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可边听**Hug Me_V**,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此文有点极端,内含生死,并且不含科学性逻辑,请谨慎选择是否继续阅读。

 

 

**朴智旻视角**

 

我....是朴智旻。

我有一位很爱很爱的女孩,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我不能爱她。

就算牺牲所有....我也不能和她在一起。

我不想让她因为我难过。

因为很爱她,所以我不能让她受伤。

 

那位对我来说....

遥不可及的女孩,是我的全部。

我很爱她。

 

你知道吗?

我很爱你,【Y/N】。

 

我...有先天性心脏病。

这个家族的诅咒还是遗留在了我这个独子身上。

我知道我总有一天必定会迎来死神,且接受死亡的到来,我这一生只是在默默地等着被死亡加冕。

 

我只有妈妈。

我的爸爸在我三岁时就去世了。死因...你懂的。

害羞如我,自卑如我,再加上这样一个定时炸弹.....孤独渐渐就占领了我的世界。

你没看错,曾经还未遇到泰亨和【Y/N】的我,没有朋友。

总被【Y/N】说像星星的我,其实曾今也是颗毫无存在感的陨石。

 

医院是我除了家最熟悉不过的地方,闭着双眼走到医院则所成了我的个人技。

我没有骗你,一直到我12岁之前,我一年里至少有半年是待在医院里的。

 

至于泰亨和【Y/N】我是在小学三年级认识他们的。

我很幸运的,就算受了病魔的折磨。

老天还是派了我这生中可以牺牲掉所有换来的两位如家人般的朋友。

 

虽然那时候的【Y/N】只是个很可爱的五岁的小女孩。

但是她暗中所散发出的光芒,足以点亮我原本黑暗的天空。

让我的天空也璀璨迷人。

 

我是城市的孩子。

因为病情的恶化,加上我爸爸的离开....

我和妈妈才从城市里搬回老家,体会着城市人不知道的大自然。

也许在我们的乡村里,我的家境并不紧绷。

但是啊....我只是出生在小康之家。

 

还记得当时刚回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时....

我的迷茫和寂寞压抑得让我难受。

当时的我知道爸爸的离开给妈妈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我知道...妈妈她从来都没有接受过爸爸的离开。

当妈妈见到外婆外公的那一刻,放声大哭的她...是我从未见过的。

 

外公给了我一些糖,让我到附近的空地玩,还说那里会有许多小朋友。

可是外公他不知道的是....我不会交友。

 

离开前,我看了眼妈妈,再看了眼外公。

我没有说话,接过外公的糖果,背着我的米奇书包走到离家门前不远处的空地。

 

我坐在草地上,看着眼前快快乐乐踢着足球的男生....心里是通不过气的感觉。

因为这个病,我不能做激烈运动。光是想像着蹦跑时,凉风打在我身上的感觉,都让我觉得奢侈。

我拿出我的图画簿,看着画中....我画的爸爸,眼泪不听使唤地往下流。

 

突然之间的冰凉触感....唤醒了我沉睡的温馨。

那种感觉....隔了这么多年我仍然记得。

虽然冰冷,但是那种冰冷中的温暖,却融化了我心里一直囤积着的白雪。多年后,你问起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我一定会告诉你,就是这一天,让我人生重写的这一天。

 

我看着眼前一脸脏兮兮,眼睛透红,却硬是挤出笑容的小女孩。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反应过来。

她笨拙地用手擦着我的眼泪,什么都没说。

 

[【Y/N】!]刚刚在踢球的男孩朝着我和小女孩的方向跑了过来,他挥着双手笑得很迷人,他的汗水弄湿了他前额的头发。他那种发自内心的真实笑容...是我不会的。

 

[偶吧!]小女孩停止了擦着我眼泪的动作,一蹦一跳地跑上去扑到那位男生怀里。

 

[【Y/N】你哭了吗?]男孩捧着那位叫【Y/N】的女孩的脸,脸上记录着担忧的情绪。

 

我在一旁看着他们的互动,心情也不自觉地跟着快乐起来。

仔细一看,我才发现....他们两长得的确有些相像,应该是兄妹吧?

 

[没有~]叫【Y/N】的女孩对着男孩摇了摇頭,笑得很开心,我想....她的偶吧就是她的快乐病毒吧?

 

我的快乐病毒呢?

那时的我还没遇见.....

不过也因为那天后,他们两便成了我的快乐病毒。

 

男孩揉乱了女孩的头发向我走来。

 

[谢谢你帮我照顾妹妹~]男孩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脸上的笑容还是很阳光。

 

我摇了摇头,牵强地勾起了好久都不勾起的嘴角。

 

[我叫金泰亨,今年9岁,我们家在就在那里哦~]泰亨指着不远处的小房子,牵着躲在他身后【Y/N】的小手。

 

[我...我...我叫...朴智旻。]我用着非常细小的声音回答着泰亨的问题....果然我还是没有勇气。

 

[这是我妹妹,她叫【Y/N】哦~]泰亨把【Y/N】往我的方向推了推。

 

当时的【Y/N】看起来很害怕,躲在泰亨的身后完全没有想靠近我的意思。

我看着只露出半张脸的【Y/N】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温和。

我知道她的想法....也许...我们有一点像吧?当时的我就只想着向【Y/N】示好,其他的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他没有回答我,一只手牵着泰亨的手,一只手紧紧地捉着泰亨的衣角。现在想起来,当时的小【Y/N】真的很可爱,那写满单纯与好奇的双帘,如今已让我深深地沉醉了。

【Y/N】她向我轻轻地笑了笑。许久才伸出手,给了我一枚用浅蓝色小野花编成的戒指。

也许...就是从那时开始,我才喜欢上浅蓝色的吧?

 

多年后...我问起【Y/N】那时候那么害羞的她为什么会上前帮我擦眼泪,却不敢和我交朋友呢?

经过这么多年来的相处,我当然知道她是因为时常被人欺负的阴影而导致自卑,但是我始终最好奇的是她怎么鼓起勇气帮我擦泪。

【Y/N】听见我的问题后没有马上回答,而是挂起与泰亨一样的笑容说道....

 

[不知道。当时就是觉得....我应该这么做。]说着她又拉起我的右手,帮我的小指戴上与当年一模一样的浅蓝色戒子。

 

我们两....坐在与当年一模一样的草地....

一起看着经过了岁月长高了许多的泰亨在空地里挥洒着汗水,不再说话。

我们紧紧扣着对方的手,没有任何的意思。虽然我的心澎湃荡漾,但那终归只是秘密。我不可告人的秘密。

她的无名指上是红色的野花戒指;我的小指上是浅蓝色的。远处追着足球跑的泰亨...戴着的,是黄色的。

 

时间总是在你毫不留情地,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偷偷溜走。

不知道是因为泰亨和【Y/N】的缘故,还是因为这里宁静清幽的环境,还是因为年龄的增长,我病发的几率没有以前的严重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外貌不再是从前的丑小鸭,【Y/N】也不再是可爱的毛毛虫,泰亨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帅气。在不知不觉间,我们开始认识了很多人,我们的交际也越来越广。但是我的我们....并不包括如今已脱变成美丽动人的蝴蝶的【Y/N】。【Y/N】虽然开朗了些,但是她的身边还是只有我和泰亨,没有任何人。

虽然....我想把【Y/N】占为己有,但是我还是希望她能独立一点。如果以后....我不在了怎么办?

不会有事的对吧?是我白担心了对吧?泰亨一定会好好照顾她,她也会找到她这一辈一直在等待的真爱吧?

 

我刚刚说......时间总是在你毫不留情地,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偷偷溜走。

大火也是。

它在我毫不留情地,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夺走了我的家。

 

高二那年,我成了除了泰亨和【Y/N】之外...一无所有的朴智旻。

大火是在我病发那天....在我待在医院的那天.....毁了所有。

不留痕迹地毁了所有。

 

[智旻偶吧.....对不起!呜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当时的【Y/N】抱着我,声音哭得嘶哑。一旁的泰亨拍着【Y/N】的背,眼眶却也留着泪。

 

当时的我...哭不出任何眼泪。你们两抱着我呆泄的我,哭得比我还凄凉。

 

会起火的原因,是因为我突然在家里昏倒时,妈赶着把我送来医院煤气没有关好,导致煤油外泄....客厅里被点燃的油灯酿起了大火。

在睡眠中的外公外婆毫不知情,我妈为了救我外婆外公冲进了火海,从此....也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因为来不及救火,抱着我不断和我道歉的【Y/N】是有多么的傻。

那让我深爱的她....就是这么的耀眼......

那颗善良的心,更是触及了我心底的痛,帮我治愈所有伤痛。虽然还是留下了丑陋的疤痕,至少.....只要不提起,就不会那么痛了。

傻瓜【Y/N】啊....我才是那位大逆罪人。是我害死了我自己的家人,你根本没有必要道歉。

 

那晚...我们三人抱在一块,哭了一整夜。

 

多亏了那段时间对我不离不弃的泰亨和【Y/N】,我才能这么快走出悲伤吧?

那之后,我住进了他们的家。张婆婆也在前一年去世了,我们这一屋子的人....都是孤儿。

没事...我们还有彼此啊。

 

很快的,我和泰亨要到城市里上大学了。

我的身体状况,我当然最清楚不过。

它在恶化。就算里面住着【Y/N】,它还是在恶化。

在去城市的两个月前,我去见了陈医生。

看着我成长的陈医生告诉我,我的生命蜡烛就快燃烧完毕了。

 

手术吗?你应该知道不是所有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病人都能换心的吧?

我就是那位只能等死的存在。

 

这件事....我没有告诉泰亨和【Y/N】。我不想让他们因为我而难过。

每当我在睡梦中看见泪流满面的【Y/N】我的心脏总是狠狠地抽痛着。我怎么忍心让我最爱的女孩为我流泪呢?

 

【Y/N】是所有情绪都写在脸上的傻瓜,加上不会说谎的性格.....她的任何感觉我都能马上弄明白。

所以.....【Y/N】对我有同样的感情的事....我也知道。尤其是我们到了城市以后....更明显了。

那时候的我们和硕珍哥他们住在一起,【Y/N】是我们八个人以内最小的,所以大家都很宠爱她。

我知道正国对【Y/N】有和我一样的感情.....

虽然很嫉妒....虽然很心痛,但是我还是把我最爱的【Y/N】推给了正国,尽可能的避开了所有能与【Y/N】独处的机会。

 

我知道她会因为我的举动而受伤。

可是【Y/N】啊.....偶吧快离开了.....

 

现在痛...总好过以后的痛。

 

在我生命快画上句点前的一年,我在没有任何人知道的情况下,离开有【Y/N】在的城市。

我用光了我身上的所有钱,住进了另外一个城市的医院里。

每天除了想念在另一边的他们之外,吃饭睡觉,打针吃药,阵痛昏迷统治了我的生活。

我在等待....孤独的等待着死亡的来临。

我唯一不敢做的事....就是想念在另一边的【Y/N】。每次想起妳时,我的心总是疼的厉害,眼泪也总是不听话,在之后就是昏迷,隔了三四天再次苏醒。然后再反复地重复着这一切。

 

我早就预料到了....你们总有一天会找到我。

但是我不知道的是....尽然会这么快,才半年的时间,你们就找到我了。南俊哥的实力与人脉真的不是盖的。

 

我用尽力气抱着在我怀里哭成泪人的【Y/N】....眼泪缓慢地划过我的脸颊。

【Y/N】的眼泪弄湿了我的病服,我的眼泪弄湿了【Y/N】头发。

我安慰着怀里的【Y/N】,却安慰不了我的心脏。

 

在我快离开前的三个月前,【Y/N】消失了。

我疯狂地逃出了医院,跑遍所有【Y/N】有可能会去的地方,但是她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在我眼前。

 

当我清醒时,我第一眼看见的...是正国。

我捉着正国的衣领激动的问着【Y/N】的去向,心脏阵阵发痛。

 

[哥,【Y/N】很爱你。]正国握着我无力的双手....眼里的泪让我难受。我一时之间组织不出任何语言,泪流满面地看着同样也红了眼眶的正国。

 

[哥.....【Y/N】找到了,她很好。]

 

[【Y/N】在哪里?]我弱弱地问着眼前越来越帅气成熟的正国,他是我最疼爱的弟弟。

 

[智旻哥...【Y/N】很爱你,我知道你不能向【Y/N】说出自己感情....但是我想让你知道,【Y/N】她真的很爱你。]说完后正国离开了我的病房。我独自坐在病床上想了很多。

 

对不起....【Y/N】。

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

 

虽然我不知道【Y/N】出了什么事,但从所有人的表情上我大概能猜出是什么原因。

我没有拆穿,但是沉默还是战胜了我。我不再说话了。

 

在离我去世前的两个星期....

我睁开眼时,脑袋上包着绷带的【Y/N】笑着坐在床沿,看着刚睡醒的我。

我们静静地看着对方的双眼许久,是【Y/N】先主动抱上了我。

我没有问【Y/N】这段时间去了哪里,她也没有询问我的病情。

我吻上了【Y/N】柔软的嘴唇,轻轻地啃咬着。

 

【Y/N】笨拙地回复着我的吻。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着我爱着的女孩,看着她抖动着睫毛都牵动着我的心。

那一刻...我感觉我的心脏...视乎都活了过来。

 

[对不起....我迟到了。]在我快控制不住时,【Y/N】离开了我的唇。我知道....她在担心我的心脏会应付不了。

 

我一把,把【Y/N】重新拉进我的怀里,再次吻上【Y/N】的唇。

深情,炙热.....互相交换着对方的唾液。

这次....我不打算停下来了。

那天....我把【Y/N】的身体占有了。

 

[【Y/N】对不起,我很爱你。]我看着【Y/N】的睡颜,收紧了抱着她的力度,压抑着我的哭声。

 

在我去世前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快死了。

我穿上【Y/N】送给我的黑色针织衣与浅蓝色围巾,拉着躺在我怀里看书的【Y/N】到医院的花园里,留下了最后一刻的回忆。

我尽可能的挤出了自认为最完美的笑容,我希望我和【Y/N】在一起的最后一刻....是幸福快乐的。

 

当晚....我握着【Y/N】的手,躺在病床上,舍不得闭上我的双眼,拼了命地看着我眼前的【Y/N】,我想记住她的一切。

 

[智旻,我爱你。]【Y/N】看着我,她的拇指爱抚着我的脸颊,她的眼泪滴到了我的脸颊上。

 

我知道....她知道我快到尽头了。

 

[对不起,【Y/N】。]我想帮她擦掉她脸上的泪,但是我的身体不允许我这么做。

 

[你要在下辈子等我哦。所以,你快睡吧。]说完,【Y/N】吻上我,没有更近一步,她的唇就静静地停留在我的唇上。

 

直到....

我失去意识的那一刻。

 

再见了世界。

再见了我的兄弟们。

再见了....我最爱的【Y/N】。

 

我....是朴智旻。

我有一位很爱很爱的女孩,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我不能爱她。

就算牺牲所有....我也不能和她在一起。

我不想让她因为我难过。

因为很爱她,所以我不能让她受伤。

 

那位对我来说....

遥不可及的女孩,是我的全部。

我很爱她。

 

你知道吗?

我很爱你,【Y/N】。

 

她知道了。

她知道我朴智旻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仍然爱着她这位叫做【Y/N】的女孩。

——————————————————————————————

这篇有点长,谢谢耐心看完的亲们^^

我最近开学了,所以一星期只会二更哦^^

请亲们多谅解~

还有就是谢谢一直看我文的亲们

因为我的文好像都没什么人气,文笔又不好QAQ

所以,真的很感谢一直看我文的亲们,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