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时,请边听BigBang__If You。

 

 

[快下雨了,我们去吃饭吧。]离开智旻的唇后,我把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说道。

 

[嗯~我们吃烤肉好不好?]

 

[好~]

 

[吃完后,我们去逛街好不好?]

 

[好~]

 

[回家后,你...不要走好不好?]

 

[....好。]

 

就算我心里有数百个疑问。

就算我好奇着你为什么会有孤儿院的钥匙。

但它们始终....没有你的快乐来得有价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个生命不到24小时的人...已经没有意义了不是吗?

再说...开机了,就不能静静地留在你身边了。

 

最后...我还是无能地拿起自己放在腿上的外套...

轻轻地盖在人儿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嗯~]早晨的阳光打在脸上,我不耐烦地翻了个身,下意识地想寻找你的身影。

 

但...床上的冰冷。

让我慌张了。

 

我害怕地坐起身,往四周看过去。

没有你的身影...

心脏...有一种压抑得快死掉的感觉。

 

[智...智旻..?智旻!智旻哥!]

 

世界...在看不见你的那一刻崩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智...智旻..?智旻!智旻哥!]慌忙间,我快速地套上自己的衣物,一边喊着智旻的名字。

 

智旻....我的智旻...

你在哪里...?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抛开房间门,我紧张地到客厅寻找你的身影。

但寒冷的客厅里,视乎没有的你温度。

慌忙地走到门口寻找你的鞋子。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看见你鞋子静静地躺在门口的那一刻...我有多么的高兴。

 

[智旻,你再不回答我,我要惩罚你了!]我叹了口气,再次寻找起你的踪影。

 

经过客厅时,抬头望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早上7点。

我还有两个小时多吧?对啊...只剩下两个小时多而已啊。

我的生命在倒数了......就只有两个小时而已。

我应该在这个时候默默地走掉,不打扰智旻的对吧?

这样....就不会痛了。

 

这样想着...我却想最后再看智旻一眼。一眼就好了,求求你....这是我最后的愿望了。

经过厨房,一张淡蓝色的信封勾起了我的注意力,一股不好的预感再次侵蚀我的心脏。

颤抖的双手,坦克地拿起那份有着淡淡香精味的信封,看见上面的字迹时....

我视乎....知道什么了。

 

亲爱的柾国 收

 

今天...是智旻应该离开的日子。

他原本的计划,就是在这天远离这个带给他伤痛的世界。

他的初衷,就是远离这城市,那条街道,这个国家。

 

门口有他昨天穿的鞋子....那不代表他没有其他鞋子不是吗?

田柾国...你应该高兴的不是吗?

他本就应该按照你的原计划一样,在今天分别以后,你们两就是两个世界了。

不同的是...你是活在地狱里面而已。

 

智旻....你爱我吗?你爱过我吗?

我不知道....我不敢去知道了。

智旻,就让我这样离开吧。

 

一丝苦笑烙印在我的嘴角上,默默地在沙发上拿起自己的外套....我是时候离开了。

这间没有你温度的家....已失去了让我留下的理由。

轻轻地拉开了你的家门,再次看了一眼客厅里的一切....

就算在多么不舍这住了一宿的家,我还是得离开不是吗?

 

我的死...能换来你日后的安逸....我何乐而不为呢?

 

我望着眼前的大楼....想着这三个星期里和你一起走过的这条路....心脏又开始不听话了。

咬着唇,鼓起勇气打开你写给我的信,脑海里再次出现你的声音。

 

亲爱的柾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件内容**

 

亲爱的柾国:

 

        我们柾国起来了吗?睡得还好吗?我是智旻哦~不过....我们柾国应该叫我智旻哥对吧?哈哈哈哈,很好奇我怎么知道我们柾国的年龄吗?这个是秘密哦~.....至少,现在对柾国来说是疑问,对我来说是秘密。柾国啊....你起床后没看见我是不是会慌张呢?还是只是我自作多情而已呢?柾国啊....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也就说明了你发现...我消失了吧?对啊....我消失了。但是啊,我还欠我们柾国一个解释还有很多答案不是吗?又好奇我怎么知道你的疑问了吗?这个哥可以回答你,我们柾国其实很容易看懂的。因为迫于无奈,隐藏起了自己的内心成为现在的柾国。但你的每一个细微表情还有眼底下的潜意识,都在暗示着你内心依然存在的那份对美好的渴望。我不知道你那段时间经历了什么才变成这样,不过啊~你还是柾国,那个会对我露出小兔子笑脸的柾国。现在我们柾国看到的故事....应该会很长吧?我们柾国会看完的对不对?我知道你会看完的。

 

        还记得昨天哥告诉你的那个故事吗?没错,这是哥消失的原因也是离开这里的原因。那天,大概已经是17年前的事情了吧?对啊...都这么久了,我却仍然记得当时的一切。小男孩是位因为很多悲伤故事所以变的寂静的男孩。但是他的笑声里总是带着一种能让人安心的魔力,和他在一起....我很快乐。因为这样...欢乐孤儿院...视乎也变得欢乐起来了。火灾前一天,小男孩突然问我说“哥哥,女佣姐姐告诉我隔壁是孤儿院....所以哥哥...不是天使对不对?”我真的没想过小男孩会这么直接的问我,当时我沉默了。我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样回答小男孩的问题,但是为了逗他开心说自己是天使的这个谎话再也瞒不住了。小男孩是不是就会这样离开我了呢?我唯一的欢乐是不是就要消失了呢?可是我得到了啊...我不想失去。我很害怕,所以我选择用沉默来回答小男孩。小男孩的下一句话却改变了我的一身,他说“哥哥,我和爸爸说了。爸爸说....你可以做我的哥哥,来我们家住,和我一起玩~”小男孩越说越兴奋,语调里的快乐....却不是我注意的重点。我注意的是....他早就知道了我不是天使了。因为这样,他和他父亲说了,得到了父亲的同意....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但是哥哥....爸爸不能用正确的方法把哥哥带回家,不过爸爸说他可以带走哥哥。所以哥哥还要再等爸爸一下下哦~”。那天,我没有说话,只有小男孩很努力地在对着墙说话,就像是可爱的小傻瓜一样。而眼泪,却表达了我当时的所有情绪,在另一边的小男孩却不知道我早已泪流满面。“不过哥哥,我等不了了~爸爸说哥哥下个星期就可以来了,今天是星期五,哥哥明天先来好不好?”这句话....却成了所有事情的终结点。

 

        我同意了。柾国...你没看错,我同意了。星期六,轮到我去卖艺的日子。我和小男孩计划了一个我们自认为天衣无缝的计划,却没想到会有如今下场。当天下午,我和往常一样做完家事后,我和另外四位孩子一起去卖艺,其中一位孩子会去买一些面包回去。那天,刚好是轮到了孤儿院里最好骗的小胖。我答应如果他让我去采购的话,我会给他买甜甜圈。小胖理所当然地答应了,我兴奋地拿着钱往往常那间甜点屋跑去。因为我和小男孩约好了,约好了我们会在甜点屋相见,他带我离开...离开那可怕的地方。我会成为他的哥哥,他会是我的家人,我会有爸爸....虽然没有妈妈,这也是我一直渴望着的生活。我只希望....有个能给予我温暖的家。去到甜点屋时,有个小小的身影蹲在甜点屋门口。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我就知道他是小男孩了。我看见小男孩后,立马高兴上前抱住小小的他。他先是愣了愣,看着我的双眼眨巴眨巴的。在我准备开口说话时,他却笑了,是很可爱的笑容,和兔子一样的笑容。小男孩说他是骗女佣姐姐带她出来的,在女佣姐姐不注意时,他溜走了。我很高兴地牵着小男孩的手,一起...绕远路走回了...我们?....错...是即将是我家的家。就在我高兴地看着小男孩吃着我在杂货店给他买的棒棒糖时,世界被毁灭了。院长视乎发现了出去这么久的我有些不对经,所以找过来了。院长一把拎起我,一手推开我身边的小男孩,棒棒糖跌在地上,破碎了。小男孩哭了,但他的下一句话我任然记得。他并不是因为疼痛哭泣,而是哭着说“那是天使哥哥给我买的糖!”。之后因为哭声找过来的女佣姐姐发现小男孩后,立马赔了不是半拖半拉地把小男孩带走了。回去后,院长把我关在了小黑房里,又要被关五天了。但我却在期待五天过后能再次见到小男孩而雀涌时,我听到了院长的声音。那是我跟着院长这么多年以来....最可怕的声音。

 

        “烧了!都烧了!最近那狗屁警长都来这里闹事了!都因为他家那孩子,他知道的太多了。半夜就烧!最好保证那一老一幼都在!”。当天晚上,整个小黑屋漫延着满满的烟味还有热气,就算从小都没上学....我知道...这是火。这就是院长口中说的火。不是你家,不是这可怕的孤儿院,而是小男孩的家。不知道什么原因,火势烧到了孤儿院,院长打开了门让我出去。我趁着这个机会,逃了出来,想救出小男孩。我赶到时,小男孩哭着坐在一位男士身边,男士已进入了昏迷状态,有一半的身体已被烧伤....那位应该就是小男孩的父亲了。围观的人们开始帮忙灭火,小男孩哭着躲到了女佣姐姐的怀里。我想过去,我却不知道我应该怎么面对小男孩。因为我都知道....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如果那天我没有嘴贱和小男孩说话的话...就没事了。下一秒,小男孩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拼命地挣脱开女佣姐姐的怀抱,跑进了火海里。等我意识到事态严重时,小男孩的身影已经消失了。我想追进去,却被其他的大人们阻止了。后来我听到女佣姐姐哭着说小男孩是进去救一盆他最爱的盆栽。我知道....那是他的妈妈,他去救妈妈了...却也到了他妈妈在的地方。之后,院长找到了我,把我和其他的孩子们都载到了另一个比孤儿院更可怕的地方——地狱。那之后我和小男孩完全断了联系....他消失了...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了。

 

        地狱....一个很可怕的地方。欢乐孤儿院只有10位孩子....最小的是我还有小胖——10岁。我们被带到了地狱,开始了魔鬼式的训练。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小男孩的父亲是警察,在小男孩告诉他的我的遭遇时,他开始调查了这件事。他发现了孤儿院正利用着孩子们做一些非法的事,所以想毁了孤儿院把我接回去他们家。但是....因为我的关系,一场大火,一切都玩完了。我们在15岁以前不能停止训练,如果不听话的话还可能会被买到其他地方。我想再次见到小男孩,所以坚持下来了。15岁后,却被告知自己并不能离开,只不过是离开那个充满血腥味的练习场地而已。他以着他把我们带大需要还完债的理由把我们留住,需要我们帮他工作。当时只想着要尽快离开这里,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刚开始不过是渐渐单单地偷偷东西,运毒,走私枪械等等。17岁以后....就不一样了。我杀人...杀了无数的人。我说到这里...柾国也知道了吧?对哦.....我是杀手。冷血无情,杀人无数的混蛋!我还是天使哥哥吗?杀了这么多人,双手流淌着热腾腾血液的我....还是天使吗?我还配的上天使这个称号吗?....我不是,我不值得。曾经叫我天使哥哥的小男孩....看到这样的我...会是怎么想的呢?我还想做他的天使哥哥啊...可是我应该如何摆脱自己杀人无数的罪名呢?已经没有办法了....也只能这样了不是吗?这条路....没有回头路。

 

        22岁时,在我熟悉我的所有罪恶时.....他出现了。那灿烂的兔子笑容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了.....但他的笑容却不在是从前的单纯,而是带着面具的凄凉可怕。他的手上拿着闪着光的手枪,一只手紧紧地掐着一位女士的脖子。下一秒传来了枪声,那位女士倒在了血泊中。男人看着脚前瘫倒的女性尸体,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我永远都不敢相信那个喊着我天使哥哥的小男孩如今....也和我一样...成了一个杀人工具。之后....我找了人调查了当年的火灾。报告上写着火灾是因为院子里燃起的火苗导致,案件死者有三人。分别是一位男性佣人,小男孩的爸爸...还有小男孩。其中,更是找不到小男孩的尸体,视乎已被烧成灰了。而我知道.....那就是小男孩。小男孩没事,他并没有死在那场火灾里,他活了下来,却因为失忆的关系被组织带走了....和我一样被训练成杀手,却不在同一个地方。我的心很痛.....我却不想毁了小男孩对天使哥哥的印象,所以我没有与他相认。第二天,我却在本部里看见了他....听别人说,他是杀手界里的精英,刚满17岁就接了国外的任务,来头不小,上头更是器重他。我是应该高兴还是痛心呢?是我害他变成这样的不是吗?果果....我以前都喊他叫果果。柾国......田柾国....这是小男孩的名字。我知道你记起来了柾国....因为你只不过是火灾苏醒后的失忆而已.....你讨厌我了吧?也许你看完下面....就可以放心了。我不会再回来这里了。

 

        25岁。我看着你的侧影还有背影三年了。你不认识我,我认识你。这样就够了。可是我却不想再这么生活下去了...很多时候我都在问我自己....我为什么要当一只走狗去任人主宰我的生活呢?我杀人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我得到的答案总之有一个....我要继续活着...活着再见你一面,亲口向你说出我的名字。我要的只是这个....之后是生是死....都不重要了。所以...我决定了一个...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的决定。离开本部。我们柾国应该知道吧?离开本部....后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死啊。但...我拜托了V帮我打掩护,所以本部...并没有发现我的离开。我相信我们柾国知道V吧?对啊....就是泰亨啊,精英部队里的泰亨,当年在孤儿院里的小胖。但我知道本部迟早都会知道的,所以....我自己上交了申请书。朴智旻匿名聘请了田柾国杀害朴智旻,田柾国签字同意了。

 

        我们聪明的柾国....你知道后面的故事了对吧?对啊....我聘请了你,让你来杀我。是我害你变成如今这样的,既然如此,就让你来杀了罪虐深重的我吧.....但是啊....我们柾国还是和以前一样....还是一样这么善良。现在疑问解开了对吧?你看不懂我的眼神...就是因为我也是杀手啊。你看不懂我眼里的故事,那是因为那个故事不能让你知道。为什么会在这样一个地方顶下那间甜点屋呢?我们初见,初分离,再次相见,都是在那里。那是一条对我来说意义深重的街道。街角的秘密....为什么是秘密呢?因为在这个街角里,住着我想瞒着你的秘密。纸包不住火....秘密也有被揭发的一天。所以...我留下了这封信,承载着我所有秘密的信....把他交给你了。柾国....虽然对你来说...我们只不过认识了五个星期,但你却在我生命中逗留了一辈子。很多很多的思恋我想对你述说,但我却不知道从何开口。我爱你这句活,也只不过是过眼云烟而已。因为我知道....你的温柔只是你的善良,你体内的小天使依然还在。你还是我认识的小男孩,你还是我认识的果果。对不起...我害你失去了家园与父亲。对不起....我让你的未来布满了黑暗。对不起....我出现在了你的生命里。一百万个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原来只是想让自己有多一些时间和你在一起.....只是想在自己下地狱时再和你在一起。可是啊....我却发现自己再次深深地沉醉了。无药可救地沉醉于我们柾国的温柔里了。人....都是贪心的,既然你回到我身边了,我却开始不想离开了。我不想离开你,但不完成任务的你却会因为我而死亡。这样.....我办不到,你是果果....你依然还是12年前我认识的果果。带着可爱的兔子笑容,住着星星的眼睛更是让我不能控制自己了。柾国....果果....不管你是田柾国还是17年前的田果果...我想...我还是依然会沉醉于你吧?谁叫我们柾国这么可爱呢?柾国啊...柾国啊....哥又开始贪心了。我视乎只想这样叫着你一辈子....但是啊...一辈子对哥来说太长了。不是岁月等不了我,而是我等不了岁月了。柾国啊....和你在一起的这些日子....哥找回了失去已久的笑容了。希望你也如此就好了。我们柾国还是笑起来的时候好看一些,偶尔迷茫的样子还是那么可爱。不过啊....17年了...对啊...都这么久了。我们柾国昔日的可爱....也已经开始被帅气取代了。虽然如此,在哥眼里...柾国还是一样可爱。毕竟对我来说,柾国才是天使...我只不过是恶魔的傀儡而已。所以我们柾国啊....没有必要代替我接受死神的加冕。

 

柾国.....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谢谢你出现在了天使哥哥的生命里,让不是天使的我....也能成为一位虚假的天使。谢谢你用你的单纯善良拯救了我的内心。谢谢你柾国....同时也很对不起。我是时候离开了,离开这个地方。最终,我知道你下不了手。但是这样我们柾国又要受苦了呢~既然这是我下的任务,我就自行解决好了。柾国....请你一定要幸福快乐。我决定了....已经决定了。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了,就当我在弥补我犯下的错误好了。柾国....我们会再见的对吧?希望下次再见....我们不再认识彼此...就让我成为那位与你擦肩而过的路人好了。柾国....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我不奢望你的原谅,只请求你一定要幸福。最后....我爱你...真的很爱你...柾国。永别了。

 

爱你的智旻

——————————————————————————————————————————

 

世界....再次崩塌了。

读完信件的那一瞬间,17年以前的所有记忆直往脑袋里冲。

我记起来了....天使哥哥...火灾...爸爸...雏菊盆栽....小兰姐姐..孤儿院。

这些一直出现在梦境里的事......

拼凑起来就能完成的故事...我为什么就是不能早点想起来了呢?

 

眼泪开了不受控制地往下掉,弄湿了我的脸颊,刺痛了我的心脏。

我的颤抖的双手不敢接受事实,我开始排斥的脑袋也不再理智。

智旻...智旻哥....

哥你这个大笨蛋!我知道你的名字了!

果果知道你的名字了!

 

所以.....不要再丢下果果了好不好?

 

可是啊....这次哥你的离开...也许对我和你来说都好不是吗?

我快离开了...所以你也离开这里吧....

我爱着你的那颗心脏也在这里凋谢好了。

 

低下头,再次看了一次最后那一句...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柾国。永别了。

.....心脏突然开始抽痛起来。一种难以窒息的感觉占领了整个身体....就连眼泪都忘了继续往下流。

害怕的恐惧感让我开始狂然大悟....不要...不要!不可以的!

我连忙看向你的单位....刚刚...刚刚我查了浴室对吧?

 

柾国....你查了!

再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我拼了全力地冲上了楼,直蹦你在的单位。

 

迈着颤抖的步伐,看着眼前紧闭的浴室门.....手轻轻地搭上了手把按下。

没开。没开没开没开!!!

智旻哥...不可以的!

往后退了几步,大力地踹开了门,里头的画面....我的心脏...

死了。

跟着那惨不忍睹的红色....一起被染红了。

 

地上被血水染成了红色,把浴室熏成了可怕的血腥味。

我早就适应了血的味道....但此时此刻的我....退缩了。

浴缸里躺着牵动我所有心跳的人,而他脸上让我悸动的笑容.....却让我失去了全世界。

 

[智旻哥!]我冲过去把人儿揉进怀里,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

 

[哥!哥!哥....不要!求求你不要....起来好不好?]我的嘴上....也只剩下了一句一句的请求。

 

看着怀里脸色惨白的你....我瞬间失去了所有力气。

抱着你...我不敢伸手去探你的鼻息。

我望着你毫无动静的身躯.....数万把刀狠狠地插入我的心脏。

哥....我的智旻哥....求求你了。

应该走的...一直都是我...是我啊.....

 

[哥...果果...果果想起你了。]摸着你湿湿的脸颊....他却失去你的温度,冰冷得让我不得不面对事实。

 

轻轻地抚摸着你手腕上数十个触目惊心的刀伤....心脏抽痛得死去活来。

如果我早点发现就好了....田柾国...你早点发现就好了。

很痛对吧?哥很痛对吧?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为什么....

 

[智旻....我爱你...我也很爱你...]一直压抑着的哭声再也按耐不住了,它们像是洪水一般汹涌地冲出了声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脏痛得难以窒息,握着瘫倒在我怀里的你却无能为力....世界上此时此刻我最痛恨的人...就只有我自己而已。

 

我爱你...

就算现在我向你说了一百个一万个我爱你....也无济于事了。

 

[智旻....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不要离开我...求求你了....]靠着他那依然充满香气的脑袋,我的心脏更加难受了。

 

这样的香气....这个专属于你的味道...

就快消失了....就快离我而去了...

可我不想失去你啊....

 

[哥...我爱你啊...]最后一滴眼泪.....融进了你的血液里...顺着下水道....流走了。

 

眼泪....不过只是无情物。

没有昔日的压抑,就没有今日的热泪。

没有过去的故事,就没有今日的结局。

没有往日的遗憾,就没有今日的顾忌。

没有以前爱着我的你.....就没有今日依然爱着你的我。

 

永别....

不是骗局....

只是我不想相信的事实而已。

 

谎言....

不是罪恶....

只是我的自我安慰而已。

 

[....智...旻....智旻...]摸着你绽放出笑容的冰冷脸孔....我的心脏.....

 

死了。

————————————————————————————————————————

2年后

 

[哥~]我看着眼前更加帅气的男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柾国啊~好久不见了~]男人上前给我一个拥抱,里面包含着他的所有思恋。

 

[哥,我快不能呼吸了。]我推开了泰亨哥,灿烂一笑。

 

[柾国啊...你还是笑起来好看一些。]泰亨哥的眼里带着一点点的忧伤,我没有拽破,只是轻轻一笑。

 

[哥,还是草莓蛋糕吗?]

 

[当然!我都好久没吃了~]泰亨哥大咧咧地拉开了椅子,一屁股坐了上去。

 

[你等等我给你弄。]

 

[柾国啊,你还好吗?]沉默了许久....泰亨哥突然默默地问道。

 

我用眼角看了一眼身后的泰亨哥....快乐的泰亨哥鲜少地皱起了眉头。

 

[...老样子。]淡淡地笑了笑,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只是安慰我自己的微笑而已。

 

[柾国...智——]

 

[哥!给你。]我连忙打断了泰亨哥的话,有些用力地把热可可还有草莓蛋糕放到了泰亨哥面前。

 

泰亨哥抬头望着我一会,示意地点了点头,看着他对面的位子向我笑了笑。

理解过来泰亨哥的意思,我乖乖地拉开了他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

 

[柾国....你快乐吗?]泰亨哥吃着眼前的蛋糕,我知道他在逃避我的眼神。

 

[....至少我离开那里了不是吗?...这是他想要且向往的生活。他快乐,我也快乐。]心脏再次抽痛起来....我依然没有办法忘记对吧?

 

就算如此...我也不想因此忘记你。

 

[柾国...南俊哥并不知道那件事。....你..还在逃避吗?]

 

[....哥...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对啊...南俊哥一直以来都不知道那个人就是你。

南俊哥他也不过是在帮上头办事而已。

我有什么资格再去逃避呢?

 

[找个时间见见南俊哥吧....他一直以来...都很难过。]泰亨哥拍了拍我的肩膀,嘴角上带着淡淡的笑容,那是安慰我的笑容。

 

但是....我那伤痕累累的心脏...

已经不能再以安慰来治愈了。

唯一的解药...已经离开了。

离我而去了。

 

[好。]我轻轻地回了一声,把视线放到外面的街道。写满了我和你故事的街道。

 

[柾国啊....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想告诉你。]泰亨哥早就吃完了蛋糕,眼里难得的严肃让我再次望向为了他,等着他的下文。

 

[智旻...发现了你的自杀合约了。]泰亨哥却在下一秒低下了头,眼里带着淡淡的泪光。

 

[.....我知道。]这次轮到泰亨哥惊讶地望着我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我们柾国啊....没有必要代替我接受死神的加冕。]....

信里的这句话....让我确定了想法。

但已无可挽回了不是吗?

 

一开始南俊哥也不知道委托的是智旻不是吗?

一开始因为泰亨哥的隐瞒,南俊哥也不知道智旻早就离开本部了不是吗?

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没有结局的不是吗?

 

我一直都知道的,只是我在欺骗自己而已。

我骗了别人这么多年,这么痛恨谎言的我....

却开始欺骗我自己,仅希望自己好受一点...

我...始终还是那位最应该被死神加冕的人....不是你..

不是你...我的智旻。

 

[大家最近还好吗?]难受的感觉让我想逃避了,最终我还是只能用转移话题来弥补心里的空洞。

 

[大家...还是老样子。被任务主宰。柾国...我很羡慕你。真的...像这样过着安逸的生活,平静地打理着甜点屋,偶尔出出国散心...享受着自由的洗礼,迎接出现太阳的明天,充实且安逸,享受每一刻。]泰亨哥述说时,眼里带着的悲伤...身为前杀手的我当然能理解。

 

自由与安逸...这是所有杀手渴望却遥不可及的愿望。

但...泰亨哥...没有了智旻...

再多的安逸与自由.....

我也再也幸福不起来了。

就连明日的朝阳....

我也看不见它的光芒了。

 

[哎呀,太阳都下山了。柾国,我要赶回去了。等我这次从英国回来后再见面吧。]泰亨哥站起来,再次给了我一个拥抱。

 

[哥...如果你下次还是这个样子出现在我面前,我请客。]我看着泰亨哥开着玩笑。

 

但你绝对不知道....这次的任务会不会因此让我从此失去了眼前这位哥哥。

 

[那我一定要吃光所有的草莓蛋糕!先走了。]泰亨哥向我挥了挥手。

 

叮铃铃~

 

玻璃门上的风铃再次响起....

清脆的声音唤醒我对你的记忆。

清脆的声音召唤者你的归来。

清脆的声音....也只是现在。

 

回不到过去了。

时光的流逝,我没有忘记你。

光阴的流逝,我依然爱着你。

 

我的智旻...愿你在天上永远幸福快乐。

我会为了在上面看着我的你...安逸地活着。

 

泰亨哥离开前在我耳边述说的话....

在脑袋里徘徊。

 

[柾国啊....智旻早在离开前一天签下了自杀合约。换了你的自由。南俊哥知道后已经尽力帮智旻争取到了你的自由。拜托你一定要幸福。]

 

但没有你...

我的幸福在哪里呢?

 

我的幸福....

就在这间还有你幻影的甜点屋里。

 

街角的秘密...

这里承载着我们的秘密。

我爱你的秘密。

你爱我的秘密。

我们相爱的秘密。

 

秘密....

我欺骗你幸福地活着也是秘密。

不能让你知道的秘密。

 

智旻哥....智旻...朴智旻...

我的幸福....已经离我而去了。

 

在两年前....离我而去了。

 

[老板!我要一杯抹茶拿铁。]

 

[来了~]

 

太阳下山了,明日的朝阳在等待着日出。

而我....在这间你留下的甜点屋里....等着你。

等着我爱着的你。

——————————————————————————————————————

完结啦啦啦啦啦啦~~~~~

番外的话....因为现在我在打工的关系QAQ

实在是抽不出时间写,所以不能向亲们保证会有番外哦~

不过就算有番外也会写智旻的视角吧?

好啦~来推销一下吧~~~

接下里会有新坑哦~是BG文来着。这是和一些在痞客邦认识的阿米们一起写的联合文~~

详细的细节会之后解释的~~~应该会开一个新的文章写一些详情哟~

至于我呢~当然是写鸡米尼的哟❤

请大家多多支持,其他的联合文伙伴们文笔也是棒棒哒❤大家也去支持她们吧~~顺带提一下每个伙伴们会写不同的成员的哦~像是夏雅会写鸡米的,柾国的会是另外一位姐姐写这样~其他成员的当然也会有其他的伙伴们写哟~

就到这里了,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哦❤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