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因为RUN才饭上防弹,成为阿米的,所以就放上了RUN❤

 

 

再次被西卡姐姐点名,所以又来回答问题了哟❤

西卡姐姐,我爱你❤

虽然我已经娶了瑄瑄姐姐,并且生下小年糕了((滚!

 

1. 你的本命是:

智旻❤这个应该很明显吧?XDDD



2. 讓你入坑的是:

我妹XDDD

在一个风和日丽,太阳耀眼,热死人的天气里,一位叫做夏雅妹的女孩,拿着手机喊道[夏雅!你看你看!](对,我妹她没从来不喊我姐QAQ我比她大五岁!再重复一次!我比她大五岁!五岁!田果果都喊硕珍哥!而我妹喊我全名!)

夏雅:干嘛?

夏雅妹:我最近不是和你讲我喜欢BTS吗?你看,我喜欢这个人。(指着泰泰)

夏雅:(看着RUN的舞台)挺帅一下。这首歌我好像在哪里听过。(淡定)

夏雅妹:我整天在家里听,你当然听过。(鄙视眼)

夏雅:(橘发鸡米一闪而过)这个谁?(完全被鸡米的眼神秒杀的夏雅)

夏雅妹:橙色头发的啊?智旻。

夏雅:智旻?

夏雅妹:朴智旻,我也觉得他很帅。不过我更喜欢V。

夏雅:智旻是我的!

以上的故事,就是夏雅一瞬间被橘发鸡米秒杀的故事!完全属实╮(╯_╰)╭

真的就只是柾国在唱时,一闪而过的趴鸡米!

那个眼神,夏雅至今还记得QAQ帅哭我了!

橘发趴鸡米!把我的心脏还我!



3. 近期造型讓你最喜歡的是:

没办法选择XDD我都很喜欢❤

大家都很帅,而且越来越帅!我的心脏都不知道停止跳动了多少次QAQ



4.從出道到現在你認為變化最大的是:

防弹自己也认为的智旻。不仅如此,智旻的性格也变了很多。有时想想,有着这样变化的智旻,很让人心疼。

拼命地减重这点,我真的超级心疼QAQ

而且,智旻也有点自卑,这让我更想哭QAQ

虽然以前的智旻,性格比较小孩(?),和现在成熟的智旻真的差了很多,不过真的很心疼/(ㄒoㄒ)/~~

最后想说,智旻现在真的帅了很多,不过也瘦了很多,而且瘦过头了,希望他不要再减肥了,可以的话,增个3公斤吧/(ㄒoㄒ)/~~



5. 曾經讓你有性幻想的成員是:

......好吧,我没有想过你这么变态XDDD

写文的时候我设想过,不过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我没有想过XDDD

 

6. 你最想嫁的成員是:

额....有着朴智旻的善良细心,金南俊的身高,金硕珍的大叔笑话,闵玧其的霸气,郑号锡的阳光,金泰亨的乐观,田柾国的男友力!不管是谁我都嫁!非嫁不可(✿◡‿◡)

 

7. 最捨不得他去當兵的成員是:

都舍不得QAQ

我真的不敢想象那天的到来,所以不要提醒我QAQ

 

8. 能適應最多形象、造型的成員是:

智旻?XDDD

好吧,我承认我可能私心了XDD

因为我总觉得智旻不管是什么发色都很合适❤

再加上这次Love Yourself的预告,我觉得智旻的演技大大提升了((鼓掌

所以选了智旻❤

 

9. 最想看他使壞的成員是:

智旻XDDDD

因为智旻一直都是很温柔的暖男角色,也很少(?)对成员使坏XDDDD

所以我想看看腹黑的智旻XDDD

再要不然,闵爷的腹黑我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XDDDD

糖糖,我是爱你的❤


10. 你覺得最有可能先交女朋友的成員是:

硕珍吗?再要不然就是泰亨~

硕珍是因为年龄XDDD((喂!

泰亨的话...就觉得泰亨比较无所畏惧,也很干脆....

 

11. 你認為異性緣最好的成員是:

泰亨~防弹的交际花呀~

再要不然就是朴智旻那货QAQ

之前看过鸡米从舞台另一边飞奔去找amber的影像QAQ

而且,最近觉得鸡米快成为防弹的第二朵交际花了XDD

泰民,灿烈视乎都被智旻收进口袋里了XDDD

 

12. 你認為時尚感最好的成員是:

拉蒙吗?再要不然我觉得泰泰的Gucci时尚也很适合他~

我认为,拉蒙真的是那种再难搭配的衣服穿在他身上也会变得不一样。

至于泰泰呢....就觉得泰泰不管穿什么都很好看很合适XDDD((感觉我好肤浅XDDD

 

13. 一度讓你跟本命分手的成員是(沒有就填本命就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目前没有XDDD

我的心里只有朴智旻❤

 

14. 覺得秘密最多的成員是:

 

还是智旻....

智旻本来就属于那种很会把真实的自己藏起来的人...再加上很容易自卑的性格....就觉得总是细心地照顾着大家的智旻很会藏起伤心的智旻。

智旻也说过,大多数只会和泰泰说心事。真的很心疼这孩子。

再加上之前智旻在wings那本贵死人的书里说过的减肥的事...因为那件事挺长的,很难在这里说,所以我就不说了。我真的打从心底佩服这孩子的毅力,同时却很心疼这孩子所受的苦。虽然这可能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真的办不到。

最后,不想给别人添麻烦的....我们的团欺——智旻....谢谢你。

 

15. 哭起來你最心疼的成員是:

都心疼QAQ

不过比较不怎么哭的成员我会更心疼。

 

16. 你認為最成熟的成員是:

第一,拉蒙和糖糖。拉蒙可是防弹的队长!一群小屁孩的队长啊!他必须得成熟一点才能当队长啊,好吧XDD虽然拉蒙屁起来也很搞笑XDDD((滚!

糖糖的话,因为经历了很多,而且在防弹里也很少屁,只是腹黑XDDD((滚!

第二,硕珍。就感觉这哥的情商很高,超级高,高得不得了。

第三,智旻。号锡曾经写过觉得智旻的心里年龄是20岁,但是智旻那时才19岁((如果夏雅没有记错的,应该是这个岁数,如果我写错了麻烦亲们告诉我哟^^

 

最后,我想说....孩子们都是艺人,虽然平时为了逗我们笑,都很屁((滚!,但是啊,他们是艺人啊。不可能屁到哪里去((滚!

总结就是,大家都很成熟,比我们相像中的成熟许多。

 

17. 最適合「水」這個意象的成員是:

糖糖?XDDD

因为总是懒得动,一直静静地待在一边XDDD

可是又不可或缺XDDD

 

18. 最適合「火」這個意象的成員是:

朴智旻!在迷上防弹的时候,Fire是我等到的第一个回归。

续橘发鸡米之后,我再次被黑发鸡米烧死了/(ㄒoㄒ)/~~

 

19. 最適合「花」這個意象的成員是:

硕珍。这哥根本就是花!又帅又美又撩妹XDDD

至少我被这哥电死了很多次XDDD

 

20. 最適合「星星」這個意象的成員是:

智旻。对我来说,智旻就是星星,遥不可及的星星。

没有任何理由。

 

21. 最適合「傷」這個意象的成員是:

我觉得没有。谁没有一段过去...

现在他们是防弹,所以没有伤。

 

22. 最適合「吻」這個意象的成員是:

硕珍XDDD

这哥的飞吻到处送,我也是醉了XDDD

 

23. 最適合「王」這個意象的成員是:

团霸!柾国!谁叫防弹都弟控末期╮(╯_╰)╭

 

24. 你認為最適合當好友而非情人的成員是:

泰泰QAQ((泰泰我对不起你!

因为我认为泰泰是那种会让你忘记掉很多不愉快的人,所以朋友的话会很好相处❤

 

25. 呃,最後一題來問問你的副命吧:

除了智旻,大家都是我的副命XDDD

我知道我很贪心,但是我也没办法选择XDDD

 

我就不点名了QAQ

在痞客邦里,我认识的人太少了QAQ

瑄瑄姐姐,还有小年糕,我和西卡姐姐一起坐等你们的回答这个防弹的25问❤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