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可边听**My Sea_朴智妍**,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此文有点极端,内含生死,并且不含科学性逻辑,请谨慎选择是否继续阅读。

 

**田正国视角**

 

[泰亨哥....给你。]我把手上还在冒着热气的柚子茶递给了坐在落地窗前的泰亨哥。

 

刚刚从昏迷的世界里清醒的泰亨哥缓慢地接过我递给他的柚子茶,脸上写满了我以前不曾见过的憔悴与犹豫。平时散发着快乐正能量的泰亨哥.....眼里只写满了担忧与悲伤,这是我想都没想过的事。

我轻轻地坐在泰亨哥身边,保持着沉默,我不会说话....沉默是最好的选择吧?

我看着泰亨哥的侧颜....泰亨哥小心地喝了一口柚子茶,看着落地窗外已暗沉下来的天空,他脑海里的情绪....我看不透。

 

[正国....我,想好了。]泰亨哥突然看向我....看着哥他红透的眼眶,我明白了。

 

泰亨哥他....果然还是心疼【Y/N】的。

我静静地看着泰亨哥痛苦的表情,他的眉紧紧地皱起,我能感受到他的决心。

时间果然到了吗?我不是早就预料到这个结果了吗?

那为什么....我的心,还是那么痛呢?

 

脑袋一时间收到太多的资料,它开始运作不过来了。我的泪不断地在生产,我没有发出哭声,我知道....泰亨哥他也很难受。

 

[哥....你知道的。我们会支持你的决定。]我拍了拍泰亨哥因为抽泣而抖动的肩膀,眼泪更加不受控制了。

 

[泰亨....真的决定了吗?]突然出现在我们身后的硕珍哥和允琪哥也轻轻地坐到凳子上,脸上也不是我熟悉的表情。

 

泰亨哥没有说话。他对哭着的我微微一笑,虽然他勾起的嘴角....一点都不像从前那般阳光热情。

直到我擦干眼泪,回了他一个笑容后。他才放心地拍了拍允琪哥和硕珍哥的肩,再次把目光放向处于宇宙的月亮上。

 

[南俊哥和号锡哥...还没回来吗?]泰亨哥拿着【Y/N】的相框,里面是笑得一脸灿烂迷人的智旻哥和强颜欢笑的【Y/N】。

 

直到南俊哥和号锡哥回来之前.....都还有时间。

我第一次希望在外出差的南俊哥和号锡哥可以晚点回来。

 

相片里的智旻哥....让我感受到他的幸福了。

他身上是【Y/N】在他成年礼时送他的一件名牌黑色针织衣。

脖子上是【Y/N】在智旻哥离开前的那个圣诞送给他的浅蓝色围巾。

他左手腕上,是他一直都带着的.....【Y/N】亲自做给他的....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手链。

 

我看着智旻哥身边....笑得一脸扭曲的【Y/N】。心.....很痛。

那时候的她,应该猜到智旻哥反常的举动背后代表着什么了吧?

智旻哥的身边总是有离不开他的【Y/N】。他的一切都有着【Y/N】的回忆。不管是多琐碎的事都有着只属于【Y/N】和他的故事。

 

智旻哥....

我真的很嫉妒你。你爱着的【Y/N】,同样也掏心掏肺地爱着你。

这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至少....这是我没体会过的。

 

[南俊他们应该....后天就回来了。]一直沉默着的允琪哥....难得的没有在睡眠状态。其实...一直面无表情的他,也很舍不得吧?

 

对啊....没了【Y/N】的我们,一点都不完整了。

善良体贴的【Y/N】总是毫无怨言地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

偶尔唠叨着我们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更是费劲心思地为我们7个大男人做饭,从来不求任何回报。

 

默默地在我们背包里放便当的【Y/N】....

默默地帮我们把脏衣服洗了的【Y/N】....

默默地帮我们收拾房间的【Y/N】....

默默地爱着智旻哥的【Y/N】...我应该怎么接受没有她的日子呢?

 

[我去看看【Y/N】。]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加快了速度。我不想让其他哥哥的情绪也受我影响,迅速地站起身往【Y/N】的独立病房移动。

 

[正国...小心点。【Y/N】越来越严重了。]硕珍哥背对着我,我知道他的只是在担心我受伤,就像刚清醒的泰亨哥一样。

 

但是我始终都不会承认我们【Y/N】具有危险性。

她是我认识的【Y/N】。

无论样子还是她内心的想法都和【Y/N】一模一样。

他是我田正国爱着的【Y/N】啊.....

 

就算她的心里只住着智旻哥。

她还是我这生中,唯一让我沦陷的漩涡。

 

我推开了被我推开了无数次的米白色病房门。病房门上写着【Y/N】的名字还有她的病例。

Vampire Imagination UNcontrolable XXE_Blood.....吸血鬼幻想症。

每每看见那个病名时,我的双眼都火辣辣地发痛.....

这里是神经病院。但是我们【Y/N】没有神经病。

 

我打开病床旁的小桌凳。灯光打在【Y/N】和平的睡脸上,把我和【Y/N】的影子倒映到墙上。

我轻轻地坐到病床旁的木椅上,抚摸着【Y/N】柔顺的头发,看着她紧皱在一起的眉,心脏被紧紧地挤压着。

【Y/N】的脸颊消瘦了许多。本来身上就没什么肉的【Y/N】变得更瘦了,她眼底下的黑色还有那比泰亨哥还憔悴的面容....都与【Y/N】这么的不和谐。

 

[【Y/N】,偶吧来看你了。]

 

我喜欢【Y/N】。

第一眼看见【Y/N】的时候,我就喜欢上带着微微犹豫气场的【Y/N】了。

 

还记得,我和泰亨哥还有智旻哥认识的第二个星期出现在我视线里的妳。

还记得那天我,泰亨哥,号锡哥还有智旻哥在咖啡厅等还没下课的南俊哥时,推门而入的【Y/N】是这么耀眼。

 

叮叮叮....

 

门口挂着的风铃因为门的摆动而发出清脆的声响。

我条件放射地把目光放向推门而入的女孩身上。

她身上的白色连衣裙因为冷气的吹拂,微微地飘扬着,她扫了扫挡着自己视线的头发,表情有些无奈地扫视了一眼满坐的咖啡厅。

 

[【Y/N】!]泰亨哥突然兴奋地站了起来,往那女孩的方向挥了挥手。虽然泰亨哥一向都元气满满,但是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他这么开心地喊着一位女生的名字。

 

那女孩听见泰亨哥的声音后向我们这里投来了目光。看见泰亨哥后她的脸上勾起了我这辈子见过最牵动人心的笑容,她脸颊旁的梨涡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她提了提手上拿着的书本向我们的桌子走了过来,她脸上的笑容没有中断过。

她的双眼住着闪烁着的星光,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

 

[偶吧,我好想你们。]她走到智旻哥和泰亨哥面前伸出手紧紧地抱着笑得灿烂的他们。

 

[哦~~~~你们两个有美女也不介绍吗?]号锡哥一脸调戏地看着还放不下嘴角的泰亨哥和智旻哥。

 

当时号锡哥脸上猥琐的笑容,是今时今日的我...很少看见的。

 

[【Y/N】快坐下。]智旻哥接过那位叫【Y/N】的女生手上沉重的书后,拍了拍他和泰亨哥中间的空位子。

 

【Y/N】没有拒绝,而是很自然地做到了他们两中间。

也许是注意到了我的注视,她微微地向我投来笑容,脸上染上了不明显的红昏。现在想起来,当时的【Y/N】真的很可爱。

不过,当时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他们三个感情很好。

 

[【Y/N】就是我和你们提过的,我最爱又最可爱的妹妹。]泰亨哥高兴地揉乱了【Y/N】头发,我完全能感受到他因为见到许久不见的妹妹那种激动的心情。

 

当时引起我注意的....

是一边笑着,一边帮【Y/N】整理头发的智旻哥。

就这么简单的举动.....他们的身边都冒着粉色光芒,刺痛了我的双眼。

 

[【Y/N】,我是郑号锡,你叫我号锡偶吧就可以了~]号锡哥欢快地伸出手,【Y/N】有些犹豫地看了泰亨哥一眼。直到泰亨哥点头后,她才换上笑容握上号锡哥的手。

 

[【Y/N】这是我和你提过的正国~真人比照片帅很多对吧?]智旻哥把手搭上【Y/N】的肩膀,【Y/N】无奈地推开了智旻哥靠近她的脸。

 

[你好,正国偶吧~]

 

那一声偶吧,换了我整颗心脏。

内心里的雀涌让我无法无视它,那一刻的我确定了一件事。

我对我面前这位笑得一脸单纯的女孩心动了。我的心脏,在那一刻不再属于我了。

 

我在所有女生面前都会不知觉的尴尬。

但是主动向我示好又没有任何动机的【Y/N】就凭那一句话,和那迷人的笑容,便完全地剥夺了我的心脏。

 

[哦~我们正国害羞了~]号锡哥调戏地推了我一把,我连忙低下头,不敢与【Y/N】对视。

 

[正国,【Y/N】是我的!]泰亨哥捏着【Y/N】同样也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脸颊,笑得很开心。

 

我不得不承认。

【Y/N】和泰亨哥都有一种特别的魔力。

他们的笑容....就像春天里刚盛开的花儿,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展现着自己原有却自己不察觉的魅力。

他们的笑容就是有着让人得到安慰的圣品。

 

[小姐,请问您想喝什么?]服务员拿着菜单递给了被夹在泰亨哥和智旻哥之间的【Y/N】。

 

[焦糖咖啡。]智旻哥擅自帮【Y/N】点完饮料后,笑着看向【Y/N】同样也微笑着的脸蛋,那种淡淡的甜味刺痛了我的心脏。

 

我领悟出了爱的结论。

爱....就是心脏病。

 

智旻哥.....

是我很尊敬却又很喜欢欺负他的哥哥。

他会把我喜欢的东西让给我,把我喜欢的食物让给我.....

甚至把自己用尽所有力气爱着的【Y/N】也让给了我。

 

但是....智旻哥....

【Y/N】爱着的是你....也永远只会是你。

所以.....不要让给我好吗?

 

如果你想知道智旻哥为什么知道我喜欢【Y/N】....

我只能告诉你,我真的不知道。

这是我的秘密,我自以为我保存得完美无瑕。

但善于察言观色的智旻哥,还是挖出了我那颗埋藏起来.....早已血淋淋的心脏。

 

智旻哥...真的是大笨蛋!世界上最蠢的大笨蛋!

他那些处处找机会让我和【Y/N】拉近距离的阴谋我都知道!

他费劲口水拉着我说了一晚上【Y/N】喜欢的东西。

他用尽了心思挑了【Y/N】的生日礼物却让我送给【Y/N】。

他让我把午餐送给【Y/N】,但那却是他切到手指换来的便当。

 

这么爱着【Y/N】的智旻哥....是那么的让人心疼。

然而,人类都是自私的。他让我做的....我都做了。

 

但是我错了。

【Y/N】的脑袋里,心里,灵魂里都是朴智旻。

没有田正国。

 

[啊~偶吧也喜欢这个吗?我还以为就只有我和智旻偶吧才喜欢在寿司上撒海苔片。]

[谢谢你正国偶吧!我前几天才和智旻偶吧说这双鞋很漂亮呢~]

[哎?这个蛋卷和智旻偶吧做的味道好像....]

 

我爱着的女孩。

心里住着她爱着的人。

那位幸运男孩,却不是我。

而是我最敬爱的哥哥....朴智旻。

 

我发现....我错了。

世界上最笨的,最蠢的其实是我。

一直都对我这么好的智旻哥....我竟然从来都发现过他的反常。

 

在他拉着我说着【Y/N】的喜好时我就应该发现的。

在他把他爱着的【Y/N】推到我身边时,我就应该发现的。

在他频频在我面前按着胸口时,我就应该发现的。

在他干吞药丸时,我就应该知道的。

在他到另外一个城市等待死亡前,他抱着我哭时....我就应该发现的。

 

我....不是没有怀疑过....

而是用着那可怕的谎言来欺骗自己。

 

在【Y/N】常常拉着我说一些奇怪的话时,我就应该发现的。

在【Y/N】逃避血时,我就应该发现的。

在【Y/N】抱着脑袋缩在角落时,我就应该发现的。

那些应该被我发现的事,我都没有发现。

 

所以....我才是个大笨蛋。

田正国,你是大笨蛋。

 

平时智旻哥就比较依赖允琪哥多一些。

智旻哥的离开....还有离开的原因,允琪哥是知道的。守口如瓶的允琪哥,答应了生命危在旦夕的智旻哥,他会保密。

南俊哥很快就找到了在另外一个城市的智旻哥。

 

[智旻在综合大韩医院。先天性心脏病....无法医治。]他告诉我们时,脸上的表情是很少见的认真。允琪哥静静地听着...面无表情。我下意识地把视线移到了【Y/N】身上,【Y/N】脸上也没有明显的表情变化,她双目里的泪光再次刺痛了我快窒息的心脏。泰亨哥也丢失了好动的个性,把默默抽泣的【Y/N】楼近了怀里,自己也留下了眼泪。

 

[南俊...不好笑。]号锡哥红了眼眶,紧张的拉着南俊哥的衣领,他和我一样...不想相信这个事实。这个....他即将离开我们的事实。

 

[是真的。智旻不是身体弱,他是真的难受。智旻的爸爸...也是这样离开的。]【Y/N】站了起来,走向允琪哥的方向。

 

[允琪偶吧...智旻告诉你了,对吧。]【Y/N】语气里的肯定,证实了他们之间的默契与了解。她是有多了解智旻哥呢?我不知道。但绝对比我们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深。

 

当时的她....叫的是智旻。

而不是智旻偶吧。

 

[他就是不想看见你们现在的表情,才离开的。]允琪哥把硕珍哥的车钥匙扔给了硕珍哥,站起身,拍了拍号锡哥的肩膀,眼里带着雾气,拉开了家门,回头看了一眼我们。

 

[走吧。时间不多了。]

 

至于【Y/N】的病.....会发作...就只有两个点。

第一,智旻哥的病。

第二,车祸。

 

对...

在智旻哥问着【Y/N】为什么消失的那三个月里,【Y/N】发生了车祸。

车祸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她爱着智旻哥。

那时智旻哥突然休克,【Y/N】立马从学校赶了过来。一不小心,在过马路时,发生了车祸。

【Y/N】因为车祸昏迷了一个月。她清醒后不想让已经很难受的智旻哥难受,所以选择了让身体较康复后才去见智旻哥。

 

[到时候还有三个月呢。够了。]【Y/N】是这么说的。

 

她万万没想到的就是....

为了救活她生命的那场手术,带给了她的人生这场不算悲剧的悲剧吧?

 

[旧细胞和新的细胞产生了分解,激活了恶性细胞。被激活的细胞在结合后,神经线会开始错乱,触觉与视觉会因为大脑的错误消息而产生错觉。因为神经线长期紧绷,理智会被吞噬。但是....吸血鬼幻想症的病例没有完全性的失去理智。这个病往后还会造成很多的精神病,陪伴是目前我们能做的。泰亨....你知道的....这个病迟早都会面临死亡。如果【Y/N】之后都没有好转的迹象...我建议你选择“安乐死”。]硕珍哥当时边说着边流着泪的表情,至今还历历在目。

 

我爱着的女孩....

她从来都没发现过爱着她的我。

我爱着的女孩....

她从来都没察觉到我因为她而起伏的心跳。

我爱着的女孩...

爱上了我此身中不能失去的哥哥。

 

我爱着的【Y/N】爱着我的哥哥朴智旻。

在没有尽头的大道上,我还是选择了祝福。

偷偷地迈开了往回走的路。

就算我知道....没有退路。

 

智旻哥离开的时候。【Y/N】没有哭。

我想....是因为智旻哥离开前,让她不许哭的关系吧?

 

我算什么?我什么都不是。

是我迟到了,我能埋怨谁呢?

有时...我会想,如果是我先遇见了【Y/N】,这一切会不会就不一样了呢?

 

不会的对吧?

他们那颗深爱着彼此的心....是那么的耀眼。

或许....就是因为他们的相像,才有了他们之间那坚定的爱情吧?

所以啊...我田正国有什么资格去消灭那如翡翠般珍贵的爱情呢?

 

有人说,看着你爱的人幸福,也是一种幸福。

但是,为什么我的心还是这么痛呢?

它,还在为那位叫做【Y/N】的女孩跳动吧?

 

智旻哥离开快三年了。

【Y/N】在智旻哥离开的一年后住进了神经病院。但是我们【Y/N】没有神经病啊....

快两年了,【Y/N】的病情不仅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了。

她...不再是以前总是笑得耀眼的【Y/N】了。

 

我摸着【Y/N】的脸颊.....眼泪不由自主地滴到了【Y/N】的脸颊上。

 

[【Y/N】.....快点好起来好不好?]

 

[【Y/N】....偶吧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我田正国...一生中只深爱过一位女孩。

但,她不爱我。

 

我的每一秒都为她而过。

她的每一秒都为她爱着的人过。

虽然如此,她还是我深爱的【Y/N】。

 

时间在流逝。

世界上没有小叮当,更加没有时光机,时间没办法从来。

五天。

五天后....我的心脏也会一起跟着死亡,并等待着重生的机会。

 

智旻哥....我不怪你。

 

你知道吗?

你爱着的【Y/N】,也很爱你。

你到死的那一刻...都是幸福 。

 

[正国...偶吧?]

 

[【Y/N】....我爱你。]

 

我抱着面前能安慰我心脏的女孩。

哭得不能言语。

 

我爱着的女孩。

心里住着她爱着的人。

那位幸运男孩,却不是我。

而是我最敬爱的哥哥....朴智旻。

 

我领悟出了爱的结论。

爱....就是心脏病。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