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SISTAR__Gone Not Around Anymore。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嘀...嗒...嘀...嗒...

 

秒针....在走。

分针....等着走。

时针....还没走。

时间...依然在过。

 

望着始终不被打开的门....

心...都碎了。

碎得毫无价值与期望可言。

痛得毫无知觉与无法言语。

 

等着。

我依然等着。

我没有时间的无情,却被时间判了死刑。

我....还在等着。

 

曾几何时?曾几何时呢?

影片可以倒带....犯错可以改过。

可时间....不能再复返了。

不是吗?

 

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我天天这么问着我自己。

我天天这么执着于寻找那个答案。

但我....只能说我已经尽力了。

 

钱...是什么?

我想要的....一直以来....

都只是你的时间。

而你....这么多年了。

施舍予我的时间....可说是愈来愈少....伴随着残缺的岁月....一起慢慢流失了。

跟着爱...我对你的爱....

一起灰飞烟灭了。

 

看着手心里......原本美丽的平整的卡片....变得皱褶不堪。

心脏....再次陷入了恐慌与孤寂之中。

看着眼前的精心准备,也已成幻影。

没有你在....这些那些....

早已毫无价值,不在渴望的范围内。

 

我在干什么呢?

我多次问过我自己。

可我得到的答案...始终只是期盼着你而已。

 

蛋糕上的奶油....在融化。

胸口里的心脏....在结冰。

极端。

这就是你赐予我的极端。

但我...依然在等着你。

等着四年前的你。

 

号锡....我的希望。

你....回来了吗?

 

嘀嘀嘀——

 

回来了。

可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听见这个声音...也能让我紧绷着的脑神经还有心脏都松懈下来。

 

打开门进来的你,和坐在客厅里的我默默对上了眼。

原本的寂静,在你避开我眼神的那一刻....我的心脏再次崩塌了。

我做的准备....也化为乌有了。

 

[回...来了?]我看着你脱鞋的动作,小心翼翼地问着你。

 

因为对你的畏惧....

我又开始问这种废物问题了。

 

[嗯。]号锡用眼角瞟了我一眼,轻轻地闷哼了一声。

 

[那个...号锡。]试探性地唤了你的名字.....今天很累了吧?

 

[嗯?]你径直地经过我的身边,一眼....都没看过我。

 

[号锡....我——你还要回去吗?]原本想说出口的问题,在看见你走向书桌拿起文件夹的时候被打断了。

 

[嗯。什么事?]你视乎也意识到了我的异常,转过身看向我。

 

已经很久了。

让你正眼看我。

 

[你几点回来?]我看着你,心脏瞬间软了下来。

 

[不知道....不要等我。]说完,你再次略过我,打开了门....再次留下我了。

 

把我留在....冰冷的躯壳里。

灵魂....不复存在了。

心灵....得到了最深的沉静。

 

望向墙上的闹钟....

晚上11点40分....

我从傍晚7点等到了现在....

依然还没说出那声生日快乐。

 

[号锡...生日快乐。]

——————————————————————————————————————

四年前

 

[【Y/N】....]号锡默默地坐在我的身边,脸上写着我害怕的认真。

 

你必须知道....以号锡的乐观开朗...

这样的他,足以让我的心脏悬挂。

 

[...号锡...怎么了吗?]下意思地,我默默地握上了号锡的手,加大了力度,希望能给予他微不足道的安慰。

 

[【Y/N】....你爱我吗?]我看着号锡脸上少有的严肃,心脏紧了紧。

 

当时的我....

没有介意他对我们爱情的迟疑。

更多的....

是心疼着他对自己的不肯定。

 

你问为什么我知道他的不自信吗?

因为他是号锡啊....我爱的小太阳~

他是我的厚比,我的世界,我的光亮,我的全部。

我....怎么能不去理解他呢?

 

所谓太过快乐,惹人心疼嘛~

 

[厚比....]把手轻轻抚上号锡的脸颊,看着他受伤的大眼,真的难受死了。

 

[【Y/N】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我...]后面的声音越说越小了。

 

[郑号锡...我爱你,很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我心疼地抚摸着你的脸孔,担心的同时,我的好奇心不断地在鼓舞着我去探索你问题里的秘密。

 

[.....【Y/N】...我什么都没有。]你认真地看着我,从来没有过的认真。

 

甚至比你和我求婚时的样子,还要认真。

 

[厚比,如果我介意,我就不会嫁给你了。]我轻轻地笑了笑,揉了揉你皱起的眉间。

 

[你会等我吗?等我赚很多的钱,给你买房子,车子,名牌包包,钻石戒指——]

 

[号锡。你知道我不喜欢这些。]我打断了号锡。

 

我只想拥有你而已。

 

[号锡,我只希望你...我...还有小厚比健康,幸福快乐就好了。别的....都不重要了。]你看着我,红了眼眶。

 

看着红了眼眶的你。

眼泪也开始湿润了我的双颊。

 

[【Y/N】...谢谢你。]你破涕为笑,紧紧地把我搂进怀里,一手轻轻地抚摸着我微微隆起的肚子。

 

[傻瓜厚比,不客气~]

 

当晚我笑着对你说了不客气。

但你不知道的是,我同时也在心里感恩着你的存在。

 

我的傻瓜厚比....最应该说谢谢的是我。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这些年来...如果没有你,我的存在也没有价值了。

 

[【Y/N】,我也真的很爱你。]

————————————————————————————————————

早上2点03分....

依然没有你的音讯。

我亮着的手机银幕....显示着我始终按不了发送键的Kakao Talk短信。

 

号锡....

也不是第一次没么迟回来了。

不过....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我们已经....三年没有庆祝了。

还要再加上今年吗?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这一切的一切....

也都是我的不好不是吗?

小厚比....也是因为我才离开的不是吗?

 

迟了....都太迟了。

 

如今的你....成了跨国公司经理。

可我们的爱情....却成了泥潭里的泥。

 

号锡....我不想这样的。

简单就好了不是吗?

就如我四年前向你说的一样....

只要你...我...还有小厚比健康,幸福快乐就好了。

 

滴滴滴——

 

号锡!

 

坐在冰冷的沙发上,我看着你的背影....

很累吧?

手上提着沉重的公事包,脸上的倦容更加让人心疼。

 

[....我不是让你不要等我吗?]你在看见我的那一刻....眼里的颜色暗沉了许多。

 

你的语气里依然没有不耐烦与烦躁...

就那么淡得和白开水一样的语气。

但你四年前的温柔....

已经不见了。

离开了。

 

[号锡....]我想向你说[生日快乐,我们一起吃晚餐好吗?].....这句话我想了一下午....始终都无法脱口而出。

 

这是为什么呢?

明明对四年前的我来说,这句话是这么的简单...是这么的理所当然。

如今的我....却像是口里含金....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不是这样的....

我实在说不出来的原因...

不就因为我准备的晚餐早就冷掉了吗?

晚餐什么的...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啊...

你的生日....过了。

 

[我累了,先去休息。]下一秒,你立马闪躲我的眼神....那一刻我视乎听见了心脏碎掉的声音。

 

够了....

真的够了....

我...

四年了...我也累了。

 

[够了!]我背对着号锡的背影,大声地吼道。

 

从来没对过你发脾气的我....

彻底失控了。

瓦解了。

崩坏了。

 

[郑号锡.....我受够了!]我转过身,看着同样也看着我的你。

 

[....很晚了,别闹。]你解开了自己的领带,顺手放到了饭桌上。

 

我明显地看见了你的手顿了顿....

我知道...你是因为发现我给你准备的晚餐了。

那放在桌上的牛排还有红酒....

冷掉了....跟着我们轰轰烈烈的爱...一起冻结了。

 

[号锡....够了!四年了!曾经对我说过我爱你的郑号锡去哪里了?!]眼泪再也不受控制了,心脏再也负荷不了了。

 

[【Y/N】....]

 

[【Y/N】【Y/N】【Y/N】!够了号锡!真的够了!我累了!]

 

[【Y/N】....我...]那一瞬间,我再次看见了你眼底的温柔。

 

回不去了号锡....

回不去了。

 

[小厚比都是我害死的!都是我!我走好了!....我....很痛。真的很痛,再也承受不住了。号锡....小厚比不会再回来了。]双脚开始失去了力气,我最终只能无能地抱着自己的膝盖大哭。

 

[【Y/N】,小厚比....是我——]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怪我.....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但是我什么都没有了号锡。所以我死不要脸地留了下来。如果....你真的这么不想看见我的话....我可以走的。我可以走的,离你远远的....不再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这些年....我失去父母的时候。

如果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早就离开人世了。

一无所有的我....也只有你了。

 

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

眼前的物体,都只剩下了颜色,失去了形状。

一个模糊的物体,往我移动。

下一秒,我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一股清香的薄荷香草味蔓延至鼻腔里。

就算看不清,我也知道是你。

 

[走开啊!既然这么讨厌我.....和我离婚不就好了吗?!小厚比回不来了!小厚比死了!我的小厚比早就死了!]哭得撕心裂肺....嗓子...视乎也哑了。

 

[【Y/N】....不要这样。]一股热流滴落在我的脸颊。

 

抬头往上看,就算我再这么地看不清....

我依然能感受到你那让我心碎的晶莹。

 

[号锡...你说你讨厌我好不好?....骂我好不好?小厚比...小厚比都是我害死的...]下意思地抱上了你,时隔了四年的拥抱,撕心裂肺的拥抱。

 

带着对小厚比的愧疚....

积累了四年的悲痛....

在今天....得以释放了。

 

[【Y/N】....是我的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错...如果那天我陪你去产检,你就不会出车祸了。我....对不起...]你抬起我的脸,轻轻地擦掉了我的眼泪,那一刻...我的厚比回来了。

 

所以....我们都活在了愧疚里....

自作多情地认为自己亏欠了对方...

自作聪明的认为自己被对方讨厌了....

才有今天的吧?

 

果然....你还是我的傻瓜厚比。

 

[【Y/N】...我害怕你讨厌我...我很胆小...我不想失去你...所以我不敢和你说话,我害怕你下句会是我们离婚吧。我很胆小....我很害怕和你待得越久,会让你想起小厚比。每一天每一天....没有你...真的很难受。【Y/N】....我不讨厌你,我很爱你。很爱你很爱你....不要留下我好不好?]

 

[厚比...]我心疼地吻掉了你的眼泪,心脏在听见我爱你的那一刻....就算破烂不堪,也能复原了。

 

[【Y/N】...我很久没听见你叫我厚比了。]你笑了,对着我笑了。

 

四年了....

我再次看见了你真心的笑容。

什么都值得了。

 

[嘻嘻~厚比....我们不离婚了。]我看着眼前的男人,再也埋藏不起自己的笑容。

 

[嗯~不离婚了~吃饭去!]你笑着吻上了我的唇,笑得很甜。

 

[什...什么...啦....已经凉了。]我害羞地别过脸,任由厚比把我拖向饭厅。

 

[【Y/N】做的~就算冷了也很好吃~]号锡自顾自地拉开了椅子,坐下开始用刀叉吃起牛排。

 

[厚比....谢谢你~]我看着厚比的样子,拉开了他身前的椅子,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谢我什么?]号锡鼓着腮帮子,可爱的样子不禁让我再次融化与沉醉于专属于他的魅力之中。

 

[谢谢你爱我。]

 

[.....那我也要谢谢你~]

 

[什么啊~哈哈哈~]

 

[....谢谢你没有离开我。]

 

[...厚比...生日快乐~]

 

[我不管~现在迟了!我们老婆得好好补偿我~]

 

[什么啊!明明就是你自己迟回来的啊!]

 

[我还想要小厚比呀~]

 

[但是不是今天啊!呀!郑号锡!放我下来啦!]

 

[可是大厚比硬了啊~]

————————————————————————————————————

我们的小希望,小太阳!

生日快乐~~~

感恩防弹里有你❤

有你的地方,总是带着一片最纯净的欢乐。

谢谢你把快乐带给了世界....

谢谢你留下了自己的光环~

谢谢你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生日快乐,阿米还有防弹的小希望❤

————————————————————————————————

这篇呢~夏雅真心觉得自己写得很渣昂~

真的太对不起我们的小太阳了QAQ

不过其实厚比的生日贺文我写了两篇~

第一篇写到快完的时候,真心觉得自己写渣了,所以放弃后写了这篇~

没想到这篇更渣了QAQ

我也很无奈,最近真的是完全没有灵感啊QAQ

还有之前和大家说的那篇联合文呢~因为有位妹妹有些私事所以耽搁了哟~

预计不会这么快出来,请大家再等等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