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我好想你__苏打绿**。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我很幸福。

 

末日后的我很幸福。

 

[呀!谁又偷吃我的杯子蛋糕了?!]硕珍哥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完蛋了,我需要智旻哥的掩护。

 

[你吃的对吧?]智旻哥一脸看好戏的样子望着我。

 

[哥,帮我打掩护...]我拿起自己的手机,准备偷偷溜走。

 

[哥!是柾国吃的!]

 

[泰亨哥!]

 

[田!柾!国!]

 

也许末日后...我还有一个末日。

 

待续.....

——————————————————————————————————————————

 

我看着自己身上的衣物...黑色的吊带连衣裙....

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无奈地笑了笑,最终还是换上智旻帮我选的那套米白色吊带裙。

不是害怕智旻的复仇,而是不想让他失望。

智旻失望时的表情,我真的受不了。

看见他那表情的时候,心里总是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不断地在按压着我的心脏。

 

偶吧和小楠已经出门快一小时了,却还没有回来,应该又是小楠又吵着要去冰淇淋店了吧?

偶吧啊~总是对小楠没辙呢~

嘴上总是傲娇着,心里的温柔是只属于闵玧其的温柔。

虽然偶吧的温柔很另类,不过却总是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及时出现在我身边。

比起安慰,更多的是给予我领悟。

这样的偶吧,只对我温柔的偶吧,我很幸福。

 

再次下楼的时候,脑袋里再次出现了妈妈的脸....

那句我爱你...视乎在空气中飘荡着。

妈妈当时脸上带着的痛苦笑容,如今仍然刺痛着我的心脏。

 

客厅里...在末日前的那套浅褐色皮质沙发,早被偶吧换了新的一套。

皮质沙发....怎么可能单纯地因为血迹而脏了呢?用清水擦一擦,根本和新的没有两样。

偶吧只是为了不让我看见沙发时伤心...才自作主张地把沙发换了。

 

如今的黑色皮质沙发....除了带着闵玧其的风格,就只有让我欣慰的笑容。

我的傻偶吧....他只不过是为了不让我看见沙发时想到爸爸的狰狞模样,才决定换沙发的。

但是他始终不知道的是....爸爸变成异种的那一刹那....我早已把那个带着笑容的爸爸,收进了心里最深处。

这不怪他,因为当时....偶吧不在。

 

厨房里,是我亲手用叉子把妈妈那双漂亮的眼睛刺穿的地方。

现在想想....如果再次回到那个时候,我还是会这么做的。

当时的信念里,只有找到偶吧,其他的...我视乎我无所畏惧了。

只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刚逃出家里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我遇见了改变我生命的智旻。

如果当时是为了抢我食物的智旻没有出现....我想...我也不可能会在末日里顺理成章地活下来,并且找到偶吧吧?

当然~如果没有泰泰偶吧,我也不可能会忍受得了待在冷漠的智旻身边。

 

对了,因为末日后我的年龄始终还是被大家知道了。

所以,我不再叫泰亨偶吧泰亨,却还是叫着智旻..智旻。

智旻在知道我比他小之后,如我预料之内的总是爱作弄我,这就是我之前不告诉他们我几岁的原因嘛。

 

腰处传来温暖,肩膀上多了些重量,思绪立马回到现实,刚准备一脚踢过去,耳边却传来了我最爱的嗓音。

 

[在想什么?]声音里带着快乐的语调,细小的声音里不差温柔的甜蜜,淡淡的奶音就在耳边。

 

[我差点一脚把你踢飞了。]我笑着转过身,双手捧起人儿的脸,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成了我末日后最喜欢的事。

 

[吓到了吗?]智旻把额头靠到我的额头上,属于他的热气打在我的鼻尖上。

 

[嗯~硕珍偶吧他们呢?]望着智旻身后半个人影也没有,我不解地问道。

 

[硕珍偶吧忙着教训柾国,柾国忙着宰杀把他供出来的泰亨,南俊哥和号锡哥忙着看他们上演的好戏,所以我先来了。]智旻轻轻地吻上我的唇,之后傻傻地笑着回答我的问题。

 

没错,智旻的家就在我家后面的那条街,泰亨偶吧的家就在智旻家的斜对面。

至于拉蒙偶吧呢...因为佳儿的离开,视乎一直过不去自己亲手把她杀死的那一关,所以决定搬到泰亨偶吧家住。

硕珍偶吧也因为父母的离开,迫不得已搬离了伤痕累累的金家,也住进了泰亨偶吧家。

号锡偶吧呢...家人的下落仍然不明,我们家怕无聊的希望偶吧自然也搬了过来。

柾国...本部被消灭以后也没有地方好去了,所以也住进了泰亨偶吧的家。

 

末日后,因为各种理由的大家,最终还是待在了一起。

为什么会是泰亨偶吧家呢?因为....泰亨偶吧...也只剩下一个人而已。

虽然是说他们都住在泰亨偶吧家,不过大家都是我家,智旻家,泰亨偶吧家到处住。

我们这里是谁请吃谁就是老大,所以今天小楠是老大。

 

哈哈哈,好吧~虽然出钱的是偶吧,不过今天是小楠的八岁生日嘛~

....一眨眼,就真的过了三年了。

末日就在眨眼间,末日的结束造就了永恒。

我身依然有着朴智旻,爱我的人一个都没有离开。

我爱的人,也依然还在。

 

[又在发呆了吗?]智旻无奈地敲了敲我的脑袋,他的笑声总是能让我无条件地绽放出笑容。

 

[我在想....时间过好快。小楠也已经八岁了。]我拿起煮好的食物,准备搬到后院小楠庆祝生日的地方,智旻却及时阻止了我的动作,接过我手上沉重的托盘。

 

[我们也在一起三年了。]智旻的背影袭入我的眼帘,说出这句话的他,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却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温暖。

 

谢谢你朴智旻,让我这么幸福。

 

[需要帮忙吗?]柾国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我吓得直接一拳挥了过去。

 

[【Y/N】,不要打脸!]柾国及时握上的我手腕,笑时露出的兔牙真的很可爱。

 

[嘻嘻,抱歉抱歉~]

 

[【Y/N】!]我往声音的来源看去,硕珍偶吧哭丧着脸向我走来。

 

[偶吧,你怎么了?]我忍着嘲笑硕珍偶吧的欲望,瞥了眼躲到我身后的柾国。

 

这货一定又是干了什么事了。

这个快180的人儿,躲到我身后也没什么作用啊~

 

[【Y/N】~柾国把我的杯子蛋糕吃了!草莓口味的!草莓!我最喜欢的口味!草莓口味的杯子蛋糕!]我望着硕珍偶吧的表情...脸部表情也开始扭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柾国默契地对望一眼,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

 

[呀!你们两个小屁孩,我很伤心!]硕珍偶吧看见我和柾国笑得抱肚的模样,宇宙再次爆发了。

 

[哥,你还是省省力气,过来帮忙吧。]拉蒙偶吧手上也拿着食物,和智旻一起走到后门。

 

[柾国,你之后记得买多一个草.莓.口.味.的杯子蛋糕去给硕珍偶吧赔罪,不然你明天开始又两天不用吃晚餐了。到时候不要跑来我家蹭饭~]我学着硕珍偶吧的口气对柾国说道,惹得身边的泰亨偶吧还有号锡偶吧也笑弯了腰。

 

[智旻!你看看你家闵【Y/N】!现在一点都不可爱了!]硕珍偶吧不乐意地抱怨着,手上还是老老实实地搬运着食物。

 

[什么事这么吵啊?]拿着大包小包的偶吧牵着小楠的手,出现在了厨房里。

 

[柾国又吃了硕珍哥草.莓.口.味.的杯子蛋糕~哈哈哈哈哈~]泰亨偶吧也学着硕珍偶吧的语气,弄得大家再也藏不住笑意。

 

[我们弄好了~唉?哥,你回来了。可以准备烧烤了!]智旻拿着两串香肠,把头探进屋里向着我们喊道。

 

[智旻哥!帮我烤羊肉串!]柾国看见智旻手上的香肠,立马飞奔了过去。

 

[呀!这个还没有熟!]智旻拍开了柾国的魔爪,无奈地笑出了声。

 

[松露姐姐,我还要刚刚的饼干~]小楠拉着我的裙摆,伸出小手,嘴里叼着吃冰淇淋用的小汤匙。

 

[鸡米哥哥刚刚已经把饼干拿出去了,我们出去吃好不好?]我弯腰把小楠抱了起来,跟在其他人身后,走向后院的方向。

 

[好~]感觉到小楠的体重,真的不禁感慨起来小楠真的长大了。

 

虽然小楠不是我的孩子,却也不像是自己的弟弟。

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就好像是自己把小楠带大的。

 

[司徒闵楠轩,给你,生日快乐~]智旻看见小楠后,立马从我身上接过了小楠,把自己带来的礼物送给了小楠。

 

司徒闵楠轩...这是偶吧帮小楠取的新外号。

末日后,小楠被闵家收养了。

虽然是智旻用朴氏的关系,让偶吧成功用爸爸的名字收养了小楠。

从那时开始,就有了司徒闵楠轩这样一个名字。

 

虽然偶吧不说,不过我知道...

他只是不想让小楠忘记司徒叔叔的存在,所以没有帮小楠换名。

 

小楠第一次问起司徒叔叔时,是末日后的第二天。

偶吧老老实实地告诉了小楠...[爸爸死了,小楠再也看不见爸爸了。]。

虽然我到今天仍然搞不清楚偶吧的用意,不过偶吧也是不想让小楠一直活在谎言里吧?

当然,五岁的小楠的完全搞不清楚死了到底是怎样一个定义,所以当时的他...哭闹过后,很快就忘记这件事了。

 

末日后,泰亨偶吧休了一年的学,一个人重新打理起金家名下的咖啡厅。

一年后,咖啡厅重新上了轨道之后,泰亨偶吧去了美国,完成了一年的进修,去年才再次回到首尔。

现在金家名下的所有‘Only You’咖啡厅被泰亨偶吧经营得有声有色,甚至比起末日前多了一倍的利润。

 

拉蒙偶吧...继续着自己的音乐梦。

RapMonster这个名字,在地下rapper界无人不晓。

想签拉蒙偶吧的公司多不胜数。不过拉蒙偶吧没有答应就是了。

至于佳儿的死,拉蒙偶吧他任然还在责怪着自己。

虽然从来都没有表现出来,不过每当到佳儿忌日时,消失了一天的拉蒙偶吧,总是让人心疼。

 

硕珍偶吧也不再是实习医生,而是名副其实的名医。

不过硕珍偶吧现在在修读神经学,视乎有打算转换跑到。

不管结果无论如何,硕珍偶吧还是金家代代名医中的其中一位。

控制异种病毒的解药,也让硕珍偶吧在医学界一夜爆红。

 

号锡偶吧和偶吧一起组成了SOPE。

是目前韩国最火热的制作人。

两人一起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和拉蒙偶吧一样,拒绝了许多著名经济公司的邀约。

靠着自己的实力还有喜好,完成了无数的歌曲。

喜欢舞蹈的号锡偶吧偶尔也会和智旻一起到舞蹈室,当代课的舞蹈教练。

 

虽然如此,偶吧还是有在经营着闵煌。

不过闵煌已经和朴氏合并了。

闵煌还是闵煌,朴氏也还是朴氏,只不过大家不再是敌对关系,成了互相扶持的伙伴。

制作人偶吧当然没有这么多时间管理闵煌,所以闵煌和朴氏,一直都是靠着智旻在维持。

 

智旻在两年前大学毕业后,正式接手了朴氏。

....朴叔叔因为异种病毒的关系...终身监禁。

正式完结末日后,朴叔叔自首了。

朴叔叔自首以后,智旻一直是以半工半读的状态管理着朴氏。

当时,闵煌也还没有和朴氏合并,所以偶吧也全职管理着闵煌。

聪明的拉蒙偶吧也会帮忙,柾国也一直在旁协助。

所以闵煌和朴氏的股市没有什么上涨,一直都处于稳定状态。

 

一直到智旻两年前毕业以后,闵煌靠着偶吧的势力,脱离了黑道,与朴实合并,管理权都在智旻手下。

兴趣只是属于自己的副业,大家其实一直都在闵煌还有朴氏里上班。

帮不上什么大忙的我,也只是一直在旁帮助着智旻,没有什么特别用处。

虽然我是之前答应着爸爸,帮他继承闵煌的孩子。

 

不过...这样安逸的日子...

我很幸福。

 

但是啊...智旻很忙这一点,我很不乐意就是了。

 

[【Y/N】,吃蛋糕了~]号锡偶吧把发呆的我拉到大家围绕着的大桌子旁,唱起了生日歌。

 

生日歌....很简单。

同时...这么简单的生日歌...却因为大家的声音变得格外动人。

虽然...每一个音符并没有唱得那么标准,不过却是我听过最棒的生日歌。

歌声里,有所有我爱着的人的歌声。

歌声里,有所有爱着我的人的歌声。

大家都在,一个都没少。

 

我很幸福。

很幸福。

 

生日歌在转眼间....落幕了。

悦耳的歌声,让空气里的所有分子暂停。

智旻那双如深渊般深不见底的瞳孔,向我投来了目光。

脸上绽放着世界上最灿烂耀眼的笑容。

 

一步两步的接近。

 

下一秒,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眼泪在末日过后,首次滑落我的眼帘。

眼泪里带着如蜜糖般的甜味。

它不再是末日里的苦涩,它不再是属于末日的眼泪。

 

末日已经结束。

新世界已经开始。

 

我没有了父母。

有了朴智旻。

 

我很幸福。

 

[闵【Y/N】,你是否愿意成为朴太太?]

 

在欢呼声中,我得到了祝福。

在欢呼声中,我得到了幸福。

在欢呼声中,我成为了朴智旻的女人。

 

末日结束后,迎来了新世界,再迎来了我的终身幸福。

 

末日....让我更加懂得珍惜。

 

末日...谢谢你。

————————————————————————————————————————

[如果....想活命.....食物交出来...如何?]在空旷的大街上,逆着月光,是一把人类的声音。

 

[如果我拒绝呢?]我可笑地望着抵在我颈处的匕首,头轻轻地往后靠到那人的胸口上。

 

[死。]耳边传来轻轻的独特性笑声,他语调里带着的不削,不禁让人好奇到底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

 

[死吗?在找到我偶吧之前....我还不想死呢~]我放软了身子,完全靠着那人支撑着我的身子。

 

不是我不想防抗。

而是没了任何力气。

力量枯竭了。

 

[食物。然后你就可以走了。]那人收起匕首,轻轻推开了我,一把扒下我的登山包。

 

从刚刚开始就不断蹦跑的我。

顿时失去了依靠。

瞬间失去了所有力气,侧躺在马路上。

 

[你食物挺多的。]那人带着黑色的棒球帽,一身黑色的打扮,他的五官被口罩严实地守护着,双帘着被前额的刘海挡去了视线。

 

我静静地躺在马路上。

看着他手上熟练的动作,什么都没说。

脑袋里有股力量在劝说着我乖乖休息。

心里却又固执地让自己振作起来。

 

咬着牙,手指捉着马路上的小颗粒,企图尝试坐起来。

 

[走....走开!]凭着最后一点力气,我推开了那人,抢回自己的登山包。

 

[你...没事吧?]他及时扶着我随时随地都可能倒下的身板,皱着眉望向我的双眼。

 

[放...放手...我要去....找偶吧。]再次打开那人的手,背上登山包。

 

[你这样会死的。]他勾着嘴角,嘲笑着我逞强的愚蠢行为,完全没有想上前帮我的动作。

 

[不...干你事!]

 

说完那一句话的瞬间。

我只记得....我的眼前只剩下一片黑暗。

还留下了一个名字。

 

[智旻,你没事...诶?她是谁?]

————————————————————————————————————————

我们的第一句话,没有任何一点善意。

这是我与你的邂逅。

 

我仍然幸福。

因为你是朴智旻,所以我很幸福。

————————————————————————————————————————

**下面是各种散乱的回忆,可跳过**

 

[那...我们凭什么带上你这个拖油瓶?]

[跆拳道黑带三段。]

 

......

 

[我和泰亨会在这里,放心吧。]

 

......

 

[闵【Y/N】,看我。]朴智旻突然捉着我的下巴,强迫我看向他的双眼。

[闵【Y/N】!看我!]这是朴智旻第一次朝我发脾气,我害怕地马上把带着眼泪的双眼看向朴智旻。

[你不是说你要找你偶吧吗?!]朴智旻一会看向我,一会看向前方的路,有些慌乱的移动着方向盘。

[我....我..呜不可能了...呜...我偶吧叫闵玧其!你一定要呜...帮我找到他!告诉他,我很爱他!]我扯着我发痛的头皮,绝望地望着朴智旻闪着月光的黑色瞳孔。

[你自己的偶吧自己找。]朴智旻把他一直把玩着的匕首塞进我的手里,眼里写满了坚持。我就这么望着朴智旻的眼睛....就那么短短的2秒。

[他已经不是人了。]

 

......

 

[没事了。]又是那把熟悉的声音。

这把...给足我所有安全感的声音,

这把...我想要依赖终身的声音。

也许....我应该叫朴智旻...智旻了....

 

......

 

[我也想成为能让你们依靠的闵【Y/N】。]

[你没有必要让自己变得太过强大。你只要学会保护自己就足够了。因为你是闵【Y/N】,所以我会保护你。]智旻再次把我抱进怀里。

 

......

 

[【Y/N】,你受伤了吗?]智旻的大手握上我脸颊两侧,他紧张的神情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我面前。

[【Y/N】,说话!]智旻慌乱的用着袖子帮我擦眼泪,把我抬起来放到他腿上,再次抱上我。

在看见智旻的那一刻,眼泪又像瀑布一般哗啦啦地往下滑。

脑袋里组织不出任何话语,我望着智旻的脸,只能毫无防抗能力地让眼泪滑落。

[没事了...没事了...对不起....没事了...]看见我眼泪的那一刻,智旻摸着我的头发,向我道歉。

 

......

 

[【Y/N】,看着我。]智旻拉着我的脸,往他的方向带。

[我下去后把车门锁上,不管出了什么事,你赶快把车开走。]智旻从我的登山包里捉出子弹往口袋里塞,抱着长枪,另一手搭在门把上,不慌不忙地交代着我。

 

......

 

[闵【Y/N】。]听见智旻叫着我的名字,我立刻往他的眼睛看去。

他的眼睛里....不再是我熟悉的温柔。也不是他平时欺负我时带着的嘲笑与鄙视。

而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的愤怒。比起他第一次朝我发脾气时....更加火热的愤怒。

[我不是让你待在车上吗?!你能不能再任性一点?!你把我当什么了?!你的贴身保镖?!我有一百条命来救你吗?!多少次了闵【Y/N】?!你自己数数你闯多少次祸了?!]我望着智旻的双眼,愧疚感积累在胸口处,隐隐作痛。我慢慢地松开抱着智旻的手,静静地坐在原位,低下头。

 

......

 

[谁让你这样叫她了?]智旻往右边移了移,挡着男生看向我的视线。手臂上的线条因为紧握着拳头,变得更加明显。

 

......

 

[闵【Y/N】....是你逼我的。]

大脑还没反应过来朴智旻的话。

嘴唇上突然传来的触感彻底让大脑失控。

 

......

 

[你一直说想找到你偶吧。但是,你还没有向我们说过,你偶吧最后一次去了哪里...]

[.....弘大。]

[之后我会和南俊哥他们说的。]智旻再次换上笑脸。

 

......

 

[智旻....你说好会一直在的。]

[嗯...我会一直在。]

 

......

 

[【Y/N】....善良的人,在这个末日里,活不久的。]

 

......

 

[做噩梦了吗?傻瓜,没事的~只是噩梦而已,我一直在这里。不要怕。]

 

......

 

[【Y/N】....你喜欢我吗?]

[【Y/N】....我爱你。]

[闵【Y/N】....就算没有结果,你也愿意和朴智旻在一起吗?]

 

......

 

[我们家松露是好媳妇~]

[松...松露才不是你叫的。]

 

......

 

[傻瓜。我爱你,所以没有关系。]

 

......

 

泰伐尔在《世界上最远的距离》里说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所以...我不想错过你...

朴智旻....

我这身的挚爱。

在末日里遇见的挚爱。

 

......

 

因为在末日里的我们....离死亡太近了,近得可怕。

既然...我们都没有办法确保自己能在末日里逗留的时间有多长....

既然...我们都没有办法确保自己能活多久....

就不要留下遗憾。

 

末日....始终是末日....

离死亡很近....却离安逸很远。

 

......

 

希望....就如蝴蝶一样。

易破碎。

却不可消灭。

 

希望...花样年华的证据。

蝴蝶...花样年华的证明。

 

蝴蝶....展翅飞翔。

蝴蝶....起飞。

 

......

 

蝴蝶....希望....

仅此而已。

 

最终....

蝴蝶...

停留在我伸出的食指上。

 

蝴蝶...希望...

如此而已。

 

......

 

[【Y/N】....不要动,保持呼吸,相信我。]

 

......

 

[【Y/N】,不要再闯祸了。]智旻的拳头紧紧地握着,手臂上的青筋开始凸起。

[闵【Y/N】....我说过多少次了?!末日是自私的?!]智旻咬着牙,很明显是在隐忍着自己的愤怒。

[我们走。其他人在等我们开路,不马上做好的话,大家都会有生命危险的。]我背对着他们......看不清他们的表情,不过.....这把声音确实是我最爱的嗓音。

 

......

 

Pong!

[【Y/N】!]下一秒,抱着小楠的我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传来那人的温度还有短促的喘气声。

[没事了...没事了....]他温柔的嗓音还是如初,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因为奔跑变得更加强烈。

[对不起。]

 

......

 

[异种,变成异种。]智旻看着我的双眼....被泪水模糊了视线。那双我最爱的眼睛....不再残存我爱的那股温暖。

智旻的眼泪...是第一次。

 

......

 

[智旻....我们走吧。]把小楠移下自己的腿,走到智旻身后,紧紧地抱着他。

[我....真的做不到....【Y/N】....我做不到...]智旻转过身抱着我,把脸埋进我的颈窝里。

一直以来,都只有我抱着朴智旻哭。这一次...换成我成为给他力量的人了。

[智旻...我们的手心里,握着9个人的希望。]

 

......

 

[鸡米哥哥,我们去哪里?]

[找大王。]

[找大王干嘛?]

[打架啊~]

 

......

 

[结束了。]智旻看着我的双眼很深,一股冲动让我失去了理智。

 

我双手围着智旻的脖子,踮起脚尖,毫不犹豫地往智旻的那红润柔软的香唇亲去。

智旻先被吓了一跳,之后怀上我的腰,加深了我们的吻。

唇齿之间,我能感受到智旻勾起的笑容。

闭上双眼,只有唇上智旻传来的温度。

耳里...只有我们两的喘气声。

心里,只有怦然心跳。

 

[我爱你。]一句我爱你胜过千言万语,这是我当下唯一想向朴智旻这个男人说的话。

 

[我也爱你。]唇与唇再次接触,没有热情如火,只有带着单纯的爱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末日里的残乱荡漾....终。

 

[朴【Y/N】,我爱你。]

 

[我也爱你。]

 

唇与唇之间,只有幸福的微笑。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

我很幸福。

 

末日后的幸福荡漾....仍在继续。

 

完......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