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可边听**Awake__Jin**圣诞版本。看见[Y/N]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哼着不成调的圣诞歌....我的心情是平淡的。

哼着熟悉的圣诞歌....我的心是孤独的。

哼着轻快的圣诞歌....我...仍然在等待...

 

就为了坚守,那....

不切实际的童言无忌....

你,也在等待吗?

 

下雪了....

你看见了吗?

往年的初雪,都是你陪着我看

今年我又自己看了哦....

 

[내 피 땀 눈물 내 마지막 춤을

我的  血 汗  淚  我最後的舞

다 가져가 가

都帶走吧

내 피 땀 눈물 내 차가운 숨을

我的  血 汗  淚  我冰冷的氣息

다 가져가 가

都帶走吧]

 

我看着建筑物上.....高高在上的屏幕里的你...心里,是温暖的。宝蓝色的外套搭在你洁净的肤色上显得更加出色动人,气场里的淡淡杀气带着你专有的魅力。每一个舞步带着优美的姿态,性感的眼神里带着一片朦胧。

 

我看见了,你成现了最完美的状态。

 

今年的平安夜....你又不在。

 

平安夜里若降下初雪,奇迹将会降临.....

童话里美丽的谎言....我承受不了。

善意的谎言....我吃不消。

 

站在街上,一秒不漏地看完你用尽血汗泪来呈现的作品,我的嘴角微微带着上扬的温度。你的努力,你的牺牲,我都看在眼里。

你耀眼背后的辛酸,我都知道。

 

我的脚步烙印在首尔的街道上,跟随着你的脚步。

我不能输给你。

带着这样的信念,我迈开了稳健的步伐...

跟在你的后面,就想离你近一点。

一厘米也好,零点一厘米也罢,就让我一点一点地追寻你遥遥领先的步伐。

 

智旻....我来首尔了。

跟着你的步伐,寻找着来到首尔的路。

跟着你留下的细微痕迹....

来到了有你的首尔。

 

这里有你,落到我头上肩上的雪.....

没被你细心地拍掉....

也都是温暖的。

 

[智旻偶吧,你看你看!妈妈说,圣诞节要送礼物。所以,我给偶吧买了礼物。妈妈说,礼物可以送给我最喜欢的朋友。但是,我只有偶吧,所以就把小猪猪肚子里的钱都拿出来,给偶吧买了礼物。嘿嘿~]我踩着小步子,跑到你的身边。不等你反应过来,狠狠地扑进你的怀里,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因为冷天而冻得红彤彤的脸,硬是挤出了一脸扭曲的笑容。

 

[谢谢你,[Y/N]。]你接过我给你带的小礼物,笑得那么耀眼。

 

就那么一个躺在我小手心里的小礼物盒,却换来了你那么珍贵的笑容。智旻,你就是那么善良,用着那么小的心脏,温暖了所有人的心。

 

[不客气!妈妈说得没错~]我从你的怀里钻了出来,看着和我一样高的你,笑得很纯真。那是孩子,才能拥有的笑容,宛如春天里刚成长的花苞,幼气却真实。

 

[阿姨说了什么?]你蹲下小小的身板,帮我系着老是不老实待着的鞋带。

 

[妈妈说你一定会喜欢【Y/N】送的礼物,就算很小。]你站起来后,我拍掉了你头上的雪。

 

[嘻嘻,偶吧,你今年没有长高哦~【Y/N】已经跟偶吧一样高了。]我嘲笑着你,却紧紧地握着你的小手。很温暖,所以.....小时候的我,才那么喜欢牵着你的手吧?

 

[以后,偶吧会比【Y/N】高的。就像....【Y/N】的头发也会慢慢变长一样。]你没有生气,而是一脸溺爱地揉乱了我及肩的头发。

 

当年因为妈妈嫌麻烦,不给我留长发....所以我的头发总是在及肩后马上被修剪成干净利落的短发。每每看见别的小女孩留着秀气的长发,绑着可爱的小辫子,装饰着可爱的发夹,你说我有多嫉妒羡慕,就有多嫉妒羡慕。知道我想留长头发这个小秘密的人,就只有你....我的竹马,朴智旻。

 

[那偶吧长高,还有【Y/N】留了很长很长的头发之后,我们还会一直在一起玩吗?]

 

[嗯!偶吧会永远和【Y/N】在一起。]

 

[可是妈妈说,【Y/N】长大了,会有男朋友然后结婚,所以现在不可以和正国在一起。]我傻傻地问着你....长大后想起才注意到每次我提起正国时,你慌张又为难的表情。

 

[正国很可爱吗?]你松开牵着我的手,打开了我用你最喜欢的浅蓝色缎带绑着的白色礼物盒。

 

[嗯!可是正国一直抢我的零食。]我噘着嘴,重新牵起你温暖的小手,加大了力度,就怕你再次抛开我的手。

 

[正国这么调皮,【Y/N】长大了不跟偶吧在一起吗?]你拿出我送你的吊饰,还有里面一只草莓口味的棒棒糖还有一只青苹果口味的棒棒糖。

 

[正国坏坏,所以【Y/N】要和偶吧一起。]

 

[那,等偶吧比【Y/N】高,【Y/N】头发变长之后,【Y/N】嫁给偶吧吧~]你拆开青苹果口味的棒棒糖的糖纸后,喂进了我的嘴里。

 

[好!【Y/N】要娶偶吧!]小时候,不懂那是什么意思我才能高兴成那样吧?

 

[不对!是偶吧娶【Y/N】才对!]你轻轻打了我的额头后,把我给你的吊饰收进口袋里。

 

[不一样吗?那偶吧嫁【Y/N】呢?]

 

[小笨蛋。]你再一次揉乱了我的头发,却在我脸颊上留下你的温度。

 

[偶吧,不要告诉妈妈哦。妈妈会生气的。]

 

[好~这是我们的秘密。说出去的人是小狗。]我伸出小指,勾上你的小指。约定成立。

 

15年前,还不明白世界的两位孩子,在一棵掉光了嫩叶的大树下,对彼此...承诺了童言无忌。那天....是下着初雪的平安夜。

 

[智旻....你比我高了....我为你留长了头发。你却食言了。果真是童言无忌。]

 

六年前,你离开了釜山...

离开了你的家人...

离开了我...

来到了你梦想的舞台...首尔....

实现你的梦想....

 

[【Y/N】智旻去首尔做练习生了,他没告诉你吗?]

[偶吧他走多久了?]

[已经两个小时了。]

[.....阿姨,他几时回来?]

[他也不清楚,但是他让我把这个发圈交给你。]

 

一声不响....就离开。

让我在下着雪中的平安夜,等了你两个小时。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那是你的梦...

我有什么资格阻止呢?

所以,我等你。

 

你给我的浅蓝色蝴蝶结发圈....

是暗示着我什么呢?

还是只是单纯的离别礼物?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的离开,我开始留长了永远及肩的头发。

却不用你送的发圈,就怕一不小心遗失或是弄坏了。

 

今年的平安夜我来到了你在的城市。

用着你送的发圈站在你踩过的弘大街道上。

看着屏幕里,成长了不少的你没留下任何一滴眼泪。

因为....你不喜欢我哭。

 

六年了,我追着你六年了。

这六年,没有任何你一点的消息。

你回老家时....我却不在。

我回来时,你却离开了。

.....这就是...命运吗?

 

既然如此....

就让我来找你。

 

智旻....

我长大了,跟着你成长的步伐长大了。

看着你退去幼气,换上成熟的同时。

我喜欢上了你喜欢的草莓味棒棒糖,放弃了我喜欢的青苹果口味棒棒糖。

我考上了首尔大离开了有着我们许多回忆的釜山。

我如我们的童言无忌般,留长了头发。

我不再叫你偶吧,我叫你智旻。

我变了,你变了。

我们都变了。

 

但是....你离开时,我才发现爱着你的那颗心....

它没变。

6年来,从来没变过。

 

[Caught in a lie~~]

[喂?]我拿出手机,划开接听键。

[你遇上麻烦了,明天的新闻上,将会是满满的你。]

[你是?]

[你的朴智旻。]这是你的温度...

 

我转过头...

你的手机上....是我当年送你的...

有着你名字的吊饰。

 

[【Y/N】,我爱你。]你吻上了我冰冷的双唇。

 

世界上的所有声音都消失了。

此时,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我也爱你,朴智旻。

 

一天后....

 

[朴智旻,你做了什么?]我看着网页上的头条,心里无限崩溃。

 

[向全世界的人宣誓了我的主权。]你笑着从身后揉着我的腰,把头枕在我的肩上。

 

我看着你,红了眼。留下了,干枯了六年的眼泪。

 

[对不起,让你等了我这么久。]你再次吻上我的唇,堵住了我想说,却不知道怎么开口的话语。

 

在节目上亲口招认自己暗恋了六年的女生正在和自己交往?!网路上流传了这位幸运女孩的照片?!

看着这样的标题...我该怎么冷静?

 

[我想让一切都稳定后...能给你明亮的未来后,才堂堂正正的完成我们的童言无忌,15年前...我们的秘密。]

 

[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我妈知道了。]我看着你,一脸幸福。

 

[是阿姨告诉我你来首尔了。]原来...妈妈她,也出卖了我。

 

 

15年后的平安夜,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圆满了我的在平安夜许下的童言无忌。

我们揭晓了我们在平安夜里种下的秘密。

初雪的奇迹....

不是童话....

下着初雪的平安夜,我们在一起了。

 

朴智旻,我爱你。

 

 

大家,平安夜快乐!

虽然,明天才是平安夜...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