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BTS__Let Me Know。

 

 

[你应该知道退出的后果吧?]南俊哥下一秒很快收回了笑意,眼里的严厉是我不曾见过的。

 

[死。]我坚定地看着南俊哥的眼睛。

 

[那你死了之后,朴智旻不是也得死吗?你死了仍然会有其他人来接任任务不是吗?朴智旻到最后也得死啊。你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你明明知道的不是吗?]

 

[如果我乖乖签下自杀合约...智旻不就能活了吗?]这次轮我笑着看向南俊哥了。

 

南俊哥没有说话,默默地看着我。

我知道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一些信息。

但很抱歉。

哥...我决定了。

 

[你确定吗?]南俊哥走到我的面前,深深地看着我。

 

[哥...我想要快乐。哪怕一天也好...我想和朴智旻在一起。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脏会开始乱跳,我的心脏会痛。他让我学会了什么是真心的笑。他让我知道了怎么去珍惜我拥有的。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只要不过于贪心就好了。这是他告诉我的。和他在一起的这三个星期里,我真的很幸福。我7岁开始就进入了本部,当时的我什么都不懂,就成了魔鬼的傀儡,成了杀了无数人的杀人工具。我问过我自己想要什么....我想要自由,我想要快乐,我想要幸福。这些都是杀手没有的,也不可能拥有的。哥...我是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不想...再像傀儡一样活下去了。我也能有资格拥有快乐不是吗?我也能有资格拥有幸福不是吗?我想让朴智旻快乐,我想让朴智旻幸福。我不想再这样了。哥....我爱他....我真的真的很爱他。我想好好爱着他,以一个正常人的身份...好好爱着我想守护一辈子的他。]

 

我的眼泪...再也按耐不住,开始倾泻。

智旻...朴智旻...

我想好好爱他。

一天也好,一小时也好,一分钟也罢。

但恳请你....让他幸福。

 

[拿去吧。]

 

我望着手里那与死神立下的合约。

笑了。

 

我是幸福的。

 

凡是签定死亡契约协议者,将在24小时候,死于割腕自尽。

承诺者将退出本部,并且由本部完成一个愿望。

愿望将由本部过滤,并决定实行与否。

————————————————————————————————————————————

 

叮铃铃...

 

一打开玻璃门,熟悉的风铃声再次被耳朵接收。

甜腻腻的味道...在早晨还不算浓郁。

淡淡的...就如你的香气一般。

 

在多么宁静也好....我眼前没有你的身影。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眼睛都开始往有你的地方去了呢?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的视线..应该落在哪里呢?

可笑...所以我决定离开了不是吗?

今天之后...离开吧。

智旻...离开这里。

就如你原本的计划一样,离开这可怕的地方,不要再回来了。

 

[柾国?]智旻的声音把我拉回了思绪,可爱的脑袋从厨房的门缝探了出来。

 

[嘿嘿~早安啊~]看我不回应,智旻向我投来好看的笑容。

 

那一刻...我看着智旻脸上的笑容,心脏...视乎被救赎了。

在本部里变得没有剧烈起伏的缓慢心跳...开始活跃起来,每一下都强而有力。

原来...你就是我心脏的发电器。

 

[今天...不开店好不好?]我看着你的眼睛,希望从你的眼里看出同意。

 

[...当我没说过。]在迟疑的那一秒里,我知道自己的要求过分了,尴尬地笑了笑。

 

[好,等我一下。]下一秒,智旻脱下了腰处的围裙,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我看着智旻的背影,大脑再次当机。

他是答应了对吧?

 

[哈哈哈~我答应了~]看向智旻的方向,他看着我,脸上的笑容很漂亮,就像星星一样耀眼。

 

但...当时我没有发现的是...

你看透了我眼里的情绪。

身为杀手的我,是对朴智旻放下了戒心了对吧?

 

对啊....在他面前...我不想成为冷血无情的JK。

在朴智旻面前...我只是田柾国而已。

一个戴着田柾国面具的JK而已。

 

就算我有多想成为田柾国...

我手上那触目惊心的红色,早就立足了我杀人的罪名。

那刺痛耳膜的尖叫声与求救声,早就剥夺了我心里最后一点同情。

鼻腔里的血腥味,早就让我忘记了空气原本的味道。

眼前数百具尸体,早就浑浊了我眼里的清澈。

我的思维....也不再单纯了不是吗?

 

我摸着我自己的良心。

空的...空的...都是空的...

我....再也找不到它了不是吗?

 

[柾国...?柾国!]回过神来时,智旻的脸孔迅速出现在眼前,红润的嘴唇因为口水的滋润带着微微的剔透。

 

[啊...啊?]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失常,赶紧回过神来。

 

[我们要去哪里玩?]智旻拉开了我们的距离,对着我灿烂一笑。

 

[那...你想去哪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柾国!快过来啊!]智旻兴奋地跑向了前面,努力地挥着手让我快点。

 

我看着智旻的笑脸,心脏有一股很温暖的感觉...那消失已久的感觉。

四个小时,我跟着智旻坐了三小时的高铁,一小时的巴士,来到了这里。

这次...是他带着我。

 

我跟着智旻,手被他紧紧地牵着。

这是另外一条街,一条...似曾相识的街。

这条街....看起来是个住宅区....一整排的两层楼小洋房。

但它...却是个毫无人烟的住宅区。

 

这里不像甜点屋那里的街道一样带着咖啡香与甜腻腻的糕点味,一点生机都没有。

周围的建筑物白漆斑驳,天空因为乌云的遮挡变得黑压压的。

空气中带着的潮湿味,给人一种不祥的预感。

 

[到了~]听见智旻的话,我抬起头看向眼前一栋两层小洋房。

 

洋房被铁栏围着,铁门视乎因为长时间的日晒雨淋,已经生锈了。

贴门上的锁头依然执行着它的任务,紧紧地锁着,阻止外人进入这片禁地。

但最终,吸引我注意力的...是铁门上...一个已脱漆的牌子。

依稀...还能看出牌子上写着“欢乐孤儿院”。

 

脑袋里的神经视乎在一瞬间被触发,努力地沉着自己的表情看向身边的智旻。

他没有说话,勾着的嘴角带着淡淡的微笑,眼里...又是那个我看不懂灰色。

 

[要进去吗?]他没有等我回答,自顾自地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钥匙,打开了孤儿院的大铁门。

 

铁链和铁门的摩擦声,发出刺耳的声音。

下一秒铁链掉在了地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智旻再次转头看向我,轻轻地笑了笑。视乎是在安慰我不要担心,没事的。那迷人的瞳孔里,视乎还有着一股魔力让我相信他。

他再次牵住我的手,把我拉进了孤儿院里。

 

我任由着他的举动,静静地跟着他来到了孤儿院后院的空地里。

空地里是一些破旧得已经不能再使用的儿童游乐设施,仅有眼前那用旧轮胎制作而成的秋千看起来还能使用。

 

[你不坐吗?]智旻松开了我的手,坐到其中一个轮胎秋千上看着我。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沉默后,我坐到了智旻身边的轮胎秋千,低头望着自己脚上的黑色高帮鞋。

 

[你已经猜到了...不是吗?柾国?]

 

对啊...我已经猜到了不是吗?

 

[那里....是我得到救赎的地方。]我顺着智旻指着的方向望过去....

 

孤儿院的后院视乎连着另一所房子,却被一堵墙隔开了。

我不解地望着智旻,希望从他那里得到答案。

 

[以前...我住在这里的时候,有个孩子...他总会隔着那堵墙.....和我说话。]智旻的脸上...带着苦涩的笑容,眼里的柔情让我明白他对那位孩子的感谢。

 

[欢乐孤儿院...一点都不欢乐。我没有朋友,只有我一个人而已。大概...8岁的时候,我第一次出孤儿院卖艺,因为胆小在面对所有群众的时候,喉咙里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被院长打了一顿,被绑在那里一个礼拜。]随着智旻的目光,那里有两个厚实的铁环....不知道的人,会以为那是拴狗用的吧?

 

[那时候是雨季...和现在一样。淋了一晚上的雨,绝望得...都快死了。这时候...我听见了隔壁孩子的哭声。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但我想安慰他。刚好,我听见孩子哭着喊了了一句“妈妈不会死的”,而我不知不觉地回答了他说“不会死的”。孩子听见我的声音后,却问我说“妳是天使吗?救救妈妈好不好?”。当时的我,也不知道自己8岁的脑袋在想什么,我明明知道自己是在说谎,但是我还是答应了那孩子。后来听孩子诉说后,我才知道孩子的妈妈早就去世了,他甚至没有见过妈妈的样子。而她口中的妈妈,只是一盆快枯萎的雏菊。他还说,他以前听过保姆阿姨说,雏菊是妈妈最喜欢的花。是因为这样,那孩子才把对母亲的思恋托福给了那盆小小的雏菊。那之后,为了帮助孩子救活雏菊,只要我没出去卖艺,我一整天都会在那里等着那孩子的暗号。]说道那孩子的时候,智旻的脸上堆满了笑容。

 

[什么暗号?]我站起身,蹲在智旻身前,心疼地摸着他的脑袋。

 

[噗——学狗叫三声。]说道暗号的时候,智旻发出了笑声。

 

是一种...能让人悸动的笑声。

至少...我在那一刻被智旻的笑声融化了。

心里的那层保护膜...视乎被掀开了。

 

[最后救活了吗?]

 

[....我不知道。孩子....在一个月后,因为火灾死了。当天晚上,孩子的家失火了。在整个孤儿院陷入恐慌的时候,我好不容易逃了出来,想去救那孩子,当消防人员好不容易把他带出来后,他却为了救他所谓的妈妈,一去...不复返了。]一颗晶莹滑落了智旻的脸颊,我开始慌张起来,下意思地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

 

[...不是你的错。]这是我仅能给予的安慰了。

 

[是我的错...因为院长发现了我和孩子的关系,放火烧了孩子的家。我都听到了,院长在通电话的时候...我都听了!柾国,我都听到了!如果那天我没有自私地想逃离孤儿院,如果那天我没有接受那孩子的好意逃跑的话...就不会这样了!柾国...你不懂...你都不懂!是我害死那孩子的!]智旻开始崩溃大哭。

 

我的心脏紧了紧....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安慰怀里的智旻。

此刻的他...脆弱得就如灰烬一样...

而我田柾国...更加不是一个会安慰人的存在。

只能无助地加大了抱着他的力道,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背,传达那微不足道的安慰。

 

[柾国...你说是我的错好不好?]智旻突然抬起头望向我,眼里写着恳求。

 

但...像天使一样的你...

我应该这么说出这种话呢?

 

[是我的错。我错在没有早点遇见你,没有早点带你离开这里。]我捧起了智旻的脸,擦掉了他那比蓝宝石珍贵的眼泪。

 

[...柾国..你好傻。]听我说出这句话后,他笑了。

 

[再傻,也没你傻。]说完,我轻轻地吻上了智旻的唇。

 

这次,他没有惊讶,而是努力地回应着我。

那一刻,我能感觉到他嘴角上带着的笑意。

 

[快下雨了,我们去吃饭吧。]离开智旻的唇后,我把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说道。

 

[嗯~我们吃烤肉好不好?]

 

[好~]

 

[吃完后,我们去逛街好不好?]

 

[好~]

 

[回家后,你...不要走好不好?]

 

[....好。]

 

就算我心里有数百个疑

就算我好奇着你为什么会有孤儿院的钥匙。

但它们始终....没有你的快乐来得有价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看着和智旻十指相扣的手,嘴角的笑意再也隐藏不起来。

高铁正在行驶。

从釜山到首尔的高铁正在行驶着。

同个国家,不同城市。

就如我和你一样。

同是人类,却是两个世界的人类。

 

[柾国,给你~]听见智旻的声音,一抬头就看见在眼前无限放大的章鱼烧。

 

看着他期待的眼神,我下意识地张开了嘴吃下。

 

[嘿嘿~]看见我的举动后,人儿满意地笑了笑,继续往嘴里塞食物。

 

塞得鼓鼓的脸颊,让人忍不住想亲上去。

而我...照做了。

 

人儿现在满脸通红地看向我,最后害羞地继续吃,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那就别怪我了。

 

我转过智旻的脸,快速地向那诱人的嘴亲了下去。

在人儿愣着的当儿,再啄了一下。

 

[有章鱼烧的味道。]如我所料,刚说完人儿脸红得都快滴出血来了。

 

吃完后,智旻把脑袋考到我的肩膀上,玩着我放在腿上的手指。

 

[累了吗?]我吻了吻智旻的脑袋说道。

 

他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睡吧。]听见我话后,他抬头望着我,我则对着他笑了笑。

 

[我不会走的。我跳下去会被碾死。]我视乎看出了他眼里的担忧,伸出左手把他抱进了怀里。

 

许久,我都等不到他的回应。

低头一看,人儿已经闭上了双眼,进入了梦乡。

智旻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细长黝黑的睫毛再次融化了我心里的冰雪。

本想拿出手机拍下此刻的美好...看见黑漆漆的屏幕时,我却放弃了。

 

我是一个生命不到24小时的人...已经没有意义了不是吗?

再说...开机了,就不能静静地留在你身边了。

 

最后...我还是无能地拿起自己放在腿上的外套...

轻轻地盖在人儿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坐在智旻的床上。

我的心脏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一直告诉自己去无视它的存在,可我...办不到。

 

听着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我的心脏越来越承受不住那股感觉了。

紧紧地捏着拳头让自己冷静下来,默默地合上了双眼。

 

[柾国,我洗好了。你快去吧。]

 

听见智旻的声音后,我再次睁开了双眼。

不开眼还好,一开眼我刚冷静下来的思绪再次乱腾起来。

 

智旻穿着白色的Oversize体恤,黑色的短裤透露着他的大腿的完美线条。

头发滴着水,水顺着身体曲线往锁骨移动。

因为热气,脸红红的。

 

[柾国?]看我不回应,智旻担心地走到我面前弯腰与我平视。

 

这一弯,大一号的体恤让他胸前的雪白出现在我眼前。

小腹一紧,我下意识地拉出智旻,让他做到我的大腿上。

 

[柾国?你没事吧?]

 

[不要动!...智旻...不要动。]我加大了抱着智旻的力度,阻止他转过头看见我此刻的落魄。

 

那之后,智旻视乎也发觉了我不对经的原因。

乖乖地坐在我的大腿上,不敢乱动。

他身上带着浓郁的肥皂香味...是淡淡的牛奶味。

想到这里,小腹再次紧了紧,我连忙抛开脑海中的想法,平复自己的呼吸。

 

[...柾国...没有关系的...]智旻说完后,耳根开始发红。语气里的小心翼翼就像是煤油一样,点燃我灵魂里的火。

 

再也忍受不了了,我拉着智旻,翻身把人儿压在身下。

 

[是你说的...不要后悔。]我低头在智旻耳边说道。

 

**慎入,不喜勿入**(H)
 

**读者视角**

 

[嗯。]朴智旻机械的点了点头,脸上染上了一大片红晕。

 

[我会尽量轻点的。]说完田柾国再次吻上了朴智旻。

 

这次不再是初恋般的轻碰,而是深入的法国深吻。

田柾国一边吻着身下的人儿,一边轻轻地把他身上单薄的白色体恤往上拉。

人儿感觉到胸口上传来的温度,发出了小小的娇喘声。

 

单纯的朴小孩因为经验不足,还没学会接吻时换。还没开始多久便快喘不过气了,只好轻轻的拍打着田柾国的胸口,发出求救信号。

 

[不会换气么吗?要学啊。]田柾国呼出的热气打在朴智旻的耳朵上,调戏的语调更是让朴智旻全身酥麻。田柾国看着朴智旻红透的脸,邪恶的想法闪过脑袋,低下头轻轻地舔起朴智旻的耳蜗。

 

[嗯~柾...柾国~啊~]朴智旻按耐不住田柾国灵巧的舌头,开始挣扎起来。

 

[小妖精~这样就受不了,等下怎么办?] 田柾国起身把自己身上的衣物退去后,再次吻上朴智旻的唇。双手也没有闲着,开始探进朴智旻的衣服里,从朴智旻的腹肌慢慢地爱抚到胸前粉嫩的红缨。

 

[可以吗?]田柾国拉着朴智旻的衣角,眼里征求着朴智旻的同意。看见朴智旻轻轻地点头以后,田柾国小心翼翼地把人儿的衣物卸掉,就像生怕弄上人儿一样。

 

朴智旻的身体没有了衣物的阻隔,雪白的胸膛刺激着田柾国最后的底线。

再也顾不了这么多,田柾国干脆用舌头不停地充吸着朴智旻胸前的粉红,右手不停地揉捏着另一边也因为刺激而凸而的红缨。

 

[嗯啊~哈~柾...柾国~嗯啊~]

 

田柾国吻上朴智旻的额头,微微一笑以后,开始慢慢地往下进攻。

从额头到朴智旻漂亮的双眼,再次来到让他欲罢不能的红唇,之后再到因为呻呤而不停上下移动的喉结。

最后,是他田柾国渴望已久的锁骨,大力地在上面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嗯啊~嗯~啊~]

 

[智旻...我要开始了。]

 

[嗯~] 田柾国在朴智旻身上留下无数吻痕后,快速地退下了人儿身上的黑色短裤。白色的内裤在田柾国眼里无疑是酿火一般地犯罪。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的脸轻轻一笑,只希望朴智旻能缓解情绪。等到朴智旻第二次点头以后,田柾国缓慢地退去朴智旻身上最后的遮掩物。

朴智旻的身体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冷空气开始丝毫不留情的刺激着他滑嫩的肌肤,朴智旻不适的移动了身体。

田柾国看着眼前小智旻,火热的感觉几乎快断了他的理智。但为了朴智旻着想,田柾国硬是压抑着自己下生的炙热。

 

看见朴智旻视乎适应以后,田柾国一只手握上了小智旻,开始缓慢上下滑动。

突如其来的刺激,朴智旻的胸膛再次开始不停地起伏。

田柾国在看见朴智旻的反应后,高兴地勾起了嘴角。

 

[嗯啊...哈啊...不要..嗯..]

 

[智旻,相信我好吗?] 朴智旻早就因为下生传来的快感脑袋一片空白,完全没听见田柾国的话。直到下生传来了田柾国的热气以后,朴智旻惊吓地往下看,田柾国正含着自己的欲望上下吞吐着,舌尖更是灵巧地在欲望前端滑动。

 

[嗯啊~嗯~蛤~嗯啊~啊~恩~] 田柾国听着朴智旻诱惑般的娇喘声,不知不觉地加快了吞吐的速度,双手移到朴智旻欲望旁的小球不停地揉捏。

 

[嗯~哈啊~嗯啊~柾国...柾~国~哈~]田柾国的加速朴智旻的呻鸣声与喘息声越来越大,欲望也直直的挺立与肿大起来。

 

[嗯啊~柾国...不要..啊~要射了~嗯啊~]朴智旻因为第一次口交,没坚持多久便射进了田柾国嘴里。

 

[柾..柾国,对不起!快吐出来!]朴智旻吓着了,马上起身担心地看着田柾国。

 

田柾国却笑了笑一口把朴智旻的精液吞进肚子里。

之后笑得阴险地吻向朴智旻,把嘴里剩 下的精液全喂到了朴智旻嘴里,稍微用舌头强迫朴智旻吞下。

 

[怎样?很好喝对吧?甜甜酸酸的。]田柾国笑着整理了朴智旻因为汗液黏在一起的刘海。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脸颊,心情不知觉地好了起来,宠溺地吻了朴智旻。

趁朴智旻沉醉在吻里时,田柾国把食指缓慢地插入朴智旻的后穴里。

 

[啊~~~~~好痛~嗯啊~~]后穴在一瞬间马上传来了刺痛感,朴智旻大声的喊了出来。

 

[对不起...]朴智旻突然的大喊,田柾国知道在没有润滑的情况下,人儿一定会很痛,连忙停下道歉到。

 

[没关系...] 田柾国开始放轻了动作,直到朴智旻适应后才开始慢慢地抽动起来。

 

朴智旻开始呻呤后,田柾国才放入第二只手指。接下来第三只,一样慢慢地抽送着。

另一只手也不闲着,放到小智旻上,用指甲轻轻地套弄着小智旻的头部。

 

[嗯啊~柾国~嗯啊~柾~嗯~] 朴智旻的后穴开始不断收缩,后穴开始流出湿湿的液体,粉嫩的后穴显得更加迷人。

 

田柾国看着自己进进出出的手指...

缓缓往下流的液体,不停张开后收缩的后穴,与朴智旻又慢慢苏醒的欲望,包在内裤里的欲望开始肿胀得有点疼痛起来。

 

[啊啊啊啊~~] 朴智旻的精液又再一次的射出,这次的分量比第一次的多了一些。田柾国看着朴智旻大腿内外侧的白色浑浊精液,再也忍耐不住,抽出后穴里湿漉漉的手指,开始解开自己碍事的衣物。

 

田柾国的欲望早因为不间断的刺激,肿大起来。

脱下内裤的那一刹那,立马弹了出来,直挺挺地暴露在朴智旻眼前。

朴智旻看着田柾国的欲望,不知觉地开始咽了咽口水。

 

田柾国的理智被朴智旻直视着自己欲望的眼神吞咽。爬回床上,打开朴智旻的双腿,舔着朴智旻诱人的后穴。

后穴不停收缩着,田柾国似乎舔得很舒服,久久不愿离开。

朴智旻因为田柾国舌头的逗弄,小智旻马上又有了反应。田柾国看见后,离开朴智旻的后穴,有些用力的捉着小智旻,用着指尖在后穴上滑来滑去。

 

[嗯啊~柾国~~嗯~不要~嗯啊~不要这样~~啊~哈~]小智旻传来的疼痛感与不适,让朴智旻的理智也被魔鬼腐蚀,开始不停地扭动着身体。

 

田柾国看见这样的朴智旻,高兴地放开朴智旻的欲望。

看着朴智旻因为扭动开始摇晃的小智旻,再也忍不住了。

 

[智旻...我要进来了~]田柾国没等朴智旻回答,便用手指沾起朴智旻大腿内侧的精液涂抹在后穴上,直直的把自己的欲望往里插入。

 

[啊~~~~]朴智旻在没有足够润滑的情况下接受了田柾国,痛得大喊起来,眼泪从眼角流了下来。

 

田柾国看见朴智旻的眼泪却慌张了起来,理智也马上恢复,不敢再深入自己的欲望。

心里不断地自责着自己,心疼地抚摸着爱人的脸颊。

 

[很痛吗?]

 

[嗯~]朴智旻带着哭腔说道。

 

[我们不做了,好吗?]田柾国十分明白自己下身肿胀得疼痛的欲望,却不忍心看见朴智旻眼泪。

 

[没...没关系的..柾国...]朴智旻刚刚看见田柾国高挺的欲望时,同为男人,知道田柾国忍得很幸苦。便摇摇头,把自己的身体往田柾国移近了些。

 

[我会弄痛你的。]田柾国亲了亲朴智旻唇,打算爬起来。

 

[没..没事的...]朴智旻笑着看向田柾国。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的笑容,知道人儿是心疼自己,心里暖暖的。

再次吻上了人儿的红唇,一边把自己欲望完全插入人儿的后穴。

 

[嗯啊~哈~]田柾国等朴智旻适应后,开始慢慢地抽动起来。

 

[嗯啊~~~~柾!柾国!]朴智旻的敏感点很快地被田柾国顶到了,瞬间一股热流往后穴里流去,妖艳地尖叫起来。双腿加大了夹着田柾国腰处的力度。

 

[妖精~]田柾国看见朴智旻一脸享受的模样,下生又大了一圈。

 

朴智旻的尖叫让田柾国开始不能自己,下身想要的不只是单纯的发泄,而是快感的刺激。

于是开始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空气里弥漫了满满的热气,两人的娇喘声。

房间里的温度在短短的半小时里上升不少,原本没开暖气的房间,像开了暖气一般。

朴智旻的娇喘声跟着田柾国的加速,变得越来越诱人,越来越大声,之前的疼痛已经被快感完完全全地盖过。

房间里除了两位男孩妖艳的身体,朴智旻快高潮前的呻呤,两人因为剧烈运动的喘气声,只剩下了令人害臊的水声。

 

[嗯啊~柾~~柾国啊~快点~嗯~快一点~]后穴里传来的快感让朴智旻想要得到跟多,扭动着满是吻痕的身体,向田柾国撒娇到。

 

[啊~哈~妖精~你夹得我好紧。]田柾国停下抽动的欲望,享受地看着朴智旻因为停止抽动而不停扭动的身体。

 

[嗯啊~柾~~柾国~~嗯啊~]

 

[我们智旻的菊花想要什么呢?]田柾国看见朴智旻的表情开始玩心大起,俯身哽咬起朴智旻胸前的红缨。

 

[嗯~想要~要~小~嗯~小柾国~嗯啊~]性欲冲昏了头,朴智旻再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之后呢?]

 

[想要~嗯啊~小柾国~~进来~~嗯啊~啊!] 不等朴智旻说完,田柾国马上用着比刚刚还要快两倍的速度抽动起来。

 

[嗯啊~啊啊啊啊~哈~啊~快~~嗯啊~快~射了~]朴智旻开始双眼迷离,伸手勾住田柾国的脖子。

 

[等我。]田柾国用手按着小智旻顶端的洞口,不让朴智旻的精液射出来,加快了自己抽送的速度。

 

[啊啊啊啊~~~~~~柾国!]

 

一阵高潮过后,两人的精液一起射了出来,融为一体。

田柾国留在朴智旻身体里的欲望能感受到因为刺激开始不停收缩地,人儿大腿的内外布满了浑浊的白色精液。

 

[幸苦你了~傻瓜~]田柾国忍住了还想要的欲望,看着因为高潮后累得睡得不省人事的朴智旻,不知不觉地微笑起来,摸着身下人儿的脸颊说道。

 

田柾国起身从地上捡起一件衣服把朴智旻和自己身上的精液擦掉后,随手把衣服一扔,再次爬上床,紧紧地把朴智旻抱紧怀里。

看着怀里睡得很沉的人儿,田柾国露出为了出生以来最幸福的笑容,把脑袋埋进了爱人的颈窝里,嗅着爱人专属的味道,勾着嘴角,闭上了双眼。

 

[智旻...我真的很爱你。]

 

[智旻...我应该...怎么办才好?]眼泪...透过月光,闪烁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田柾国视角**

 

[嗯...嗯~]早晨的阳光打在脸上,我不耐烦地翻了个身,下意识地想寻找你的身影。

 

但...床上的冰冷。

让我慌张了。

 

我害怕地坐起身,往四周看过去。

没有你的身影...

心脏...有一种压抑得快死掉的感觉。

 

[智...智旻..?智旻!智旻哥!]

 

世界...在看不见你的那一刻崩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