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Passionate To Me__Younha**。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因为在末日里的我们....离死亡太近了,近得可怕。

 

[智旻...]我望着智旻那角度几乎完美的下颚线,对他又对了几分心动的感觉。

 

[嗯?很累吗?等下找到住的地方以后才睡好不好?]智旻的眼里挂满担心,却仍然耐心地哄着我认路。

 

[我的确很累。但是我是想说....我不敢保证我不会闯祸,不过我这次会乖乖听你话的。]我坐直身子,直视智旻,拿出包里我的手枪放到智旻手里。

 

[所以,教我换子弹吧...]我指了指枪,又指了指自己,笑着看着智旻。我是在给我自己安慰,也是在给智旻安慰。

 

[好。]智旻揉乱了我的头发,笑着接过我的手枪。

 

我还想在末日里...

默默地爱着那如翡翠般珍贵的朴智旻。

默默地守护着....我那在末日里毫无价值可言的爱情。

 

末日里的爱情....能有结果吗?

智旻....我对你的爱....会有结果吗?

————————————————————————————————

中午2.33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六天

 

我和智旻坐在吉普车上已经超过一小时三十分钟了。

因为害怕峡谷镇里有很多异种,直接把车开进去可能会引来他们。

所以,其他的人只好兵分两路去找住的地方了。

本来说好2.30分再次在这里集合,不过已经超过三分钟了,都没有任何人回来。

我的心脏开始焦躁不安,担心起来。

 

我和智旻的工作,是留在车上看东西。

毕竟车上很多值钱的枪支。

还有在末日里最宝贵的食物还有水源。

 

天空还是黑黑的....

黑了基本上快两个小时了,还是没有下雨....打雷也没有。

就像是有东西把整个世界盖住了....

这就是末日吧?

一个小小的病毒,把整个世界改写了。

 

我们的脸上都带着口罩。

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峡谷镇里围绕着一股浓浓的腐烂味。

虽然不至于让人想作呕,但是一直吸着也挺不舒服的。

所以硕珍偶吧还有拉蒙偶吧到前面的便利店里拿了些口罩给我们。

 

[嗯对,从那里装进去。]智旻握着我的右手,把我的手移到正确的位子。

 

我极度精神紧绷地握着手里的手枪,跟着智旻的指示再次换了第3次的子弹。

智旻的手掌,带着温暖的温度,盖在我的手上很是舒服。

 

[很不错了。速度再稍微快一点的话会比较好哦~]看见我成功换好子弹过后,智旻笑着揉乱了我的头发。

 

我被智旻那几乎完美的笑容感染,也不知不觉地笑了起来。

看着手上有点重量的手枪,心里还是很复杂。

 

[记得手枪的子弹只有8发。瞄准的时候偏左边一点,只有打中致命点,异种才会死。开枪时候两只手同时握着枪把能更准确地射中目标。]智旻指着自己的心脏处,不断地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项。

 

我其实...没很明白智旻在说什么。

但是为了不让他担心,我只能瞎点着头,表示明白。

 

[....你,听懂吗?]视乎看穿了我的傻动作,智旻突然停了下来,勾起一边眉毛一脸怀疑地看着我。

 

[哈哈哈,没有~]我看见智旻的模样,忍不住大笑起来。

 

[....真拿你没办法~]智旻看着我的笑脸,无奈地笑,另一只手捏上我的脸颊。

 

[呀!很痛!]我握紧拳头,想一拳打上智旻的胸口,智旻却立马接着我的手,紧紧地握着。

 

刚准备一脚踢过去,眼角却看见了救命草。

 

[硕珍偶吧!智旻又欺负我了!]看见远处和柾国一起走向吉普车的硕珍偶吧,我立马冲下车向他告状。

 

[智旻!我说了很多次了不准欺负【Y/N】!]硕珍偶吧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发,给刚追过来的智旻一个警告的小眼神。

 

我一脸狡猾地望着智旻绽放出谁怕谁的笑容。

智旻则一脸幽怨地望着我。

 

[【Y/N】~~~]还没看见人影,泰亨的声音便从马路的另一边传了过来。

 

[呀!泰亨小声点!]泰亨偶吧的声音刚结束,拉蒙偶吧的声音又出现了。拉蒙偶吧的声音更加清晰了,也许是因为空荡荡的街道....导致回音吧?

 

[哥!你们找到住的地方了吗?]泰亨跑过来,从后面一把抱住柾国,喘着气。

 

[没有,那里的味道挺重的。而且比较偏僻,不是很安全。你们呢?]硕珍偶吧摇了摇头问道。

 

[我和南俊哥找到一家汽车旅馆,里面很安全,只是有一些僵尸尸体。]泰亨玩着柾国的头发,边指着汽车旅馆的方向。

 

[哥,我们走过去需要多久?]柾国终于开口说话了。我望着柾国因为害羞有点微红的脸颊,也不知不觉地勾起嘴角。

 

硕珍偶吧...一定和柾国说了些什么吧?

不管怎么样,能看见像现在一样尝试着融入我们的柾国,我真的很高兴。

 

[慢的话,40分钟之内会到。]拉蒙偶吧从刚刚回来就一直沉着脸,皱着眉头。相反的,泰亨哥则是满脸笑容,作弄着柾国。

 

发生什么事了....吧?

拉蒙偶吧的样子看起来并不想现在说,既然如此我就当做不知道好了。

这么聪明冷静的拉蒙偶吧,一定有自己的原因。

现在选择相信是最好的决定。

 

[我们不能把车开进去吗?]智旻往后指了指我们的黑色吉普车,他是在担心我们可能会引来异种吧?

 

[我们来的路上一只异种都没有看见。]泰亨终于放开了柾国,稍微把自己的口罩往下拉了拉。

 

[你们也是吗?]硕珍偶吧听见泰亨的话后,眉头也和拉蒙偶吧一样紧紧地皱了起来,脸色开始变得不好看。

 

我转过头,看向我身边的智旻。智旻也皱着眉,脸色也开始变得扭曲。

他们...怎么了吗?

柾国视乎因为一直在和泰亨哥玩,所以没有听见我们的对话。

 

[先不说了,虽然没有僵尸,这里也算不上安全。我们先去汽车旅馆。]硕珍偶吧拿出车钥匙,拍了拍智旻的肩膀还有我的脑袋,往吉普车的方向走去。

 

因为没有异种...所以偶吧他们打算开车进去吗?

也对,我们六个人不知道要来回几趟才能把车上的重要物品搬空。

 

[【Y/N】!我要和你坐~鸡米妮一直霸占【Y/N】,害我都没机会和【Y/N】一起玩~]泰亨跑过来一把勾着我的脖子,脸上的四方笑容绽放得漂亮。

 

[你不要作弄【Y/N】就好了。]拉蒙偶吧走在我们前面默默地吐槽泰亨。

 

最后就是我坐在后座。

智旻一脸幽怨地坐在副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中间,左边是开车的硕珍偶吧,右边是看风景的拉蒙偶吧。

我则坐在副驾驶座的后面,隔壁是一直玩着我头发的泰亨,泰亨的右边是沉默着的柾国。

————————————————————————————————————

中午3.01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六天

 

10分钟左右,我们很快地到达了泰亨说的汽车旅馆。

汽车旅馆....在一排古旧店屋的楼上。虽然这家汽车旅馆并不怎么奢华,但是我真的没有想过贫民区竟然也会有汽车旅馆。

一整排的店屋看起来很冷清,没有任何的人或是异种,寂静得可怕。刮起的狂风欺凌着树叶,街道上是东一片西一片的褐色叶子。偶尔传来的弱小雷声与墙上的黑色污迹更是增添了几分荒凉。

通往汽车旅馆的楼梯因为快下雨的天空,也变得昏暗。像是一条通往地狱的阶梯一样,不同的是它是往上爬,而不是往下。

 

因为一直带着口罩很闷热,一下车我不耐烦地马上把口罩脱下,大口地吸了一口气。

 

[咳咳!]这一代的腐臭味虽然不严重,不过我这大吸一口气,还是让我呛到了。

 

[【Y/N】,戴上口罩。]听见我咳嗽,智旻走到我面前,拿过我手里的黑色口罩重新帮我戴上。

 

[难受。]我不高兴而又没有办法地皱了皱眉头。

 

[上去过后再摘掉好吗?]智旻拍了拍我的头,口罩遮住了智旻的笑容,不过我还是能通过他的那双笑眼感受到他的笑意。

 

我点了点头,走向搬着枪支的南俊偶吧。

 

[偶吧,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Y/N】枪太重了,你帮我们拿食物好吗?]拉蒙偶吧把长枪放到柾国还有泰亨的手上,自己拿起了两把。

 

[好。]我拿起后座里数10带的便利店袋子,艰难地迈出步伐。

 

突然一个黑色影子出现在我身后,盖住了阴天里本来就微弱的光线。

我连忙转过身,却看见智旻笑着站在我身后。

 

[笨蛋。拿不动干嘛拿这么多?]智旻轻轻地笑了笑,接过我手里的所有袋子。

 

[这样比较快嘛~]我不满意地噘嘴,再从后车座里拿出最后5袋袋子,背上自己的登山包,空出一只手拿我自己的手枪。

 

[我们先上去吧。]硕珍偶吧先迈出了第一步,我们跟在硕珍偶吧身后,秉着呼吸,心跳加快了速度。

 

[你们干嘛?不是没有僵尸吗?]走在最后的泰亨视乎感觉到空气中的压迫感,不解地望着前面小心翼翼往上爬的我们。

 

好吧....有时像泰亨一样...也是挺好的。

至少比较不会这么胆战心惊。

 

[额...好像是这样没错。]泰亨这么一说,像是一把掌打醒我们一样,气氛瞬间尴尬,我只好尴尬地回答泰亨。

 

[快点,我很重!]抱着两把枪的拉蒙偶吧额头上摸出汗水,开始抱怨起来。

 

[你看看人家柾国抱着三把都不喊重来着。]硕珍偶吧继续往上爬,却不忘吐槽拉蒙偶吧。

 

[噗——哈哈哈~]我转过头看向身后的智旻,两人异口同声地发出笑声。

 

硕珍偶吧推开汽车旅店的玻璃门,袭入我们眼帘的情景让笑着的我们立马安静了下来。

 

[没办法,只有这里比较适合我们逗留。而且住在楼上的话....应该也会比较安全吧?大家就将就点吧。]拉蒙偶吧越过硕珍偶吧,把枪支放上柜台前的老式藤椅上。

 

我走进旅馆里,开始细细地打量起眼前的一切。没有打开电灯的旅馆因为窗口透进来的光线,还是能看清眼前的东西。

用木制成的柜台因为岁月的痕迹,开始变得粗糙。柜台前摆放的不是我们熟悉的软绵绵沙发,而是硬邦邦的藤制椅子。玻璃桌上摆放着的报纸杂志,日期显示是异种病毒爆发前一天。一眼望过去汽车旅馆里只有除了我们在的大堂,就只有一条不算长的走廊。

走廊上摆着花瓶,花瓶里的白色百合已经弯曲了身躯,开始枯萎。

 

拉蒙偶吧走进柜台里,打开旅店里的灯。

哒一声,大堂里的三盏电灯,只有一盏能发挥功能,其他两盏仍然不为所动。

拉蒙偶吧重新开关了按钮几次,其他的两盏灯还是没有亮。整个大堂里,只有一盏灯微弱地执行任务。

 

[我刚刚和泰亨看过了,这里只有4间房。不过有一间房里有两具异种尸体,只有前面三间能住。所以我们只能两个人住一间,没有意见吧?]拉蒙偶吧站在我们面前,就像是我们的队长一样仔细地讲解着。

 

我呆呆地望着拉蒙偶吧丧失了语言能力。

两个人一间吗?我怎么办?

 

[南俊你怎么可以忘记【Y/N】是女孩!]硕珍偶吧也把枪放到藤椅上说道。

 

[【Y/N】你介意吗?因为你一个女孩住一间的话,我也不放心。]拉蒙偶吧看向我,眼里带着内疚。

 

也对...如果我自己一个人住,半夜发生了什么事的话,的确挺危险的。

 

[我没关系。]我摇了摇头,把手里的袋子放在地上。

 

[那你们自己分房吧。我要和硕珍哥一间。]拉蒙偶吧走向第一间房间,打开门走了进去。

 

[我要和【Y/N】一间!]泰亨和智旻同时说出我的名字,看向我。

 

[【Y/N】泰亨睡觉会说梦话,很吵的!]智旻也放下手里的袋子,拉着我的手腕说道。

 

[智旻睡觉会梦游!]泰亨被智旻的话重伤,在我面前挤眉弄眼地撒娇。

 

[哈哈哈,泰泰你的表情哈哈哈!]看见泰亨奇奇怪怪的表情,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泰亨你和柾国一间吧。]一直笑着看我们大战的硕珍偶吧拍了拍柾国的头说道。

 

[也可以~我差点忘记柾国了!柾国我们一起吧~~~我们要第二间!]说完泰亨跑向了第二间房间,留下我,智旻,柾国,还有硕珍偶吧在风中凌乱。

 

当然没有人想要最后一间。

因为最后一间房的对面....就是有异种尸体的那间房间。

我一脸不乐意地看向我身边面无表情的智旻。

 

[没有办法了。走吧~]智旻拉起我的手腕,拉着我走向三号房。

 

智旻推开房门,绅士地让出一条路让我先进去。

房间里的摆设很简单,窗户不知道什么原因是开着的。里面有两张铺着白色床单的单人床,木质梳妆台,一张有点小破烂的沙发,一张小小的茶几,还有一间厕所。

虽然很简单,但是那因为上了年纪,房里白漆斑驳的墙壁,增添了几分诡异。

 

[我可以睡这张床吗?]我走向靠近窗户的那张床,放下我的登山包转过身看向智旻,随便摘掉脸上的口罩。

 

[嗯。]智旻应了我一声,立马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还有卫衣,只留下里面一件单薄的白色T恤。

 

单薄的白色T恤完美地展示着智旻的好身材。

结实的手臂透露着他的强壮,胸肌因为呼气起起伏伏,腹部的六块腹肌若隐若现,带着青筋的手臂因为脱着衣服的动作微微凸起。

我的脸开始发烫,立马避开了自己一直看着智旻的视线。

 

[我还没有脱完,你害羞什么?]智旻的脸上带着调戏的笑容,轻轻地笑出声。

 

[变..变...变态!]我随手拿起枕头一把往智旻的脸砸去。

 

[可是一直盯着我看的人是你啊~]智旻的脸上一直勾着坏笑,枕头还是在预料内稳稳地被他接住了。

 

[我...我...我..我没有!]我扭过头,走向窗口旁的藤椅坐下,把视线放到窗外。

 

[那你干嘛结巴?]智旻不放弃调戏我,往我的方向走来,坐到藤椅的扶手上,一只手搭在藤椅上维持自己的平衡。

 

因为害羞我没有回答智旻,而是选择沉默。

 

轰隆隆!

 

乌云密布的天空连续闪过一道道强烈光芒的雷。

狂风通过没有关上的窗户吹进屋里,打在身上还是挺冷的。

一片浅蓝色花瓣因为随风飞舞,飘进房里,落到我的大腿上静静地躺着。

 

[要下雨了。]智旻捡起我腿上的浅蓝色花瓣,放到我的头顶上,轻轻地勾起嘴角。

 

[你不喜欢下雨吗?]看见智旻闪过的那一秒苦笑,我的心脏在那一瞬间紧紧地揪着。

 

[不是。下雨的话,血或是病毒流进了蓄水池里,水龙头的水也不能用了。]智旻捏着我的鼻尖,嘴角处的梨涡让我沦陷。

 

[智旻....你要一直笑哦~]我点了点智旻的梨涡,往后靠进智旻的怀里,也勾起笑容说道。

 

[....你也是。]智旻把我搂进他的怀里,拇指在我的手臂上摩擦。他虽然笑着,语调却很轻,就如羽毛一样轻,传进耳朵里,真的很舒服。

 

此刻的我...

除了心跳加速,小鹿乱撞....就只有安心的感觉。

因为智旻的存在,因为智旻的触摸....让我感到安心。

此刻的我....感觉全世界只剩下了我和智旻。

就我们两个,这么简单,这么宁静。

就只有我和你,还有我乱跳的心脏。

 

[【Y/N】....]智旻把头靠在我的头顶上,双手绕道前面,从后抱着我的腰。

 

智旻的动作,让我身体瞬间僵硬。

我静静地待在智旻的怀里,不想离开此刻的幸福。

智旻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就在耳边。我到底有多爱他呢?只要能这样听着他的心跳声,我就卑微地觉得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只要他每天能绽放那灿烂迷人的笑容就足够了。

 

[【Y/N】....]我任由智旻唤着我的名字,窝在他怀里贪婪地吸取他独有的温度。

 

那....不管无论如何...

都能温暖我的温度。

 

[【Y/N】....你喜欢我吗?]智旻突然加大了抱着我的力度,低下头在我耳边用着极度微小的轻柔语调说道。他是在害怕吗?

 

我再次因为智旻的话....陷入了漩涡。

我转过头,望着智旻带着深情的双眼,眼泪不知不觉模糊了视线。

 

[【Y/N】....我爱你。]智旻松开抱着我的手,一只手拖着我的左脸颊,一只手握着我因为紧张开始冰冷的双手。

 

智旻的眼里....在这一刻,不再住着迷人的星星,而是住着耀眼的太阳。

那让月亮与星星发光的太阳,太阳系的主人。

温暖了我一整颗心脏。

我望着智旻的眼睛,拼命地咬着下唇,忍着快往下掉的眼泪。

 

[不要咬,我心疼。]智旻的拇指抚上我的嘴唇,轻轻地摩擦,眼里带着我见过最温柔的光芒。

 

我们....就这样...盯着对方的双眼看,不知道就这样看了多久。

我只知道....有朴智旻在,时间都过得特别快。

但这一刻...却像是隔了永远。

直到看见智旻不断向我靠近的脸孔,我的心跳才开始更加乱腾。

 

我....不想再埋藏起来了...

我闵【Y/N】....不想再把对朴智旻的爱埋藏起来了。

 

现在是凄凉的末日又怎么样?

没有结果又怎么样?

 

看着智旻慢慢靠近的脸孔,我轻轻地合上了双眼。

他吐出的每一口气,只是打在我的脸上就让我体会到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嘴唇上传来柔软的感觉。

鼻尖贴着智旻的脸颊,双手不知不觉放到智旻的胸口上。

智旻两手捧着我的脸,轻轻地坑咬着我的嘴唇。

 

我紧紧地捏着智旻的衣服,紧张地任由智旻坑咬着我嘴唇的动作。

在智旻的舌头轻轻地推着我的下唇时,我下意思地张开了嘴。

突然,智旻开始用舌头与我的舌头缠绵,时不时充吸着我的双唇。

智旻的舌头灵巧地扫过我的每颗牙齿,与我互相交换着彼此的唾液。

 

智旻的嘴唇很柔软。

温温的感觉,渲染着我心中剩下的唯一斑斓。

深情却害怕我受伤小心翼翼地坑咬着我嘴唇的动作,更是让我澎湃荡漾。

智旻那因为紧张而微微颤抖的双唇,足以牵动我的所有心跳。

我的灵魂在接受智旻的吻的那一刻,不再属于我。

它投向了一位叫做朴智旻的男孩。

 

空气里很安静。

只有我和智旻的呼吸声,还有口水声。

我们互相抱着对方,没有更近一步的举动。

 

不知道过了多久,智旻轻轻地咬了咬我嘴唇,最后离开了我的双唇。

智旻脸上带着他最甜的笑容,眼神诚恳地看着我,温柔地捧着我的脸颊。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爱上了闵【Y/N】。也许是这几天的相处,我对她产生了好感。也有可能是在加油站里,我发现闵【Y/N】不在吉普车上的时候。或许是因为上次闵【Y/N】在加油站里抱着我哭的时候。又或者是在我被异种压着时,闵【Y/N】不顾自己生命安全跑向我,替我引开僵尸注意力,自己差点被僵尸掐死时。或是更早以前,闵【Y/N】在南俊哥家客厅里抱着我哭说自己难受的时候。再或者是闵【Y/N】第一次在吉普车上被僵尸袭击时,害怕却还是坚强地凭着自己的力量砍断僵尸手臂的时候。要不然就是更早以前,在我问闵【Y/N】凭什么她让我们带上她这个拖油瓶时,她语气坚定且自信地回答我说她是跆拳道黑带三段的时候。还是在最初相遇时,闵【Y/N】虚弱地靠在我怀里,用着不削语气和我说她要去找偶吧,毫不畏惧我放在她脖子上的匕首时。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爱上闵【Y/N】的....不过我知道,清楚地知道。我爱的闵【Y/N】很倔强,有着自己的小固执,还因为这样常常闯祸。我爱的闵【Y/N】,很善良单纯,总是用着自己的方式去温暖其他人,就算自己已经伤痕累累也无所谓。我爱的闵【Y/N】很坚强,她总是会觉得自己很没用,总是希望自己能帮上点什么忙,坚强地忍着自己的痛苦。我爱的闵【Y/N】很傻,总是像是笨蛋一样在牺牲。在看见柾国把她抱在怀里时,我真的很生气。所以很白痴地伤害了她,还和她吵架。我想保护她,我想把她占为己有。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竟然会因为一位女孩,成了另外一个朴智旻,一个我自己也不认识的朴智旻。而那个改变朴智旻的女孩,就叫做闵【Y/N】。]

 

[智旻....]听见智旻的话,眼泪挤出眼眶,跟着脸孔的轮廓缓缓地往下滑。智旻的手指总是在眼泪滑落时,及时为我擦掉眼泪。

 

[【Y/N】....才五天。我知道五天就对你说我爱你...很不可理喻。也许你不相信一见钟情,就连我自己的都不相信,不过,我真的很爱你。【Y/N】...我爱你。]智旻吻上我泪流不止的眼睛,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像是怕我会消失一样。

 

[智旻....我也爱你。在第一眼看见你时,我的心脏,就已经不是我的了。它因为你....总是丧失理智,它因为你,不再听我的话了。]我指着自己的心脏,脸上是代表幸福的笑容。

 

对....

只要有朴智旻在....

我那再多么苦涩的笑容,总是会化为幸福。

 

[闵【Y/N】....就算没有结果,你也愿意和朴智旻在一起吗?]智旻握上我的双手,十指相扣。

 

[就算没有结果,我闵【Y/N】也只会爱朴智旻。]我笑着,第一次....主动吻上一位名为朴智旻的男孩。

 

幸福的眼泪划过我的双颊。

 

此刻的我...学会了末日里的自私。

自私地想和朴智旻在一起。

就算没有结果....我也还是想和朴智旻在一起。

不管结果无论如何,我也只想和朴智旻在一起。

 

我爱朴智旻。

在末日里....爱上了朴智旻。

 

错的时间,对的人。

所以...我们都自私了一次。

 

因为在末日里的我们....离死亡太近了,近得可怕。

既然...我们都没有办法确保自己能在末日里逗留的时间有多长....

既然...我们都没有办法确保自己能活多久....

就不要留下遗憾。

 

[闵【Y/N】...我爱你。]

 

[我也爱你,朴智旻。]

 

所以....

末日,成就了今天的闵【Y/N】。

还有....今天的朴智旻。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