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Little Star__Standing eggs。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学姐,我们就不可以进去看看吗?]我面前站着的两位闪着星星大眼的学妹,不断地向我撒着娇,死活都不肯离开。

 

[真的不行哦~]我挡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门前,摇着脑袋,就是不让她们两进入。

 

学妹们,请原谅你们学姐我。

我也是受人所托啊!

让你们进去的话,我可是会被他唠叨一整天呢!

 

[...好吧~学姐,可以麻烦你帮我把这个转交给拉蒙偶吧吗?]为首的小学妹双手捧着一份被浅粉红色礼物纸包得精致的礼物放到我面前。

 

拉蒙偶吧?

好吧,金南俊这货的粉丝团好像都管他叫拉蒙偶吧。

暗暗地在心里吐槽了金南俊一番后,我收拾好心情,再次换上笑脸面对我面前的学妹们。

 

[好~你们也快点回家吧,已经很晚了哦~]我望了眼教学楼外开始转暗的天空说道。

 

[谢谢学姐!]小学妹听见我愿意为她转送礼物后,开心地勾起了笑脸,拉着陪同的朋友鞠躬道谢后,手勾着手地跑向走廊的另一头。

 

[哎....现在的学妹都在想着怎么谈恋爱吗?]看着小学妹欢快的背影,我不知不觉地也勾起笑容,羡慕着她们大胆青涩的爱情....而我..跟她们比起来....却拿不出任何一点勇气。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里拿着的礼物,无奈地笑了笑。

转过身,推开了身后的门,走了进去。

袭入眼帘的,除了那沙发上堆积如山的礼物,就只有坐在办工桌前埋头苦干的学生会会长——金南俊。

 

[刚刚是谁啊?]头连抬都没抬,只留了一颗脑袋给我。

 

[你的粉丝啊~]我把替他收到的第18份礼物放到沙发上后,也拿起那多得可以和礼物比较的文件开始工作。

 

[谢谢啊~]没有过多的说明,语气里毫无任何感情。就像毫不在乎那些礼物一样....帮他收了礼物这么多年,他一直都是这样。对礼物没有一点兴趣,最后那些礼物的住处除了我的肚子,还有他的兄弟们肚子,就只有垃圾桶了。

 

[你都不好好考虑吗?比如说刚刚那位学妹就长得很不错啊~]我无奈地从资料堆里抬起头来,对上南俊的双眼。

 

刚刚那位学妹有着一头波浪长卷发,一双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肤,重点是身材很好

这根本就是他金南俊的理想型啊!

待在金南俊身边这么多年以来,从来没有见过他谈恋爱或是说喜欢谁谁谁,想追谁谁谁。

如果不是每次他看见美女时那种色色的眼神,我真的会认为他是弯的,而且还喜欢硕珍偶吧!

结果事实证明,应该是我误会了。

 

[学生会的事都够我忙的了,没时间和小妹妹谈恋爱。]早就知道他会这么回答我了。每次我这么问他时,他总是会这么搪塞过去,我也没有办法。

 

[可是我们都快毕业了,你真的不打算在你的高中生涯留下一点美好回忆吗?]我整理着面前所有高三学生的联系资料,这是之后要拿来做成纪念册,之后分发给快毕业的高三生的。

 

[那你不也没在你的中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吗?]金南俊那货看着我坏笑了一下,之后开始收拾起桌上散乱的资料。

 

[可是....很多人和你告白啊...我又没有...]我噘着嘴,小声地喃喃着。不过....你应该不会听见吧?

 

[走吧,很晚了。阿姨在等你回家吃饭呢。况且,再不送你回家,玧其哥要以为我把你卖了。]南俊瞥了眼沙发上的礼物,无奈地摇了摇头,背上自己的书包后,也拿起我的书包挂在肩膀上。一点想理会的意思的都没,他应该会和往常一样等到隔天再解决吧?

 

[知道了啦!]我幽怨地望了他一眼,大略地整理好文件后,跟在南俊身后,关上灯后,等着有钥匙的他锁门。

 

你问我....金南俊和我是什么关系吗?

我只能回答你,金南俊就是我妈妈口中,那个隔壁家的孩子。

隔壁家那位成绩好得烂掉,人品好得掉渣的隔壁家的孩子。

我绝对没有羡慕金南俊!

 

没错,金南俊就住在我家隔壁。

我妈妈就是你们口中的三姑六婆,每天没事就爱和南俊的妈妈混在一起聊着那些永远都聊不完的八卦。

金阿姨,我绝对没有在说你!我是在说我家老妈!

 

那....我和南俊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认识的呢?

多亏了我老妈那亲切的性格...啊呸!这是我妈自己说的,在我眼里就是多亏了她那张嘴!我妈和金阿姨很快就打好关系了。

简单点,就是打从娘胎我们就认识了。

虽然在我的印象里,三岁以前没有金南俊。不过根据我妈的口供,还有她那张我和金南俊那货bobo的照片!我始终还是承认了我和金南俊打从娘胎就认识的事实。

 

我这么说...你可能会认为我不喜欢南俊吧?

虽然南俊真的很优秀,成绩顶呱呱,性格好,长得很有魅力,加上那个180的身高就算了,还对音乐很有天赋,完美得不要不要的。

不过呢...应该怎么说呢?南俊对我来说,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竹马。

在很多我想不通或是很压力的时候,南俊总是会在我身边。

总是反应迟钝的我闯祸时,南俊也总是会第一个出现。

在课业上有问题时,南俊也总是会默默地拿着笔记本说[借你,看不懂的话打给我。]。

你必须知道,学霸的笔记是多么地珍贵啊!

当眼泪划过我的脸颊,沉默为我递来纸巾的人也只会是你。

那个对我来说,一直都在身边,不管伤心还是开心死,理所当然的你。

对我这么好的南俊...我应该怎么去讨厌他呢?

 

虽然南俊是破坏大王,什么东西到他手上都会烂掉,不过南俊有时候还是挺可靠的。

就好像九岁的时候,我被我们住宅区的雷公误会踩烂他们家玫瑰的时候。

如果没有南俊,我这一辈子一定会对那一件事耿耿于怀吧?

——————————————————————————————————————————

**回忆**

 

[拉蒙!到你当鬼了!]我拿着当时小拉蒙给我的棒棒糖,高兴地说道。

 

[你赖皮!我刚刚已经当鬼了!现在轮到你了!]小拉蒙气得双手叉腰,那双不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委屈。

 

你没猜错,以前都是小【Y/N】在欺负小拉蒙。

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变成了大拉蒙的欺负对象。

 

[上次你弄坏阿姨的花瓶时,是谁帮你打掩护,是谁帮你骗阿姨说是隔壁老黄家的狗弄破的?!]我把棒棒糖当做仙女棒一般指着拉蒙。

 

[...好..好啦!那你不可以告诉妈妈哦。]小拉蒙无奈地邹了邹眉,最后妥协地转过身,把额头靠在厚实的树干上。

 

[要数到100秒哦!]我边跑边回头警告着小拉蒙,顺便观察他有没有赖皮地转过头偷看。

 

放心,我从来都不会这么容易跌倒。

就只有金南俊那货和马路很有缘,没事也能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好几次都是我拉住了他,却和他一起摔了个狗吃屎呢!

可是这样的破坏大王——金南俊....金拉蒙...

明明只是比我早出生3小时又12分钟...却牵绊了我的一辈子,我日常中的理所当然。

 

跑着跑着,早已忘记了自己在心里默数到了第几秒。我只记得,当时的我躲到了雷公家的花丛里。把自己缩得小小的,还捂着自己的耳朵,等着小拉蒙过来找到我。

天空从橘黄色,变成了黑蓝色。小【Y/N】脸上的笑容,变成了眼泪。

缩得小小的小【Y/N】仍然等不到小拉蒙的到来。

嘴里叼着的棒棒糖早在15分钟前融化殆尽,只剩下塑料味的枝干。

那不断蹲着的小脚丫,早就失去了知觉。额头上的汗水,弄湿了我额前的刘海。

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心里不断地默念着拉蒙,却害怕自己擅自离开以后,你找不到我而担心。

这么纠结的小心脏....如今的我想起来....

嘴角上都会不知不觉地挂上笑容。

小拉蒙,早就住进了小【Y/N】心里。

他是很重要的存在,小【Y/N】的理所当然。

 

当时的小【Y/N】....害怕了。

小【Y/N】有个秘密,一个只有小拉蒙还有家人知道的秘密。

就是怕黑。小【Y/N】因为小时候曾经听过可怕的鬼故事,所以很怕黑。

眼泪就那么一滴一滴地滑下了小【Y/N】的眼眶,掉入泥土里,滋补了土壤。

 

[你在干嘛?!]一直到一把厚实寒冷的嗓音传进我耳朵里时,我的眼泪才被打住,连忙带着泪花花的双眼望向声音的主人。

 

在看见雷公的那一刻,我都快吓尿了。当时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躲到了雷公的花丛里,脑袋里一片空白,只有心里的那把声音....一直在默念着他的名字...

不是妈妈...而是你的名字。

那...对我来说...理所当然的名字。

从出生以来,一直都在我身边,一直都这么理所当然的名字。

 

[你给我出来!说!这几天就是你踩烂我家的玫瑰花的吧?!]雷公一只手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拉出花圃,大声地责骂着什么都不知道的我。

 

我望着雷公,我想告诉他不是我。却不知道自己当时的脑袋里装着什么,就只能无助地哭泣。

嘴里紧紧地咬着你送给我的棒棒糖枝干,坚信着你会出现。

 

[你就是住后面那条街最角落头的那家孩子吧?!闵家的幼女对不对?!]雷公见我不说话,开始大力地捏着我的耳朵,我疼得不小心叫出了声,开始放声大哭。

 

[闵【Y/N】!]天使一般的嗓音传进了我的耳里,就在我快彻底崩溃大哭时,金拉蒙小小的身影向我蹦跑过来。

 

[拉蒙!]在看见小拉蒙的那一刻,小【Y/N】心里的雀涌也忍不住了,一把抛开雷公的束缚,奔进了小拉蒙的怀里,抱着留了满身汗的他,哭得毫无保留。

 

小拉蒙回抱着我,那和我一样高的小身板紧紧地保护着我。

当时的小【Y/N】,已经忘记了全世界,只有眼前的小男孩,还有他那因为奔跑而剧烈跳动的心跳声。

 

[陈叔叔,【Y/N】惹你生气了吗?]小拉蒙拍着我的背,一边问着比我们高了许多的雷公。

 

[何止生气?!这玫瑰我刚种不到一个星期她就给我踩烂了!你瞧瞧,就剩下这点儿了!我能不气吗?!]雷公指着我,我不敢看向他,紧紧地拉着小拉蒙的小手。

 

[陈叔叔,【Y/N】刚刚在和我玩捉迷藏呢,不是她踩的。]小拉蒙把视线交给了我,我望着他,坚定地摇了摇脑袋,表示不是自己踩烂的。

 

[都被我亲眼看到了!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礼貌啊?!]听见雷公这么说我,我的心里更委屈了,看见小拉蒙时刚停下的眼泪,再次哗啦啦地落了下来。

 

[陈叔叔,这几天我都和【Y/N】一起玩,我向你保证不是【Y/N】踩的。]小拉蒙把我藏到了身后,用着礼貌的语气为我辩护。

 

那一刻的小【Y/N】....得到了小拉蒙的力量。

委屈的心脏,视乎也在那一刻得到了缓解。

心里对小拉蒙的崇拜多了那么几分....

而...那却被小【Y/N】视为理所当然....遇上困难时,及时出现保护我的你....

也成了理所当然。

 

因为...你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我身边,从来没有离开过。

 

[我不管!我都亲眼看见了,我得让你的妈妈好好管教你!]雷公刚说完,前脚马上踏上前往我家的道路。

 

[拉蒙...我没有...]我拉着小拉蒙的手,眼泪含着泪光,看着雷公高大的背影,心里害怕极了。

 

[没事的,拉蒙保护你。]温柔的小拉蒙拭去了我脸颊上的眼泪,拉着我的小手,跟在雷公身后。

 

[开门!开门!]雷公拍打着我家的大门,“砰砰砰”的声响震响了一整条空荡荡的夜晚街道。宏大的响声回荡在一整条街上,偶尔传来的回音不禁让人毛骨悚然。

 

我能感觉得到小拉蒙紧紧握着我的那双手上传来的温度。

还有一种因为手心出汗而黏黏的感觉....但是他是理所当然的存在,所以我早已习以为常。

小拉蒙手心里的小【Y/N】,当时得到了平静,得到了安慰,更是在心底下定了珍惜金拉蒙的小决定。

这么棒的竹马,可遇不可求。

待在你身边,也成了理所当然。

 

[谁——额...陈先生?有什么事吗?]妈妈拉开了大门,带着笑容的脸蛋在看见雷公的一瞬间不解地皱了皱。

 

[你是这丫头的妈妈吧?!]雷公指着我,语气里没有任何一点善意。

 

[是的。我们家【Y/N】怎么了吗?]妈妈视乎在看见我眼眶里的眼泪时微微地吓了一跳,却还是忍住了自己的情绪,冷静地问道。

 

我...是位基本上不哭的孩子。

所以我的眼泪...让妈妈惊讶了吧?

毕竟...在拉蒙面前,才会比较常出现哭泣的【Y/N】。

因为...我会不知不觉地想依赖你。

 

[她踩烂了我家的玫瑰花!我才刚种不到一个星期呢!闵太太,不是我说你,你应该好好管教你们家女儿。这么大了,还整天在外面和个小男生到处跑,这像话吗?给人看见了不说闲话吗?!闵太太,你女儿还小,怎么能让他到处参着个男孩学坏呢?!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10年了。我早已记不清雷公之后说了什么了。

我只记得,之后是在妈妈的连连道歉声下,雷公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后,才扬长离去。

 

[阿姨,【Y/N】没有踩玫瑰花!我可以保证!]在雷公走了以后,小拉蒙终于放开了我的手,走向妈妈说道。

 

[【Y/N】,说实话,你真的没有弄坏陈叔叔的花吗?]妈妈蹲下摸了摸拉蒙的头,之后擦干了我的眼泪。

 

[【Y/N】没有!【Y/N】和我一起玩捉迷藏呢!可是我突然肚子疼,所以回家上厕所了!]站在我身边的小拉蒙帮我回答了妈妈的问题,眼里写着对我的信任。

 

小拉蒙...谢谢你这么相信小【Y/N】。

 

[没有。]我向妈妈摇了摇头,抱上了妈妈。

 

[妈妈,丫头不会做这种事的。嗨,南俊~]10岁的偶吧突然出现在门口,默默地说了一句。

 

[嗨,玧其哥~]小拉蒙的酒窝出现在他的脸颊上,露出的幼齿笑容,绝对能融化如今的我。

 

[我先上楼了~]偶吧向拉蒙挥了挥手后,拿着一杯水,自顾自地上楼了。

 

确定我不会再哭以后,小拉蒙才在我和妈妈的目送下,小跑着回家。

好吧~虽然他家就在我家隔壁。

 

之后发生的事呢~我真的只能说,南俊真的是一位从小就很聪明伶俐的孩子。

事发后的一天,我如我们的约定,和往常一样,在傍晚5点半就完成了功课,坐在客厅里,等着小拉蒙来接我去公园玩。

可是一直等到了6点半小拉蒙都没来,所以我到了他家,敲门问阿姨小拉蒙的去向。

阿姨却说,小拉蒙早就出门了。

 

在听见阿姨这么说时,我不禁生气了起来。

拉蒙从来都不会抛弃我自己去公园玩的。是认识新的小朋友了吗?是不喜欢我了吗?还是因为雷公说我不能和他在一起玩,所以他远离我了吗?很多的担忧困扰着我。

来到公园,却也不见他的踪影,我只能无助地坐在秋千上等着那个理所当然一直在我身边的你出现。

 

那是金拉蒙...第二次离开了我。

没有通知,就离开了我。

第一次是捉迷藏的时候,这是第二次。

 

[Y/N!]在眼泪委屈得快流出来时,拉蒙的天使嗓音再次出现了。

 

[拉蒙!]我跑上去抱住了又流了一身汗的拉蒙。

 

[我去你家找你,阿姨说你出来了,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你不见了。]小拉蒙回抱着我,喘着大口大口的气。

 

[你去哪里了?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

 

[我去找证据了!【Y/N】!你看,是土豆弄烂雷公家的玫瑰的!而且玫瑰有刺,你的手和脚都没有受伤,绝对不可能是你弄的!]小拉蒙的手里紧紧地捏着阿姨的手机,当时的手机就那么小小一个,里面却住着这么一个他所谓的证据。

 

照片里的老黄家的狗——土豆,正在泥土上东挖挖西挖挖的。

雷公仅剩下的那一点玫瑰花也都快死光光了。

 

[土豆好坏!]当时的我,看见是土豆害我被骂时,我气得都想找土豆打架了。

 

[我们现在去找雷公,之后再回家给阿姨看!]我还来不及回话,小拉蒙已经拉着我的手奔跑了起来。

 

奔跑着的童年道路上,住满了我们的带着奶音的嬉笑声。

我哭泣声的背后,总是有这你的安慰声。

我的欢乐声....却是因为你的存在而绽放。

你的存在,让我的欢笑声....在不知不觉中,也成了理所当然。

 

比起我自己,更在乎我的你...

成了理所当然。

——————————————————————————————————————————

**现实**

 

[【Y/N】...你在想什么?]南俊的大手出现在我的眼前晃了晃,把我拉回了现实。

 

[嗯?你刚刚说什么了?]刚刚视乎有听见拉蒙说要出去之类的话,不过因为又想起以前的事了,完全没听见。

 

[你先回答我,你刚刚又在想什么了?]南俊给我的额头一个“栗子”当做奖赏后,脸上的酒窝更深了。

 

[就是以前小时候土豆害我被雷公骂的事啊~]我傻傻地笑了笑,抢过南俊手上的草莓奶昔自顾自地喝了起来。

 

[哈哈哈,你好记仇!]南俊由着我的动作,却笑得东倒西歪,眼看就快跌倒了。

 

[呀!金拉蒙!你给我好好走!]我一把拉住南俊,奶昔撒了一地,手上也是黏黏的奶昔。

 

草莓奶昔顺着街道的纹路开始四处漫延,漂亮的粉色渲染了街道。

空气中....视乎也带着甜甜的草莓味。

不过.....庆幸地,我的竹马这次没有带着我一起跌倒。

 

[嘿嘿,抱歉~]他抱歉地看了我一眼,拿出纸巾为我擦干净了被奶昔弄得黏答答的手。

 

[你都从小时候的1米2长成了1米8,怎么还不好好走路啊?!]我幽怨地盯着南俊看,心里却没有任何一点责骂他的意思...虽然嘴上却说了不一样的话。

 

[你好久没有叫我拉蒙了~]那货却突然笑容开始灿烂起来,愉快地牵住我的手继续上路。

 

[我是叫你金拉蒙了!金!拉!蒙!]一股害羞感突然袭击着我,我连忙低下头掩饰自己的害羞,嘴上学着偶吧的嘴皮子。

 

[还记得你最后一次叫我拉蒙是初一的时候,都已经五年了。]南俊完全不理我刚刚说的话,开始荡着我们十指相扣的手。

 

十指相扣....我们一直都这么扣着彼此的手啊...

从我们变成青梅竹马开始,就一直这样。

这是理所当然。

 

对啊...我有多久没有叫南俊拉蒙了呢?

自从发现自己离你很远的时候吧?

像星星一样闪耀的你,我只不过是你身边的一颗丑陋陨石而已。

上初中以后,长得更加帅气的你,不仅长了1米8,还是全级的第一名。

不管我怎么努力,总是永远的老二。

你的身边围绕了许许多多条件比我更佳的女孩,我只不过是你人生中特别一点的过客而已。

 

[【Y/N】...]

 

[嗯?]我轻轻地回应了南俊,收拾起自己又再次开始自卑的心灵。

 

我问过我自己....我是以什么身份站在你身边呢?

我想了很久...答案永远都只有一个。

一位中了彩票的幸运儿。

我的彩票是你,我的竹马,对我来说一直以来都理所当然的竹马。

 

长大过后...我才发现。

其实,你不是理所当然。

这么完美的你。

我不配。

 

我爱着你的那颗心脏....

被我用了数十条棉被藏了起来。

它...其实早就快喘不过气了。

因为你的温度,总是温暖了在棉被里的它。

 

[我觉得....你变得好远。额...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无话不谈了。]你的目光放向远处,那让我沉醉的嗓音默默地诉说着我们的距离。我望着你紧紧牵着我的那只手,心里...已经很满足了。

 

南俊,你在我身边的理所当然...

对我来说,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恩赐了。

 

[因为我是女生你是男生啊~话题不一样啦~]

 

[....【Y/N】....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的。]理解我的你...我也同样地了解你。所以...你才会发现我对你的疏远吧?那种心灵上的疏远。而不是肉体上。

 

[南俊...到家了。]我挣脱开你那让我留恋的温度,快步地走向近在眼前的家。

 

[【Y/N】!等等!]大长腿就是不一样,一步等于我三步,你快速地拉住了我的手腕,把一份如手掌般大小的礼物盒放到了我的右手掌上。

 

[什么啊?]我傻傻地望着你,完全搞不懂你的用意。

 

[笨蛋,你只比我晚3小时又12分钟啊~]你嘲笑着我的冒失,笑眼里住着星星。

 

[嘻嘻,我忘记了嘛~]...对啊...我竟然忘记了。我只是比你晚3小时又12分钟,距离却隔了全世界。

 

[打开来看~]

 

我顺着你的意思,打开了手心里红色的礼物盒。

里面....什么都没有。

就如我的心脏一样空空的。

 

[什么啊?]我鄙视地望着你,心里...多少都蒙上了一沉朦胧的雾。

 

[你看到了什么?]你视乎很满意的我的表情,开心地笑了笑。

 

[什么都没有啊?]我把礼物盒翻到背面看...真的什么都没有啊。

 

[在这里。]在我低下头的当儿,脖子处传来了冰冷,耳边....却是你暖呼呼的温度。

 

你微微地弯下身子,在我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心形的纯银项链。

你那粉嫩的嘴唇就快碰到我的耳垂,那微微下垂的双眼,触碰着我的底线,眼里的柔情,更是让我的心跳停止了运氧的工作。

 

[我把我的心脏给你了,好好保护它吧。]戴好后,你站直了身板,看着我...脸颊染上了莫名的胭红。

 

[知道啦!我会好好“对待”它的。你也是,生日快乐啊~]看着脖子上你送的礼物,我的嘴角再也藏不住笑意。

 

因为是你送的。

不管是什么...就算只是那空空如也的礼物盒...

我也会把它当传家之宝来珍惜。

 

[你听明白了吗?]你邹了邹眉头问道。

 

[我没有忘记你的礼物,你放心啦~我现在进家里拿~]我转过身,手已经搭在了门把上。

 

下一秒,整个人却突然变得如羽毛一般轻盈。

在我眼前的你,放大了数十倍。

嘴唇上的柔软触感,刺激着我的每一个神经。

肩膀上传来的痛感...在那一刻,一点都不痛。

只有嘴唇上传来的炙热....让我的世界乱了次序。

 

时间静止了。

我眼前闭着双眼的你,也被静止了。

很安静,很安静。

什么都没有...

只有怦然心跳,还有你的温度。

 

[我喜欢你!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呢?!]你双手捉着我的肩膀,在离开我嘴唇的那一刻,我看见了你眼里那闪着月光的泪光。

 

[我为什么不让我的高中生涯完美一点呢?!因为只要不是你闵【Y/N】,它就不会完美!为什么我不交女朋友呢?!因为我的心脏一直以来都只住着闵【Y/N】!为什么我会帮雷公找到踩烂玫瑰花的凶手呢?!因为雷公说是我带坏了你!我想要证明我配待在你闵【Y/N】身边!小时候你说过,你喜欢可靠的男生!所以我拼了命地努力读书,让你依靠我!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你都不知道呢?!闵【Y/N】!我爱你!很爱你!]南俊的眼泪...模糊了他的视线,同时....却也模糊了我的双眼。

 

那些对我来说...理所当然的东西....

原来都不是理所当然。

至少对你来说,不是。

 

因为爱着你的我,同样得到了你的爱。

你的爱...却不是理所当然。

 

看着你的眼泪....我还是于心不忍。

虽然...你适合更加完美的女孩,但这次....我想自私一点了。

 

我勾着你的脖子,踮起脚尖,努力地接近着你的双唇。

闭上了双眼,吻落到了你的唇上。

感受着你的回应。

 

[拉蒙...我爱你。很久了。]我看着你,笑眼里带着泪花。

 

.....

 

[咳咳!...死开。]身后的大门突然被打开,偶吧出现在我身后默默地说道。

 

偶吧推开了我和南俊,径直地走出家门。

 

[啊~我差点忘记了。南俊,这丫头昨天没有刷牙。拜~]走到一半,偶吧突然原路折反,走到我们面前,对我坏笑了一下说道。

 

[闵玧其!我有刷牙!]我气愤地对着偶吧的背影用着狮吼功。

 

我的狮吼功绝对是被闵玧其训练出来的!

 

[再喊一声闵玧其,我会就让你死!]偶吧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不禁让我流了一身冷汗。脑袋里自动脑补了被偶吧毒蛇得快要死掉的模样。

 

[就算没有刷牙...我也喜欢。]说完,南俊又在我的嘴唇上快速地啄了一下。

 

[都说了我有刷牙啦!]

 

[好好好~......闵【Y/N】,你愿意成为拉蒙的Ryan吗?]

 

我点着头....

因为爱你....也是理所当然。

 

[拉蒙....谢谢你。]

 

[嗯?什么?]

 

[谢谢你...在小【Y/N】被误会的时候,保护了她。]

 

因为你一直在...习惯变成了理所当然。

因为理所当然...习惯爱你也成了理所当然。

理所当然....牵绊了一辈子。

 

[你知道我当时为什么帮你吗?]

 

[...不知道~]

 

[因为....你哭的样子真的很丑啊~]

 

[呀!金南俊!]

 

[嘘......]

 

[【Y/N】....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拉蒙。]

————————————————————————————————————————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