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Going Crazy__宋智恩**。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门缓缓地被盖上....

三人的脸....慢慢地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红色的圈圈...

里面写着将军。

 

好吧...号锡偶吧又在搞笑了。

 

智旻看着我的那双眼睛....

再次让我心动。

笑了笑,我不是自己一人。

我有着9人的希望。

 

蝴蝶太过美好....

易破碎....

却被视为最美。

 

没有末日的洗礼,就没有今天的我。

 

结束末日,迎来新世界。

 

[鸡米哥哥,我们去哪里?]

 

[找大王。]

 

[找大王干嘛?]

 

[打架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5.15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八天 本部内部

 

一路上....除了偶遇的黑衣人...白色...还有白色百合之外...

什么都没有。

 

尽可能地不用枪。

这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子弹仅剩不多的我们...的唯一选择。

走在前端的智旻...背影是那么地结实可靠。

一路上的黑衣人...都在智旻的手上,脸上,衣物上留下了血迹。

那藏在他口袋里的金色匕首....是我们初见时的证明。

金色的匕首....如今的洁净已被这些污浊血迹污染,不再含有它当初的幼齿。

而我们....又何尝不是?

 

智旻....

一手抱着腿受伤不能走路的小楠,一手紧紧地牵着我的手。

偶尔发现我的异常时,他总是会转过头来,向我微微一笑,安慰着我焦躁不安的心脏。

我很感恩....至少此时此刻...

我的身边,依然有你。

我爱着的朴智旻。

 

时间不停地在流逝....我们离红色圈圈的位子逐渐缩短。

我的心脏...随着距离的接近,多了一种压迫感。

我的直觉不停地在与脑细胞叫嚣,让我不要再前进,停在这里,留在这里就好。

而我...不能这么做。

9个人的希望...我不知道我们用了多少东西去换,更加不知道这样值不值得...

但是....希望始终是触及不到的奇迹。

既然是奇迹,自然也就会有降临的可能。

 

希望..奇迹...是那么地可遇不可求。

 

[唔...]脑袋里乱腾腾时,智旻一个急刹车,捂着我的嘴把我拉进转角处。

 

我神经紧绷地僵在原地,努力地平复呼吸。

智旻会停下...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黑衣人。

小楠乖巧地吸着嘴里葡萄口味的棒棒糖,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四周,对我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我转过头望向智旻,他菱角分明的侧脸还是如此的帅气。

就算他的脸上...沾上了些许血迹。

就算他的脸上....留下了些许战斗留下的疤痕。

他还是我的朴智旻。

 

[有声音...嘘...]智旻把我搂进怀里,把脑袋靠在我的脑袋上,吐出的热气是那么的真实。

 

智旻...就在我身边。

和我一起。

 

唯一让我痛入骨髓的...

就只有他嘴角上....那发紫的伤口。

那是拉蒙偶吧留下的...属于智旻的觉悟。

誓死守护我们希望的觉悟。

 

不知不觉,我把手放到了智旻的左脸颊上,拇指小心地抚摸着智旻受伤的嘴角,想哭的感觉再次占领脑袋。

所有人的脸孔....在我的脑海里转了一圈。

他们脸上的笑容,就像在眼前一般。

很近....却触碰不到。

 

拉蒙偶吧....号锡偶吧....一定要好好的。

硕珍偶吧...请你错,是求你一定要平安出来,回来与我们相聚。

我们知道你老了,走路不快,没有关系,无论多久,我们都等你。

偶吧和泰泰....你们现在也安全地待在监控室里面对吧?

 

想到这里,我下意思地望向墙角上头的闭路电视。

那一刻...我视乎能感觉到偶吧就在我的眼前,同样地默默望着我的双眼。

偶吧...你看见丫头了对吧?

无论发生什么事....请不要出来。

 

[不痛,不用担心。]智旻握上我的手,无所谓地笑了笑。

 

他不知道的是...

他的苦笑,在我的眼里是多么地刺眼。

 

哒哒哒哒!

 

一批脚步声因为回音,从四面八方传进耳里。

我和智旻的神经再次紧绷,竖起耳朵仔细聆听,不想放过能让自己活命的机会。

 

[报告!主管,在走廊发现4057,4048,4078还有第二分队队长4010的尸体!]强而有力的男性嗓音,那语气里的规矩....让我毛骨悚然。

 

[报告!主管,推测是被尖锐物体所刺死!]另一把声音紧随其后地诉说自己看见的情况。

 

我和智旻默契对望一眼...

那是出了实验室后,我们所遇见的黑衣人。

刚开始是在走出实验室不到2分钟就遇见的4057。之后是闻声赶来的4048。

再之后,是刚好路过时,刚打开门发现我们的4078,还有第二分队队长4010。

 

从头到尾...我没有参与任何战斗。

抱着小楠,捂着他的双眼,边站在一旁观看,是我唯一的任务。

我把所有的信任都交给了朴智旻。

不为什么,因为他是朴智旻。

值得被我依靠,毫不顾虑相信的朴智旻。

 

[把监控室里那群废物给我捉过来!通知在本部的所有成员进入戒备状态!还没巡逻回来的,让他们在外面找找有什么可疑事情!把所有保安措施打开,巡逻整个本部!捉到任何人立马带来主人办公室!]强而有力,压迫感十足的命令声。这就是他们口中的主管吧?

 

不行!

偶吧还有泰泰还在那里!

 

[遵命!]我敢保证...这声遵命里,绝对不只有两三人的声音。

 

多多少少....至少也有五人左右。

 

智旻拍了拍小楠的头,把食指放到嘴唇上,示意小楠保持安静。

小楠笑了笑,在自己的嘴前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抱紧了智旻的脖子。

智旻突然望向我,收起笑容....

在那一刻,视乎有一股电流从智旻的双眼传进我的脑袋,立刻弄明白智旻的用意。

接收完毕,我点了点头,接过智旻手上的小楠。

 

一直等到脚步开始变小,智旻快速地走出拐角处。

我连忙跟在智旻的身后,把小楠小小的脑袋藏进我的怀里....

这么可爱的小楠....我怎么舍得去污染他眼里.....那末日里最美好的纯洁呢?

 

智旻的步伐轻快,却一点声音都没有。金色的匕首被他紧紧地握在右手里,反射着天花板上的白色光线。

前方,是一位用着对讲机背对着我们的黑衣人。

背对着我们,我看不清楚他的样子,再加上智旻挡在我身前,我只能依稀地看见黑衣人的体型。

比智旻稍微高一点,但和其他黑衣人不一样,他没有结实的手臂,反之有点瘦弱。

 

因为抱着小楠的关系,我没办法走快。

远看智旻与我的距离愈来愈远时,智旻却突然加快了脚步,和我的距离更加远了。

 

智旻飞快地跑到黑衣人身后,拿着刀柄从后面顶着黑衣人脖子。

黑衣人因为智旻的动作,手一滑,对讲机脱离了他的双手,静静地躺在地上。

 

等我跑向他们时,黑衣人早已因为智旻的步步接近,背部紧贴着墙壁。

智旻一手拿着自己的手枪抵着黑衣人的太阳穴,另一只则拿着匕首顶着黑衣人的腹部,刘海挡掉了他眼里的杀气。

 

[主管!主管!?]对讲机里不断地传来不清晰的呼叫声,我快速捡起对讲机,收进外套口袋里。

 

[安静...要不然就杀你。]智旻的语气....像极了我们第一次相见时的语气。

 

没有任何感情,冷漠占了大多数。

剩下的...只有不削。

这就是我的智旻的相遇。

 

[哈哈哈哈哈哈哈~]黑衣人因为智旻的动作开始大笑起来,包得掩饰的脸孔只露出了那笑得快流出眼泪的双眼,丝毫不害怕智旻的威胁。

 

那抖动的胸口上....有个号码牌。

1002下面还写了个主管。

....等等...我视乎...意识到了什么。

我连忙往黑衣人的手臂看去,他奸细的手臂没有任何纹身,和柾国一样。

是本部成员,手臂上却没有任何King Of Illicit的纹身。

 

[闭嘴。]智旻用力的咬着牙,忍耐着一刀刺死黑衣人的冲动,却为了给他警告,稍微一用力,把匕首的头部浅浅地插入黑衣人腹部里。

 

[呵?你哪根葱?]1002号没有因为疼痛败下阵来,用着无所谓的语气说道。

 

[来杀你的那根葱。]智旻笑了笑,把匕首拔出,再次插入相同的位子。刀柄上的血迹....证明了智旻真的插伤了1002号。

 

[葱,你得意什么?这里是我的地盘。]1002号因为智旻的动作,有些疼痛地皱了皱眉,把头靠上墙壁,对着天花板鄙视地笑了笑。

 

[报告!主管,在A部发现了三具第五分队队员的尸体!]口袋里的对讲机在微微震动起来,我急忙掏出对讲机,想关掉对讲机的开关,却因为一只手抱着小楠,不能好好关上。

 

[按下红色按钮就可以了。]1002的双眼直直地瞪着我,眼里没有任何情绪,淡淡地说道。

 

我下意识地往红色按钮看去....Off...他没有说谎。

我戒备地再次望向1002号,始终不敢按下那小小的红色按钮,想从他的眼里看出一点情绪。

 

我可以相信他吗?

没有任何防抗...就如他所说的...这里是他的地盘。

他却全程都没有大声说话,总是用着中等的音量,视乎自己也想保持肃静。

想到这里....再次有一种怪异的感觉出现在我的脑袋里。

 

[我凭什么相信你?]我望着他,他却笑了笑,不顾智旻抵在他腹部上的匕首,直接掏出自己藏在外套里的手枪丢给站在远处的我。

 

[进去说。这里不安全。]1002号用眼角瞟了眼我身后的一扇门,再次看向智旻笑了笑。

 

[你别耍花样。]智旻皮笑肉不笑地把匕首往更深处推,却停留在不会致命的深度。

 

[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们。]1002号仍然没有防抗,任由智旻伤害他的动作。

 

[智旻...我觉得我们可以相信他。]当时,我也不知道我的脑袋里在想着什么,再次没有经过大脑,这句话就从我的嘴里出来了。

 

现在想想....

我这句话...也是够疯狂的。

如果我真的判断错误怎么办呢?

 

反正,好在进入房间以后,什么都没有发生。

房间也很普通,没有任何异常。

 

[解药在哪里?]关上门后,智旻立马关上门,再次把匕首插进1002号的腹部。

 

[这么着急?还有其他伙伴?他们被感染了吗?]简短的问题,没有加以说明,1002号的表情还是如初。

 

[解.药.在.哪.里?]智旻明显因为1002号的嘲弄而失去了耐心,加重了语气说道。

 

[没有解药。异种病毒...就是解药。]听完1002号的话后,我和智旻瞬间晃神,原本开始有点清晰的思路再次朦胧起来。

 

[详细的我不清楚。我知道的只有异种病毒就是解药,一种失败的解药。]

 

[你是谁?你为什么告诉我们真相?]智旻最先找回理智,稍微放轻了施压在匕首上的力量,直视着他。

 

[1002号,本部的主管。从进入本部的那一刻起,我们同等于抛弃了姓名。没有名字,只有号码。因为受够了,伤害的人也够多了,末日带来的后患...没有界限。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既然机会来了,我何乐而不为呢?]1002号再次轻轻地笑了笑,不同的是,他这次的笑声里所带着的嘲笑,却给了他自己。

 

沉默占领了空气,占领了一整个宇宙。

冰冷气流通过通风口传进房间里,让气温更加低了。

四周还是一片白色,唯一不同的是....这里...多了一朵蓝色玫瑰。

就一朵...快要枯萎的蓝玫瑰。

它就静静地待在玻璃花瓶里,叶子染上了枯黄色,无精打采地弯着腰。

 

[1开头的所有号码....都是来自第一所本部,峡谷镇的本部。所有第一批的成员,大多数都以1为开头,所以其他人都会比较害怕1开头的所有成员。最早期本部成立时,挑选出了20名精英。从1001开始一直到1020都是精英部队的成员。这同时也代表着号码越小,阶级越高。但,精英部队里号码并没有和个人实力有任何关系。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开头号码,像是在弘大....开头号码为4。目前全韩国...也只有4所本部。峡谷镇,弘大,釜山,还有全州。首脑在弘大,而峡谷镇的本部因为异种病毒的暴乱已开始失去了以往的强盛,成了关异种的死城。

 

所有的成员都会被强制在手臂上刺上“King Of Illicit”,这是为了让试图逃跑的成员摆脱不了被拘捕的理由。至于....我们穿黑色是为了不让在夜里实力不佳的异种伤害到自己。口罩还有帽子是为了藏起来我们的脸孔。想背叛本部的人....多得去了。因为在本部里,想杀人是很难的事,所以想背叛的人都会在假日的时候趁着佳机开始造反。假日的时候,大家都在休息,没有人会藏起自己的样子,想背叛的人就能正确无误地杀到目标。所以口罩和帽子,成了宝藏我们性命的存在。

 

我是精英部队里,被划分为脑力部的精英。你看我这弱身板也能知道。我没有参与任何的战斗或是内部行动,只有策划还有骇客是我的工作。所以,我并不是对异种病毒最清楚的那位,精英部里也只有半数的成员才知道异种病毒被开发的始终,还有过程。但是...上头的人因为意见分歧,开始了叛乱,起了争执。其中一名领导把另外三名想临时退缩的领导杀了,成了现在的本部主人。主人为了防止有后患,对所有知道异种病毒始终的精英部队成员下了通缉令。不过为了防止这件事外漏,知道通缉令的人也就只有什么都不知道精英部队里的成员,就像我。

 

前前后后,大多数被通缉的精英成员都被杀了,那些逃掉的,也被捉回来被当成了试验品,成了异种。什么都不知道精英部队成员呢....也所剩无几了。有些什么都不知道的精英成员,在与指导的精英成员交战时牺牲了,有的则是变成了异种。屈指一算,剩下的精英成员...也只剩下5名而已,其中.....包括我,还有成功躲过通缉令的1004号。所以说...现在,除了1004还有主人,没有任何人知道任何有关异种病毒的事。

 

最重要的是....1004号,是所有精英中最聪明能干的,大家都称他为精英中的精英。骇客,应战,策划,研究枪械没有一样难得倒他。现在最新的那一款靛蓝色长枪....就是1004号离开前,最后一份作品。因为这样,无一不能的1004号很被上头器重,他懂的绝对比任何人都多。找到1004号,才是唯一的胜算。]1002号淡淡地陈述着,那语气里的无奈与惆怅,让我感到同情。

 

明明自己也不想的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如此卖力地付出呢?

明明自己也不想伤及无辜的他....到底又是为了什么原因如此违背良心呢?

 

1004号....

到底又是什么?

归根究底....还是和柾国扯上了关系吗?

我还能不能选择继续相信柾国呢?

 

[很好奇我们...为什么这么拼命吗?]1002号脱下了自己的口罩,完美地看透了我的想法,直勾勾地盯着我看,果然是脑力部精英。他好看的面容出现我的眼前,明明才是位20出头的小伙子,却背负了这么多的罪行。

 

[为什么?]发现1002号对我的注视,智旻起身挡在了我的前面,却收起了自己的手枪,只拿着匕首防身。

 

[一直带着这个东西包着脸,也是够热的。因为在贫民区的孤儿院里,弱小的孩子最后都只有死亡。主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他领养了我们12位弱小的孩子,还细心培养我们,帮我们找到我们的亲生父母,我们对他的尊敬...胜过一切。1004号...和我来自同一所孤儿院。以我对他的了解....我相信他会帮你们的。]因为1002号脱下了口罩,我开始看见他那开始发白的唇。

 

是失血过多了吗?

 

低头一看,白色的沙发...被渲染成了红色。

白色地砖,像是倒翻了红色的漆一般。

鲜红...占领了白色。

就像是雪地中,撒了一片片的红玫瑰一样。

 

[你没事吧?]我紧张地伸出手想要查看1002号,他却反握着我的手,难受地笑了笑。

 

[放手。]智旻排开1002的手,把我拉向他的身后,自己却还是心软地弯下腰打算帮1002号止血。

 

[杀了我。]1002号却阻止了智旻的动作,手指指着那朵蓝色玫瑰。

 

[给你。]我连忙抱着小楠小跑过去拿起那朵快枯萎的蓝玫瑰递给1002号。

 

[....我爱着的那位女孩...死了。她在末日里,被异种咬了。她在变成异种前,让我在她变成异种的时候杀了她,以免她伤害无辜。我很残忍对吧?竟然...就这样对我爱着的女孩下手了。蓝色玫瑰,是她身前最喜欢的花。我刚刚听见这位小姐叫你智旻....智旻...我应该比你大吧?智旻,请保护好这位小姐。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女孩。]1002号对着我笑了笑,那个笑容里多了一种哥哥对妹妹的宠爱。

 

[【Y/N】。我叫闵【Y/N】。]看见这样的1002号,听着他那遗憾的故事,我的心也开始难受起来。

 

[【Y/N】...智旻,保护好【Y/N】,还有这个孩子。]1002号举起无力的手臂,摸了摸小楠的脑袋。

 

小楠只是傻傻地对1002号笑,吸着没了糖的棒棒糖枝干。

 

[杀了我吧。用枪...这样比较不会痛那么久。]1002号的眼角留下了眼泪,他手里被捏着的蓝玫瑰,视乎也感受到了他的难过。

 

[你叫什么名字?不是号码...而是属于你的名字。]智旻没有任何一秒的呆泄,抽走我外套里的手枪,拿起一块布抱着枪口,放到1002号的胸口上。

 

[姜哲。]1002号脸上..此时此刻...正绽放着最真实迷人的笑容。

 

[开枪了。3...2..1..]智旻闭上双眼,点了点头,一直下垂着的嘴角,也挂上了微微的弧度。手指已经在发射处上做好了随时发射的准备。

 

Pong!

 

因为布的阻隔,没有发出很大的枪声,不过姜哲偶吧那痛苦的表情...却证实了他的留在末日里的时间已接近尾端。

 

[1004号...柾国...他..叫..田...柾国..]姜哲偶吧带着最后一口气,吃力地说道。

 

[知道了。哥,保重了。谢谢你。我会保护好我爱着的人的。]能明显感觉到智旻在听见柾国的名字时稍微地愣了愣,不过却很快地回过神来。

 

离开房间前...智旻只问了我一个问题。

 

[【Y/N】....你知道..对不对。]这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

 

[你相信柾国吗?]我不回答,反问了智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让我相信他。]

 

[我也相信他。因为...柾国就是我们认识的柾国。]

 

柾国...智旻都相信你了...

请你一定要平安无事。

 

[鸡米哥哥,刚刚那个哥哥不和我们一起去找大王吗?]

 

[那个哥哥很累了,在睡觉哦~]

 

[鸡米哥哥,我们几时找到大王啊?小楠想睡觉了。]

 

[到了。]

 

白色的门...就在眼前。

脚下的这片地,就是地图里画着的红色圈圈。

抬头望向紧闭的门...我开始害怕了。

翻天地覆的害怕,手心里的冷汗再次冒出,一股进去以后会后悔的感觉一直在我心里重播着。

智旻把手枪收进了我外套的口袋里,在我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Y/N】...有我在。]我望着智旻深不见底的眼帘,开始迷失了方向。一直提着的心脏,开始得到安慰,勾起嘴角对着智旻点了点头。

 

无论如何,闵【Y/N】都会相信朴智旻。

 

智旻的手放上了那扇通往梦想却同时也通往地狱的门。

 

咦——

 

门被打开了。

白色。

还是白色。

 

[我等很久了。]低沉厚实的嗓音里....带着一定的年龄。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