只知道下一秒,我奔跑了起来,落入了我最习以为常却在末日前最不稀罕的怀抱里。

 

我把脸埋进他的怀里,任由眼泪耍无赖,再也顾不上自己的面子。

此时此刻,只有抱着的他,还有他的温度。

没有了智旻,没有了末日。

只有他....我又爱又恨的宇宙第一超级酷炫傲娇偶吧。

 

[偶吧....呜...你迟到了....]

 

[傻丫头,你怎么又哭了?]

 

因为才分开了7个小时....我便开始想念你了。

末日里的7小时....宛如一辈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1.50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八天 泰亨家咖啡厅

 

[偶吧....呜...你迟到了....]智旻拍了拍的我背部,我再也管不了自己的情绪,飞奔进了我最习以为常却在末日前最不稀罕的怀抱里。

 

飞扑抱上偶吧的瞬间....世界也跟着瓦解了。

眼泪不断地往下掉,鼻涕也开始不听话起来,全都弄脏了偶吧身上的黑色外套。

虽然常常抱着偶吧耍赖皮,也常常抱着偶吧哭。

但.....这却是第一次我哭得这么彻底,这么毫无保留。

第一次....感受到了偶吧的离开会带给我多么可怕的事实。

偶吧....我不能没有的偶吧。

谢谢你平安回来。

 

[傻丫头,你怎么又哭了?]偶吧轻轻地发出了无奈的笑声,笑声就和以前的一样,带着嘲笑意味却还是那么地温暖。

 

偶吧回抱着我的感觉,让我不想抽离。

我加大了抱着偶吧的力度,不想让他看见哭成丑八怪的我。

就如号锡偶吧所说的,我和偶吧同样地傲娇。

只不过偶吧是晚期,我还是早期。

但我却从来没有向偶吧述说过自己对他的爱与思恋。

 

偶吧当然也没说过。

但是我们仍然能从彼此之间在日常那些很容易被忽略掉的小关心里面,得到了对彼此的爱的肯定。

 

[呜...偶吧...我好想你...]第一次面对迫切希望偶吧活着的念头,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随口说出了脑海里仅剩的唯一一句话。

 

偶吧又要说我恶心了吧?

我闵【Y/N】此时此刻就想恶心闵玧其你了。

 

[....干嘛?...怪恶心的~]偶吧先是顿了顿,之后却再次发出笑声,轻轻地推开我,低头看向我泪流满面的脸。

 

[就恶心你~]一直到看见偶吧的笑容后,我才笑了起来,对他伸了伸舌头。

 

[呆瓜,你丑死了~]偶吧摇了摇脑袋,伸出手擦掉我的眼泪却不小心弄到了我的眼睛,那笨拙的动作....他果然还是我的亲偶吧。

 

[我喜欢~]智旻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下一秒,我逃离了偶吧的怀抱,进入了另一个带着薄荷香气的温暖怀抱里。

 

[我同意你们在一起,没有同意你们在我面前晒恩爱。]偶吧幽怨地看了智旻一眼,接过了号锡偶吧递给他的美式。

 

[【Y/N】,你这么抱玧其哥,我算什么啊?]在偶吧身边的拉蒙偶吧笑着说道,脸颊两侧的酒窝很深,看着也能让人感到他的感慨。

 

对啊...

7小时后再聚的大家.....一个都没少。

 

我痴痴地笑了笑,走到拉蒙偶吧的面前,一把抱住了高我一个头的拉蒙偶吧。

头顶上是拉蒙偶吧的笑声,笑声清爽.....就如卸了重任一般。

他们一定经历了什么吧?

虽然不知道,也不想多问....但是还是能感受到他们的疲累。

 

[哥!快放手!你已经抱超过3秒了!]智旻一把拉开了我,把手臂搭在我肩上,把我当做宝物一般紧紧地护在怀里。

 

[糖糖哥哥,我要抱抱~]小楠站在偶吧身前,身出手向偶吧索取拥抱的模样十分可爱。

 

[小楠你怎么在这?没有受伤吧?]偶吧把小楠抱了起来,眉头很明显因为担心开始皱了起来。

 

[小楠在店里,是松露姐姐救小楠的。可是过后我和松露姐姐被可怕的阿姨还有叔叔追,他们要吃掉我们。但是,鸡米哥哥出来了,然后和超人一样救了我和松露姐姐~]小楠高兴地笑着,说到智旻时,还向智旻投去好看的笑容。

 

[.......]偶吧听完小楠很简短的故事后,我视乎在他的眼里看见了怒气,冷汗开始冒出额头。

 

[...智旻...你快藏起来!]我用手肘顶了顶智旻,在他耳边低吼道。

 

[为——]

 

[朴智旻。我不是让你看好丫头的吗?]智旻还来不及把话说完,偶吧却放下了小楠,走向智旻,把我从智旻的怀里拉出来。

 

[偶吧!你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智旻——]我抱着偶吧的手臂,希望让他冷静一点。

 

每次...总是会比我更担心我自己的安全。

每次...总是会比我更紧张我自己的事。

闵玧其....他是我偶吧。

 

[闭嘴。智旻做得好,至少你来得及救这老是闯祸的丫头,还给了她个教训~]偶吧抽出我拉着他的手臂,给我额头来了个“栗子”,转过身躺到一张较长的桌子上。

 

我呆愣地望着偶吧躺在桌子上的身影....

再看向憋笑的大家....

再看了眼笑得嘻嘻哈哈的小楠...

最后再看了眼也在捂嘴偷笑的朴智旻...

 

顿时....

风中凌乱,仿佛全世界都背叛了我。

 

[闵玧其!你老妹我跆拳道黑带三段文凭不是拿假的,你给我起来,我们单挑!闵玧——]偶吧说出来的下一句话,再次带给我冷飕飕的感觉,让我立马放弃了单挑的念头。

 

好吧...我收回上面那句话...

闵玧其不是我亲哥。

 

[你再叫一声闵玧其试试?你老哥我杀丫头文凭也不是拿假的。你一定又是冲动做出让人为难的事了。闵【Y/N】,我太了解你这个呆瓜了,你老哥大爷我都还没和你算账,你还敢和我单挑?你又有几次是赢过的?呆瓜~]

 

你看看....这我怎么还敢和这闵大爷单挑?

那戏弄我的语气得忍着!闵【Y/N】,忍着!

因为就只有偶吧对我的撒娇有抵抗力,所以爸爸在之前一次无意的晚饭时间说要给偶吧一张杀妹文凭....

从此以后....我和偶吧吵架从来没赢过。

因为偶吧他知道我不可能对他使用跆拳道的招数,所以每次都用他那嘴皮子把我杀个片甲不留。

 

[闵玧....偶吧,你好烦!]在接收到偶吧刺骨的眼神以后,我立马被压下了阵,自知理亏地躲进智旻怀里。

 

[谢谢~我要睡觉了,不准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我望了一眼手表....

2.00...了吗?

好快。

 

我视乎看见了我的生命蜡烛正在加快了燃烧的速度....

滴下的蜡泪越来越多....

 

[没事的。]

 

我抬头望向抱着我的人儿....

心脏再次抽痛,那种难以言喻的痛。

这么简单的安慰...却是我的死穴。

因为你朴智旻便是我的死穴。

 

我相信你....

同时也相信着大家...

也会试着去相信我自己。

 

倒数了吗?

 

对啊...

我活在末日里的时间,开始倒数了。

 

我应该高兴不是吗?

因为牵挂太多了...所以高兴不起来吗?

 

对啊....

让我活下的理由...多了一个朴智旻。

———————————————————————————————————

凌晨2.45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八天

 

眼前的建筑物高大....和普通的办公大楼没什么差别。

建筑物的周围....是站岗着的黑衣人。

直直地站立着,无论夜里的冷风多么残冷地欺凌着他们的身体,都无动于衷,忠心耿耿地执行着属于自己的任务。

他们的腰上,左右两边分别藏着两把手枪,右手扛着的长枪抵在肩膀上。

他们的样子,还是严严实实地被黑色口罩遮盖,只有肌肉发达的手臂上刺着的“King Of Illicit”清晰可见。

 

刚刚离开泰泰家的咖啡厅已经是30分钟前的事了。

大家再次分开了,组成了两人一组的队伍,再次潜入危险。

明明刚刚相聚才是45分钟前的事,这么快....又再次分开了。

我看着身边喘着粗气的身影,静静地拉着他的外套,不敢乱动。

 

我们身前....就有一只异种,一只体格健壮的男性异种。

男性异种的手上缠着绷带,看样子不是受伤而缠上的....

更像是练拳击时,为了保护手而缠上的绷带。

我看着身边的人儿,双瞳在颤抖,现在还是刺激素在活动的时间....

只有我们两个.....一只不到3米远的异种,一群离我们仅仅100米的黑衣人....

进退两难,只能耐心等待与祈祷面前的异种尽快离开。

 

沙...沙....沙...

 

脚步声开始接近...

身边的人儿立马拉着我躲进了拐角处。

 

[你刚刚看见街上突然多了很多异种尸体吗?]一把男性嗓音打破了空气里的寂静,换来了我更加剧烈的心跳声。

 

[也不知道怎么了,今天的那群实验品有够吵的,还弄碎了7街的玻璃,真搞不懂又是哪位突发奇想的怪医生给他们注射的那什么...额...刺激素还是什么鬼东西,害得我们连好好工作都不一定能活命。唉~]粗狂厚实的嗓音来自另外一位看不见人影的人的嘴。

 

他语气里的无奈....不禁让我好奇。

他的话语里所带着疑惑,更是让我悬着的心脏更加焦躁不安。

玻璃....7街的玻璃....

那是刚刚被我打碎的....阿姨的面包店的玻璃....

他们真的以为是异种打破的吗?

还是我多虑了呢?

 

我紧张地再次摩擦起自己的手指,冷汗弄湿了身上衣物。

努力地维持着自己的呼吸,闭上双眼...不敢再胡思乱想。

 

Wao!

 

男性异种被两位黑衣人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狂奔出小巷。

 

[嘘....]身后的人儿捂着我的嘴,把头靠在我的脖子处,他那努力平复着呼吸的喘气声打在我的脖子处痒痒的,让我再次意识到....我至少不是自己一个人。

 

墙壁的完美掩饰....让我看不清之后发生的事。

我只知道...空气很安静。

突然...

 

Pong!Pong!Pong!

 

三声....

空气的温度再次下降。

降得比刚刚更加凄寒了。

 

[不知死活!不过总算是试到这把新枪了~挺好用的~]

 

[现在枪也试用到了,回去也好交差。你知道贫民区那里又有人背组织了吗?之前那六个背叛组织的人都还没全捉到,又再次逃了两个。]

 

他们是在说偶吧还有号锡偶吧吗?

我与身后的人对看一眼,默契地专心聆听两人的对话。

 

[听说这次没能找到,是怀疑有人接应。上次那三个不也是有人接应吗?他们好像是在怀疑是同一个人干的。贫民区的队长1002不也被第一批逃跑的叛徒杀了吗?现在贫民区的主力之一...1890号还有1726号都被干掉了。逃掉的人也都不是泛泛之辈啊...]

 

回想起号锡偶吧还有偶吧当晚在汽车旅馆说的话....

的的确确好像是有提过两位黑衣人发现了我们的踪迹。

其中一个就是那个挟持我的那个....另一个就是被号锡偶吧引开的那个吗?

事情....总算有一点连接性了。

 

只要进到里面...

所有的事情都会有一个所以然吗?

一定会的。

 

这是我们的希望...

活着的希望...

进去里面的唯一原因。

 

[先不说那第一批里逃跑的那个精英中的精英。这次逃跑的那两是唯一在异种房里仅存下来的人,能活下来想必也不好惹,只是没想到他们两能这么不顾一切地背叛组织。之后被捉到要付出的代价可是上千万倍的。]两人的身影被路灯倒映到我们身边的墙壁上。

 

我偷偷把头探出去望了望。

两人身上是和站在本部前的黑衣人一模一样的装扮,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只有他们手上拿着的那把长枪。

他们的长枪是靛蓝色的,枪口特别细小,很明显这样可以更加准确地瞄准目标。

子弹....一定也要够细小才能从这么小的枪口被发射出来吧?

 

[呵?这么快就完成成品了吗?]听到这句话的当下....我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反应.....他就像是知道了很久一般。

 

他话里那带着肯定的语气....让我慌了神。

我惊恐地望着我身后那双黝黑的双眼.....迷离了方向。

我不想相信我自己的脑袋,只想凭着我对他的信任去相信他。

但是....我的理智不允许我这么做。

 

他似乎意识到了我的注视,望着我的双眼晃了神。

知道自己不小心脱口而出的话语吓到了我,他似乎也失去了判断能力。

他看着我,双唇微微开起,想解释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眼眶再次有种酸酸的感觉....我不想相信。

 

一直到黑衣人的声音开始变小,脚步声变远之后....

他才叹了一口气,缓缓说道...

 

[【Y/N】....你愿意再次相信我吗?]他那双真诚的眼神....让我没办法拒绝...可同时我却不想这么轻易地答应。

 

我明明从一开始....就相信他的不是吗?

我到底在犹豫些什么呢?

 

[【Y/N】....因为当时的情况我没办法完全地说出实话。现在也没有时间解释,你相信我好不好?]他的瞳孔很深,深不见底....

 

[我可以相信你吗?]我的心...动摇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你,我始终会留在你身边。]

 

有这句话就足够了。

 

[好,我相信你。]

 

无论结果是什么,我都相信你。

 

柾国....我家人般的存在。

柾国....和我相处不到一个星期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愿意相信他。

从一开始见面时...我就说过...

柾国是好人。

 

要不然他也不会逃出组织不是吗?

 

柾国....我相信你。

所以...也请你不要让我失望....也不要让大家失望。

 

田柾国....闵【Y/N】用了八条性命来赌对你的信任。

 

待续......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