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HuhGak__Only You。

 

 

[笨蛋。]隐隐约约地...我视乎...听见柾国在身后这么数落我。

 

虽然如此...心脏却有一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我的嘴角...视乎...勾上了最大的笑容。

 

一种得到治愈的感觉....

一种得到救赎的感觉....

是因为你吗......柾国?

 

朴智旻...他能让我淡忘所有的不快乐。

朴智旻...他能让我淡忘我的身份。

朴智旻...他能让我释怀地展现出笑容。

朴智旻...他能让我释怀南俊哥的伤。

 

朴智旻...我爱你...吗?

 

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

———————————————————————————————————————————

月亮皎洁....照亮了夜晚。

星星闪烁....点亮了夜空。

美丽的银河在宇宙里被描绘...点缀了最为孤寂的黑夜。

动人的旋律...来自那出现后又消失的晚风。

树叶摇摆的沙沙声...成为了夜里的唯一生机。

 

华丽的点缀...却没了任何意义可言...

这是不是...就叫做徒劳无功了呢?又或者是多此一举呢?

我不知道....

也许这不是最好...却是我誓死都不会后悔的事。

 

留在朴智旻身边....他是星星...

留在朴智旻身边...他是月亮...

留在朴智旻身边...我就是那片被他点亮的夜空。

在我的宇宙里没有银河可言...他的出现成为了我宇宙里唯一一颗最闪耀的星星...最动人心弦的明月。

 

我知道我错了。

我知道我迟了。

我知道我动心了。

那怎么办呢?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啊...

 

我摸着我的心脏,那因为你的出现开始澎湃的心跳....再也停不下来了。

它因为你的出现而跳动,它不再为了延续我的生命而跳动。

如今的它...只为了一位叫做朴智旻的男孩执行任务。

 

[柾国...你在想什么啊?]锁好甜点屋的玻璃门后,智旻轻轻地唤了换我的名字,眼里写着担忧。

 

[没什么。回家吧。]我摇了摇头,牵起了他一直带给我温暖的小手。

 

看见我的微笑以后,智旻也勾起了笑容,安心地安静下来。

和谐的沉默,占领了我们的世界。

我依然安逸。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和智旻...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是被雇者,他是目标者...

我们...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两个世界的人。

带着这么纯洁灿烂笑容的你...我有什么资格去拥有,又有什么资格去守护呢?

 

两个星期下来,每一天都有你的我...过得很充实,很幸福,同时也很痛苦。

看着日历上一一被划上叉叉的阿拉伯数字...我的心脏仿佛被锋利的匕首慢慢地欺凌着。

两个星期每天都看着你那让我深陷不可自拔的笑容...我开始动摇了。

意志坚定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一天会变成如今这副傀儡般的模样。

懦弱的我...不能去违反我是杀手的命运,同时也不想失去我在此生唯一爱上的美丽。

 

我失去了自我的同时,我找到了你....

却在快要找到自我的时候,即将再次失去你...

 

朴智旻...没有你...田柾国怎么办呢?

 

我荡着你的手,彼此默契地保持沉默。

我看着你的侧颜....小巧的鼻子,红润的脸颊,漂亮的唇形...还有那双我看不透的灰色瞳孔...再次沦陷了。

我加大了牵着你手的力道。

 

静悄悄的街道,偶尔刮来的冷风...视乎都带着孤独的气息。

我本就是孤独的不是吗?

只是因为你朴智旻的出现....孤独渐渐被爱情取代了位子。

孤独迷茫了,爱情迷茫了。两者之间没有了主轴,失去了价值,丢失了平衡,忘却了事实...成就了让人不寒而战的凄凉与悲哀。

 

[柾国...我突然...不想离开了。]智旻突然转过头对上了我的双眼。他笑着...却没了笑意。我感觉不到他的快乐...我得到的消息是他的伤痛。

 

我不知道那在他心脏留下的伤疤有多深...我只知道...比起你和我知道的都还要刻苦凝心。

我看着他眼里的雾气,脑袋失去了判断能力。

是啊...他昨天才告诉我说...[柾国啊...我大后天就要走了。]。

 

如今...已变成后天了。

倘若此刻时光能够冻结,我将珍藏此刻的美好,留下过去的伤悲,与你一同创作只属于我们的明日。

倘若...仅仅是倘若而已啊。世界上有多少的倘若呢?我又开始自嘲了吗?

 

[...我会把店照顾好的。]我看着他那动人双眼许久,慢悠悠地回答道。

 

智旻啊....

你若不走,我也将会用那把刻有我代号的手枪....

了解你此生性命。

 

我说出那一句话的同时...我后悔了。

因为我一直看不懂的那双眼睛里...闪过了那两秒钟的难过。

原谅我...不能将幸福的种子带到你的身边,和你一直埋下永恒的幸福。

 

杀手...没有幸福。

杀手...仅此而已。

 

十分钟的路程...很快就结束了。

再次默契地望着你住的那栋楼,两人的思绪都飘向了远方。

我们都没想过...会这么快吧?

两个星期的时间...就如这条路。

十分钟而已,也就只有六百秒而已。

我看着你的日子....逐渐在减少;我的眼泪....逐渐在增加。

朝思暮想的你....已成我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杀手...还有活着的价值吗?

你辛苦了...柾国。

我渴求着这句话...却同样地也不希望有人向我说出这句话。

我不需要你虚假的同情...我仅需要你一个虚假的怀抱。

施舍与我都不行吗?

我想...我知道了。

 

[....到..了。]不知道我们这么牵着彼此的手多久...你不舍地说道。你松开了我的手,往大楼的方向迈开了步伐。

 

[...明天见。]我轻轻地说道...是足以我和你听见的声音。

 

听到我的话后,你转过了身,看着我勾起嘴角,再挥了挥手。

我看着你的背影,我的心脏开始紧绷了起来。

 

[智旻!]一时情急...我视乎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叫出了你的名字吧?

 

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叫你的名字...会是这个样子呢...

 

[.....]听见自己的名字,你猛地转过头看向我,带着泪水的眼眶刺痛了我的心脏。

 

我没看错的话....你的眼泪是为不可置信而流下的吧?

朴智旻...我的面具底下带着更多不可置信。

与其不可置信....不如不去相信好了。

 

冲动是魔鬼。

这句话,身为杀手的我...比任何人都明白其中那可怕的含义。

 

走进你,一把拉住。就连大脑都开始叛逆了吗?

把你固定在怀里,低下头...吻上了那双另我迷恋永世的唇。

软软的感觉...触动着心底的防线,我抛开了自我...加深了彼此的吻。

 

刚开始被吓傻的你,连防抗都不知道,颤抖的瞳孔....是迷惑我的魔力。

加大抱着你的力度,开始啃咬起你的双唇。

适应过来后,你开始笨拙地回应起来。

闭上的双眼,因为紧张颤抖的睫毛...引起我心里的波澜荡漾。

隔着你的唇,我笑了...

但愿...你没有发觉。

 

[唔..]胸口上突然传来你的求救信号。虽然迷恋,但我也不忍心把你杀了不是吗?

 

呵....又是什么和什么啊?

你迟早...都得死的啊...

而且是我...亲手为你的人生画下句号。

 

依依不舍地放开了你,你脸颊两侧微红,喘着粗气的样子....算是诱人了吧?

 

[上去吧。]抬起手,犹豫了许久,最终还是放到你的脑袋上轻轻地揉了揉。

 

[...嗯..拜拜。]你看着我...视乎有话想说,却在下一秒很快地平复了自己的情绪,向我微微一笑。

 

我点了点头,看着你的背影...勾上的嘴角瞬间跨下。

我的双脚开始了往后走的步伐....一直推到转角处时我停了下来。

静静地等待着5楼最右边的窗户传来亮光,之后迅速地躲进了转角处。

因为我知道...你总会在那里寻找我的身影,向我挥手...脸上带着让我心花怒放的笑容。

 

今天....我不能再接收你的一切了。

今天....过头了。

过头了...就会更加下不了手了。

不是吗?

 

深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向你在的方向望了回去。

那小小的身板,果真在阳台处左右张望。

 

[智旻...对不起。]

——————————————————————————————————————

第二天早上9.00

 

九点了...应该已经在准备了吧?

没有我...甜点屋还是能正常营业不是吗?

 

[喂?]听着电话另一边传来的慵懒嗓音,嘴角的笑意再也掩饰不住了。

 

是睡迟了吗?

12点要开店,现在才起来应该会把他急坏吧?

 

[还没醒?]也许当时,我也没有发现我语调里带着的快乐吧?

 

我的快乐...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最让我惊讶的...不过就是遇见你朴智旻后...开始出现的笑容吗?

这么多年以后,就在我都快忘记怎么真心地绽放笑容的时候。

谢谢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

 

同时我却也恨你...恨你这位委托人。

 

[睡迟了也得营业。]我的脑海里此刻只有你焦急的可爱模样。

 

[...我今天有事办...迟点去。]

 

对不起....在你高兴我主动打给你的同时,我却亲手把你的快乐给熄灭了。

而你的回答...却只是个装作洒脱的好。

朴智旻...我都听出来了。

那明显垮掉的语调...视乎都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走了下坡。

 

[我会尽快赶回去的。]意识到自己说出来的话时,我才知道晚了。

 

我是下意思地想安慰你了吗?

一时紧张,还来不及等你回复,我冲冲盖了电话。

对不起...你说我胆小也好,懦弱也好...

因为...我真的没有任何勇气去面对。

 

看着眼前的大厦,心脏有一种...从来都没有的感觉。

已经两个星期没有来这里了。

那种感觉却不是带着重新相见的激动,而是满满的愧疚感。

无法言喻的愧疚,同时带着属于禁忌的爱。

 

[柾国?不进去吗?]出现在身后的硕珍哥拍了拍我的肩膀。

 

[....啊?当然进去。]跟着身边的硕珍哥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我的心脏也无法平复我的恐惧。

 

今天....从开始任务的那天算起...是第五个星期了。

截止日期....始终还是来临了。

 

扣扣!

 

[进来!]听见南俊哥的声音以后,硕珍哥打开了檀香木门。

 

[南俊,你怎么回来上班了?]硕珍哥刚打开门,南俊哥的笑脸正迎接着我们。

 

[在家里也无聊啊。]

 

对啊...跟朴智旻在一起的时间,都是快乐的。

我都快忘记南俊哥在三个星期前的枪战替我挡了一枪。

我都快忘记南俊哥在昏迷了10天过后,再次清醒过来了。

 

————————————————————————————————————————————

**回忆**

 

[柾国啊....]第一天当徒的那一晚,换下了智旻的制服时....智旻那一刻的嗓音里,不再带着专属于他的欢乐。

 

[嗯?]我有意无意地闷哼了一声,继续脱衣服的动作。

 

[...怎么了?]当下反应不过来智旻的疑问,我皱着眉,一脸无解地看向他。

 

随着智旻的视线,我的视线最终降落于我腹部上....染上红色的白色胶布。

 

[...打架了。]我的身份是秘密,我只能这样回答不是吗?

 

[你先坐下。]智旻小心翼翼地把我按在休息室里的沙发上后,快速地换好了自己的衣服准备走出去。

 

[你去哪——]

 

[给我坐好。]话还没说完,智旻严厉的语气让当下的我吓傻了吧?

 

那之后,我真的就那么乖乖地待在沙发上等他回来。

现在想想...我田柾国几时这么乖了?

何况对方是朴智旻啊....

 

15分钟左右,喘着粗气的朴智旻拿着便利店的袋子走了进来。

稍微喘了几口气,走到我身前蹲下,拿出袋子里的胶布,黄药水,还有棉花棒。

 

[你干嘛?]我当然知道他想干嘛...但是我的脑袋不允许我乖乖认命。

 

[嘘..安静。]智旻把食指放上嘴唇,做出让我安静的动作。我无奈地笑了笑,乖乖地闭上了嘴。

 

但,接下来的事....还是让朴智旻看见了。

我早就知道会这样的不是吗?

 

朴智旻看见我腹部上的枪伤时,停顿了好几秒...

再笨的人...也看得出那个不可能是刀伤或是划伤吧?

当他再次抬头看向我时...他的眼里...带着世界上最珍贵的晶莹。

我看着他,脑袋里在构思着怎么回答他下一个问题。

意外地...他吸了吸鼻子,什么都没说,默默地拿起棉花棒小心翼翼地帮我处理伤口。

 

哒....

 

一股温暖落到我的大腿上....

在我寻找着来源时,一股温热又再次落到了我的大腿上。

意识过来是怎么回事时,我抬起了人儿的脸蛋。

果不其然,人儿早已热泪盈眶,流了一脸的泪。

 

当时的我,理智在那一瞬间瓦解。

我慌张地把朴智旻拉起来,让他坐到我的大腿上,紧紧地抱住他那因为抽泣而颤抖的身板。

 

[对...对不起...]朴智旻没有排次我的怀抱,默默地把脑袋埋进了我的颈处。

 

如今的我...仍然不知道他那句对不起究竟是何等意义。心脏因为抽痛,都快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我都没哭,你哭什么?]心痛着人儿的当儿,我语调里的快乐还是不知觉地透露了出来。

 

[...你...你在...打架的时候...我..我..什么都不知道...还..还在想你...怎么...都不来找我了。]怀里的人儿在听见我的笑声后,哭得更委屈了。

 

[笨蛋...你不知道我在打架啊。]加大了抱着人儿的力度,嘴角上的笑容丝毫不减。

 

人儿专有的香味传进了鼻腔里。

淡淡的清香里,带着微微的牛奶味。

是让人垂涎欲滴的味道。

 

[..很...很痛吗?]人儿抬起了头,看着我双眼问道。

 

我摇了摇头。

傻瓜...有你在就不痛了。

 

看着你的眼泪...我再次失去了理智。

轻轻地吻上了你红肿的眼睛。

你闭上双眼,没有说话。

我看着你红润的嘴,轻轻地落下了一个吻。

不是法式深吻...而是轻轻的蜻蜓点水。

你依然没有抗拒,而是看着我破涕为笑。

 

[回家吧。]你站起身离开了我的怀抱。却在下一秒拉住我的手,开心地说道。

 

那一刻...

你的笑容....

没有拯救世界...

却救赎了我堕落的灵魂。

————————————————————————————————————————

**现实**

 

[柾国,怎么老站在门口啊?]抬头望向南俊哥时,我才发现硕珍哥已经离开了。

 

我...想你想很久了吗?

 

[哥。]走到南俊哥的面前,我却没有在他对面坐下的勇气。

 

[...嗯?]聪明如南俊哥,我相信他已经看透了吧?

 

因为这样...他没有让我坐下。

 

[哥...我...]到嘴边的话,我仍然无法说出口吗?

 

[我在听。]南俊哥笑了笑,脸颊上的酒窝更加明显了。

 

[哥...我...我..]

 

我不想当杀手了。

这么简单的话...我却没有任何勇气把他说出来。

 

[我帮你说吧。]南俊哥站了起来,走到窗边,全程...哥他都没看我一眼。

 

[哥...]

 

[柾国啊...你是杀手啊。]南俊哥说完这句话时,突然装过头来向我微微一笑。

 

在听见南俊哥话的那一瞬间...

我的世界崩塌了。

对啊...我都快忘了我是杀手啊。

杀了目标人是我的本职...

杀了朴智旻....是我的本职。

 

[柾国啊...杀手本就没有感情可言。在你签下契约的时候早已决定下来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们都没有办法改变现实。杀手只能有一种情,不能有三种情...你还记得吗?]

 

[....能有无情...不能有亲情,同情.....还..有爱情。]我看南俊哥,心脏再次开始抽痛起来。

 

[...对啊。你还记得啊...那为什么要犯呢?]

 

[..哥...]

 

[柾国啊...这是你想要的吗?....退出本部?]

 

我看着南俊哥的双眼许久。

我看不出里面的情绪,也休想看懂一位资深杀手的情绪。

更何况...南俊哥是精英中的精英啊...

 

犹豫了许久,我点了点头。

哥...我是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不想...再像傀儡一样活下去了。

我也能有资格拥有快乐不是吗?我也能有资格拥有幸福不是吗?

我想让朴智旻快乐,我想让朴智旻幸福。

我不想再这样了。

 

[呵...果然和我预料中的一样啊。这么简单的任务却无法完成....对JK来说还是第一次呢。]南俊哥突然笑了起来。冷压压的气场,让我开始害怕。

 

朴智旻...

脑海里一直在徘徊的名字。

 

[你应该知道退出的后果吧?]南俊哥下一秒很快收回了笑意,眼里的严厉是我不曾见过的。

 

[死。]我坚定地看着南俊哥的眼睛。

 

[那你死了之后,朴智旻不是也得死吗?你死了仍然会有其他人来接任任务不是吗?朴智旻到最后也得死啊。你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你明明知道的不是吗?]

 

[如果我乖乖签下自杀合约...智旻不就能活了吗?]这次轮我笑着看向南俊哥了。

 

南俊哥没有说话,默默地看着我。

我知道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一些信息。

但很抱歉。

哥...我决定了。

 

[你确定吗?]南俊哥走到我的面前,深深地看着我。

 

[哥...我想要快乐。哪怕一天也好...我想和朴智旻在一起。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脏会开始乱跳,我的心脏会痛。他让我学会了什么是真心的笑。他让我知道了怎么去珍惜我拥有的。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只要不过于贪心就好了。这是他告诉我的。和他在一起的这三个星期里,我真的很幸福。我7岁开始就进入了本部,当时的我什么都不懂,就成了魔鬼的傀儡,成了杀了无数人的杀人工具。我问过我自己想要什么....我想要自由,我想要快乐,我想要幸福。这些都是杀手没有的,也不可能拥有的。哥...我是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不想...再像傀儡一样活下去了。我也能有资格拥有快乐不是吗?我也能有资格拥有幸福不是吗?我想让朴智旻快乐,我想让朴智旻幸福。我不想再这样了。哥....我爱他....我真的真的很爱他。我想好好爱着他,以一个正常人的身份...好好爱着我想守护一辈子的他。]

 

我的眼泪...再也按耐不住,开始倾泻。

智旻...朴智旻...

我想好好爱他。

一天也好,一小时也好,一分钟也罢。

但恳请你....让他幸福。

 

[拿去吧。]

 

我望着手里那与死神立下的合约。

笑了。

 

我是幸福的。

————————————————————————————————————————————

凡是签定死亡契约协议者,将在24小时候,死于割腕自尽。

承诺者将退出本部,并且由本部完成一个愿望。

愿望将由本部过滤,并决定实行与否。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