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Fools__JungKook & Rapmonster**。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闵【Y/N】,几时开始学会造反了?}__鸡米妮

 

{和偶吧学的。你敢就去找我偶吧算账去吧~}__【Y/N】

 

{....玧其哥又教了你什么啊?}__鸡米妮

 

{偶吧教了我怎么作弄你啊~}__【Y/N】

 

我看着手机屏幕痴痴地笑出了声...

 

因为你朴智旻....

 

我很幸福。

 

结束末日,迎来新世界....

 

末日...

谢谢你,让我遇见朴智旻。

 

蝴蝶...

希望...

仅此而已....

 

蝴蝶...

爱你...

如此而已....

 

待续......

——————————————————————————————————

**田柾国视角**

 

凌晨5.23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九天

 

看见智旻哥抱着【Y/N】的那双手臂,心脏隐约传来钻心的痛....

我又有什么资格去阻止这种疼痛呢?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努力都不可能是你的。

就算是...也只是暂时性,没有永久,更加没有永远。

得到后再失去,倒不如一开始就没有过。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Y/N】的呢?

虽然不能很肯定自己的答案,不过当我走出厕所隔间,看见那弱小脆弱的身影时,我就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那因为害怕而颤抖的肩膀,那因为害怕而漂浮不定的眼神,历历在目。

明明比任何人都害怕,甚至连手上的枪都不会用的女孩,鼓起了自己的所有勇气,进入一个黑暗的空间里,拯救一位不曾谋面的陌生人。

这种勇气让人佩服,这种善良让人着迷,这种末日里的单纯....让人心疼。

 

这么耀眼的【Y/N】....

我有什么资格站在她的身边呢?

这么耀眼的【Y/N】....

应该让更加闪亮的智旻哥待在她身边...

而不是黑暗的田柾国。

 

我的童年一点都不好过...

害羞的性格,是我最致命的伤痛。

因为没有父母的自卑感,导致了所有的黑暗面。

我的人生一直都没有任何人给予我光芒,就连一盏路灯都没有为我点上。

大家常说,当上帝关上所有门窗时,仍然会留下一扇窗。

而,朴先生的出现,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曙光,为我打开窗户的那位救世主。

我看见了以后,我看见了未来....我知道我不再是田柾国了。

 

当走出孤儿院的那一刻,当我人生中第一次走出贫民区的时候....

我就不再是田柾国了。

通过了各种严厉的训练,成了King Of Illicit的精英部队。

拿到了本部里的1004号,1代表着贫民区,4代表着我的名字。

但是从那一刻起....对我来说...1....再也不是贫民区,而是峡谷镇了。

1004成了我田柾国以外的第二个名字。

没有加以修饰,没有汉字的承托,只有最朴实的阿拉伯数字。

 

虽然如此,我是快乐的,我是自由的。

我是1004号。我是田柾国。

我摆脱了孤儿院那不人道的束缚。

 

3岁的孩子背着竹篮卖糕点....

10岁的孩子被关在黑房里....

15岁的孩子纷纷离开了孤儿院。

 

刚开始...只是单纯的认为哥哥姐姐们只是去读书了。

所以自己也拼命地努力卖糕点,想着这样自己是否就能像哥哥姐姐们一样去城里上学呢?

一直抱着这样脆弱的希望,一直坚持着在冬天里赤着脚,卖着那永远都卖不完的糕点。

努力地用着自己3岁的手为自己踩到钉子的脚板上药,努力地用着自己5岁的手搓洗衣服,努力地用着自己8岁的手做饭。

10岁的我,成了个20岁的成年人。

 

既然已经是20岁的成年人了....

犯罪...就要坐牢了吧?

 

一直到看见自己双手沾满鲜血时....

我才发现....晚了。

从那一刻开始,我跌入了无底深渊,迷茫在漩涡里,使足全力,仍然保持在原地,无法动弹。

每每挣扎时,那种刺骨的痛,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我问过我自己....我为什么没有爸爸妈妈?

是不是就如大家所说的...我爸爸妈妈不要我了,我是野孩子?

是不是就如大家所说的...柾国是笨蛋,没有父母的坏小孩?

我坏吗?3岁的小柾国每天每夜都这么问着自己的心脏,可心脏每每的答案都是坏。

因为不坏....我就会有爸爸妈妈了。

 

努力做到最好...

把自己的内心世界收起来,不与他人争吵着自己的身世,想着这样就能成为更加乖巧的柾国....

让爸爸妈妈回来自己的身边。

 

[不要过来!]当我喊出这句话,放弃当乖巧的柾国时.....

 

我知道了...

我这辈子....铁定没有父母了。

 

脑袋一片空白,只有自保的意识在脑细胞里叫嚣,闹腾,挣扎....

为最后一丝的希望苦苦挣扎。

下意识地拿起身边的花瓶,用尽了10岁的力气,往那邪恶的脑袋砸去。

再用20岁的想法,刺穿了那人西装笔挺的身子。

下一刻的下一刻,血液染红了我的双眼,血液弄湿了我的衣物,血液沾满了我的双手,脸颊上传来的血液的温热....依然还在记忆里。

没有华丽的修饰,只有触目惊心的红色。

心里一点慌张都没有,只有对现实的恐惧。

用了10年去看清自己站着的这间的孤儿院的邪恶。

 

10年以来...从来没上学的10岁....在那一刻....明白了什么是钱。

10岁,知道了什么是黑房。

10岁,知道了什么是雏妓。((虽然不知道雏妓可不可用在男生身上,不过我刚刚去查过了好像有男雏妓这种东西...所以如果我用得不对的话,麻烦亲们告诉我哦~

 

而当时一丝不挂的自己....

差点也成为了雏妓。

我明白为什么大厅里只有10岁以下的孩子...

更加明白15岁以后,那些被人带走的哥哥姐姐们...究竟去了哪里。

 

不是我预想中的那样。

孤儿...我们的世界里和书本挂不上边,只有无穷无尽的糕点,还有多不胜数的客人。

我是幸运的...10岁的我,用着20岁想法去杀人的我,没有想象中的坐牢...

而是被禁闭。

只不过是三天三夜没有食物罢了,水还是有的,只是不纯净而已。

 

三天后,便从禁闭室里出来,迎来了人生中....第二位客人。

20岁的成熟,让我冷静。

20岁的想法,让我淡然。

20岁的觉悟....让我策划起了逃跑计划。

——————————————————————————————————————————————

**回忆**

 

[呀!田柾国,院长让我们带你上去!]伸手不见五指的禁闭室,只有门外铁链拉扯的声音。

 

没有食物的补给,脑袋很沉,世界很暗,心脏却是麻木的。

 

铁门被打开,外面的微弱灯光传了进来,不至于刺痛我的双眼,却让我的重新找回了希望。

身上因为被发现杀了人以后,被院长留下了数十条的鞭打痕迹,因为时间的流逝,没了疼痛感。

任由身边的两个人拉扯着我的身体,任由他们把我拖上楼,跪在了院长身前。

 

院长的容貌如初...没有妆容的承托,长发被扎成了包,戴着红色的眼镜,表情写满了严厉,不带一点笑容。

10岁,再次看清了自己认为的孤儿院。

 

[柾国,你知道自己做错了吗?]院长的语气没有责备,同时却不带任何施舍于我的感情。

 

我不说话,跪着的身子开始没了力气,最后只能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从下昂视着高高在上的院长。

 

[何老板的事瞒过去了,等下还有一位要造访的客人。柾国,这次再犯错,就不是禁闭这么简单,知道了吗?]我望着院长的双眼,希望从里面看出一点情绪与同情,却只发现了她眼里的灰色。

 

10岁的柾国,20岁的想法。

仍然不能明白她眼里的灰色。

那种浑浊的感觉,早已蒙蔽了她那原本干净的心脏,让她迷失了所有。

 

什么都没有多说,等我再次清醒时,天空已经暗了下来。

我躺在黑房里的床上....

睁开眼的瞬间,眼前的一切刺激着我的脑细胞,惊醒地望着自己身上的衣物。

那破烂的白色体恤,那大了一码的浅褐色7分裤,依然完好无整地贴在自己的身上。

松了一口气,下意识地拉了拉身上那条厚实的被子...

黑房....总比起我那睡了10年的房间好多了。

至少这里有温暖的被子,软软的床,还有一种清新的薰衣草香味。

 

[柾国,醒了吗?]惊觉房间里有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我慌张地看向声音的方向。

 

只有一张笑得最暖心的脸。

他的微笑里没有心计,只有最安心的笑容。

我望着那张笑容.....思绪久久不复返。

 

[傻孩子,我们回家吧。]

 

回家....

家...

 

10岁的柾国...

走出了孤儿院...

回家了。

————————————————————————————————————————

**现实**

 

在看见智旻哥笑容的那一刻....一种智旻哥就是朴先生的孩子的感觉就一直在我心里游荡着。

那种能温暖人心的感觉是那么地相似,笑眼里带着的温柔也如此地相像。

虽然不能确定自己的想法,不过那时在车上,大家纷纷透露着自己的身世时....智旻哥亲口说出了自己是朴氏的继承人。

我当下在心里松了一口气,朴先生的孩子,仍然活着。

 

但,最让我吓得慌了神的....是【Y/N】...还有一直都没什么情绪起伏的玧其哥。

闵煌集团的千金与大少爷.....同时也是King Of Illicit的首脑....的闵煌。

闵煌在黑道的名气一向来都不能小视....如果不是在不知道【Y/N】是闵煌集团的千金的情况下认识她,我想我会对她一直抱着怀疑的心态吧?

不过这么单纯的【Y/N】....绝对不会知道闵煌贩卖人口的事。

至于玧其哥呢....感觉哥的性格绝对是那种对除了自己还有【Y/N】的事以外毫不在意的类型,所以应该也不清楚闵煌的背景。

 

智旻哥呢....没有见过我。

我自然也只知道朴氏有朴少爷的存在,却从来没有机会与其谋面。

因为我的身份....是秘密。

自从那天被朴先生带出孤儿院以后,朴先生让我叫他爸,给了我上学的机会,准备好了完善的住宿与伙食....给了我最渴望的自由。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对枪械特别的感兴趣。

有空时,为本部研究新的枪械成了我最大的兴趣。

靛蓝色的那把长枪...是我离开本部前的最后一个作品。

准确度大大地提升了两倍,自带消音系统,拥有敏锐的红色紫外线。

是我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作品。

但...我却等不到作品的出世,便被下了通缉令。

 

我和一些精英部队的哥哥们一起逃出了本部,越过了峡谷镇的大铁门,没有任何的交通工具,只有一个目标...能跑多远就多远。

路上被袭击了,失去的哥哥们少了一大半,剩下的哥哥们开始互相猜疑,起了内讧。

最后的最后,只剩下了我和聋哑的精英部队成员....冬哲。

冬哲...从我出生以来就和我混在一起的冬哲。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是被一整个孤儿院排挤的人。

 

跑累了,我和冬哲一起到了加油站做补给,之后顺道去上了个厕所。

门却突然被打开,之后就是鲜血淋漓的画面,厕所里剩下的人类,仅有我而已。

冬哲...也变成了异类。

打开隔间门,看见冬哲那变成异种的背影让我难受,因为听不见,所以不能及时反应....被咬了。

下一秒,我却看见了【Y/N】眼里的无助。

而她的无助,却不是因为自己的安危,而是望着那位被另一只异种压着的智旻哥。

再也管不了这么多,拿着自己手心里一直捏着的玻璃碎片,插穿了冬哲的腹部....

 

冬哲....已经不再是冬哲了不是吗?

对啊...已经不是了。

 

在去加油站做补给前,我和冬哲....去见了硕珍哥的父亲,金医生一面。

却在进门前撞上了刚好出来的司徒奥煌,只能急速打退堂鼓,躲回丛林里。

在等到一切平静以后,进到金家时的触目惊心仍然记忆犹新。

金医生奄奄一息地躺在血泊中,保安全死在了子弹的威胁下。

金医生在看见我后,用了最后一丁点力气向我挥了挥手,把解药的位子给了我,让我带给朴先生。

嘱咐我阻止司徒奥煌后,带着最后一点希望,离开了人世。

 

很幸运地,原本在隔间里,几乎放弃生命的我,得到了【Y/N】的救赎,看见了光明。

但我这个身份....怎么让他们相信我呢?

除了【Y/N】还有泰亨哥以外...我敢肯定所有的人都对我抱着迟疑的态度。

智旻哥投向我的眼神带着千万个警惕,南俊哥的眼神里更是写满了对我的怀疑,硕珍哥虽然不表现出来,我却发现了他和我独处时,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手握着一把刀。

因此,我撒了谎,说自己被朋友抛弃了,加入了他们。

我成了在孤儿院里的柾国,因为愧疚不敢放心地与其他人聊天。

每每尴尬的时候,单纯的【Y/N】还有泰亨哥会帮我解围,虽然泰亨哥只是凑巧而已。

不过....打从开始,我一直都没有伤害他们的打算。

这群....在末日里仍然带着最灿烂最真实的笑容的大家...

让我再次看见了希望。

 

那一刻....我在心里下定了誓死保护他们的决心。

至少...不能让任何人在我的视线范围里受伤,或是失去了他们那宝贵的生命。

 

在进入到本部中央地带时,我离解药的位子愈来愈近了。

但我的身份还不是时候让【Y/N】知道,所以在确定【Y/N】安全进入实验室以后,我躲进了黑暗的拐角,独自去取解药。

等我取到解药,赶回实验室时,南俊哥和号锡哥早已因为身体起了极差的变化难受得倒在地上,表情带着让人心疼的痛苦。

硕珍哥眼里带着泪水,却仍然安耐着自己的情绪,比对着小楠还有南俊哥他们的验血报告。

 

我却在进入实验室的那一刻,看见了许久不见的金博士。

金博士趴在桌上,样子看起来是在闭目养神,其实却是被本部研发的C102迷昏了。

金博士....本部最后一位还知道异种病毒配方的博士。

先为南俊哥还有号锡哥注射解药,之后通过拿到的资料,硕珍哥找到了C102的解药,把金博士弄醒了。

金博士起来的同时,玧其哥还有泰亨哥及时赶到,从金博士那里得知了异种病毒解药还有其他配方以后,我们把制造解药的事情拜托给了金博士,全员赶到朴先生的工作室。

 

去的路上,我大略地向其他人说明了由来。

大家都不打岔,耐心地听着,也安耐着自己好奇心,全神贯注地聆听。

赶到的时候,和我预想中的一样,大家都平安无事。

因为我一直在赌,赌我们见到的是朴先生....而不是司徒奥煌。

这一切...也多亏了司徒奥煌的死。

 

无论如何...事情也结束了。

一切都应该了结了。

 

[柾国~你在干嘛?]【Y/N】无限放大的脸孔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立马回过神来对【Y/N】尴尬地笑了笑。

 

[柾国,要开始了。]智旻哥拍了拍我的肩膀,指了指造云机器。

 

[柾国,【Y/N】,智旻,快过来!]泰亨哥的脸上露出了好看的四方笑容,向我们三个挥着手。

 

[慢吞吞的,还不快过来。]玧其哥无奈地望着我们,手上拿着操作的平板。

 

[来了啦~]【Y/N】拖着智旻的手臂走向玧其哥。

 

[柾国,你没事吧?]硕珍哥有些担心地看了看我,直到我摇头否认以后才露出释怀的笑容。

 

[柾国,快把手搭上来。]号锡哥拍了拍我的肩膀,拉起我的手,放到其他七人重叠着的手上。

 

八人的手,同时按下红色按钮的那一刻...

末日得到了救赎...

末日得到了缓解...

 

告别末日,迎来新世界。

—————————————————————————————————————————

[智旻哥,你在笑什么啊?]我看着身边对着手机,笑得没了眼的智旻哥,忍不住笑出了声。

 

[【Y/N】啊~]智旻哥没有多说,【Y/N】的名字足以解释他笑得迷人的原因。

 

末日结束了...

在新世界里,我爱着【Y/N】的那颗心脏得到了缓解。

慢慢地开始释怀,祝福着幸福的【Y/N】还有智旻哥。

 

我得到的...已经很多了。

比如说一天不和我斗嘴就不自在的硕珍哥....

总是请我吃羊肉串的玧其哥....

总是弄坏我游戏的南俊哥....

总是和我一起疯的号锡哥...

总是陪着我玩的泰亨哥...

还有....刚开始很讨厌我,最后却最宠爱我的智旻哥。

 

还有一直都很善良的【Y/N】,还有可爱的小楠。

 

我很幸福。

 

末日后的我很幸福。

 

[呀!谁又偷吃我的杯子蛋糕了?!]硕珍哥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完蛋了,我需要智旻哥的掩护。

 

[你吃的对吧?]智旻哥一脸看好戏的样子望着我。

 

[哥,帮我打掩护...]我拿起自己的手机,准备偷偷溜走。

 

[哥!是柾国吃的!]

 

[泰亨哥!]

 

[田!柾!国!]

 

也许末日后...我还有一个末日。

 

待续.....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