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Say Something__Jasmine Thompson**。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谁让你这样叫她了?]智旻往右边移了移,挡着男生看向我的视线。

 

[你...是他男朋友吗?]男生好笑地望着智旻,往后面的墙壁靠了靠。

 

田柾国....

他就是那位在厕所里求救的人。

 

田柾国...

他就是我刚刚想救出来的人。

 

田柾国....

智旻视乎不喜欢他。

 

田柾国.....

你是好人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7.56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5天

 

我坐在吉普车的副驾驶座上...

望着转着匕首靠着车门的智旻...

心里有种...我也说不上来的奇怪感。

 

这种感觉...我从来都没有过。

很抱歉...却同时也有点生气....

可能....好像....还有点小伤心。

 

[【Y/N】,把头往上抬一下。]硕珍偶吧拿着棉花棒,让我把头抬起来,好方便他帮我处理我脖子上不小心被异种指甲划伤的伤口。

 

[【Y/N】,能告诉我们是什么事情吗?]拉蒙偶吧还有泰亨突然坐上吉普车后座,一同往我的方向看来。

 

[....你们去便利店的时候,我很害怕。突然看见厕所通风口那里有小光点....小光点一直在左右移动,而且还会画圈,可是突然又不见了。所以我推断厕所里面有人。]我指着厕所的通风口处,紧张地玩起自己的手指。

 

[然后你就可以擅自行动,装英雄吗?!]靠着吉普车的智旻突然看向我有些大声地吼道。

 

智旻....是真的生气了。

而且....是真的很生气。

 

[智旻!没事,【Y/N】你继续说。]硕珍偶吧生气地敲了智旻的脑袋一下后又看向我,温柔地笑了笑。

 

还是硕珍偶吧比较温柔。

 

[然后我就拿着手电筒往通风口处照。过了一下,刚刚的小光点又出现了。我有把耳朵靠在门上听里面动静,确定没有声音后我才进去的。可是厕所里没开灯,我也为了不引起异种的注意....所以没有开灯。进去不久后,突然有东西掉地上的声音。之后又出现了异种的叫声,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异种已经捉着我的脚腕了。可是我看不见,只好胡乱地开枪,乱射一通。那只抓着我脚腕的异种就是躺在门口那只....它不小心被我射中了。我赶快爬起来,想要找灯的开关。可是走着走着,突然又有一种冰冰的感觉出现在我的手臂上。然后....]说到这里....我把心虚的眼神放到了智旻身上。

 

[然后呢?]泰亨听得起劲,催促着我继续说。

 

[然后,....智...旻...及时进来,打开了灯。那只眼睛插着笔的异种就站在我面前看着我,但是他....好像不知道我是食物,他没有马上咬我,而是一直看着我,所以我不敢出声。但是...智旻的声音引起另一只异种的注意,那只异种扑倒了智旻....所以智旻没办法过来救我。当时,我把手枪的子弹用完了,所以没办法开枪。之后——]我还没有说完,刚换完衣服出来的柾国打断了我。

 

[之后,我把那片我拿来反射光的玻璃碎片刺向那只看着闵【Y/N】的异种。然后拿过她的手枪,装上子弹,打死那只压在他身上的异种。结束。]柾国指了指智旻,一口气说完之后的事。

 

[对不起....因为我不会换子弹...]我低下头,偷偷地往智旻的方向看。如果我当时坚决学会换子弹,而不是让智旻帮我换的话....智旻是不是就不会生气了?

 

我现在唯一感到庆幸的....

就是智旻没有受伤。

 

[所以....是你救了智旻他们吗?]硕珍偶吧摸了摸我的头,看向柾国的方向。

 

[是她救了我。]柾国看了看我,脸上又勾起笑容。

 

[不是,谢谢你救我和智旻。]我慌忙地摇了摇头。如果不是柾国....我和智旻现在应该已经变成异种了吧?

 

[为什么那只异种没有马上袭击【Y/N】?他们应该没有智慧啊?]拉蒙偶吧郁闷地皱起了眉,一脸无解。

 

[他是聋哑人士。]柾国的话,让我们所有人一同望向他。

 

[聋哑?你怎么知道?]拉蒙偶吧怀疑地看着柾国。他们...其实都对柾国很怀疑吧?

 

柾国....他是好人对吧?

我真的不觉得柾国是坏人。

不是我想自夸,我真的觉得我的第六感挺好的。

 

[因为他是我朋友。]我惊讶地看向柾国面无表情的脸...他的眼里却带着微微的忧伤。

 

所以...他是为了救我...

杀死了自己的朋友吗?

 

[我们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有一只异种就是第一只被闵【Y/N】射死的那只异种突然冲进来,咬伤了另一位客人,也就是压在朴智旻身上那只。我听见动静,躲进了间隔里面。.....我朋友因为听不见,所以反应不过来被咬了。因为我们进去的时候是白天,厕所没有开灯,我躲在里面也不敢乱动。过后我尝试逃跑的时候,发现他们对声音很敏感,所以也不能轻举妄动,只能用玻璃碎片求救。]柾国看向我,没有再说话。我对他笑了笑,他却连忙低下头...红了脸。

 

是害羞了吗?

 

[你好,我是金硕珍。92年。]硕珍偶吧视乎感觉到空气里的尴尬气氛,连忙向柾国开始做起自我介绍。

 

[你好,田柾国。97年。]97年吗?竟然和我一样大?!

 

[我是金南俊。94年,你可以和【Y/N】一样叫我拉蒙偶吧,额...是拉蒙哥。]拉蒙偶吧也露出了迷人的酒窝,刚刚的严肃眼神也不见了踪影。

 

[我是金泰亨~和智旻一样是95年的~你可以叫我泰亨哥哦~]泰亨偶吧突然跳下车勾上柾国的肩膀,揉着他的头发。

 

[泰亨,不能没有礼貌!]硕珍偶吧把柾国从泰亨的怀里救了出来。

 

[欢迎你加入我们~]我对柾国笑了笑,把一包饼干递给他。

 

[你应该很久没有吃东西了吧?]许久...柾国都没有接过我手上的饼干,而是红着脸,有些呆呆地望着说话的我。

 

[谢谢...]他接过我的饼干,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

 

田柾国....

他是位很容易害羞的大男孩吧?

 

[柾国~你被关在里面多久了?]泰亨把一罐橙汁拿给正国,有些担心地问道。

 

[一天半,快两天了吧?]

 

[你两天都没有吃或是喝任何东西吗?]硕珍偶吧被柾国的话吓了一跳。这我可以理解,因为柾国看起来根本不像是被关了快两天,再加上没吃没喝的人。

 

[....我刚好帮其他人买了一些零食还有饮料才去厕所。所以....]听完就国的解释,我和硕珍偶吧点着头表示理解。

 

[那...你朋友呢?]泰亨坐回车上,傻傻地问着柾国。

 

[....不知道。他们的车没有在这里....应该是走了。]现场再次陷入安静,泰亨也乖乖地闭上嘴,皱着眉头看向柾国。

 

[闵【Y/N】,你刚刚不是要上厕所吗?]智旻突然走到我面前,沉着脸说道。

 

[.....嗯。]我看了看向我使着眼色的硕珍偶吧后点了点头。但是,我的确挺想上厕所的。

 

[走。]看见我点头后,智旻拉着我受伤的手腕往厕所的方向走。

 

[智旻...疼。]我有点害怕地叫着智旻的名字,扭了扭我那被他握在手心里的手说道。

 

智旻看了眼我,又看了一眼我淤青的手腕,放开了我的手,却握上我的手掌,紧紧地牵着。

我望着智旻牵着我的手,脸上开始燥热起来。

却不敢乱动,只能僵硬地让智旻拖着我走。

 

[我在外面等你。]智旻靠在男厕的门边,右拇往后指了指男厕的门,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向我。

 

[男....男厕?]我奇怪地看着智旻,心里是拒绝的。

 

[你救人的时候又不见得看见是男厕就不进去。]智旻看着地板,我看不清楚他的眼睛,但他嘴角上那个不削的笑容....我真的不喜欢。

 

[那不一样好不好?!]看见朴智旻那个态度,我不高兴地加大了说话的语调。

 

[所以田柾国不一样吗?!]朴智旻捏着我的下巴,强迫我看着他的眼睛。

 

[你不要幼稚好不好朴智旻!?]我倔强地移开眼神,不与他对视。

 

[呵...?朴智旻?谁让你叫我朴智旻的?!]因为愤怒,智旻捏着我下巴的力度更加大了。

 

从小到大....倔强就是我的坏脾气。

我倔强起来,冷酷的偶吧也受不了我。

朴智旻....你算什么?

 

[我!]我咬着牙忍着下巴传来的疼痛感,死都不往朴智旻的方向看。

 

[闵【Y/N】!看我!]朴智旻一只手捏着我的下巴,一只手捧着我右脸颊往他的方向转。

 

[我不要!]赢不过朴智旻的力气,我只好闭上眼睛。

 

[闵【Y/N】....你不要逼我。]朴智旻咬着牙,发出低沉的警告。

 

在听见智旻的警告时...

我真的害怕了。

但是,我才不会输。

我就偏偏死都不睁开眼睛!

 

[不啊!]朴智旻拉着我一转身,我的脑袋狠狠地装上墙壁。他的手一直紧紧地捏着我的下巴,另一只手握着我的腰,阻止我逃跑。

 

[闵【Y/N】....是你逼我的。]

 

大脑还没反应过来朴智旻的话。

嘴唇上突然传来的触感彻底让大脑失控。

我准备推开朴智旻的双手,被他紧紧地握着。

同时,他捏着我下巴的手却放小了力度。

 

我瞪大双眼,看着我面前闭着双眼的朴智旻。

理智瓦解。

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朴智旻的睫毛微微地抖动着。

他呼出的热气打在我的脸颊上....很轻,却很温暖。

 

朴智旻.....

 

朴智旻....

他在亲我!

 

几秒过后,朴智旻离开我的双唇,放开我的手还有下巴,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呆愣着的我。

 

[...闵...【Y/N】...]朴智旻尝试性地叫了声我的名字,双眼紧紧地盯着我的表情看。

 

[【Y/N】....我——]

 

[我讨厌你!]我大力地推开朴智旻,打断他的话,眼泪突然冲动地往下掉,不管我怎么擦都拼命地往下掉。

———————————————————————————

**朴智旻视角**

 

[【Y/N】....我——]

 

[我讨厌你!]【Y/N】推开我,大力地抛开男厕的门,把我留在了男厕外。

 

【Y/N】....

我又把她弄哭了。

朴智旻,你把人家弄哭了!

 

我明明是想说,女厕里面搞不好有异种的啊.....

朴智旻,你干嘛...这么生气?

【Y/N】只是为了救人而已...她是无辜的。

朴智旻,你真的是个大笨蛋。

 

我烦躁地把前额的刘海往后撩。

等【Y/N】出来,我要向她道歉。

朴智旻...你是男子汉,你要道歉。

 

[朴智旻....进来陪我。]不到10秒,【Y/N】突然打开男厕的门把头探出来,却不敢看着我,而是望着地板和我说话。

 

[什...什么?]我有些尴尬地看向【Y/N】,她又在玩弄着自己的手指了。

 

这是她害羞或是紧张时的小习惯吧?

....朴智旻,你没有觉得她可爱....

绝对没有!

 

[我怕...]【Y/N】把男厕的门完全打开,指着地上的僵尸尸体,还是不肯看向我。

 

看着【Y/N】因为害羞而小心翼翼的动作....

我的嘴角勾起浅浅的笑意。

心脏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但是我能清楚地感觉到....

它是开心的。

 

[朴智旻...快点。]【Y/N】突然拉了拉我的袖子,把我拽进厕所里。自己急忙跨过僵尸尸体,像小白兔看见老虎一般跑进隔间里。

 

我望着【Y/N】跑走的方向,无奈地笑了笑。

【Y/N】她....应该没有生气吧?

 

伊——

 

3分钟后,【Y/N】进去的隔间门被打开。

她偷偷地用眼角瞟了我一眼,之后快速走向洗手盆洗手。

洗好后也不和我说话,径直走向门口打开门出去。

 

所以....她还在生气?

女生....真的都这么难弄清楚吗?

 

我连忙跑出男厕,看着【Y/N】瘦弱的背影急忙追了过去。

 

[闵【Y/N】!]

 

[干...干嘛....]

 

[不要哭好不好?]道歉的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朴智旻....快点道歉!

 

[我才没有。]【Y/N】下意思地扭开自己的脸,她那双红透的双眼很明显就是哭过。

 

倔强吗?

还是傲娇?

 

[闵【Y/N】....看我一下好不好?]我拉住【Y/N】的手,让她停下脚步。

 

[....]她没有说话,背对着我。

 

[闵【Y/N】....对不起。]我绕到【Y/N】面前,抬起她的脸,让她看着我。

 

她应该是被刚刚的事吓到了吧?

这次,她很乖地用着那双红彤彤的眼睛...静静地看着我。

 

[.....]听见我的道歉,【Y/N】不自然地抽回自己的脸,低下头,又玩起自己的手指。

 

[【Y/N】,不要生气好不好?]我放开【Y/N】的手,弯腰与她对视。

 

[....呜...]朴智旻,你真的是个大笨蛋!你看看你,又把人家弄哭了!

 

[对不起对不起,不要哭好不好?]我慌乱地用袖子擦着【Y/N】的眼泪。如果泰亨在就好了,他会有办法逗【Y/N】笑的。

 

[朴智旻,我好讨厌你!]【Y/N】推开我帮她擦着眼泪的手,哭得更加凶了。

 

[我不是故意对你发脾气的,我只是...担心...【Y/N】,真的很对不起。]看着【Y/N】不停往下掉的眼泪,心脏有一点痛痛的感觉。我只好一把把【Y/N】抱在怀里,抚摸着她的头发,希望这样能让她冷静下来。

 

[呜....以后不准你凶我...]【Y/N】在我怀里抽泣着,回抱着我,小声地埋怨道。

 

虽然声音不大,却是能让我们两个都听见的音量。

 

[可是你不能再自己乱跑了。去哪里都要告诉我,知道吗?]我笑着揉了揉【Y/N】的头发,把她从我怀里拉出来,看着她微肿的眼睛。

 

.....

 

【Y/N】的眼睛里....住着星星。

一闪一闪的...

我竟然现在才发现....

闵【Y/N】...其实很好看。

 

[好。打勾。]【Y/N】突然向我伸出小指,忍着眼泪的模样....让我的心脏加快了跳动的速度。

 

[打勾~]我笑着勾上【Y/N】的小指,之后牵着她的手走向南俊哥他们在的方向。

 

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这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心脏里的微微疼痛感,心脏加快速度的紧张感....

这些....是我没有过的感觉。

因为【Y/N】的出现.....这些感觉也慢慢地被我发觉了。

 

闵【Y/N】.....

我....喜欢你吗?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