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可边听**Stand By Me__南优贤**

 

运味.

 

Part 9

 

***南优贤视角***

 

[小南南!南优贤!你再不理我信不信我打你!?]直到后脑勺传来剧烈的疼痛感,我才把头转向成烈的方向。

 

[干嘛~]我傻笑着,看着拿着菜单的李成烈...错!是看着拿着凶器的成烈站在我身边,一脸恶心地看着我。

 

[我说你干嘛一直傻笑,你知道我忍这一下多久了吗?你看看你这傻逼脸,我看了都快吐了,还“干嘛~”,你听听那翘起的尾音,我真的是鸡皮疙瘩都掉得没得再掉了。我还有一句要说的,那里有墙,请自动~]成烈学着我翘起尾音的语调,指着饭厅的墙壁,把我和浩沅都逗笑了。

 

[你鸡皮疙瘩掉完了,可以掉钱啊。放心,我帮你在后面捡。]浩沅果然在这种时候最搞笑了。

 

[快吃你的饭啦!]我把肉丸子塞进成烈的嘴里,看他还怎么说话,我就是要堵着他那张停不下来的嘴。

 

[话说,你今天干嘛一直傻笑啊?心情很好吗?]浩沅边与鱼骨大战边我说话。

 

[对啊!尼中偷奖啊?]成烈把嘴塞得满满的,一嘴的油光,我是上辈子倒了什么霉,才和他认识了这么多年?

 

[呀!李成烈,你喷到我了!]浩沅豪不客气地直接把手挥向李成烈的额头。

 

[今天是圣诞前夕,公司早放工啊~然后....圭哥说会和我一起吃晚餐哦!]我语调里,是满满的兴奋,许久不见的兴奋。

 

[南傻逼,你真的中头奖了。]李成烈那货,一脸真挚地向我握了握手。我笑而不答,也不计较他叫我傻逼。没什么,爷心情好~

 

[午休时间快结束了,我们快点走吧。]浩沅拿起成烈放在桌上的钱包,走向柜台。

 

之后的之后就是,浩沅结了账,被李成烈那货念了一个下午。[我请客,你还钱,这是为了增进我们之前的感情。也许以后我就不打你了呢?或许,以后我都帮你带早餐呢,迟到大王?]我真没想到浩沅这句话,真的把李成烈糊弄过去了。李成烈,你才是傻逼。

 

......

 

 

[优贤,你要走了吗?]我把编辑过的西餐厅地址交给浩沅是,浩沅问道。话说,我这么临时地请半天假,真是幸苦他们了。今天下班前,就要把杂志的样本给上头批下来,明天好打印,这么忙的时候,我却早退,真的挺内疚的。

 

虽然内疚,但是还是圭哥最重要嘛。明天请大家喝咖啡好了,四杯咖啡也要不了多少钱嘛。四杯咖啡换来和圭哥一起的约会值得!

 

[小南南,你和圭哥去哪里约会啊?]成烈听见我要离开后,一脸笑得贱贱的向我走来。

 

[要你管哦?]我拿起背包后,笑着鄙视了成烈一眼。

 

[好啦好啦!快走吧~拜!]成烈把我推向电梯门口,在我耳朵边吹了一口气后,巅屁癫屁地跑走了。

 

我向浩沅,还有躲在浩沅身后的李成烈挥了挥手后,也走进电梯里。

 

......

 

[谢谢~]我打开车门,看着对街宏伟的大楼。我们家圭哥就是这么有才,在这么有名的大公司上班。我嘲笑着自己的想法,想着时间还早,便走向身后的咖啡厅。

 

铃铛在门被打开的瞬间发出清脆的声响,服务员立马笑脸盈盈向我迎来。看见眼前都是女服务员,并身穿女仆装时,我突然后悔了。

 

[主人,欢迎回来。]

 

[....那个...给我一杯焦糖咖啡和一杯黑咖啡,热的。谢谢。]

 

[外带吗?主人nim]一口一个主人nim,我的脸颊都快滴出血来了。我快速地点头后,马上逃到了能看见圭哥公司门口的位子坐下。

 

我看着圭哥的黑咖啡.....五年前的回忆又马上一窝蜂地挤进我的脑海里。

 

.......

 

[圭哥不觉得黑咖啡很苦吗?]大夏天,我擦着额头上的汗水,看着也满头大汗的你。

 

[习惯了。那个我要一杯]圭哥把手搭在我肩上,脸上是我好久不见的青涩笑容,我还是更喜欢那样的圭哥。

 

[两杯黑咖啡不加糖,谢谢!]我马上打断圭哥的话,还记得你当时一脸怪异的看着我,心里却明白我的小心思。

 

[一杯冰焦糖咖啡和一杯不加糖冰黑咖啡就够了。]圭哥把钱交给服务员后,直接坐到了位子上。

 

我带着些许歉意地向服务员笑了笑,走到圭哥对面的位子坐了下来。高冷的圭哥....好帅。

 

[圭哥,我想试看你喜欢的味道。]我夺过你手里的手机,收进口袋里。

 

[笨蛋,你不适合。]你没有生气,而是拿走我的手机,习惯性的解卡我的密码,点开我的游戏软件。

 

[可是,我也想喜欢圭哥喜欢的味道。]我撅着嘴,一脸不愿意。

 

[优贤,你没有必要因为我去喜欢上你原本就不喜欢的东西。我喜欢的是你,不是另一个和我有同样喜好的金圣圭。]我一脸错愕地望着滑手机的你,脸上染上了红昏。

 

你假装一脸不在意,但是圭哥你知道吗?当时你脸上的红艳也被我看在眼里。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圭哥的原因吧?不表现,不懂得表达,却温暖的心。这是圭哥你专有的魅力,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面。

 

[谈恋爱去外面!]基范把我们的咖啡粗鲁地放到桌上后,一溜烟地快速逃跑了。

 

[你不会喜欢的。]

 

圭哥喝了一口自己的咖啡后,吻上我的唇。温温软软的感觉.....导致我的脑袋一片空白,仍由圭哥吻着我的唇。直到苦涩的味道占领了我的味觉,我才微微地回过神来。原本冰凉的咖啡因为你的温度,而变得温热。我闭上眼睛,感受着你的侵入,却没有做出回应的动作。离开时,你舔了舔我的嘴唇,用食指狠狠打了我的脑门。我知道....你在缓解你自己的尴尬。

 

[笨蛋,很苦吧?黑咖啡,不适合你。]你雪白的脸颊红得就快滴出血来,我呆看着你,一时之间组织不出任何语言。

 

不是我矫情。我相信你喜欢的人第一次吻你时,一定也和我一样。虽然有时我会想....我的初吻到底是给了咖啡还是圭哥。

.......

 

虽然啊....我就只喝过那么一口黑咖啡,也许是甜蜜胜过了苦涩....当时的我似乎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圭哥的舌头上,完全没体会到黑咖啡的味道。每次只要回想起来我当时喝的黑咖啡是什么味道,这样的画面就会闪现,虽然我嘴上勾着笑容,但是脸上的红昏也不可忽视。

 

想到这里,我连忙往四周瞧了瞧,确定没人在注意我后,我才安心地把注意力转移到圭哥公司的大门。

 

圭哥......

 

南优贤....你看错了....

 

不会的....今天你们要一起出去的....

 

叮叮

 

点开写着你名字的信箱。

 

<优贤,对不起。今天我们不能一起吃饭了。>

 

圭哥....

 

不要....

 

......

 

***第三视角***

 

[圣圭哥,怎么了?]一名男子拍了拍金圣圭的肩膀,笑容耀眼。

 

[啊?额...没什么,走吧。]金圣圭收起手机,打开驾驶座车门。

 

[圣圭哥,去我昨天说的那间餐厅好不好?]男子则打开副驾驶座的门。

 

[好。]

 

酷炫的黑色跑车消失在拐弯处。

 

......

 

***南优贤视角***

 

叮叮

 

<我们明天晚上再一起吃吧。>

 

眼泪....你又不听话了。

———————————————————————————————————————

圭哥....我真的不认识你了。__南优贤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