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Hug Me__BTS V feat J-hope**。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智旻!]异种因为智旻的突然接近,被吸引了注意力,张着血盆大口,扑到智旻身上。突如而来的撞击,让智旻失去重心,被扑倒在地上,使不上任何的力气。

 

[【Y/N】快跑!]智旻双手握着异种的双手,因为用力过度,双臂都发着抖,异种的脸孔就仅仅离智旻的脸只有8厘米远。

 

[智旻!]眼泪争先恐后地夺框而出,我却不知所措的只能站在原地,看着眼前生命快画上句点的拉蒙偶吧....还有智旻。

 

不要!

————————————————————————————————

[智旻!]顾不上自己的生命危险,第一反应就是扑上去拉着那只异种的头发,尽量让异种危险的头部远离智旻。

 

不管能有多远...

一点就好....只要离智旻远一点就好。

 

Wao!

 

也许是因为突然的疼痛感,或是被我的声音夺取了注意力。

异种突然一使劲,把我翻倒在地。

现在的我,成了一秒前的智旻,被异种压着,却只能尽可能地让异种的头部远离自己。

 

[【Y/N】!]智旻从地上爬了起来,拖着异种的右脚,另一只手只能懦弱地防抗着异种,紧紧地握着它的颈处,阻止它靠近我。

 

[硕珍哥!]拉蒙偶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他身上的异种制服了,手枪却因为刚刚的打斗被抛到了远处,只能呼喊硕珍偶吧前来搭救。

 

[智旻!让异种咬着你的鞋!]听完拉蒙偶吧的话,智旻连忙脱下自己的鞋子往异种的嘴巴处伸去。

 

Wao!

 

异种还是异种。

没有任何智慧,只会向发出声音的方向或是眼前的食物进攻。

 

异种下意思地马上咬上了智旻的鞋子。

浑浊的白色瞳孔,却没有从我的身上移开过。

异种一只手捏着我的肩膀,一只手紧紧的掐着我的颈处。

他血淋淋的双手因为使劲,缺氧的感觉蔓延至我整个神经,肩膀也因为突如其来的力量快被弄得脱臼了。

疼痛与绝望感,让我的眼泪哗啦啦地被我挤出眼眶,下唇因为被我用力地咬着,也流出了鲜血。

 

[智旻保护好【Y/N】的头!]从厨房赶来的硕珍偶吧,连忙捡起地上的手枪,瞄准压在我身上的异种。

 

智旻拖着右手,尽可能快速地爬向我的方向。

他扭曲的脸部表情看起来是在忍着疼痛感。

下一秒....

智旻的胸口紧紧地保护着我的头,他的脑袋靠在我的颈窝处。

另一只手搭上我放在异种脖子处的手上,帮我抵挡异种强大的力量。

 

Pong!

Pong!

 

两声巨响。

两发子弹。

就两秒钟。

空气里的分子停止了震动。

寂静瞬间占领了整个世界。

现场却一片狼藉。

纯白色的家具,都被染上了红色的漆。

浅褐色的地毯....也因为血液,变成了深褐色。

 

[快把异种的尸体搬出去,然后把门上锁。]拉蒙偶吧的神经也因为突然放松,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子,拖着异种的脚,拉向门外。

 

硕珍偶吧见状,赶忙上前帮拉蒙偶吧。

泰亨还在厨房后门那里,努力地防守着。

 

我身上的异种被一股力量推开,之后不知道被谁扶了起来,抱在怀里。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呆愣着看着眼前在我面前忙前忙后的拉蒙偶吧和硕珍偶吧,头发散乱地贴在我的脸上。

狼狈....这是唯一能完美形容我现在处境的形容词。

 

[【Y/N】!]一股温暖包围着我,软软的感觉....带着淡淡的薄荷清香....是智旻对吧?

 

[【Y/N】,你受伤了吗?]智旻的大手握上我脸颊两侧,他紧张的神情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我面前。

 

[【Y/N】,说话!]智旻慌乱的用着袖子帮我擦眼泪,把我抬起来放到他腿上,再次抱上我。

 

在看见智旻的那一刻,眼泪又像瀑布一般哗啦啦地往下滑。

脑袋里组织不出任何话语,我望着智旻的脸,只能毫无防抗能力地让眼泪滑落。

 

[没事了...没事了...对不起....没事了...]看见我眼泪的那一刻,智旻摸着我的头发,向我道歉。

 

道歉什么....呢?

朴智旻...真的是个大笨蛋。

 

智旻的怀抱很安全。

温暖的温度.....是朴智旻专属的温柔。

因为太过温暖,我的眼泪才会停不下来吧?

 

[【Y/N】,没事了....不要哭好不好。]我捉着智旻的衣服下摆,在他怀里缓慢地点着头,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

 

[没事了。]智旻整理着我的头发,脸上挂着笑容,眉毛却皱在一起....我不喜欢这样笑着的智旻。

 

[有弄痛哪里吗?]

 

[没有....啊!]我拉着智旻的手臂,却因为使劲,肩膀上突然传来刺痛感。

 

[我看看。]智旻把我从他腿上移了下来,拉着我。让我坐到沙发上。刚把手放到我肩膀上的瞬间,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立马停了下来,脸上突然莫名地红了起来。

 

我也因为智旻的动作,羞红了脸。

手指自动不自然地开始互相摩擦。

 

[那个.....我能看吗?]低下头,我没有看向智旻那一脸正直的脸,因为害羞,死都不回答智旻的问题。

 

[哦对!哥!硕珍哥!【Y/N】肩膀受伤了,你去看看!]听完这句话,我真的差点一把把朴智旻给扇死。换成硕珍偶吧来看有什么差别啊?

 

[【Y/N】受伤了吗?我看看。]硕珍偶吧听见我受伤之后,立马进屋往我的方向走来。

 

[硕珍哥是医生,没事的。]像是明白我在担心什么,智旻微笑着摸了摸我受伤的肩膀,起身去帮拉蒙偶吧。

 

好吧...错怪他了。

既然硕珍偶吧是医生....那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是吗?

 

[【Y/N】我能看看看吗?]我望着硕珍偶吧的脸,缓慢地点了点头,害羞的感觉却还是久久不离去。

 

说完硕珍偶吧让我进到卧室里。

轻轻地把我右手的袖子往下拉。

 

[淤青了,我帮你推一推。忍忍啊~]硕珍偶吧说完便把手放上我肩膀上。

 

[啊!]疼痛的感觉麻痹了我一整只手臂,我只能闭起双眼,咬着下唇。

 

[好了~]硕珍偶吧帮我把袖子拉回原位,摸了摸我的脑袋。

 

[偶吧....智旻的手臂划伤了。]我拉着想站起来的硕珍偶吧,轻轻地说道。

 

[嗯?那你帮我把他叫进来,我帮他包扎。]

 

[嗯...]

 

[【Y/N】。]刚把手放上门把,硕珍偶吧突然叫住了我。

 

[嗯?]

 

[你和智旻在交往吗?]硕珍偶吧突然看着我笑了起来。

 

一股热流直冲头部。

我连忙害羞地摇着头否认。

 

[没...没有。]

 

[哈哈,我没有看过智旻和其他女孩这么亲近,所以还以为你们在交往呢~没事了,你快去叫智旻进来吧~]

 

听完硕珍偶吧的话...我的脸已经红得快滴出血来了,连忙出去寻找智旻的身影。

 

[泰亨,后门的异种呢?你没事吧?]刚进入客厅的范围便看见泰亨坐在沙发上喝着水。

 

[后门的异种因为刚刚的枪声被引开了。【Y/N】,我刚刚听智旻说你受伤了,没事吧?]泰亨突然向我走来,一脸担心地看着我。

 

泰亨....也很温柔呢....

这里的大家,都是我认识不到几天的人。

智旻和泰亨认识了三天。拉蒙偶吧还有硕珍偶吧却只有仅仅的一天半。

这么短的时间,他们却给了我足够的温暖。

就像一个家族一样,大家都带着关心对方的心。

所以....这里的所有人都这么温暖吧?

 

[我没事。泰亨你看见智旻了吗?]

 

[智旻和南俊哥在门外守着,你要找他吗?我帮你去,你在屋里待着。]

 

[没关系,我自己去。]我走向门口,打开门。

 

智旻和拉蒙偶吧的身影就在门口处,拿着长枪,在屋子前徘徊。

 

[智旻...]我走到智旻身后,拉了拉他的衣服。

 

[嗯?【Y/N】?你没事吧?]智旻看见我后,连忙从下到上把我打量了一番。

 

[我没事。你快进去....让硕珍偶吧帮你包扎。]我指着智旻被袖子挡着的手臂。

 

他是为了不让其他人担心...才把手受伤的手臂藏起来的吧?

真的是个大傻瓜。

 

[你...怎么知道的?]智旻下意思地摸了摸自己受伤的手臂说道。

 

[你刚刚抱着我的时候....我不小心摸到,然后血印到我手上了...]智旻听见我说的话以后,脸颊哗啦啦地红了起来,连忙快速地点了点头,往屋里走去。

 

[【Y/N】,你去看看南俊哥。]智旻进屋后突然又折返回来,把眼神放到拉蒙偶吧的背影,向我使眼色。

 

[知道了。]直到看见我点头后,智旻才放心地走进屋里。

 

[拉蒙偶吧....你没有受伤吧?]我静悄悄的走到拉蒙偶吧身边叫着他。拉蒙偶吧被我小小地吓了一跳,往我的方向看来。

 

[【Y/N】,你没事吧?对不起。]拉蒙偶吧一手包着长枪,一只手搭到我的头上摸了摸。

 

[拉蒙偶吧。你也可以把我当做是你的家人。]我望着拉蒙偶吧的双眼,答非所问一般,轻轻地把嘴角往上拉。

 

[虽然我们认识不到两天。但是你也可以把我当做你的亲妹妹,你的家人。像智旻泰亨还有硕珍偶吧一样的家人。]看着拉蒙偶吧反应不过来的脸,我补充道。

 

[希望我不会再给你们添麻烦了。所以,把我当成家人吧~]装作潇洒地抛了抛自己的头发,天上的月亮在这个就快面临末日的世界里....还是那么明亮。

 

[拉蒙偶吧。如果我是佳儿的话....我也会赞同你的做法的。]

 

[【Y/N】....]

 

[所以啊~如果有一天,我也变成异种了.....拉蒙偶吧,你也要解决我哦~]努力装作轻松,把头望向高处,希望眼泪不要再往下掉了。

 

对啊....

我也有可能在见到偶吧之前...就变成异种不是吗?

我真的很害怕那天的到来。

更加害怕失控的自己,伤害了我爱的人,还有爱我的人。

 

[【Y/N】....谢谢你。]拉蒙偶吧看着我,露出了笑容。笑眼弯弯的,脸颊上的酒窝很漂亮。

 

这才是属于拉蒙偶吧的笑容。

没有不开心的情绪,而是最纯净的笑容。

 

[拉蒙偶吧,你要一直这样笑着哦~]

 

[咳!硕珍哥让我们收拾,要出发了。]智旻突然站在我们身后,一脸尴尬。

 

[走吧~]拉蒙偶吧拍了拍我的肩膀,自己先走进屋里了。

 

[很冷,不要感冒了。]智旻突然把自己的外套盖在我身上,害羞的望着前方。

 

[你不冷吗?]我看着智旻只穿着卫衣的身板,他只是摇了摇头,没有出声。

 

[谢谢...还有对不起。]沉默下来时,智旻突然轻轻地吐出一句话。我一脸疑惑地看向他又把眉毛皱在一起的脸,自己的眉也不禁紧皱。

 

[谢谢你救我。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视乎明白我疑惑的表情,智旻摸着后脑勺,快速地解释着。

 

[嘿嘿~]听见我的笑声,轮到智旻疑惑地看向我了。

 

[我都还没有被咬到~]

 

[可是我害你哭了。]

 

[我有哭吗?呀,朴智旻。我刚刚没有哭好不好?]

 

[.....好好好,你没有哭~]智旻看着我的脸一阵子,突然发出笑声,拉紧了我身上的外套,露出我这辈子....看过最好看的笑容。

 

第一次.....

朴智旻的笑容。

 

这是第一次....

朴智旻向我露出最真实的笑容。

 

不是坏笑....也不是苦笑....

更加不是欺负我时,所露出的嘲笑。

 

里面没有任何一点其他情绪。

只有单纯的无奈与开心。

这才是应该属于朴智旻的笑容。

天使一般的笑容。

 

这也是我闵【Y/N】....

这辈子见过最耀眼的笑容。

朴智旻的笑容。

 

在看见智旻的笑容的那一刻....

我有了一股决心。

我想要用我这辈子的所有力量....

保护这如翡翠般珍贵的笑容。

就算要用性命来还....我也愿意。

因为他是朴智旻,所以值得。

——————————————————————————————

早上5.10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5天

 

[都拿完了吗?确定没有漏掉东西啊~]硕珍偶吧双手叉腰,站在车外向屋里的智旻还有拉蒙偶吧说道。

 

[泰亨我要饼干~]我把头往旁边转,看向泰亨,指着他手里我的登山包。

 

[过去。]再次换了身衣服的智旻突然打开我身边的车门,让我往里面移。

 

——————————座位———————————

硕珍            南俊

智旻 【Y/N】 泰亨

———————————————————————

 

[你不能坐去副驾驶座吗?]嘴上在埋怨着,但我还是老老实实地把屁股往泰亨的方向移了移。

 

[你想我和你一样被异种捉着吗?]智旻坐进来后,坏笑着往我的方向看过来。

 

[哈哈哈哈!]泰亨把饼干递给我后,被智旻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智旻,不要欺负【Y/N】。]硕珍偶吧坐上驾驶座,在系安全带的时候还帮我教训了智旻。

 

[硕珍偶吧,是你开车吗?]我被泰亨还有智旻夹在中间,好奇地拍着硕珍偶吧的肩膀。

 

[南俊开车会毁灭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硕珍偶吧刚刚说完,智旻和泰亨立马发出笑声,就只有我傻傻地望着他们,搞不清楚状况。

 

[小声点,别把异种吸引来了。]硕珍偶吧说着,却也跟着他们一起哈哈大笑。

 

[拉蒙偶吧,他们为什么不让你开车?]我拽了拽拉蒙偶吧的衣服,看着拉蒙偶吧一副无奈的笑脸问道。

 

[因为我会毁灭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蒙偶吧说完,智旻泰亨还有硕珍偶吧又笑了起来,而且越笑越大声。

 

好吧....

我无言了。

 

[哥,你好好开车,要不然你也要毁灭世界了。]拉蒙偶吧指了指前面停在马路中间的货车,提醒硕珍偶吧闪开。

 

[我们去哪里?]好不容易忍住笑声的泰亨,终于恢复理智了。

 

[城市....我们是去不了了。去下一个小镇吧。]拉蒙偶吧通过后视镜,看了最后一眼他家。拉蒙偶吧.....很舍不得吧?

 

[去下一个镇,不停车的话,也要用一天半的时间吧?]智旻望着窗外,把头枕到我肩上移了移,想找个舒服的位子。

 

[嗯。]

 

拉蒙偶吧结束了对话。

因为刚刚异种的袭击,大家都体力枯竭了。

拉蒙偶吧却没有睡,而是陪着硕珍哥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

泰亨抱着我的登山包,靠着窗户睡着了。

智旻靠着我的肩,样子看起来像是在闭目养神。

但那有规律的呼吸声,视乎证明了他已进入梦乡。

而我....

靠着智旻的脑袋....闻着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

也加入和周公约会的团队去了。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