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BTS__Crystal Snow。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我...带着最深的致谢。

我...带着最深的歉意。

我...带着最真的眷念。

我...带着最深的爱意。

 

爱一个人...没有对与错。

爱一个人...不关乎世俗的腐败。

爱一个人...没有底线的限制。

 

但是...当你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那就是世界上....

 

最残忍的大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冰冷掉落在头顶....

冰冷掉落在肩膀...

冰冷掉落在脚尖...

 

冰冷...就在脚底。

冰冷...就在左胸口处。

 

手上套着的手套...没有温度的传播。

就算它很温暖,此时此刻也没有你的大手温暖。

望着天上往下坠落的白色雪花...这是雪仙子努力工作的成果。

雪仙子用着雪的白色,熏染着人心的纯净清洁,让人心在这美丽的白色世界得到治愈。

而我....心里得到的不是宁静,而是恐慌。

 

眼前的景色,被白花花的雪覆盖,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摊开手掌,接住了雪仙子刚刚制造出来的雪花,嘴角不知不觉展出了淡淡的弧度。

我是在自嘲吧?自嘲自己的堕落...自嘲着自己的无能。

 

冬日的雪花,一片一片地翩跹。

对你的爱.....凋落又再次萌生。

永无止境地辗转;时光里翻转不息。

仅仅渴望着你的温热,渴望着你的爱。

 

我本就不属于这片白色世界...

就如我一样...也不属于这个白色世界。

冰冷...同时却很温暖的白色世界。

 

[哈哈哈哈~]泰亨在远处玩闹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里。

 

往泰亨在的地方望去....

高大的背影带着一股巨大的光芒

 

[Y/N!你快看!这里有只小兔子!]我坐在树干上看着在不远处的刺着脚在雪地上蹦跑的泰亨向我挥着手。

 

真好...泰亨完全不怕冷啊~

雪对他来说就像是草地一样。

 

[小兔子吗?!]讶异泰亨的话,我急急忙忙地飞到泰亨的身边。

 

[你看...它好像迷路了。]泰亨皱了皱眉,把小兔子紧紧地抱在怀里,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小兔子的长耳朵。

 

[泰亨...它醒了。]我看着泰亨怀中的小兔子,开始担心起来。

 

[怎么了吗?]泰亨不解我的忧愁问道。

 

[小兔子现在应该在冬眠才对。虽然现在已经快到春天了...但是小兔子现在起来了,它会冻死的。]轻轻地抚摸着小兔子雪白的毛发,果然是冰冰的。

 

[啊?!那怎么办?小兔子还这么小。【Y/N】...我们不能就这样把小兔子放在这里吧?]

 

泰亨应该是第一次看见小兔子吧?

我暖心地笑了笑,泰亨...谢谢你在冬季里依然用着你的魔力温暖人心。

只可惜....冬季注定冰冷。

你的温暖...没有办法分享给大家。

你的快乐...很孤独。

 

[泰亨,我把它带回家吧~]我对泰亨灿烂一笑,希望他放下心来。

 

[对不起...我家对小兔子来说应该很冷。]泰亨坐到了雪地上,抱着小兔子的可爱模样让我再次露出了笑容。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花仙子若不在冬季开始前3日内沉睡,将不得已再进入沉睡。

100日过后,仙子将化为冬季里的雪花,降落于大地。

已经来不及了...我已经来不及了。

 

我不能在雪地里坐下,只能站在原位看着笑容迷人的泰亨。

 

[【Y/N】你不坐下吗?啊!我忘记你不能坐在雪上了,快过来~]泰亨一手抱着小兔子,一手拍了拍他的大腿让我坐上。

 

[没有关系,我可以坐树上~]刚说完,我开始煽动起我那淡蓝色的翅膀,准备飞到树上。

 

[不可以,【Y/N】在上面也会很冷的。]泰亨及时站起身按住了我的翅膀,阻止它们的动作。

 

说完,泰亨抱着我的腰,让我跟着他一起坐下来。

我身后靠着泰亨厚实的胸膛,头顶上...是泰亨温热的鼻息。

鼻腔里...也是专属于泰亨的味道。

冰雪的味道...还有那么一丁点的梅花花香。

 

梅花....

通常会在12月绽放,1月凋零。

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时间...而有你在的这里...是在12月。

梅花...寿命只有一个月。

它的寿命很短暂...比失去沉睡机会的花仙子还要短暂。

 

冬季来临,所有的花仙子都将进入睡眠状态...

谁...都不可以例外。

所有的花仙子都进入了睡眠状态...那冬天盛开的花儿应该由谁来守护呢?

答案就是.....雪国的王子。

 

没错...我是一位将在明日化为雪花的花仙子。

我的翅膀是淡蓝色的,所以我的工作是守护蓝色的花儿。

而我被分配到的花朵是蓝色绣球花。

 

我没有进入睡眠状态...而是留在了这片白雪纷飞的世界里。

白色的世界....身为花仙子...一生必定不可能看见的雪花...此时此刻就在我的面前。

 

我伸出右手,接住了小小的雪花,却在下一刻痛得缩回了手。

花仙子在冬季沉睡也有它的理由吧?

因为啊...花仙子碰到冰雪将会感受到刺痛感。

花仙子也意外地怕冷,所以我每天只能包得鼓鼓地出来与泰亨见面。

泰亨总会捏着我的脸颊说我可爱。

这是身为仙子的我...从来没有过的感受。

 

好吧~花仙子在大家的印象里都很小很小吧?

的确是这样没错,这是在方便我们工作。

不过啊~仙子就像是小小魔法师一样,我们能让自己的体型变大,这个通常只有在保护自己的时候才会用到。

虽然我们变大后也很小一只就对了~

 

为了能和泰亨一起玩,我会把自己的体型变大。

但是啊~泰亨还是太高了,有时我看着他也挺累人的。

所以每次在我投诉他长太高时,泰亨总会笑着把我抱起来,与他平视。

 

[【Y/N】,你很冷吗?]泰亨把脑袋放到我的颈处,从身后牵住我冰冷的手。

 

[不是~花仙子在冬天里体温会下降,我也没办法控制。]我摇了摇头,轻轻地说道。

 

[【Y/N】...谢谢你。]泰亨在我耳边轻轻说道。声音很小...却足以你和我听见。

 

[笨蛋。]我笑了出来,心里却心如刀割。

 

我的伤痛不能让你知道。

花仙子不能在冬季里继续活着还有一个重要理由。

我不是体温下降了...而是心脏结冰了。

100日内...在冬季里活动的仙子心脏将受到雪的诅咒。

心脏会在100日慢慢冻结...最后失去了跳动的能力。

而...心脏跳动速度本就急速的仙子,更是不能应付这残冷的诅咒。

 

傻瓜泰亨...是我感谢你才对。

在我就快绝望的时候,你的笑脸总是会及时出现。

在我疼得就快放弃生命的时候,你的笑脸总是会及时出现。

 

泰亨啊...我快走了。

我怎么对你说出这种话呢?

我不想看见你失望的脸孔。

我喜欢你的四方笑容,我希望你能一直都开心地笑着。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大家都说雪国的人都和雪一样冰冷。

他们冷漠无情,不爱笑,对世界抱着消极的态度。

所以...雪把他们选了出来。

雪想将他们冰封在只有雪的世界里。

让雪守护着他们,不让他们把消极散播至全世界。

 

雪是神圣的。

偷看雪是禁忌,所以花仙子必须在冬季来临之前进入梦乡。

见雪者将被降下诅咒。

 

但是,你让我知道了事实并不是这样~

因为啊~我们泰亨很温暖啊~

像是小太阳一样温暖人心。

他们说的一切都与你不符。

 

但是你在的冬天里,没有生命体能延续你的温暖。

那可怕的故事都是骗人的...也无法被证明了不是吗?

而看见的花仙子...也将化为雪花不是吗?

这个传说不可能被知道。

这个传说....是虚假的。

是骗人的。

——————————————————————————————————————————

**回忆**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睡不着啊?!]翻来翻去,我始终还是不能好好睡着。

 

我绝望地看着窗外那些秃头的树木,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同伴们早在三天前进入了冬眠状态。

而我...却不知道什么原因...始终睡不了。

 

放弃了继续睡的想法,我认命地爬了起来,坐到餐桌上。

我望着我面前那杯在冬眠前,花仙女王让我们喝下的花草茶...迷茫了。

我的眼泪开始一滴一滴地划过我的脸颊,滴落在餐桌上。

我不想死啊....

 

当时的我...世界都只剩下绝望了。

暗沉下来的天空,说明结束了一天。

 

[就快下雪了,我必须赶紧睡觉才行。]刚说完,眼前闪过了白色物体。

 

好奇心作祟。

我打开了窗户,想看清楚。

我却绝望了。

真的下雪了。

 

既然都得死了,我也不想就这么无聊死。

所以我下定了决心,穿上了外套准备飞去外面看看我人生中的第一场雪...也是最后一场。

把体型变小,想着这样会比较方便移动。

 

[啊!]谁知道一出门,比我还大的雪花立马往我身上砸来,我掉到了雪地里。

 

触碰到冰雪的那一瞬间,我疼得眼泪再次往下滑,完全没有任何一点力气爬起来。

我的眼皮开始沉重起来,我再次绝望了。

我闭上了双眼,等着死神为我加冕。

 

这是第一次吧?

我会是花仙历史上...第一只死在冬季雪地里的花仙子吧?

这好像也死得挺值得的。

 

那之后...我完全失去了意识。

等到我再次清醒时,我的小心脏也快被吓死了。

 

[妳好呀~]我张开双眼的时候,一个巨大无比的脸孔出现在我的眼前。

 

那黑溜溜的大眼,长长的睫毛,还有那四方笑容出现在我眼前。

我慌张地一起来就像往外逃,人儿一把把我捉进了手心里。

就在我绝望地等着被捏死的同时,一把好听的嗓音出现了。

 

[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妳的。]下一秒,嗓音的主人松开了手,用着食指轻轻地摸着我的脑袋。

 

那一刻...我才看清楚面前的人儿。

是位长得十分精致的男孩。

他有着迷人的笑容,漂亮的眼睛,还有可爱的笑脸。

 

[你好~我是雪之国的王子,金泰亨。]他把小指伸出来放到我的面前。

 

我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握上了泰亨的小指。

 

[妳叫什么名字啊?]

 

[【Y/N】。]我看着男孩,有一股感觉告诉我,男孩不是坏人。

 

[啊?]男孩一脸无解地看着我,我才意识到我现在还是仙子的体型,男孩听不见我的声音。

 

我指了指他身边的大床,示意他带我到上面。

男孩没有异议,乖乖地把我安全地放到了床上。

 

[我叫【Y/N】。]成功变回正常体型后,我看向泰亨说道。

 

但这次,轮到泰亨吓傻了。

他呆呆地望着,双眼一眨不眨。

因为讶异,下巴都掉了下来。

 

[哈哈哈~我是守护蓝色绣球花的花仙子~【Y/N】~]

————————————————————————————————————————

**现实**

 

[【Y/N】....你是花仙子对吧?]沉默了好一阵子的泰亨,突然默默地说道。

 

我想转过头看向泰亨瞳孔里的情绪。

他却加大了抱着我的力度,阻止我的动作。

因为泰亨他...明明早就知道我是花仙子这件事了啊...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了。

会这么问...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吧?

 

[【Y/N】...你会离开我吗?]泰亨的嗓音...多了一股寒意。

 

简短的句子....在我的心脏上留下最深的伤疤。

我应该怎么去回答这么善良可爱的泰亨呢?

 

[泰泰...我..]

 

哒....

 

颈处传来一片热意。

是哭了吧?对吧?

我没有转过头,而是握紧了泰亨放在我腰处的手,紧紧地握着。

我希望能把自己那弱小的力量传达给他。

就算只有一点点也好。

就算只能让泰亨好受一点点也无所谓...

 

雪...请你守护泰亨的眼泪。

雪...请你守护泰亨的一切。

 

[【Y/N】....一百年了。我独自自己一个人活了一百年了。这片被大雪覆盖的世界很漂亮,同时它也很冷。它不适合漂亮的花草树木,它不适合可爱的小动物们。雪的世界没有生机,雪的世界很孤独。一百年了....我终于遇见了妳。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如果啊...我没有去那片禁地..也就是精灵谷散步,我是不是就不会遇见妳了呢?我是不是就不会发现被大雪覆盖起来的妳呢?【Y/N】....一百年的时间,我遇见了妳。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很高兴。活了这么久,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开心过。因为妳的出现,我没有曙光的世界,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太阳。但是啊...我是雪的孩子...你是花仙子。就算【Y/N】不告诉我...我也知道【Y/N】妳本就不属于这里不是吗?但是啊...我很自私。我不想妳离开我,我想把妳留在身边。【Y/N】...雪的孩子不懂爱,也不能爱。可我...好像爱上妳了。]泰亨的眼泪弄湿了我的外套,我的眼泪也开始控制不住了。

 

我转过身,抱着泰亨的脖子。

两人在雪地里,留下一滴一滴的热泪...却也温暖不了寒冷的温度,融化不了厚实的雪。

雪的诅咒...仍然在进行着。

 

[泰亨...我会死。我留在这里我会死。]轻轻地摸着你的脸蛋,我更加不能控制我自己的哭声了。

 

[什么?!那妳赶快回去啊!]泰亨开始焦急地把我拉了起来。

 

[泰亨...没用的。]我摇了摇头,看着泰亨不知所措的表情,本就难受的心脏更加难受了。

 

我早就知道告诉泰亨的这天...他会这样的不是吗?

对不起泰亨...我也自私了。

对不起...在你生日的这天...伤透了你的心。

 

[泰亨...花仙子必须在冬季来临前3日入睡,冬季结束后再清醒。而我没有,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注定了死亡。因为花仙子只能在冬季里活100天...我们的心脏会被冰雪冻结,最后离开这片银色世界。在我飞出家被雪打落在地时,是你救了我,不然我早就死了。泰亨...自私的不是你。其实在初雪后一天,我早就发现了...是因为我没有喝下花草茶才无法入眠的。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留下来陪你玩,所以没有及时喝下花草茶。这是我的选择,不是你的错。]我摸着泰亨的脸孔,仍然没有勇气说出我爱他这句话。

 

不到24小时的生命...

我应该如何向我爱着的人...说出这种不负责任的话呢?

 

[...还....有...多久?]泰亨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我,眼泪都忘了继续往下流了。

 

[1天。]我笑了,不是因为我快乐...而是因为...我想让你笑。

 

就算我知道...你不会。

 

[....骗人。骗人...骗人!【Y/N】妳骗人!]泰亨开始崩溃地抱着自己的脑袋,蹲在雪地里的身板再次刺痛了我的心脏。

 

[对不起泰亨...是真的。]我蹲下,把泰亨抱进了怀里。

 

[【Y/N】...你为什么这么傻?]泰亨捧着我的脸,右手拇指轻轻地摩擦着我的脸颊。

 

好舒服。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花仙子不懂爱,就如雪之子一样。但是啊...就快被冰雪冻结的它...好像爱上雪之子了。]我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我不想再隐瞒了,隐瞒我爱你的秘密。

就算会受到诅咒...我也不在意了。

 

泰亨听见我的话后,很高兴地笑了。

他双手捧着我的脸,慢慢地向我靠来。

我看着他放大的脸孔,心里异常的安逸。

轻轻地闭上了双眼,等着接下来的诅咒。

 

一股温暖落到嘴唇上,我的嘴角再也按耐不住笑意。

笨拙地回应着你的吻,双手不知不觉地搭上你的肩膀。

你开始轻轻地啃咬起我的双唇,就像是最后一个吻一样。

伸进嘴里的舌头扫过嘴里的任何角落,留下了你的温度。

 

在你依依不舍地离开时,牵出了银丝。

我擦掉了我眼角的泪,淡淡地勾起了世界上最苦涩的笑容。

 

[雪之子。]天空突然出现了一把声音,泰亨连忙把我护在怀里。

 

[谁...?]

 

[守护蓝色绣球花的花仙子【Y/N】。]

 

我精神精蹦地拉着泰亨的衣服,不敢出声。

 

突然一阵亮光降落在雪地。

一位穿着漂亮淡蓝色洋装...带着淡蓝色翅膀的仙子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你们...触犯了雪的诅咒。]仙子带着莫名强大的气场。气场中完全不缺尊贵与端庄的气息。

 

[雪之后。]泰亨看见仙子后,连忙单脚跪下。

 

看见泰亨的样子,我也开始着急起来,跟着一起蹲下。

 

[免礼。]雪之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轻轻地挥了挥手。

 

[花仙子必在冬季前入睡,迎来春季。雪之子必在初雪降下之时苏醒,见证绣球花绽放的那一刻再进入沉睡。这是花仙界的循环,花仙界的平衡。花仙子【Y/N】...妳却没有服下花仙女王赐下的花草茶,简直犯下了破坏仙界平衡的罪行。雪之子胆敢闯入精灵谷,也将受到严谨的惩罚。花仙界没有男孩,雪之子也只有一位。无论是雪之子亦或者是花仙子都不能懂得爱情。仙界没有爱情可言。这就是隔离开雪之子与花仙界的原因。但,如今事情已定,雪见证了你们的爱情。]

 

[皇后,我是真的很爱【Y/N】。]泰亨的眼里写着坚定...那一刻..我的心脏视乎不再那么痛了。

 

[呵...雪之子...你真的愿意守护这花仙一辈子吗?]

 

我看着雪之后,理智也瓦解了。

 

[雪之后...我愿意用我仅剩下来的灵力换取泰亨的惩罚。]

 

[....我知道了。]

 

[雪...见证了你们的爱情。雪的诅咒被化解了。在雪之子与花仙子为对方献上初吻的同时...雪被感动了。雪赐免了你们的爱,雪认可你们的爱。倘若花仙子【Y/N】愿意留在雪之界,雪愿意成全你们。]

 

[我——]

 

[不可以【Y/N】!你会死的!]

 

[我愿意。]不顾泰亨的阻扰,我同意了。

 

[我知道了。]

 

一股光环开始围绕着我。

我的翅膀在那一瞬开始脆裂。

克拉克拉的声音,不禁让我害怕起来。

我闭上双眼,等着死亡的降临...却在下一秒和泰亨一样赤脚落到了温暖的雪地上。

我...不再感到寒冷了。

 

雪国的孩子...不怕冷。

 

[我代表雪,与花界里的蓝色绣球花,将爱散播在雪之界。雪之子,雪被你们感动,批准了你们的爱。爱在冰冷的雪之界盛开,在春天第一朵绣球花盛开之时,带着冬季最后一朵雪花到蓝色绣球花前。之后...自由其原因。]说完,雪之后消失在了空气里,留下了亮晶晶的晶体。

 

[【Y/N】,我爱你。]泰亨再也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紧紧地把我锁在怀里。

 

唇与唇的结合...再次在雪的见证下,写下了奇迹。

 

脚边突然传来柔软的触感。

低头一看..是刚刚的小兔子。

 

[金泰亨,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天...

雪的诅咒变成了奇迹。

——————————————————————————————————————————

绣球花绽放于冬季。

多为冬季快结束时开放。

蓝色绣球花....代表着美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