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HuhGak__Only You。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不要走!]

 

焦急的步伐哒哒哒地从后方传来。

那是你温柔的嗓音,那是与你珍贵的回忆。

 

我再也控制不了我的心脏,自私却不是永恒,更加不是最好的方案。

我迈开了无可挽回的步伐,蹦跑向远方....没有你的远方。

心里,脑海里,灵魂里,与肢体自顾自地执行着自己接收到的资料。

脚上是停不下来的脚步,灵魂里住着你的一切,脑海里是对你的思恋,心里集增着对你的爱恋。

而我....却再也停不下来了。

 

因为是你....我停不下来。

不是最佳结果,只会让你受尽后果的束缚。

成了禁忌。

 

没关系....没关系的....

我会在最远的远方等你。

但请你....永远都不要来了。

 

拜托了....硕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眺望着远处迷人的风景....心里异常的平静。

空气里带着浓郁的薰衣草香,视野里是一大片的紫色乐园。

不过....现在它不是乐园。因为只有有你在的地方,才会是乐园。

 

再等等...再等等就好了。

等等...你就回来了,回来陪我了。

 

双脚直直的伸展着,身后靠着的大树给足我所有正能量,等你的正能量。

枝头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在巢中等着鸟妈妈带着虫子回来,等待着鸟妈妈的温暖。

与我一样,卑微地期待着你的温暖。

 

耀眼的太阳挂在宇宙,给地球带来光明与色彩,给大地带来了生机,哺育了花草树木....还有各种动物。

但赐予我生命的人,却是你,也只能是你。

不是太阳,也永远都不可能是太阳。因为我的世界,和你的不一样。

我的世界里没有所谓的太阳,只有你...还有这里的一切.....你想要的一切。

所以没了你...我也不复存在了,哪来的太阳可言呢?

 

你的脸孔,总是在你不在时侵入我的大脑,在里面耍着无赖,我却无能为力。

因为我是为了你而活....却是拖累你的存在,根本毫无活着的价值。

我生命的每一秒都在想念你,思恋你的温度,渴望你的出现,贪婪你的全部。

但你....越来越少出现了。

愈来愈少...来找我了。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缘分....快到尽头了。

从我们见面开始,那根带着漂亮烛光的蜡烛....流着蜡泪....燃烧着蜡心....

就快燃烧殆尽了.....就快灭绝了....

 

[【Y/N】!]

 

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向蹦跑过来的你,我露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笑容。

你来了....我的太阳。

 

[硕珍!]我站了起来,向着你的方向兴奋地招了招手。

 

我有多久没有看见你了?

好久好久....都已经三个月了呢~

谢谢你...三个月了,都没有来。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因为我一直相信着你可以的,也欺骗着自己可以的。

欺骗自己..没有你....我可以的。

 

[【Y/N】等很久了吗?]你跑过来一把把我抱进了怀里。温暖的怀抱,再次成了我自私的理由。

 

[不会哦~我还可以再等更久一些的~]把脸埋进你的颈窝里,嗅着你身上...总是比薰衣草还香的味道。

 

[【Y/N】...你是生气了吗?]你放开了我,让我退出你的怀抱,之后却紧张兮兮地盯着我的双眼看。你那因为担心而皱着的眉头...我不喜欢。

 

傻瓜...我怎么舍得生你的气呢?

 

[才没有呢~]伸出食指,轻轻地在你的眉心揉了揉。

 

[【Y/N】,我——]

 

[硕珍,这里很晒。我们去大树下吧~]知道你想说什么,立马打断了了你,拉起你那温暖的大手走向不远处的大树下。

 

长了百年的大树枝叶茂密,完美遮盖着底下的大地....为后人留下了一片遮阴处。

这是大树的壮丽...这是大树的贡献。

而我...对你的贡献....是零。

 

你问我...怎么知道大树已百岁了吗?

我只能回答你...我不知道,因为这是他希望的,所以不管什么原因,对我来说大树都是百岁。

你问我...在这里很久了吗?

我只能再次无奈地笑着回答你...他想要我在这里多久,我就在这里多久了。

对...我就是为你而活的【Y/N】。

但....也是时候了。

 

[【Y/N】,妳不坐下来吗?]早已坐下的你,一脸疑惑地望着思考问题的我。

 

我尴尬地笑了笑,整理了下裙摆,在你身边的草地上坐了下来。

 

[硕珍,你看~上次你救的那只小鸟已经康复了哦~]我指着停留在枝头上歇息的绿色与蓝色羽毛交合的小鸟说道。

 

[这么快吗?我们不是昨天才救了那只小鸟吗?]你的眼里带着疑惑,我笑而不答,把头靠到你的肩膀上。

 

[硕珍啊~]轻轻地念着你的名字....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最简单的幸福....

同时也是最可怕的骗局。

 

[嗯?]你捉起我的手,拇指轻柔地在手背上摩擦。多么舒服与安逸的感觉...却都快破碎了。

 

[嘻嘻~没有,就是想叫叫你的名字。]我朝着你咧嘴一笑,看着你柔情似水的眼神,心灵得到了安慰。

 

[【Y/N】啊.....]

 

[嗯?...怎..怎么了吗?]察觉到你语气里的不安,我不禁担心起来。

 

[...那个.......没有什么..就想问你过得好吗?]你眼里的困惑在下一秒很快地消失不见,再次换上了我熟悉的温暖。

 

[什么啊~我们明明昨天才见面啊~]听见你的问题时,我愣了愣,但我知道我不能...至少不能现在就露馅了。于是,我快速地换上笑脸,加大了握着你手掌的力道。

 

不为什么...

只是给予我自己勇气...骗你的勇气。

呵...我到底在说什么呢?

我一直以来都在欺骗你啊...还有什么谎言比这个还更加残酷呢?

 

[是...是吗?]你的眼里再次染上一层我看不懂的朦胧,却依旧美好。

 

[硕珍啊~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是不是会更幸福一点?]心里期待着你得答案...但我的理智却告诉我...就算我得到的答案是我想听见的,我也绝对不能留念与犹豫不决。

 

我早就决定好了...不是吗?

 

[傻瓜~你在说什么啊?我当然不会更幸福啊....因为我的幸福里面...有你。]你的脸颊难得地染上了胭红,我的嘴角还是叛逆地勾起了弧度,心里甜甜的。

 

[硕珍啊~如果...我是说如果哦....如果你发现了我一直在骗你....你会生气吗?]这个问题...一直都是我比较在意的,我抬起了头望向你那深似死海的双眼,迷失了方向。

 

[....【Y/N】会骗我...都是会有原因的对吧?]你没有回答,相反地把问题再次丢还给了我。那双乌溜溜的瞳孔,就像是要把我看穿一样。

 

[我...我只是说如果嘛...]我心虚地噘了噘嘴,心脏加快了跳动的速度....

 

绝对不能让硕珍现在就发现...

我还没准备好....至少现在还没有。

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你知道了。

 

有时直觉也挺不准的...对吧?

 

[对了~硕珍你在这里等我一下下,我很快就回来!]我站起身,不等你回答,跑到了薰衣草园里。

 

你的身影被高高生长着的薰衣草遮挡着,消失在了我的视线里。

我弯下腰,折断了一些薰衣草,坐在地上,熟练地编织着薰衣草花环。

薰衣草花环....只有你金硕珍才会有。

 

熏衣草上的紫色花粒落到了我纯白色的连衣裙上,散发出迷人的香气。

但我的脑海里,只有花环戴在你头上时的样子。

还有你那抹我此生难忘的笑容...

 

此生...我还有多久能逗留在此生呢?

只要你发现了...我就没有此生可言了对吧?

 

花开花落,零花凋谢,乃为社会悬殊之状态。

待在此处留你一笑,宛得世界珍宝之礼。

无奈,时光易逝太匆匆,不待众人,只留悔过。

一笑宛如千金贵,却输时光此无情物。

 

我也将因此...凋谢得毫无价值可言。

虽然对我来说,我的凋谢能让你幸福。

 

[编好了~]看着手中的完成品,心里再次洋溢起澎湃,站起身再次往你的方向跑去。

 

[硕珍!我编了花——]在看见你合上的双眼时,我马上闭上了嘴,用着最轻的步伐轻轻地走到你身边,再轻轻地把花环戴在了你脑袋上。

 

看着你安逸的容颜,我视乎也得到了平静。

乌黑的发丝,搭配着神秘的紫色....

干净的肌肤,衬托着花环的美丽.....

精致的五官,述说你我的距离。

 

好乱...好痛。

所有的一切....都如负重担。

这就是你金硕珍额魔力,让我疯狂,让我着急,让我冲动,让我忘我....

却能在同一时间让我快乐,让我兴奋,让我幸福,让我感慨。

但...你视乎也成了我流泪的最终理由。

 

[硕珍啊...你怎么这么帅啊?]把手轻轻地抚到你左脸颊上,立马传来了属于你的温度。

 

[硕珍啊....你怎么这么远啊?]我能感觉到我那嘴角上带着的凄凉苦笑。

 

[硕珍啊~时间...就快啊——]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吓到了吧?盒盒盒~]你突然睁开了双眼,吓得我往后坐了下去。

 

[呀!金硕珍!你吓死我了啦!]我恶狠狠地看着传播着魔性笑声的你,再多不能原谅的事...也都消失了。

 

[盒盒盒盒盒~你没受伤吧?]你笑着把我移到了你的腿上,从后面怀着我的腰处。

 

[你还敢笑?!如果我受伤了,你今天别想回家了!]虽然嘴巴上警告着你,我的心里却住满了幸福。

 

在你怀里的我,总是很幸福。

体会你的温度,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恩赐。

谢谢你,金硕珍。

 

[那我就不回家了~]你捏了捏我的鼻尖,把额头抵到我的太阳穴上。

 

[不行~你必须要回家。]我用着严厉的语气说着,边捏着你开始红润的脸颊。

 

开始红润了...是好事啊。

这代表...我们更远了。

 

[为什么你老是把我赶回家啊?]你不满意地噘了噘嘴。

 

[因为你不可以一直在这里啊。]我稍微调整了一下你头上的花环,但是我说的,是事实。

 

不再是谎言了。

 

[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啊。]

 

[我们现在就在一起啊~]我装着听不懂你的话,白目地把视线交给了远方。

 

[【Y/N】,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好~话题结束~]我把食指放到你的嘴唇上,阻止你继续这个话题。

 

不为什么...

因为我会被穿帮的。

 

[不公平,我——]

 

[硕珍,不要问。]我用着认真的口气对你说道,也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严肃。

 

硕珍...原谅我...

现在还不可以告诉你。

 

[硕珍,你最近好受一点了吗?]看着你暗沉下来的目光,我的心脏紧紧地揪着。

 

硕珍...你就快知道了。

所以...现在不要问好不好?

 

[嗯?什么意思?]你疑惑地望着我,一脸不理解。

 

[就是...感觉好点了没有?]

 

[....额...虽然我不明白你想问什么,不过我觉得越来越快乐,越来越有活力了。]你揉着我的脸颊,说完后快速地在我的嘴唇上轻轻一啄。

 

[....硕珍啊...我累了,陪我睡一下好不好?]此刻的我,感觉不到你吻的幸福,只有苦涩。

 

[好~]你伸直脚,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我躺下。

 

[老规矩,太阳下山前要叫醒我哦~]我甜甜地笑了笑,直到看见你点头后,才安心地闭上双眼。

 

只有你...不会对我说谎....

而你呢...却活在我和你的谎言之中。

 

虽然知道时间所剩无几...

不过...我此刻只想细细体会与你的一切。

就算很简单,淡如白开水....也无所谓。

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

平淡却又苦涩的离愁。

 

——————————————————————————————————————————

**金硕珍视角**

 

直到看见【Y/N】合上双眼后,我的思绪开始飘向了远方。

 

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怎么了。

总觉得【Y/N】....一直都在瞒着我些什么。

 

但是这股感觉一直在告诉我...我不能去掀开那盖起来的保护膜。

因为我会受伤....所以我学着刺猬....竖起了身上的尖刺,保护着自己。

但不同的是...我并不会伤害【Y/N】。

我的最爱。

 

我....并不知道太多关于【Y/N】的事。

【Y/N】就如这紫色的薰衣草一样带着满满的神秘。

我不去猜穿,她也不说破....就这样。

 

我只知道每次见到【Y/N】都是在这片充满香气的薰衣草园。

薰衣草园的不远处,有着这样一颗百年大树,下面是【Y/N】与我的小天地。

我们干什么事都在这里,远处.....就像是海洋一样,没有尽头。

所以我们没有到过远方,也没看过远方。

 

最近....【Y/N】愈来愈异常了。

她脸上的笑容没有减少,却没有那份我最喜欢的真心笑容,还多了一丝丝的苦涩与感伤。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我知道...有事情快发生了。

而且这件事...是我不想发生的。

 

【Y/N】...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其实....自己也不清楚认识【Y/N】多久了....

每每努力回想时,都发现自己记不起来,却觉得【Y/N】离自己很近很近。

这次再次与【Y/N】相见,有一种隔了很久的感觉。

虽然每次与【Y/N】相见,都有一种隔了很久的感觉,不过这次...更久了。

我一直安慰着自己,是自己多想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不想相信我自己了。

 

【Y/N】今天没有与往常一样说着欢迎回来,她说了[不会哦~我还可以再等更久一些的~]。

我本来也以为我多想了,但直到看见那只小鸟时...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了。

于是,我问了【Y/N】她过得好吗?她却避开了我的眼神,说了一句[什么啊~我们明明昨天才见面啊~]。

 

难道真的是我多想了吗?

对不起【Y/N】....我不这么认为。

我们明明离开了彼此一段时间了是吧?

为什么要说谎呢?

 

妳之后问的问题更加奇怪了。

所以...【Y/N】...妳一直都在骗我吗?

但是我想相信妳啊....

 

我摸着妳柔顺的发丝,嘴角挂上了苦笑....

【Y/N】...我们快到尽头了吗?

可我还没准备好啊....

 

远处开始出现橘黄色的美景。

太阳开始慢慢地模糊....

美丽的淡粉色纱巾覆盖了天空。

归巢的飞禽更是添加了世界此刻的祥和...

落阳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就是这个意思吧?

但是现在不是秋天啊...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满天的暖色调让人舒适,却带着浓浓的离别之情。

长亭外古道别,夕阳山外山....

此刻....我就有这种预感。

即将失去,并且很遥远的预感。

 

我都在想些什么啊?

摇了摇脑袋,也是时候叫醒【Y/N】了。

 

——————————————————————————————————————

**【Y/N】视角**

 

[嗯?]感觉到身上传来的动静,我缓慢地张开了双眼。

 

[太阳快下山了哦~]硕珍指着远处的太阳,对我宠溺一笑。

 

[好快...]我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真的好快.....

这么快...就是最后一次了。

 

[好了,老规矩,我也要回家了~明天见吧~]硕珍站了起来说道。这是我们每次离别时都会说的结尾.....但是...今天会再长一些吧?

 

[硕珍!]我叫着了转过身迈开步伐的你。

 

[怎么了?舍不得我吗?]你对着我坏笑了一下,还给了我一个wink。

 

就只有你金硕珍会这样了。

 

[...你爱我吗?]我走到你跟前,抬起头望向比我高了一个头的你。

 

[.....【Y/N】?]你下意思的瞳孔晃动了一下,看着我的脸蛋,却迷失了焦点...

 

我的眼眶...湿了。

 

没错....看似像情侣的举动...而我们却不是情侣。

我们从来没有向对方说过自己对对方的爱意,更加没有描述起自己的爱。

但是今天...我开口问你了。

谢谢你...没有回答我。

 

[你不爱我对不对....?]

 

[....硕珍...金硕珍....我很爱你哦。很爱很爱....]我勾起了弧度最大的笑容,露出牙龈微笑,眼泪顺着脸颊的轮廓流进了嘴里。

 

咸咸的...一点都不苦。

是谁说伤心的眼泪都是苦的啊?

骗人....都是骗人的。

我又何尝不是呢?

 

[【Y/N】...我...]你慌张的表情始终还是出卖了你自己...硕珍...已经没有关系了。

 

[我明白了。没有关系的。]我躲开了你准备帮我擦眼泪的手。眼泪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没有了归宿,只有流淌的理由。

 

[硕珍啊....这是最后一次了。]拼命地忍着自己的眼泪,视线模糊,你的样子却依然清晰,因为它一直都在我的脑海里。

 

[【Y/N】....]

 

[硕珍啊....明天开始...不要再来了。我不舍得你再来了。]

 

[【Y/N】...我不懂。]你诚实地皱了皱眉头,眼里带着对我的担忧。这样就够了硕珍,有你的担心....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硕珍....你明明一直都知道的。不要再欺骗自己了。我也不会再欺骗你了,回去吧,不要再来了。我不希望你再来了。我不想再看见你了。]

 

[如果你是因为我没有办法回答你而这样说的话.....【Y/N】....我对你太失望了。我认识的【Y/N】不会这样的。]你的眼眶开始泛红....我的心脏更痛了。

 

[金硕珍够了!既然你不爱我,就不要再来了!你不属于这里,你听不懂吗?!你为什么要一直欺骗你自己呢?!]我必须要再狠心一点对吧?

 

[那我现在告诉你我爱你啊!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还赶我走吗?!]你的眼泪滑出了眼眶,刺痛着我的心脏。

 

[你唔!]你快速地吻了上来,大力地啃咬着我的嘴唇。血的味道漫延至整个口腔,我悲痛欲绝地捶打着你的胸口,痛得....就快喘不过气了。

 

[滚开!]狠狠地推了你一把,紧紧地咬着自己的下唇,不让自己发出哭声。

 

[你个笨蛋!让你不要来了就不要来啊!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我一直都在骗你!这五年来我都在骗你!硕珍啊....这里不属于你。你不是这个世界里面的人,我是你的幻想,这里的一切都是你的幻想。不是真的,都不是真的.....就连我对你的爱...也都不是真的,只不过是你的幻想而已。硕珍啊....回去吧。回去现实世界吧。你这次回来....其实已经隔了三个月了。三个月...这述说着你的痊愈。硕珍啊....这两年来....你回来的时间一次比一次更久了。这证明了你开始痊愈了.....硕珍啊。我....只是你的幻想,我并不存在在现实世界里。薰衣草园是你的幻想,百年大树会是百年也是因为你的幻想,我会在这里也是你的幻想。我对你的爱....也是幻想。所以啊....硕珍,回去吧。这里不属于你。我也不能再留住你了,是时候,回去吧。爱着你的人们,你爱着的人们都在等着你。回去吧,不要再来了。]哭得声音嘶哑...这也是我对你的最后思恋了。

 

[骗人。你骗人的!你骗我的对不对?!]你抱着自己的脑袋,难受地开始咆哮,震响了整个虚幻世界...你脑袋里的世界。

 

[硕珍啊....你看。]我指着远处的太阳,再次微笑起来。

 

[这就是我每次让你在太阳下山时回家的理由。这里没有月亮...因为你不喜欢月亮。我害怕你想起来,我害怕你痊愈,所以....我想尽了办法,让你在夜幕降临时离开这里。]天空很暗...月亮不挂在你幻想出来的宇宙。

 

[不会的。你不是我幻想出来的!]你紧张地想向我走来,我却往后退了几步。

 

[不要再欺骗自己了。你看看,薰衣草死了,因为....你知道了事实。]我指着那片本来漂亮的薰衣草园,苦笑道。

 

[【Y/N】....]你再次向我走进,我再次往后退了退。

 

[啊!!!!!!!!!]你难受地抱着脑袋跪坐了下来,我低头看着你,心里异常的平静。说了这么多年谎话....也挺难受的。更何况你是金硕珍,我爱着的人。

 

随着你的咆哮声,世界“Bong”的一声,像是玻璃一样开始支离破碎。

克拉克拉的声响,撕碎了我的心脏。

下一秒....世界黑暗,只留下了那颗百年大树,你...我...漂浮在你的虚幻世界里。

 

[硕珍啊....对不起。骗了你这么久...对不起...对不起...]看着你艰难地爬起来,跑向我的方向,我们却像是隔了一个宇宙,无论你怎么卖力地蹦跑,我们的距离始终没有变化。

 

[【Y/N】...不要走!求求你不要走!]你的眼泪弄湿了我的心脏,血淋淋的心脏。

 

硕珍...对不起。

我不能。

 

[嗯啊!]脚趾突然出现疼痛的感觉,低头往下看....谎言结束,迎来了事实。

 

[【Y/N】!]你终于跑到我的方向,我们的世界却隔了一个透明的屏障,无论你怎么敲打,都不出现裂痕,牢固得狠。

 

[硕珍啊...没用的。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欣然地笑了笑,眼泪的温热,温暖不了我的心脏。

 

我的身体开始幻化成粉末,在黑色的平行空间里灰飞烟散。

我伸出了手,放到了屏障上。

 

[【Y/N】告诉我怎么办?!告诉我怎么做你才不会消失好不好?【Y/N】....【Y/N】...]你连忙把手也放到我手伸出的地方,越说越没了底气,开始抽泣起来,无助的眼神述说着你的害怕。

 

[没用的哟~]我笑着,想安慰你。

 

[【Y/N】..不要...不要走.....不要留下我一个人....【Y/N】...]

 

[硕珍啊...你不是一个人。你只要起来了,就不是一个人了。你都已经睡了五年了,所以啊....快起来吧。回去大家的身边,忘记掉【Y/N】这个名字,重新开始你的人生。你的花样年华,你金硕珍应该拥有的花样年华。而不是浪费在我的身上,不值得的...硕珍。我是假的....假的啊....]

 

亮光开始蔓延至我的胸口,难受的感觉漫延了全身。

 

[【Y/N】....我爱你。很爱你。所以不要走好不好?我还来不及爱你,不要走好不好?]你无助地看着渐渐消失的我,无能为力。

 

[硕珍啊,答应我....回去吧。]

 

[我不要!我说我不要!你回来好不好?!求求你....求你了【Y/N】...我以后都不来了,所以你回来好不好?]

 

[硕珍啊....快答应我...不要让我留下遗憾好不好?]开始蔓延到颈部....没有时间了。

 

[.....好。]你最终还是变回了什么都答应我的硕珍,通过屏障触摸着我的脸颊...就算你触碰不到。

 

[我会在最远的远方等你。但请你....永远都不要来了。硕珍啊....我爱——]蔓延至了嘴巴...我来不及说出我最想说出的话,但我想你知道了。

 

因为你笑了。

敞开心怀的笑了。

虽然我知道你可能只是为了不让我带着遗憾才露出笑容....

不过...这样就足够了。

 

缘分...到这里就够了。

爱你...到这里结束了。

 

永别了....我最爱的你。

我的最爱...金硕珍。

 

—————————————————————————————————————————

**金硕珍视角**

 

[医生医生!硕珍哥清醒了!]刺眼的光线直射双眼,很难受。

 

[硕珍哥!哥]这是....谁?...柾国吗?柾国是谁?

 

[不好意思,麻烦大家先出去!]下一秒,我的右眼被撬开,一位身穿白袍的男人拿着手电筒照着我的右眼。

 

[医生,他没事吧?!]这声音....好熟悉....是南俊吗?还是泰亨呢?不记得了。

 

[病人有苏醒的迹象,可能——]

 

[偶吧!硕珍偶吧呢?!]....【Y/N】?!这是【Y/N】的声音!

 

下一秒...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就再次沉睡了。

 

这次我的梦里没有【Y/N】....而是另外一位【Y/N】....郑【Y/N】。

 

两个月后

 

窗外下着雪....现在是12月。

就如妳所说的....妳是我的幻想。

因为你在的世界是春天,到处开满了薰衣草。

而这所谓的现实世界...被白雪覆盖着。

百花凋零....没有薰衣草,没有百年大树,没有妳。

 

[硕珍偶吧,这是我吗?]【Y/N】高兴地指着我画册里面的画,笑得很高兴。

 

[....是啊....是吧?]我苦笑了一下。

 

[偶吧!你好厉害哦!]

 

[谢谢。]

 

【Y/N】....对不起...我没有忘掉妳。

 

【Y/N】....我和【Y/N】在一起了。

 

在车祸前,我爱的是【Y/N】,郑【Y/N】。

车祸后....我爱的是你,【Y/N】。

 

就算你们长得一模一样....我还是只爱着你。

但自私如我....郑【Y/N】成了我痊愈伤口的存在。

 

【Y/N】我爱妳。

很爱妳。

我现在明白了.....当时的我无法开口说出爱妳...

是因为我潜意识地知道我的心里有着郑【Y/N】。

但是妳的出现,挤掉了郑【Y/N】,占据了我一整颗心脏。

现在...我可以很确信地告诉妳....

我爱妳....【Y/N】。

 

花开花落,零花凋谢,乃为社会悬殊之状态。

待在此处留妳一笑,宛得世界珍宝之礼。

无奈,时光易逝太匆匆,不待众人,只留悔过。

一笑宛如千金贵,却输时光此无情物。

 

幻知后觉的远方....

我知道妳在那里等我。

 

[Happy Birthday to you~]门口拿着蛋糕的智旻身后跟着其他五人。郑【Y/N】笑得很高兴,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样。

 

是惊喜吗?

那我就装着很高兴好了。

 

(“”皆为心里动作)

 

“硕珍啊~”

 

是【Y/N】!

只有【Y/N】会这么叫我!

 

“嘘!不要激动~我就在这里哦,你的心脏里。”

 

“【Y/N】.....”

 

“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

 

那一刻...我似乎看见了妳头上....戴着个紫色薰衣草花环,露出了世界上最漂亮的笑容。

 

薰衣草....等待爱情。

—————————————————————————————————————————

幻知后觉的远方....我那里等你。——【Y/N】

幻知后觉的远方....你在那里等我。——金硕珍

 

金硕珍选择在现实世界里和郑【Y/N】在一起...也许看起来很混蛋。

其实他也只是在寻找治愈自己伤痛的办法而已。

人类都是自私的。对爱...更是自私。

和【Y/N】有着一样模样的郑【Y/N】不是罪人,而是最无辜的受害者。

因为和【Y/N】有着一样的脸孔,成了代替品。

 

爱....在远方依然持续着。

爱....在远方任然延续着。

 

在幻觉中的爱,不是最美,却深入骨髓。

在幻觉中的爱,并不真实,却最认真。

 

薰衣草花语就是等待爱情。

而爱....就在远方。

那个远方就在心里。

因为你永远都不可能触碰到自己的心脏。

 

所以....爱在远方。

幻知后觉的远方。

 

金硕珍....生日快乐。

————————————————————————————————————————

时隔了快两个月~夏雅终于考完高考回归了!!!!

很抱歉这些日子一直让亲们久等了❤

夏雅有打算把之前夏雅2014年写的《幸福我能拥有吗?》鲑鱼版,改编成糖鸡版或是国民版。

不过目前夏雅还没有决定好,所以亲们可以在下面投票决定哦~

这篇除了是大哥的贺文之外~其实也是庆祝夏雅痞客邦的参观人气破万啦啦啦啦啦~\(≧▽≦)/~

真的很感谢大家在夏雅高考这段期间,给夏雅这给惊喜哦❤

真的很感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夏雅会继续努力生出更多更多的文文的❤

最后祝我们的大哥生日快乐!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身体健康,和防弹与阿米们一起携手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乐坛奇迹。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