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Butterfly__BTS**。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朴智旻...谢谢你。

朴智旻...我爱你。

谢谢末日,让我认识你。

 

结束末日,迎来新世界。

我相信的人,一个都没少。

 

希望....就如蝴蝶一样。

易破碎。

却不可消灭。

 

希望...花样年华的证据。

蝴蝶...花样年华的证明。

 

蝴蝶....展翅飞翔。

蝴蝶....起飞。

 

蝴蝶....希望....

仅此而已。

 

最终....

蝴蝶...

停留在我伸出的食指上。

 

末日...结束。

 

爱你...

却是永恒。

 

[爸...是时候回家了。]智旻与朴叔叔对上眼的那一瞬间,我看见了明天。

 

对啊....

离家六天以后...

是时候回家了。

 

末日里的残乱荡漾....终。

 

完......

————————————————————————————————

末日后....蝴蝶来临了。

 

[松露姐姐,鸡米哥哥几时来?]身上的围裙传来拉扯感,我低下头一看,只见小楠那小小的脑袋瓜。

 

[鸡米哥哥吗?应该还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哦~]我看了一眼挂在厨房里的时钟,对小楠笑了笑,继续着手里忙碌的工作。

 

只剩下一个小时了,我还有好多事没有做呢。

 

[一个小时是张张的针走一圈吗?]小楠把脑袋搁在厨房的工作台上,手指比划着,因为寂寞嘟起的嘴,像极了智旻的样子。

 

[对哦,小楠真棒~]朴智旻...不管什么时候,我的脑袋里都装着朴智旻啊~我为自己的想法无奈地笑了笑,点了点头回答小楠的问题。

 

[还有好~~~~久~~~鸡米哥哥才来吗?]小楠不高兴地托起了长长的尾音,闷闷不乐地用他那双小小的手揉了揉自己肉肉的脸颊。

 

[哈哈哈~小楠一个小时过很快的~只可以吃一片哦,剩下的要等其他人来了才可以吃。]我被小楠的表情逗笑了,停下手上的工作,拿出不久前烤好的曲奇饼递给小楠。

 

[小楠你在这里干嘛?不要吵丫头做饭了,我们去买饮料。]偶吧走过来,一把捉起小楠,手里拿着自己的黑色皮夹。

 

[哈哈哈,糖糖哥哥好痒~哈哈~]小楠在偶吧怀里拼命地扭动身子,笑得眼睛都看没了。

 

和智旻一样...

笑起来,眼睛就没了~

又是朴智旻...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了现在这个模样了?

不管做着什么事,到最后都会想起朴智旻。

虽然不能确定我是什么时候爱上了智旻的...

不过,我们美丽的邂逅就在末日,那没有明日的末日。

 

等等...刚刚闵玧其那货说了什么?

他是说要去买饮料对吧?!

 

[偶吧,你——]

 

[咳咳!小楠走,我们出门去!]看见我张嘴说话,偶吧不忙不乱地打断了我的话,装着若无其事一般往门口的方向走去。

 

[闵玧其!你给我站住!]听见我的喊他的全名,偶吧乖乖地转过身来看我,脸上带着世界上最欠打的表情,又是那个尴尬的笑容。

 

[丫头,我这不就去买了吗?]偶吧看着我,柔和了表情,对我笑了笑。

 

闵玧其这货就知道我对他的笑容难以抗拒!

我不可以输!

 

[可是我是让你两个小时前去买啊!]

 

[现在去买和两个小时前去买有差别吗?不都是买饮料吗?]偶吧耸了耸肩,一脸我不能理解的表情。

 

我瞬间被偶吧呛得无话可说,鼓着双颊,气得眼睛都快翻过去了。

好你个闵玧其,这辈子就知道坑你妹妹!

 

[哈哈哈~知道啦,我现在去买。]偶吧看见我那开始扭曲的脸,笑出了声。

 

[松露姐姐拜拜~会给你带吃的!]出门前小楠向我挥了挥手,一手紧紧地扣着偶吧的脖子,露出了可爱的乳牙。

 

[拜拜~]一直到大门缓缓盖上后,我才回过神来,晃了晃脑袋,把偶吧那可恶的样子抛出脑外,脱下身上的围裙,准备上楼换洗衣物。

 

面前的楼梯....

是我杀死第一只异种的地方。

面前的楼梯.....

是我看见妈妈最后一眼的地方。

 

末日的开始,只不过在眨眼的时间。

末日的结束,只不过在还原最初。

一切的一切都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而末日,却让我更加幸福。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末日的到来,我失去父母。

末日的到来,却让我这辈子多了很多我这辈子最应该认识的人。

失去的同时,我得到了更多的爱。

末日的我,是闵【Y/N】...

今日的我,仍然是闵【Y/N】....

不同的是,我成了更加完整的我,我成了更加幸福的我。

 

末日后的闵【Y/N】....

比任何人都幸福。

至少....我多了朴智旻。

一位...我爱得愿为他失去所有的男人。

一位...值得让我失去性命去爱着的男人。

 

想到这里,我嘴角不知不觉地挂起弧度...

当时末日的场景总是会在末日之后回到我的脑袋里。

因为末日,我认识了你。

因为末日,我爱上了你。

因为末日....我有了今天的幸福。

 

——————————————————————————————————

凌晨4.58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九天 本部内部

 

[呀呀呀,泰亨!不要乱动!]拉蒙偶吧排开泰亨的手,一脸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泰亨,你还是去找小楠玩好了。]智旻头疼地看了眼泰亨,无奈地继续着手上翻找资料的动作。

 

[就是啊,泰亨哥你随便一个乱按,搞不好我们全都会死在这里,而不是被外面的僵尸咬死。]柾国好笑地看着泰亨,手上也在忙碌地在白纸上移动。

 

能看见像现在一样笑着融入大家的柾国...

我的心突然有一种欣然的感觉。

谢谢你柾国...谢谢你救了大家...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眼前的机器已经在我的面前出现快一天了。

我还是不断地为它的壮大华丽而惊叹。

虽然本部一点都不小,但是我想都没有想过的是,这里竟然会有这样一台造云机器。

 

朴叔叔说是因为早在半年前发现异种病毒出现时,爸爸因为担心所以事先在弘大的本部设置了这样一台机器。

而,根据柾国说的话....解药的事,应该也就只有硕珍偶吧的父亲还有爸爸知道。

所以,爸爸之前已经预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了吗?

 

制造这台机器的科学家们,都因为司徒叔叔下的命令已经被杀死了,根本没有任何人知道如何超控这一台机器。

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翻着一大堆科学家们留下来的资料,希望能找到操作这一台机器的方法。

啊..前面忘记说了...

我们打算..错应该是说爸爸和硕珍偶吧的父亲是打算通过用人造云的方式,把解药加入云朵里,再利用雨水,把解药散播出去。

只要异种身上有伤口,并且触碰到雨水,让雨水渗透进体内的话,解药就能凑效。

但是这个方法,不能消灭在屋内的异种,所以....这个办法并不完美。

虽然这不是最有效的方法,不过却也是目前最可靠的办法了。

 

[【Y/N】,你找到了吗?]拉蒙偶吧走到我身边,俯身望着我手上拿着的文件夹。

 

[没有。这里只有一堆工程式。]我摇了摇脑袋把文件夹放到一边,再拿起另一份深蓝色的文件夹。

 

[哥,你干嘛?]突然一股杀气从身后传来,我和拉蒙偶吧下意思地往背后的寒冷看去,只见智旻一脸幽怨地看着我和拉蒙偶吧。

 

[【Y/N】,又有人吃醋了~]拉蒙偶吧笑了笑,故意揉了揉我的脑袋,笑嘻嘻地抱走刚刚那份写满工程式的文件夹。

 

[【Y/N】,你刚刚和南俊哥在说什么?]智旻一屁股坐到我身边的位子,噘着嘴看着我。

 

[拉蒙偶吧只是问我找到操作方法了吗,没有然后了~]我捏了捏智旻的脸颊,嘴角因为他在乎我的模样,一直勾着幸福的弧度。

 

[坐这里,地上凉。]听见我的回答后,智旻满意地露出了笑容,拍了拍自己的双腿让我坐上去。

 

[没关系啦~]一股热气直冲脸颊,我连忙低下头假装翻阅着资料,脑袋里却什么都没有。

 

[刚刚还亲我,现在害羞了吗?]智旻把我挪到他的腿上,脑袋的重量搁在我的肩膀上,他吐出的热气就在耳边。

 

因为害羞我想从智旻身上下来,智旻却加大了抱着我的力道,紧紧地搂着我的腰处。

 

[不准逃跑。]智旻的笑声就如微风一般轻轻地拂过我的耳朵,没有多余的复杂,只有最纯净的安逸。

 

[可是——]

 

[找到了!]我还没说完,泰亨立马拿着两张枯黄色的纸张蹦跳着跑向拉蒙偶吧。

 

[找到了吗?!]听见泰亨的声音,柾国拉着拉蒙偶吧立马往泰亨的方向看。朴叔叔也从书海中抬起了头,此时此刻他看向泰亨的那双眼睛,带着了最闪亮的注视。

 

[泰泰,你在哪里找到的?]我高兴地跑向泰亨,眼睛紧紧地盯着那两张纸看。

 

[那里。]泰亨的脸上也带着灿烂的笑容,指着角落里不起眼的工作台。

 

[可是那里我找过了。]柾国不解地皱了皱眉。

 

[是在工作台旁边的垃圾桶里。]跟着泰亨的视线往下看,工作台旁边真的有一个迷你型的白色垃圾桶。

 

[可是这些公式....]拉蒙偶吧说到一半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样一般,快速地拿着那两张纸和刚刚那份文件夹做比对。

 

[智旻,去叫硕珍哥他们。]拉蒙偶吧翻着文件夹,头都没抬。

 

[知道了。]智旻看了我一眼,笑了笑,之后迈开脚步,跑去叫在实验室里制作更多解药的偶吧他们。

 

[柾国,这个还有这个是不是这个程序?]拉蒙偶吧向柾国挥了挥手,拿着平板里的一堆条码和柾国讨论着。

 

[【Y/N】。]一把厚实的嗓音把我唤回了现实,往声音方向的来源看去,只见朴叔叔那带着善意的笑脸。

 

那眉眼里...

透露出了智旻基因良好的原因。

更加体现出了他们是父子的事实。

 

[过来~]朴叔叔向我挥了挥手,脸上的笑意一点都没有减少。

 

朴叔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那好看的笑容,就如智旻的笑容一般耀眼。

眼里带着的柔情,像是定心丸一样,缓解了我紧张的情绪。

我拖着小小的步伐,小心翼翼地走向朴叔叔。

 

[坐下吧。]朴叔叔指着我面前的椅子让我坐下。

 

[谢谢你,让智旻重新找回快乐。]良久的沉默以后,朴叔叔那轻柔的笑声打破了僵局。

 

我抬起脸孔...

满脸疑惑地看向朴叔叔...

 

智旻...

之前的智旻....

末日前的智旻...

没有快乐吗?

 

[智旻的童年...没有爸爸。]视乎在我的眼里看出了我的问号,朴叔叔亲切的笑容依旧,眼里的伤神却出卖了他的内心世界。

 

他在内疚...

却无计可施。

 

[我很忙。全球各地跑,一年累计下来,在家的日子也许都没有超过一个月。智旻还小的时候,因为刚接手公司不久,我需要熟悉朴氏的各种运作,更加没有机会留在家中。智旻的生日...我不在。智旻母亲的生日,我不在。智旻的童年,我都不在。我还记得,在智旻3岁的时候,我回到家中,智旻喊我叫叔叔的那种心情。他...竟然因为不记得自己的父亲长什么样子....我这个做父亲的,也真的很失败。]朴叔叔淡淡地描述着,嘴角上是笑容,眼里却是最伤人的忧伤。

 

[当然这些....还不至于让智旻这么怨恨我。智旻会怨恨我,是在六年前....智旻的母亲出车祸,并被验出换上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时候。都是我错。当天是智旻的生日,智旻在国际舞蹈大赛上得到了冠军,我许下了承诺,答应在智旻生日那天,陪他一起度过他人生中第一次有爸爸的生日。计划赶不上变化,我的确实践了我的诺言,却因为天气不佳,无法从法国赶回来。智旻在得知我不能回家时很是伤心,智旻的母亲为了让智旻高兴,特地出了门买蛋糕。却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车祸。因为智旻的母亲有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血流不止,差点就再也醒不过来了。也因为这样...同一天,智旻的母亲被诊断为换上了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且...下半身瘫痪。从此以后,智旻对我的怨恨无法消除...智旻也不再过生日。]

 

朴叔叔脸上的情绪依然没有任何的变换。

每吐出的任何一口气都像是释然了一般,不着急,也不怨天尤人,只埋怨着自己的过错。

也许...外表看起来,朴叔叔是一位为了事业,淡忘家人的存在。

不过在我眼里...朴叔叔对他家人的爱,绝对不输于任何正常家庭。

因为这样一个沉重,代代相传的事业,朴叔叔无从选择。

既不可能忽略朴氏,却也不能保住智旻快乐的童年。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始终总是会有牺牲的一方。

 

[也是因为那场车祸,阿姨的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才会这么早被发现的不是吗?]我能给予的安慰微不足道....不过总好过比起责备一个已知错误的人来的可靠。

 

[朴叔叔在我眼里,是很棒的父亲。我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爸爸也一直不在我身边,虽然比起智旻,我见到我爸爸的机会多了许多,不过我能明白智旻那种想念父亲的心情。小时候,我妈妈总是说[爸爸要赚很多很多的钱给松露买玩具哦~]。朴叔叔不也是想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忙碌吗?所以啊~在我眼里,朴叔叔是很棒的父亲,很棒很棒。]我努力地勾起嘴角,努力地让自己的笑容绽放出能让人释怀的弧度。

 

[....我想...我知道智旻的笑容会重新绽放的原因了。]朴叔叔往后靠上椅背,这次它的笑容里....多了一种感慨。

 

放下心中大石的感慨。

 

[才没有呢~刚开始的时候,智旻对我可冷漠了。]我噘了噘嘴,初次见面时智旻那冷漠的表情再次闪现在我的脑海里。

 

[智旻和我一样...因为害羞,不懂得表达自己的内心。叔叔看得出,智旻很喜欢你。]朴叔叔拍了拍我的脑袋,发出了悦耳的笑声。

 

我因为朴叔叔的话,脸颊上染上了红昏,低下头不敢说话。

原来初次见面时....智旻的冷漠背后,有着这样一个故事。

 

还记昨天在离开实验室以前,拉蒙偶吧一句不小心脱口而出的话....[智旻,带着【Y/N】,小楠...去完成我们所有人的希望。结束末日,迎来新世界。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朴智旻了,也许你自己没有发现你自己的改变,也许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但是,在末日里的你,认识了更多的人,爱上了值得被你爱着的【Y/N】,在末日里依然过得很幸福。你已经不是那个背着坚硬龟壳的朴智旻了。].....

背着龟壳的智旻...

不再是末日以前的智旻....

此时此刻....

我终于知道了智旻不再是智旻的原因。

 

[【Y/N】,智旻的笑容....的确是因为你的出现而绽放的。]拉蒙偶吧拍了拍我的脑袋,脸颊上的酒窝很深。

 

虽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拉蒙偶吧就认识智旻了...

不过...拉蒙偶吧知道的,始终都比我来得多。

智旻的过去,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他有多难受,不知道他有多么地无助。

我只知道...现在我所认识的这位智旻....

我会珍惜一辈子。

爱他一辈子。

 

因为我知道...

他怨恨朴叔叔的同时....

自己却在责备着自己。

 

不过生日....

他只不过在否认阿姨迟早有一天会离开他的事实而已。

一直在责怪着自己的智旻....何尝不也是受害者呢?

善良的智旻....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

 

[找到操作方法了吗?]还没看见人影,就听见号锡偶吧那高昂的声音了。

 

我无奈地笑了笑,看向同样也笑着的拉蒙偶吧。

 

[找打了,你们把解药带来了吗?]拉蒙偶吧刚说完,偶吧的身影就出现在门口处。

 

[带来了。但是可能会不够。]硕珍偶吧推着手推车,上面躺着一排的白色药瓶。

 

[快点结束吧。好让我好好睡一觉。]偶吧走到我身边拍了拍我的脑袋,走向柾国的方向。

 

[只要等这个数据跑好之后就能操作了。]泰亨指着平板里的银幕,向其他人解释着。

 

[智旻...【Y/N】是好女孩,你要好好珍惜人家。]朴叔叔向往我走来的智旻说道。

 

[....嗯..]智旻的脸颊上带着微微的润红,轻轻地点了点头,牵起了我的手。

 

从那天开始.....

我最不能忘记的是朴叔叔的那句话...

[六年了,昨天是智旻第一次喊我爸。]

 

————————————————————————————————————————

 

我望着我身前的衣服,还是决定不了应该穿那件。

下意识地拿起自己的手机,挑了两套自己喜欢的衣服,拍了照给智旻发了过去。

 

不到一分钟,手机立马传来智旻的回应。

 

{第一件。}__鸡米妮

 

{为什么啊?}__【Y/N】

 

{第二件布太少了~}__鸡米妮

 

{那我偏偏就要穿第二件:p}__【Y/N】

 

{我会生气的哦!}__鸡米妮

 

{我才不怕呢~}__【Y/N】

 

{闵【Y/N】,几时开始学会造反了?}__鸡米妮

 

{和偶吧学的。你敢就去找我偶吧算账去吧~}__【Y/N】

 

{....玧其哥又教了你什么啊?}__鸡米妮

 

{偶吧教了我怎么作弄你啊~}__【Y/N】

 

我看着手机屏幕痴痴地笑出了声...

 

因为你朴智旻....

 

我很幸福。

 

结束末日,迎来新世界....

 

末日...

谢谢你,让我遇见朴智旻。

 

蝴蝶...

希望...

仅此而已....

 

蝴蝶...

爱你...

如此而已....

 

待续......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