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So Far Away__Suga & JungKook & Jin**。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到了。]

 

白色的门...就在眼前。

脚下的这片地,就是地图里画着的红色圈圈。

抬头望向紧闭的门...我开始害怕了。

翻天地覆的害怕,手心里的冷汗再次冒出,一股进去以后会后悔的感觉一直在我心里重播着。

智旻把手枪收进了我外套的口袋里,在我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Y/N】...有我在。]我望着智旻深不见底的眼帘,开始迷失了方向。一直提着的心脏,开始得到安慰,勾起嘴角对着智旻点了点头。

 

无论如何,闵【Y/N】都会相信朴智旻。

 

智旻的手放上了那扇通往梦想却同时也通往地狱的门。

 

咦——

 

门被打开了。

白色。

还是白色。

 

[我等很久了。]低沉厚实的嗓音里....带着一定的年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5.58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八天 本部内部

 

[我等很久了。]低沉厚实的嗓音里....带着一定的年龄。

 

那坐在一大片落地窗前的背影....拥有着那难以言语去形容的气场。

比起偶吧还有爸爸...更加强大的气场。

与其说强大,不如说是让人怯步的气场。

他的头发...带着些许银丝,那放在白色皮质沙发手把上的手,看起来有点粗糙,这是证明他岁月的痕迹。

 

他的嗓音里,带着独有的稳重。

这是爸爸拥有的声音....商人都会拥有的声音。

每说出的任何一句话,都带着自信。

从他的背影...能看见他穿着一整套笔挺的黑色西装。

是位....很严肃的人吧?

 

[坐吧。]没有转过头来看我们任何一眼,说话简短,没有任何除了冷静以外的感情。

 

我僵在原地,慌张地望向智旻的脸,希望从他那里知道下一步...棋子应该往哪里走。

智旻提了提抱着小楠的手,加大了握着我手的力度。刚开始他也有些犹豫,脸上的表情开始扭曲,最终还是迈开了步伐,走向嗓音主人的方向。

他的表情....还是那么地严肃认真。他那双笑眼与那世界上最耀眼的笑容....像是失踪了一样,无处可见。

我乖乖地任由智旻主导,选择了默默地观棋,这也何尝不是一件坏事。

既然什么都不会...不如静下来看好。

我不想再添乱了....

 

[解药在哪里?]智旻没有听取嗓音主人的话,而是站在他身后大约3米的地方,语气是至今为止最冷漠的一次。

 

那冰冷的语气,像是一把冷箭一样...

穿透我心脏的位子,冰冷漫延了我的全身。

我下意思地握紧了智旻的手,抱上他的手臂,想让他冷静下来。

 

[呵?坐下我就告诉你。]嗓音的主人也潇洒自如,不急不忙地说道。

 

我能感觉到智旻正在压抑着自己的脾气,他那颤抖的双手正被我紧紧地抱在怀里。

嗓音的主人不急是正常的...

失去号锡偶吧还有拉蒙偶吧的人...始终都不是他....

 

[鸡米哥哥?]在智旻怀里的小楠也感觉到了智旻的怒气,歪着小小的脑袋看着智旻,小手正在智旻的脸上轻轻地抚摸。

 

[我凭什么相信你?]即使自己很愤怒,智旻还是温柔地对小楠笑了笑,之后再次看向嗓音主人的方向。

 

[你可以不信。但是我绝对没有恶意。]嗓音的主人一直都用着背影与我们对话,落地窗外是已经开始微微露出容貌的太阳,底下却是一片死寂的弘大。

 

曾经那人潮蜂拥的弘大去哪了?

曾经那早开始打扫街道的清洁工也不见了踪影。

末日....只留下了黑暗,混乱,荡漾,残暴,自私,阴险,与异种。

什么都没有了...都消失了。

 

一切的一切,仿佛就如昨日,却与昨日载然不同。

物是人非,幻影重叠,谎言迷人,现实残忍....

这些....皆是末日,没有光明可言的末日。

在这样一个末日里,我们那易破碎的希望是如此的荒唐,毫无价值可言。

而誓死捍卫蝴蝶的我们...是多么地可笑。

 

这....却是末日里的一点光。

就像是末日里,依然存在的小小萤火虫一般。生命短暂,却在短暂的一生留下最美丽的光点。

我们....就当那只萤火虫吧...

点亮末日,告别末日,迎来新世界。

 

[先生,我们真的很需要解药。]我心里那想成为萤火虫的冲动破口而出,我...不想再成为被保护的对象了。

 

既然大家都相信我。

我也必须相信我自己。

 

[闵【Y/N】吗?不亏是闵耀海的掌上明珠。]嗓音主人站起了身,黑色的皮鞋与地板的亲密接触传来了地板疼痛的叫喊声。

 

等我回过神来时,嗓音主人的脸孔早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居高临下地望着我。

在与他对上眼的那一刻,我害怕地缩回视线,放开智旻的手臂,开始紧张地摩擦着自己的手指,紧咬下唇,希望以此来按捺着心里的慌张。

等等!他....他知道我的名字!

 

[走开。你想要什么?]在我惊讶之际,智旻已经挡在我身前,冷视着嗓音主人。

 

他...知道我的名字。

甚至是爸爸的名字....

我不知道这个人有多可怕...

我只知道....接下去,我会后悔。

这种从心底油然而生的感觉....我真的很害怕。

 

[我?我从来没有想要过什么。]嗓音主人双手藏在西装裤口袋里,胸前的深蓝色线条领带散发着成熟稳重的气息,那双深不见底的黑色瞳孔,就像是迷宫一样,难以理解。

 

[我没有必要回答你。解药!]智旻把小楠放进我的怀里,拿出手枪指着嗓音主人。

 

[我说了,没有解药。]嗓音主人也不着急,毫无恐惧地挺着胸膛站在智旻身前,嘴角上是我看不明白的弧度。

 

[先生...您为什么认识我爸爸?]一种难以启口的感觉一直在挤压着我的心脏,不知道为什么....我视乎...能把所有的事情链接起来了。

 

[呵?我和你爸爸...从很早以——]

 

[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嗓音主人还来不及说完,智旻立马打断,他的眼里....写着我不能理解的恐惧。

 

智旻....究竟在隐藏些什么?

我爱着他....最始终是那位我最不理解的存在。

智旻...他在担心些什么?

 

[您...为什么知道我还有我爸爸的名字?]强压制心里那股不好的预感,我语气坚定地直直望着嗓音主人,此时此刻,我需要的是一个答案。

 

也许那个答案...我不能接受。

即使如此,我也不想再活在谎言的世界里了。

谎言...永远都比现实可怕。

末日里的谎言,更加恐怖。

 

[朴胜德,你敢说出来我和你没完!【Y/N】...我——]

 

[我说我要知道!]这是距离我们初吻后,我第一次向智旻大声说话。

 

眼泪开始在我的眼眶里打转....

脑袋里开始闪现出各种不同的画面,就像是拼图一样,慢慢地被链接起来。

拼图的画面却始终朦胧,不好的预感开始像火山爆发一样不停地往外宣泄。

我视乎....找到了答案...

那些从一开始...我就一直逃避的答案。

不是没有发现,而是我不想去承认。

 

[【Y/N】....]智旻被我的举动弄得晃了神,他那带着心疼的双眼,更加确定了我心里的那股答案。

 

不是没有发现,而是我不想去承认。

 

[儿子,你找到了个不错的女孩。]朴胜德勾起一边嘴角笑了笑,那张坏笑时的脸....和智旻一模一样,我为什么...到现在才发现?

 

儿子...儿...子?

朴胜德....朴智旻....我早就应该发现的。

智旻...他早就知道了。

 

[我不是你儿子!]智旻因为朴胜德的话,愤怒得发抖,再次举起手枪,把枪口指向朴胜德。

 

拼图的模糊度开始清晰...

脑海里一直封锁起来的门,渐渐地被打开。

我越过智旻,站到朴胜德面前...

智旻....一直什么都不说的智旻....

他只是为了保护我。

 

他没有错....

错的...是一直视而不见的我。

 

[朴叔叔...我爸爸没有份对不对?]我颤抖的语气,暴露了我对现实的恐惧。

 

那被我敬爱的爸爸...

绝对不会的。

 

[很遗憾。闵耀海,就是你们从姜哲那里听到的领导之一。他唯一透露错的信息....只有闵耀海是我杀的。而闵耀海....不是我杀的。]闵耀海直视着我,表情上戏谑的表情消失不见,脸上的严肃,证明着事实的存在。

 

[够了!]智旻把因为接受不了事实呆愣着的我抱进怀里,朝朴叔叔大喊道。

 

朴叔叔....朴胜德叔叔....

朴家少爷...朴智旻。

总算连起来了。

 

[智旻,都到这个地步了,她绝对有知道事实的权利。]被智旻抱在怀里的我,没有看见朴叔叔的表情。

 

我的眼泪开始倾泻...却因为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理由哭泣,只能愣着流眼泪。

一点哭声都没办法发出,只有一滴一滴的眼泪划过脸颊,渗透进智旻身上的外套。

眼泪...只不过是在证明事实而已。

眼泪...只不过是在伪装自己没事而已。

眼泪....我有什么资格去哭泣?

 

[不要叫我的名字,你没有资格。]智旻的怀抱很温暖,那安慰着我的属于他的心跳声是那么地可靠,他结实的胸膛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朴叔叔...告诉我。]我推开智旻,把快睡着的小楠小心翼翼地转移到智旻的怀里。

 

[【Y/N】....你记起叔叔了吧?偶尔在一些必要的商业聚会上,我们见过,你也和智旻见过。]我看了眼智旻,点了点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智旻的眼里....

写着淡然。

他早就认出我了。

他早就知道我是闵煌集团的千金...闵【Y/N】了。

 

[很多年前,我和你父亲在中学时代就认识了。我所有人生中的黄金时代都与耀海,硕珍的父亲还有司徒奥煌一起度过。我们四个在美国留学的大学时代,却起了360°大转变的变化。我和耀海,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就是智旻的母亲,我的妻子。女孩是耀海最先认识的,而我只不过是后来的追求者。我和耀海因为这件事情,以前的所有友情都在一夜间被抹杀。自从耀海知道智旻母亲和我相恋时,他离开了美国,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去向。一年后,他却主动地与司徒联系。因为我爱智旻母亲的这件事,我当时只告诉了一向思想细腻的硕珍的父亲。所以,从此以后,耀海都不再联系我和硕珍的父亲。

 

朴氏到我手上时,已是第二代了。硕珍家也如你所知,是医生世家,代代都有出名的名医。至于司徒和耀海,却是穷人家的孩子。靠着那微薄的奖学金,成功在美国留学。在我事业开始未定下来,熟悉朴氏一切操作以后。我得知你父亲和母亲结婚了的消息。我更加讶异的是...你父亲竟与司徒联手,成立了闵煌集团。两人在短短的10年时间内,成功吧闵煌推向韩国巅峰,更用仅15年的时间让闵煌成了和50多年的朴氏平起平坐的公司。当然,司徒还有耀海的实力绝对不可以小视.....但是真正背后他们一直在做的,是人口贩卖,得到大量的资金以后全往公司投,提升公司股价。

 

异种病毒....是我们四个全力支持研究的。异种病毒,其实...只不过是一种病的解药。智旻的母亲一向体弱,在六年前被诊断为换了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异种病毒...就是这个病的解药。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可以延缓,却不能根治,迟早有一天都将面临死亡。而异种病毒的出现,就是为了智旻的母亲。也因为这件事,异种病毒成了我和你爸爸还有司徒再次联系的锲机。而,朴氏是一直在明亮地方的公司,周围只有白道的保护。说道能在白道与黑道里同时站稳脚步...而我又信得过的集团,也就只有闵煌了。我拜托了硕珍的父亲,得到司徒的帮助,成功地再次联系到了你的父亲。我们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在硕珍父亲的团队带领下,成功研究出了第一个解药。第一个解药被注射进了白老鼠还有白兔的体内,奇迹般地,研究成功了。

 

但,用黑道那里的人力支援还有赚来的金钱来做这项实验,自然是犯法的。我们的第一间实验室就在贫民区里,峡谷镇成立。因为我们的本部是冒充新起公司的名义注册的,在短时间内赚到一定点数的金额后,如果不扩大业务很容易被怀疑,所以有了在釜山的本部,全州的本部,最后.....就是这里,弘大的本部。因为解药还很新,我们还需要研究一段时间,才能让智旻母亲安全使用。所以,一直在进行试验。一直到第三年时,我们的所有试验都一一成功,为了不让所有在本部里成员外貌外流,导致后患,所以本部里的工作人员都不能露面,这才是藏起大家样貌的真正原因。而,因为我们四个不方便露面。所以我让早前领养的那些孩子,代替了我们,帮我们管理本部的一切。

 

到了第四年,智旻母亲的病情开始严重恶化,我们需要加快实验的脚步,所以必须找人类来进行试验。而,最需要钱,又最被政府忽略的贫民区,成了寻找实验人体的最好地点。悲剧发生了,解药只对动物有效,数50位被进行试验的所有人,起了大转变。他们开始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却依然有自己的意识,他们不吃不喝也不会死,却对血情有独钟。刚开始的第一个礼拜,他们只是变得像吸血鬼。但在第二个星期到来时,我们一打开关着他们的实验室,地上是触目惊心的血迹,那些穿着白袍的科学家也都成了他们那个模样。异种的模样。

 

因为防不胜防,异种在本部的最后防疫下走出了本部,进入了峡谷镇。好在实验开始出现异常之后,一向多虑的耀海事先在峡谷镇建立起了隔离一整个峡谷镇的围墙还有高大的铁门,让我们成功隔离了异种。虽然那门原本是为防止有本部成员逃跑建下的。异种病毒的繁衍能力极高,不久,整个峡谷镇成了僵尸城。因为不能一直这样下去,我们训练了几千名黑衣人,杀灭异种,还有所有知道异种病毒的所有人。所以,之前一直在进行研究的科学家们,也都死了。而,一向野心很大的司徒起了歪念,想把异种病毒通过黑市来拍卖。他用了我们所有人的名义,下了杀知道异种病毒始终的精英部队的命令。我所领养的那些孩子,只要清楚异种病毒的,都有生命危险。而,我们没有任何人是同意司徒做这件事的。尤其是硕珍的父亲,更是因为全力阻止这件事而被司徒杀了。

 

得知自己会被杀的精英部队也开始逃命。司徒因为我和耀海的阻止达不到目的,所以威胁我们要把我们隔离起来近半年的峡谷镇开放。然而因为我们争吵时的一时疏忽,不小心按下了打开峡谷镇铁门的按钮,异种....开始漫延了整个韩国。你父亲为了带着你们一起离开,特地从上海赶回了家,想带你们一起逃去安全的地方,时机却不对地....异种病毒那时候已经被司徒特意带到了我和耀海住的社区,贵宾康庄。因为我被困在本部里,不能出去,我事先打了电话给智旻,让他带着硕珍,南俊还有泰亨他们去露营。之后,所有的通讯都断了,四处都没有信号。对...那时候,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智旻了。所以...从一开始智旻就知道了。知道我是主谋,你爸爸是主谋,硕珍父亲是主谋。智旻唯一不知道的,就是小楠是司徒的孩子,还有司徒也是主谋。

 

因为司徒是带着异种病毒离开的,我只能派人在司徒进来弘大时杀了他,拿回异种病毒。你们在来的路上...应该看见司徒的尸体了吧?但我不知道的是,小楠竟然也和你们在一起。]说到这里,我看见了朴叔叔眼里的难过....

 

他...背负的...

比任何人都多。

 

[小楠就在店里等着司徒叔叔。你差点就杀了他。]智旻把睡着的小楠放到沙发上后,再次走到我身边,把我抱进怀里,擦掉我脸颊上的眼泪。

 

[对不起...我不知道。]朴叔叔的道歉,让我莫名地心疼。明明...所有的出发点都是因为他爱妻心切,却换来了如此下场。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预想之内的。

这一条又一条牺牲的性命,也都不是预想之内的。

却让最先开始有这个想法的朴叔叔...成为了主谋。

 

[【Y/N】...对不起。]从朴叔叔嘴里出来的我的名字...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就像是爸爸在唤着我的名字一般,如此地真实。

 

[朴叔叔....我...]眼泪拼命地夺眶而出,导致我不能好好说话,智旻加大了抱着我的力道,不说话,就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

 

这样就足够了。

有智旻在就住够了。

 

[所以...这就是事实吗?]耳边传来让我不可置信的声音,我连忙转过头,往门口的方向看。

 

这是拉蒙偶吧的声音。

 

[拉蒙偶吧...号锡...偶吧?!]早已过了50分钟,出现在我面前的两人仍然好端端地。来不及思考,我已经跑进了他们两人的怀里。

 

[你们没事吧?]耳边又传来醉酒嗓。

 

[偶吧!]我静静地抱着拉蒙偶吧身边的偶吧,眼泪再次流出。

 

[【Y/N】酱,我也要抱抱~]会叫我【Y/N】酱的人,也就只有泰泰了。

 

[硕珍哥呢?]智旻的脸上也挂着久违的笑容,却在发现硕珍偶吧不在的时候皱了皱眉。

 

[我们在这里~]硕珍偶吧扶着右脚受伤的柾国,靠在门边。

 

[柾国!呜...你去哪里了?吓死呜...我了。]看见柾国平安无事地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的眼泪更凶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柾国抱上冲向他的我,任由我在他怀里哭泣。

 

[不要动她。]智旻却在下一秒把我拉进他的怀里,狠狠地瞪着柾国。不过他眼里那温柔的笑意,却出卖了他的真心。

 

智旻他...也很高兴柾国还好好的,站在我们面前。

 

[柾国及时出现,给了我们解药。]硕珍偶吧看懂了我眼里的疑惑,不急不慢地说道。

 

[在来的路上,柾国大概解释了情况,我们刚刚也听到了朴叔叔说的一些话了。]偶吧拍了拍我的脑袋,淡淡地微笑。

 

[主人。]柾国靠着硕珍偶吧的搀扶,成功地站到了朴叔叔面前。

 

[傻孩子,你没有必要这么叫我。就像以前那么叫我好了。]朴叔叔眼里带着泪光,拍了拍柾国的肩膀,脸上带着父亲的慈祥。

 

[...爸..其实,在我离开本部之前,我见了硕珍哥的爸爸最后一面。金伯父在躺在血泊中的时候,说司徒先生会杀他其实是因为司徒先生发现他有异种解药。司徒先生把解药抢走后,注射进了小楠体内。但司徒先生不知道金伯父还有备份,所以金伯父在他死前,把备份的解药给了我,让我带给你。但,以我被通缉的身份,我绝对不可能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进入本部找你。所以...我骗了你们。我刚刚会消失....其实是因为我想单独去找存放解药的地方。所以在确定【Y/N】安全以后,我乘【Y/N】不注意时,偷偷溜走了。]说道这里,柾国愧疚地望向我们的方向。

 

原来...小楠被异种咬伤后,却没有变成异种,是这个原因。

原来....柾国一直以来...一直编制着的谎言...却是最美的存在。

 

[但是,我是真的被困在厕所里面了。]柾国说出这句话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笑出了声。

 

[拼图完成了。]我暖心地笑了笑,最后把视线放到了智旻身上。

 

[没有。我们还有一步没做。]智旻却摇了摇头,牵起我的手。

 

[那就是结束末日,迎来新世界。]拉蒙偶吧笑了笑,默默地说出这句话。

 

我们看着拉蒙偶吧...

相视一笑...

 

等到我回过意识时,我被所有人团团围住,抱在怀里。

8人互相抱着彼此....

只有幸福的眼泪划过我们的脸颊。

末日里最真实的笑容...就在我们的脸上。

 

[结束了。]智旻看着我的双眼很深,一股冲动让我失去了理智。

 

我双手围着智旻的脖子,踮起脚尖,毫不犹豫地往智旻的那红润柔软的香唇亲去。

智旻先被吓了一跳,之后怀上我的腰,加深了我们的吻。

唇齿之间,我能感受到智旻勾起的笑容。

闭上双眼,只有唇上智旻传来的温度。

耳里...只有我们两的喘气声。

心里,只有怦然心跳。

 

[闵【Y/N】!我说了我同意你们在一起,没有同意你们在我面前晒恩爱!]偶吧的话让我羞红了脸,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摆弄自己的手指。

 

[我同意。]智旻在我唇上轻轻地啄了一下,笑着说道。

 

[朴智旻!你胆子不小啊!]偶吧他明明只是吃醋而已....这样傲娇的偶吧还是很可爱。

 

[孩子都长大了。]朴叔叔望着我和智旻,他的笑容里视乎带着欣慰。

 

[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事情结束以后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号锡偶吧及时拉住了偶吧,拿着解药晃了晃。

 

[糖糖哥哥!]被吵醒的小楠因为脚受伤,只能坐在沙发上喊着偶吧。

 

[小楠你受伤了吗?]偶吧凶神恶煞的脸,在看见小楠的纯真笑脸后完全消失,勾起可爱的笑容往小楠的方向走去。

 

看着大家在嬉闹的身影...

眼泪再次滑落。

最终....我还是幸福的。

 

[傻瓜~没事了。]身边传来属于他的薄荷香与温度。

 

[我爱你。]一句我爱你胜过千言万语,这是我当下唯一想向朴智旻这个男人说的话。

 

[我也爱你。]唇与唇再次接触,没有热情如火,只有带着单纯的爱意。

 

朴智旻...谢谢你。

朴智旻...我爱你。

谢谢末日,让我认识你。

 

结束末日,迎来新世界。

我相信的人,一个都没少。

 

希望....就如蝴蝶一样。

易破碎。

却不可消灭。

 

希望...花样年华的证据。

蝴蝶...花样年华的证明。

 

蝴蝶....展翅飞翔。

蝴蝶....起飞。

 

蝴蝶....希望....

仅此而已。

 

最终....

蝴蝶...

停留在我伸出的食指上。

 

末日...结束。

 

爱你...

却是永恒。

 

[爸...是时候回家了。]智旻与朴叔叔对上眼的那一瞬间,我看见了明天。

 

对啊....

离家六天以后...

是时候回家了。

 

末日里的残乱荡漾....终。

 

完......

 

等待番外吧~~~

 

其实吧~我没有打算这么快完结这篇文的。

不过我快预考了,预考期间我大概一个月都没有办法更文,又不能让亲们就这样傻傻等一个月。

所以加快了进度,让文文在这篇就完结了。

因为如此,很多东西没有完全解释清楚,所以在我考完预考后,我会打番外。

番外会很甜,也会解释一些没有解释清楚的东西。大概会写个3或4篇番外吧。

不过番外需要亲们耐心等待就是了。希望亲们能多多谅解。

文终于完结了,一个月半的时间,完结了残乱荡漾。真的挺快速的XDDD

很谢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还有鼓励,番外过后,我没有打算写新文了。

我需要专注于高考,高考后会重回江湖的~

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看我文的亲们,不管是痞客邦的朋友还是FB的亲故们,真的很感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content.fkul8-1.fna.fbcdn.net/v/t34.0-12/20503844_1366928126726326_2020044408_n.jpg?oh=90097ea92ec370772c5bf822d15f8faf&oe=597E9C78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