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Ocean__BTS。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明明很近,却离我很远。

比星星还近,比太阳还近,甚至比月亮还近。

触手可及的地方,却无计可施地只能独自堕落溃烂。

伸出的双手,被蛀虫无情地脏污,我自卑地藏起自己的双手,把那鲜血淋漓的心脏收了起来。

摸着自己伤痕累累的心脏,眼泪自顾自地滑落了脸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看着你的背影,看着你的一切,都是那么地奢侈。

 

完美的你,是最远的距离。

你是你,我是我...没有以后,没有未来。

————————————————————————————————————————————

身边的落地窗外...呈现出一副雨天时的花园美景。

雨点淅沥沥地洗礼着大地,花花草草被那无情的大雨摧残得东倒西歪,个个直不起腰来。

身后靠着的枕头保留着我的温度,双脚直直地伸展,脚板因为周围的温度下降开始冰冷。

耳边不停地循环播放着那能让人身心放松的轻音乐,嘴里含着草莓口味的糖果,脑袋里....装满了故事,心里....只有那深入骨髓的痛。

因为你的存在...而深入骨髓的痛。

无法言语....对你...我无法用着那单调的语言去形容。

 

透明色的雨滴打在了我身边的落地窗....一颗一颗顺着玻璃往下滑。

一颗与一颗相聚...像是眼泪一样,在落地窗上留下了痕迹。

窗外的天空暗沉,就如我心里的灰色一样....

身为孤儿的我....

早就应该为此刻的奢华感到惜福。

早就应该感谢养父养母对我的恩情。

早就应该为这场美丽的相遇而感恩。

 

这样...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我常常这么安慰着自己那颗卑微的心脏,却任然无法抹杀那残存的希望。

人...都是贪心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这么晚了还不回家的你,应该是和朋友一起在庆祝吧?

这么耀眼的你,身边总是有数不清的人上前来勾搭,伸出手,向你释出善意。

这么完美的你....和我隔了很远。

 

门口突然传来动静,我的目光下意思地往大门看去。

你的身影闯进我的视线里,那湿漉漉的头发与衣服,紧紧地贴在你的身上。

在与你对上双眼的那瞬间,你灿烂地向我笑了笑,把自己的头发往后撩,带着轻柔的步伐向我走来。

 

[【Y/N】,这么冷怎么不回房呢?]本想伸出手来抱我的你,在意识到自己全身湿透时,收回了手,只是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脑袋。

 

这么温柔的你...让我无法自拔。

左胸口的位子,抽疼着.....难以窒息。

因为你的存在,它绽放得鲜艳;因为你的存在,它无力地枯萎。

我没有任何方法去救赎它,只能放任它的任性。

那...因为你而执着着的任性。

 

[在等偶吧回来...]任由你的手掌在我脑袋上的动作,对上你迷人的双眼,语气里任然透露不出当下想传达给你的关怀。

 

也许是因为自己一直到10岁以前都是孤儿的关系...

也有可能是自己在孤儿院里受尽了所有不人道的欺负...

才有今天的我吧?没有任何感情的怪物....

与其这么说....不如说是无法表达出自己的感情。对所有事都无感....语调上无法变化。

冰冷与冰霜占领了我。

寒冷...属于我。恰恰好与你的温暖相反。

我温暖不了你,你却一次又一次地融化了我内心的冰雪。

可我...还是冰冷属性。

 

你的出现...成了我所有感兴趣的事情。

你的出现...成了我所有情感的依赖。

是你...让我知道有感觉这个东西。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不冷吗?]你把我身上的被子好好地盖到我身上,轻轻地吻了吻我的太阳穴。

 

轻轻地摇了摇头,把脑袋埋进了你那湿漉漉的怀里,双手紧紧地抱着你的腰处,贪婪地吸取你温暖。

就算你身上的温暖早就被雨水抹去,你依然是我所有的温度....唯一能给予我温暖的存在。

 

[【Y/N】...偶吧湿湿的,快放开手,会感冒的~]你笑了笑,轻轻地推开了我的手。

 

[偶吧...换衣服。会感冒。]我指着楼上,示意你上楼换衣服。原谅我...无法用着温柔的语气,向你传达温暖。

 

[好~嗯?怎么了吗?]本来转过身的你,被我拉着了衣服,立马转过头来看我。

 

[一起。唔....]从懒人椅上爬了下来,地板的冰冷一瞬间直穿脚板。

 

[呀!朴【Y/N】!穿拖鞋!我说过多少次了?!]你有些生气地捡起被我丢到一旁的拖鞋,再次走到我身前,跪下为我穿上。

 

此刻...你的温暖我感觉不到。

回荡在我耳边的那声朴【Y/N】....再次让我从梦境中清醒了过来。

你是我哥哥啊....

朴智旻....不要再对我温柔了...

我承受不起...再也受不了了。

明明这么近....却遥不可及的这种感觉....

快窒息了。

 

[走吧。嗯?又怎么了?]你牵起我的手,迈开脚步往楼上走,发现我没有跟上,再次停了下来。

 

[我这里等你。]我挣脱开了你的手,站在原地,不敢看向你那如深渊一般的双眼。

 

[不可以~【Y/N】刚刚说要陪我的~]你有些用力地握上我的手腕,把我拉进了你的房间。

 

[我洗好澡后一起看电影吧~]你让我坐到床上后,拿起换洗衣服,走进了浴室里。

 

一直到看见你的身影消失在浴室门口,传来哗啦啦的流水声时....我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伸出食指,抹去了眼角那快滑落的眼泪,身子往后轻轻一靠,躺到了有你味道的大床上。

翻过身,望着浴室门口,贪婪地吸取着你的温度与味道。

我们依然....很远....

 

[智旻....]小声地喃喃着你的名字....这个我没有勇气当着你的面说出的名字。

 

我有多么地希望你不是我的偶吧...

每当想到这里,我又会担心如果这样,自己根本不会有机会遇上你。

是你...把我弄得这么复杂。

都是因为你....我毫无血缘关系的哥哥。

 

————————————————————————————————————————————

**回忆**

 

10岁那年,一对夫妇来到了孤儿院,他们身后,跟着一位面无表情的男孩。

男孩的耳朵里塞着黑色耳机,身上的白色衣服贴在他白皙的肌肤上,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

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王子...当时躲在大树后偷看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的视线不知不觉地跟着你的身影,我想都没有想过的是...八年了,我的视线依然跟着你。

从来都没有变过....那颗心脏对你的热情...却与日俱增。

 

也许发觉了我的炙热目光,你突然停住了脚步,回过头往我的方向看来。

你的眼神...就那么地撞到了我的双眼,直直地盯着我。

 

[智旻,快跟过来!]妇女的声音传了过来,打断了我和你的视线,你快步地走进了孤儿院大堂。

 

[丑八怪!你在干嘛啊?!]脑部突然传来剧烈的疼痛感,一粒足球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击上我的太阳穴。

 

突然一阵昏眩,腿一软,跌坐在泥地上。

淡粉色的短裤黑了一大片。

那群一向爱欺负我的男孩围了过来,拿着足球不停地丢在我的身上。

足球经过反弹过后,立马被他们接着,再次往我的身上砸来。

我抱着自己的脑袋,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紧紧地咬着自己的下唇,倔强地不让自己的眼泪滑下眼眶。

只有面具...才能减轻心里的伤痛,捍卫着自己仅剩下的尊严。

 

尊严....可以吃吗?

可当时的我...什么都没有。

倔强如我...我始终放不下自己那快支离破碎的尊严。

 

[丑八怪!丑八怪!丑八怪!你一定是太丑爸爸妈妈才不要你的!哈哈哈哈哈!]任由着男孩们的嘲弄,完全没有想要防抗的意思....也许,是习惯了。

 

早就习以为常了...

防抗得到的只是更加悲惨的霸陵...

不如忍下来...还能让肉体上少一点不必要的折腾。

 

[你们在干嘛?!]如天使般的声音....降临了人间。从小就连童话都不相信的我....却在那一刻相信了有天使的存在....

 

当时你的出现,救赎了我那脆弱得一碰就碎的心脏。

成了我成为孤儿以来,第一个相信的童话...

第一位...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天使。

 

男孩们看见白衣男孩,停下了打我的动作,却拿起足球往那白衣男孩的脑袋砸去。

 

bong!

 

白衣男孩的脑袋与足球发出了撞击声,却快速地稳住了步伐,往我的方向走来。

那一刻...他成了第一位走进我...却没有任何恶意的人。

没有任何一点嫌弃...只有单纯的善意。

 

[你谁啊你?!]为首的男孩推开了向我接近的你,你一不小心,跌在了泥地上。你却再次从地上爬了起来,往我的方向接近。

 

当时的我...脑袋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你的脸孔。

你的白色衣服早就被弄脏了,却依然不反击,坚持着往我的方向走过来,脸上也没有任何一点愤怒的表情。

我惊讶着这么倔强的你,更惊讶着....你拯救了我。

从来都没有...从爸爸妈妈离开以后....从来都没有任何人给予我这种温暖。

那种....能让心脏得到安慰与依靠的温暖。

 

[滚...我要喊了。]在你抱上我的那一刻,你用着极度冷漠的语调说道。这是这么多年以来,我听过你最冰冷,同时却这么温暖的话。

 

男孩们害怕招来大人的注目,连忙丢下足球跑开了。

离开前,还狠狠地盯着我和白衣男孩看。

 

你什么话都没有说,紧紧地抱着我....我也任由着你的动作。

我应该推开的...换成是平时冷漠的我,早就推开他了。

可他带给我的温暖,却成了我无法下手的原因。

天使给予的温暖,是那么地难得与可贵...不是吗?

沉默占领了空气,却没有任何一点尴尬的成分...反之...很舒服。

第一次...除了我自己一个人以外,也可以这么自在。

 

[受伤了吗?]你放开了我,轻轻地摸了摸我低着的脑袋。

 

我摇了摇头,眼神紧紧地盯着自己的脚上那双破旧的运动鞋看。

从破掉的地方,可以看见我的脚拇指正因为紧张,正在不断的扭动着。

 

[你叫什么名字?]你坐在我身边,柔柔的语调里带着微微的奶气,因为变声期有些微微的沙哑,却还是让人舒服的嗓音。

 

[丑...八怪。]没有勇气向你说出我的名字...就只有丑八怪这个字眼出现在脑海里,当下就这么被我说了出来。

 

[你可以看看我吗?]你低下头想看我的样子,我连忙转过身,把后脑勺留给了你。

 

[你好,小可爱~我叫智旻。朴智旻。]你轻轻的笑声从我的身后传来...那声小可爱,却让我惊讶得不知道应该怎么反应。

 

[你不喜欢我这么叫你吗?]视乎察觉到了我的不自在,虽然看不见你的脸孔,但你的语气里诉说着你的担心。

 

[谢..谢...]偷偷地瞄了你一眼,我再次用着头发遮掉自己的脸。

 

这是自卑....

丑八怪...丑八怪....丑八怪....

大家都这么叫我....不知不觉...我视乎也成为丑八怪了。

 

[谢谢?]你疑惑的说道。

 

[帮我。]

 

[哈哈哈哈~不客气~]你明朗的语调....是我没有的。你的快乐...是我没有的。你的笑容...是我没有的。你的阳光...是我没有的。

 

[小可爱,我们是朋友了哦~]你伸出手,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快速地把我挡着脸的头发往我的耳后轻轻扫去。

 

我的瞳孔瞬间放大,下一秒快速地扭过头。

你却急忙捧起我的脸,让我看着你的双眼。

 

[...你...你..很漂亮。]静静地对望着好几秒后,你的双颊突然染上胭红,吞吞吐吐地说道。

 

漂亮...

这是第一次除了丑八怪以外...我听过的唯一评价。

我望着你那让我跌入无底深渊的双眼出了神。

你手上的温度,传递到了我的脸颊上,很温暖,让我不想挣脱。

 

[智旻!回家了!]妇女走向我们,向我温柔地笑了笑,拍了拍智旻的脑袋。在看见智旻身上的脏衣物时,微微地顿了顿,却没有任何愤怒成分。

 

[小可爱~我走了,明天再来找你玩~]你向我挥了挥手,笑得一脸灿烂。

 

[走吧~]妇女向我点了点头,和智旻一起走向了孤儿院门口。

 

直到私家车消失在视线里后,我才回过神来,转身走进孤儿院里。

 

[小可爱!]

 

我猛地转过身,袭入眼帘的是你喘着粗气的笑脸。

孤儿院围栏外,是刚刚那辆黑色私家车。

 

[给你。刚刚想说你的脸好冰,但是被妈妈打断了。]你把一条黑色的棉质围巾绕到我的脖子上,对着我高兴地笑了笑,视乎很满意自己的佳作。

 

[小可爱..你很漂亮,真的很漂亮。智旻...会保护你。不要害怕。不要被欺负。]最后你紧紧地抱了抱我,再次快速地消失在了我的视线里。

 

之后的之后....我被朴家领养了。

朴先生还有朴太太让我叫他们爸爸妈妈,是很温柔的人。

他们就和智旻一样....有着世界上最温暖的笑容,还有一颗能安抚所有人的心脏。

虽然我是在一次与妈妈的闲聊中得知是智旻的拜托,他们才收养了我。

不过...这一点都不重要了不是吗?只要能在你身边....什么都变得无所谓了。

 

能被你们接受的我....到底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才能遇见你们呢?我时常这么想...却得不到任何答案。

除了感恩意外...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怎么报答他们。

 

也是在被朴家领养后,我才知道。原来...我成为了一位千金大小姐。

而...那一直对我绽放出璀璨笑容的智旻,也是一位大我三岁的朴家大少爷...我的哥哥。

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

——————————————————————————————————————————————————

**现实**

 

[嗯...]感觉到身上传来了动静,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只见头发湿漉漉,拿着被准备盖在我身上的你。

 

[我吵醒你了吗?对不起....]你有些抱歉地邹了邹眉说道。

 

我摇了摇头,坐了起来。

 

[想睡的话就睡吧~电影可以下次再看。]你揉了揉我的脑袋,再次绽放出迷人的笑容。

 

[嗯。]我拍了拍身边的位子,示意你也一起进来取暖。

 

你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轻轻地笑出了声,钻进了被窝里,紧紧地把我锁在你的怀里。

我靠在你的胸口上,听着你那强而有力的心脏声,身心得到了治愈。

只有你朴智旻...才能让朴【Y/N】这样。

 

[爸妈几时回来?]你低着头看向我。

 

[下个星期天。]往你怀里扭了扭,找到舒服的角度后,舒服地发出了叫声。

 

[【Y/N】...你刚刚做噩梦了吗?因为我刚刚看见你眼角湿湿的。]我疑惑地抬起头看向你,你缓缓地说道。

 

[梦到了偶吧第一次来孤儿院的时候。还有....爸爸妈妈。]我轻轻地笑了笑,把脸蛋埋在你的颈窝里。

 

[【Y/N】...你笑起来真的很漂亮。要多笑笑才行~]你捏着我脸颊,笑得很高兴。每次我无意间露出笑容时,你都会这样。但是...我知道你特意避开了爸爸妈妈这个话题。

 

爸爸妈妈的事...没有任何人知道。

包括你...我的最爱。

 

[不过...只可以笑给我看。别人不可以~]我被你撒娇的语气逗乐了,小小地发出了笑声。

 

听见我的笑声,你也跟着笑了起来...

 

等到反应过来时....

你的目光炙热...盯着我的双眼看。

很深很深...里面写着我看不懂的情绪。

这是朴智旻...第一次这么看着我。

 

你的眼神转移到了的嘴唇...

热气打到我的鼻尖上,脸孔缓慢地向我的方向靠近。

我下意思地闭上了双眼,心跳乱腾,脑袋....只有你朴智旻的样子。

 

下一秒...嘴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抢夺了我所有理智。

大脑里的异议声,都被你那温柔的触摸挤出脑袋。大脑想防抗,身体却不想阻止...

朴【Y/N】....不可以...你不可以。

 

你的手放到了我的腰处,加大了搂着我的力度,开始坑咬起我的嘴唇,想得到批准。

下意思地张开了双唇,你的舌头在下一秒立刻闯进我的口腔里,不放弃口腔里的任何角落。

我紧紧地拉着你的衣摆,呼吸开始变得仓促。

你的喘息声让我失去了最后一点理智,双手不知觉地缠绕上你的颈处,加深了我们的吻。

 

[唔...偶..吧..啊..]氧气开始不足,我难受地轻轻拍打着你的胸口。

 

视乎感觉到了我的不适,你立马退了开来,紧张地看着我。

我窝在你的怀里,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一时之间脑袋里组织不出任何语言。

 

[..对..对不起...]你望着我,嘴唇因为刚刚的吻有点红肿,眼里带着一层雾气。

 

听见你道歉,我紧张地望向你带着满满愧疚的双眼,情绪开始揪成一团,不知道如何是好。

想开口说话,却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讨厌自己...是个不会表达自己的怪物。

 

[对不起...没有忍住。]你看出了我眼里的疑惑,拇指轻轻地摩擦着我的下唇,眼里带着最温柔的光芒。

 

[...偶吧..]我摇着头,想向你说出这8年以来一直藏着的秘密。

 

爱你的秘密。

 

[【Y/N】...我爱你。那种...心脏会痛的爱。]你看着我...很灿烂地笑了笑,眼角的晶莹落了下来,渗透进我的心脏里。

 

心脏开始不规律地跳动着,你的眼泪却在同一时间狠狠地捏着了它。

看见你的眼泪...是世界上最让我难以呼吸的事。

这句话...我等了8年。

 

脑袋一热,紧紧地扣着你的脑袋,再次吻上了你那让我如痴如醉的双唇。

 

[【Y/N】...]等到再次分开时,我的眼泪早已肆无忌惮地往下掉,一颗颗都被你的拇指及时接住。

 

[智旻,我也爱你。]世界上最漂亮的笑容绽放在了你的脸上,我的嘴角也不知不觉地过上了弧度最大的笑容。

 

你没有说话,再次狠狠地啃咬起我的嘴唇。

第一次这么无所畏惧...

第一次抛开了彼此的身份...

第一次...把自己交给了此身的唯一挚爱。

 

那双给足我所有安全感的双手开始在腰处游走。

 

[唔...啊..]胸部突然传来异样的触感,让我发出了羞耻的呻吟声。因为羞耻感,下意思地推开了你,捂住自己嘴。

 

[【Y....Y/N】...给..我..可以吗?]喘着粗气的你,因为刚刚的吻,脸颊泛红,双眼染上了一沉雾气,红肿的嘴唇是世界上勾人的圣品。谢谢你....忍着自己的欲望,最在意的永远都是我的意愿。

 

[嗯...]对我这么好的你,我没有任何拒绝的勇气。身体的炙热,更是欲望的魔鬼。

 

[不要紧张,我会轻一点的。]你吻上了我的额头,轻轻地笑了笑。

 

[啊..嗯哈...啊..]你退开了自己的衣服,再次压上来,顺着耳朵后吻到锁骨上。

 

[偶...吧....偶吧啊~]你的双手开始繁忙地解开我短裤上的纽扣,在颈处留下了一个个紫红色的印记。

 

[【Y...Y/N】...可以吗?]等我反应过来时,身上只剩下了薄薄一层的内衣内裤,你的眼神里写满了欲望,大腿隔着我的双腿。

 

拱起身子,把你的手拉到了身后。

 

[解...解开...这里..啊~]刚说完,你视乎忍了很久一般,迅速地退开了我身上仅剩下的衣物。

 

[【Y/N】...我想要你...很久了...]

 

那一夜...窝在你怀里的我,已没了任何力气。

一夜的缠绵与炙热,幻化为这些日子以来的爱。

你的香气弥漫在我的鼻腔里...

你的温度...没有了衣物的阻隔...是最真实的温暖。

耳边...是你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还有呼吸声。

 

[智旻...]轻轻地唤了换你的名字,不是偶吧....而是我最渴望的那个名字。那个...刚刚在高潮时,你让我这样叫你的名字。

 

[嗯?]带着满脸幸福笑容的你,因为高潮后的刘海贴在额头上,眼里带着微微的疲倦。

 

[生日快乐。]轻轻地在你的颈处留下一个吻,准备闭上那沉重的双眼。

 

Dong!

 

下一秒,我离开了你的怀抱。

一团黑影出现在身体上方,双手被你紧紧地禁锢在头顶上。

 

[【Y/N】....不要玩火。再来一次?]你弯下身子,把脑袋埋进我的颈窝,用着那奶音里的沙哑说道。嘴角上的坏笑,再次让我的身体起了异常的反应。

 

身体忽然一阵燥热,只能害羞地别过脸,避开你那快把我看穿的眼神。

 

[我忍不住了。]大腿感觉到某个异物开始壮大的炙热,接下来...便是热情如火的吻。

 

缠绵...不是爱情的基础,不是情感的宣泄...而是一种爱得深入骨髓的表现。

 

亚当和夏娃...偷吃了禁果,得到了上帝的惩罚。

禁果...是那么地岌岌可危,却让人垂涎三尺。

禁果...是那么地吸引动人,却如沼泽一样深陷不可自拔。

禁果...处于被禁止的状态...却绚烂夺目地吸引着入侵者。

 

禁果...

因为我的身份...爱成了禁果。

而它却开始慢慢地成熟,让人不禁想窥探果实里的奢华。

 

禁果...

是我和你。

爱着对方的我和你。

 

禁果...

在你生日的这天...

成了结果。

 

朴智旻...爱你...

不是禁果,是后果。

深陷不可自拔的后果。

 

偷吃了禁果....你不再是我最遥远的距离。

偷吃了禁果....我再次因为你,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很痛吗?我很粗鲁吗?]再次的高潮,你的硕大退出了我的身体,侧躺在我的身边,一把把我抱进怀里。

 

[一点点...]把双手绕在你的腰处,甜甜地笑了笑。

 

[生日快乐。]抚摸着你那被汗水弄湿的脸颊,看着你精致的脸孔,已经很幸福了。

 

[所以....你把自己送给我了吗?]你坏笑了一下,加大了抱着我的力道。

 

[才...才没有。礼物在房间里啊!]刚想起身去拿礼物,身体下方却传来了刺痛。

 

[傻瓜,不要乱动。我有你就够了。有你在身边...就是我最好,也最想要的礼物了。]你捏着我的鼻尖,再次把我抱进怀里。

 

[【Y/N】...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良久的沉默以后,你摸着我的头发,脸上的笑意换成了严肃。

 

[智旻...我们...可..以在一起吗?]我望着你,眼里再次被现实蒙上了雾气。

 

[【Y/N】...你愿意和我一起偷吃禁果吗?]你笑了笑,听出了我话语里的愿意,轻轻地吻去了快滑落的眼泪。只有你朴智旻...才可以这么理解我的任何话语与小动作。

 

就只有你。

我的禁果...朴智旻。

 

[....禁果是秘密。]我笑着回答了你。此刻的幸福,就像世界末日一般后的平静与美好。

 

所有的痛...都值得了。

这些年所受的苦...都得到了天使的救赎。

 

[禁果不是秘密。因为爱你不是秘密。]

 

——————————————————————————————————————————

这个是我高考前的最后一篇文了QAQ

不瞒大家说,这篇文我是赶着生出来的,所以可能会很不好看QAQ

虽然智旻是我的本命,不过我最近真的很忙,只能向智旻道歉了QAQ

最后,祝阿米家的鸡米,生日快乐

希望以后鸡米可以不要再减肥了,每次看见回归的你又瘦了,心里只有各种心疼

爱你的心意我真的无法用言语去述说,所以...希望你能幸福

不管你的未来里谁是那个她,我都会尊重你,祝福你

生日快乐...朴智旻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