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Stay__BlackPink**。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我可以相信你吗?]我的心...动摇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你,我始终会留在你身边。]

 

有这句话就足够了。

 

[好,我相信你。]

 

无论结果是什么,我都相信你。

 

柾国....我家人般的存在。

柾国....和我相处不到一个星期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愿意相信他。

从一开始见面时...我就说过...

柾国是好人。

 

要不然他也不会逃出组织不是吗?

 

柾国....我相信你。

所以...也请你不要让我失望....也不要让大家失望。

 

田柾国....闵【Y/N】用了八条性命来赌对你的信任。

—————————————————————————————————————

早上3.02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五天

 

根据最合理的进入本部的时间....我们已经迟了2分钟了。

下一次的集合地点是号锡偶吧说过的实验室07号房。至于集合时间.....号锡偶吧只是说了一句[没有集合时间,只要能再次吸入外面的空气就可以了。]。

号锡偶吧说出这句话时的笑脸,还清晰地留在我的脑海里。

那种苦涩的笑容不禁让我难受,却感同深受。

只要能活着离开本部....

时间,不重要了。

 

柾国正在研究号锡偶吧发给我们的安全路线,虽然出发前我们每个人都拿了一份地图,不过真真理解本部构造的人也只有号锡偶吧还有柾国。

所以和号锡偶吧还有柾国一组的我还有拉蒙偶吧分别从比较危险的东侧门还有西侧门进入本部。

随带一提,本部一共有5个入口处,不过我们放弃了正门。

北门的摄像机最为稀少,而且离监控室最近。所以泰泰还有偶吧会通过那里去占领整个监控室。

带着小楠的智旻还有硕珍偶吧会从最安全的南门进入本部,但是南门却是离实验室最远的门。

 

实验室里完全没有任何的闭路电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既然那里没有闭路电视也就表示那里能让我们久留,也是最安全的。

不过最让我们感到莫名其妙的,是一整排足足有12间实验室的走廊,竟然只有07号,08号还有12号实验室没有闭路电视。

号锡偶吧说.....实验室应该会有我们想要的答案与解药。

只希望一切都如我们预料的一样....

希望我们的希望.....能如蝴蝶一般展开漂亮的翅膀,飞向代表希望的高处。

 

[【Y/N】....我去引开他们,你先进去。]柾国折起地图收进外套的口袋里,站起身走到我身边。

 

[柾国,我不要,也不会这么做。]黑衣人的身影依然在门口进进出出的,我和柾国完全没有任何机会混进里面。在听见柾国的话后,我倒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坚定地拒绝了柾国那荒唐的办法。

 

[可是....这样不是办法啊...]柾国望着门口的黑衣人,脸色开始不好看起来。我和柾国身上....只有一把匕首,一把美工刀,还有一支只有两颗子弹的手枪。

 

柾国的手枪....是找不回的了。但是,柾国为了不让其他人把自己的枪让给他,所以没有提起自己枪不见的事。

....智旻....智旻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在我口袋里偷偷放进了一颗子弹。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他...因为知道我只剩下一颗子弹的人,除了智旻没有任何人。

最让我心疼的是....我发现时,已经是不可能再次去寻找智旻的距离了。

更让我心碎的是....给了我一颗子弹的智旻....

此时此刻,可能正在面临危险当中,而我却全然不知。

 

智旻....给了我一颗子弹的智旻,自己也只剩下了唯一一颗子弹。

在末日里....子弹就如生命一般珍贵难得。

多一颗子弹,在末日里就等同于多了一条性命,多了一丝活着的希望。

而智旻....我的傻智旻...却给了我一条命,一条本应该属于他自己的命。

 

我望着静静躺在我手心里的子弹....心里揪得紧紧的。

智旻....你让我相信你不是吗?

所以...我相信我们会再次相见。

在实验室里相见。

 

[因为你是智旻哥的希望。就如这颗子弹代表着的希望一样....你是他活着的希望。]柾国刻意压低的音量里....带着最能安抚我情绪的温柔,听着他的话....智旻的脸孔刺痛了我的心脏。

 

我的傻智旻...这就是你的希望吗?

我怎么舍得让你希望破灭呢?

所以我们就坚守彼此的希望吧....

 

[柾国,你的外套借我。]我把自己的黑色外套脱下,递给了柾国。

 

[【Y/N】....不可以。]柾国视乎察觉到了我想做什么,下意思地拉着自己的外套,眼里的情绪我看不明白。

 

[柾国你不要小看我,我跆拳道黑带三段的文凭不是白拿的。]我硬扒下柾国身上大我一码的外套,把自己的脸藏进外套里,再用鸭嘴帽藏起自己的女性发型。

 

绝对....绝对不可以被发现。

你没看错,我要装作自己是黑衣人混进本部里,找机会让柾国进来。

柾国的外套够大,能完美地把我的身形还有脸孔武装起来。

 

我望着柾国犹豫的双眼好一阵子,轻轻地笑了笑,希望能给他一点定心丸一样的魔力。

他慢慢地松开了拉着我手腕的手,小声地喃喃了一句[小心。]。

 

[相信我,柾国...]

 

[1004....遇到危险时,说1004。相信我,【Y/N】。]柾国学着我的语气,看着我的眼神比起任何时候都还要坚定。

 

虽然不能理解柾国的用意,我还是默默地把1004背了起来,对他笑了笑。

我把双手插在口袋里,迈开了走向本部门口的步伐,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自然。

前面大概5位黑衣人分别向我投来注视,我连忙把眼神往地下看,害怕一不小心,一个眼神交汇就会让自己暴露了身份。

我藏在柾国外套口袋里的手,正紧紧地握着一把美工刀....

手心里因为害怕与紧张的交合,开始冒出冷汗,额头的汗珠也在蓄势待发。

我的脑海里....再次出现了智旻的笑脸。

为了智旻....我要活着。

 

本部的门口与我的距离渐渐缩短,希望眼看近在眼前,我开始不知不觉地加快了脚上的步行速度,眼睛忽略身边的黑衣人,径直地走向门口,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一般。

 

[你!]我顿了一下,背后传来冰冷的寒意,我瞬间僵在原地,下意思地做好攻击的准备。

 

智旻在我心里...我不害怕。

 

[什么事?]我压低了嗓音,努力地装着男生的嗓音,拉了拉自己因为说话往下掉的口罩。

 

[转过来。]我身后传来了脚步声,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脏开始不再受我控制地疯狂跳动了。

 

[呵?凭什么?]我假装不在意地藐视一笑,死都不转身。

 

[把他转过来。]

 

[遵命,队长!]他一下令,我受伤的肩膀上传来深入骨髓的痛,身体早已轻易地被强壮的黑衣人转过来,看向身边为首的4012号。

 

[你....什么人?]他的问题单刀直入,我不禁开始慌了神,连忙赶快按耐住自己的恐惧。

 

[自己人。]

 

[呵?你的枪呢?]他提了提自己手臂上靛蓝色的手枪,虽然他的五官被口罩遮着,我还是能感受得到他凉透心扉的笑意。

 

[我没有拿到枪。新研发的枪想必也只有高层才拥有,我一小角色怎么会有和队长一样的枪呢?我只有一把小小的手枪。]我拿出拉蒙偶吧给我的手枪,快速地在他们面前晃了晃再次收回自己的外套里。绝对不能让他们发现我和他们的枪型号不一样。

 

站在4012号身边的黑衣人都只有两把手枪,只有4012号拿着靛蓝色的长枪。

经过刚刚从两位黑衣人那里听来的话....靛蓝色的长枪还在试用阶段,应该没有多产。

所以我大胆地断定只有高层才有靛蓝色长枪。

 

[另一把呢?]4012很明显实在问我为什么我只有一把手枪。

 

[来的路上丢了。]我不削地回答着黑衣人,手心里的冷汗却出卖了我。

 

[呵?小子,丢了枪可是要被记名的。]4012拿着靛蓝色长枪抵在我的腹部,瞪大了双眼看着我。

 

他结实手臂上的“King Of Illicit”给我添加了几分威胁感。

 

[1004。]脑海里没有任何思绪,就只有柾国告诉我的号码。考虑都不考虑,就这么被我脱口而出了。

 

[什...什么?]黑衣人的瞳孔突然开始抖动不定,立马移开抵在我身上的枪。

 

[1...1004!]看见黑衣人的举动,我开始提高了音量。

 

[贫民区来的?]4012号看着我好一阵子,吸了一口气稳定情绪后,缓缓开口。

 

我看着他,先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点头。

身边两位夹着我的黑衣人立马松开了握着我的手。

 

[呵?把他的帽子拿下来。]4012号也不是省油的灯,脑袋灵光得很。

 

[队长...不太好吧?这编号挺耳熟的。]右手边的黑衣人扫了一眼四周纷纷开始往我们这里投来目光的其他伙伴。

 

[队长,我们还是去一边再说,别把场面弄得无法收拾了。]左边的黑衣人也开始劝说起4012号。从他们的对话里,可见本部里的大家都对彼此含有戒心,并且很害怕上头的领导。

 

King Of Illicit....就如名字一般无情。

 

[走。]4012号环顾了四周一眼,皱了皱眉,大力地一把拉住我的手臂把我拖向本部后门口附近的阴暗处。

 

忍着手臂上那人暴力的虐待,我再次往后瞥了一眼柾国在的小巷。

柾国....怎么办....

如果....我活不下去了,请你一定要替我向智旻说对不起。

对不起...辜负了他对我的希望。

 

[现在可以了吧?4098拿下他的帽子!]4098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以后大力地扯开了我的帽子。藏在帽子里的女性发型一瞬间曝光。

 

我努力地挣扎,想抽回自己被黑衣人束缚的手臂,却因为力气不够而败下阵来。

 

[呵?一丫头也想逃过我的眼睛?!在本部这一年半我就没见过你这么瘦小的精英部队!]4012紧紧地捏着我的下巴,强迫我与他对视。

 

[放开...你的...脏手..]我低吼着,双脚竭尽全力地往4012号踢,但是却无能为力。

 

[呵?嘴硬?]4012号扯下我脸上仅剩的口罩,指甲顺利地在我脸颊上留下了刺痛的痕迹。

 

[唷~丫头,长得挺好的啊~和我玩,然后让你走。怎么样?]4012号的手指划过我的脸颊,眼里轻视的笑意让我全身发凉,下意思开始加大了防抗的力度。

 

[你走开!]刚吼完,4012号立刻捂上我的嘴,脸孔瞬间离我只有仅仅的5厘米,他口腔里恶心的臭味打在我脸上,我的胃开始叫嚣起来,一股恶心感直冲喉部。

 

[丫头,安静点....聪明人都不会想被捉进里面,里面可有你好受的。生不如死的试验品....你想变成那样吗?]4012的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意,双手也开始在我腰处游走。

 

被捂住嘴,双手又被束缚....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我的脑袋完全一片混乱。

各种的自保方式滑过我的脑袋,各种的恐惧刺激着我的泪腺。

我开始红了眼眶,喉咙里像是被堵着一般,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无助地扭动身体,避免更多的触摸。

 

智旻....智旻...智旻...

谁的名字都没有,脑袋却在紧要关头出现了你的名字。

我几乎绝望地盯着眼前的4012号....

双手因为其他两位黑衣人的束缚开始灼热地发痛。

 

智旻...你在哪里?

 

胸部传来异样的触摸....眼泪再也不受控制。

我绝望地闭上了双眼,紧紧地咬着自己的口腔内部,血腥味瞬间漫延至整个口腔。

心里痛得紧,在那一刻...竟然有了想要轻身的念头。

 

智旻....

 

[滚....]在我闭上双眼的那一瞬间,突然传来一个咬牙切齿的嗓音。

 

下一秒....在身上游走的那股恶心感消失了。

睁开眼的同时,只看见了4012的尸体瘫倒在我的面前。

4012号胸前的黑色衣物,被液体弄湿,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趁黑衣人因为惊讶晃神的瞬间,我抽出了自己的手,一手紧紧地拉着自己的外套,另一只手....

紧紧地握着从外套里抽出来的手枪。

努力地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努力地忍着自己双手颤动的恐慌感。

 

[你是谁?]4098还有他身边的4076开始提起自己的手枪对着我们。

 

[呵?正版1004。]说完的瞬间,柾国一脚踢向4098的腹部,刀迅速且完美地插入那人的胸口处。

 

[停下!我要开枪了!]4076看见自己的同伴纷纷倒下,开始慌张地向后退,维持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不会杀你的。滚...]柾国按下我握着手枪的手,望着4076藐视一笑。

 

4076仍然举着手枪,戒备地看着我和柾国,小步小步地想离开此地。

 

[想得美...]在4076想把腿就跑的那一刻,柾国立马打了他的后劲处,让4076失去了意识。

 

[1004很耳熟吗?因为我就是1004。]柾国笑了笑,摘下自己的帽子,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珠,把自己留在刀柄处的指纹擦干净,放进了4076手心里。

 

在世界得到解救的那一刻...

我的双腿一软,跌坐在冷冰冰的泊油路上....再次失去了冷静。

眼泪没有像刚刚一样不停往下掉,而是静静地待在眼眶里....忍耐着自己的冲动。

我望着地上4012的尸体....双手开始下意思地紧紧拉着自己的外套....

智旻的脸孔在短暂的消失以后再次出现在脑海里。

 

一股恶心的愧疚感涌上心头...

心脏传来无法呼吸的痛。

绝望感再次占领了我的世界。

我却流不出任何眼泪。

 

有人说....流不出眼泪的伤心...

才是绝望。

 

[走吧。]柾国温暖的大手抚在我的脸颊上,另一只手温柔地帮我整理着散乱的头发,眼里的柔情似水让我的心脏缓解了痛楚。

 

[智旻...]不知道自己的脑里装着什么,下意思地说出了那让我不知所措的名字。

 

柾国什么都没说,手上开始帮我整理起身上混乱的衣物。

骨节分明的手指脱下了我身上属于他的外套,再次为我穿上属于我自己的外套。

 

[【Y/N】....]看我愣着地呆望着他,柾国皱了皱眉,轻轻地唤了唤我的名字。

 

[智旻...]我知道我面前的是柾国....但我此时的世界,就只有朴智旻这个名词而已。

 

[智旻哥会伤心的,不要这样。]柾国吻上了我的额头,指尖的温柔从脸颊处渗透进我的心脏。

 

柾国抱着我的腰,把我扶了起来。

牵起我的手,紧紧地握着。

 

[柾国....不要让智旻知道。他会难过。]我回牵着柾国的手,心里仍然只有朴智旻。

 

[好。]没有多问,也没有提起.....

 

谢谢你....柾国。

 

[1004?]听见我的提问,柾国顿了顿,再次转过头看着我的双眼,却打算回避我的问题。

 

[你相信我吗?]柾国把手机掏了出来,把手机还有门口处的镭射装置链接在一起。

 

嘀——

 

绿色的镭射线条瞬间消失,门口成为了毫无保安措施的安全通道。

柾国拉着我的手,走进了本部内部。

 

1个小时后....终于进来了。

 

[相信。]我望着柾国的背影....我无法不相信这么善良的柾国。

 

[1004。我就是那个第一批从峡谷镇逃出来的精英中的精英,本部成立时最早期的成员。1004号。没有名字,只有号码。]

 

我望着柾国淡淡描述的背影....

丧失了所有语言能力。

傻傻地被柾国拖着走。

 

柾国...

我还可以更了解你吗?

 

我相信你...

那...你相信我们吗?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