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First Love__BTS Suga**。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闵【Y/N】....就算没有结果,你也愿意和朴智旻在一起吗?]智旻握上我的双手,十指相扣。

 

[就算没有结果,我闵【Y/N】也只会爱朴智旻。]我笑着,第一次....主动吻上一位名为朴智旻的男孩。

 

幸福的眼泪划过我们的双颊。

 

此刻的我...学会了末日里的自私。

自私地想和朴智旻在一起。

就算没有结果....我也还是想和朴智旻在一起。

不管结果无论如何,我都想和朴智旻在一起。

 

我爱朴智旻。

在末日里....爱上了朴智旻。

 

错的时间,对的人。

所以...我们都自私了一次。

 

因为在末日里的我们....离死亡太近了,近得可怕。

既然...我们都没有办法确保自己能在末日里逗留的时间有多长....

既然...我们都没有办法确保自己能活多久....

就不要留下遗憾。

 

[闵【Y/N】...我爱你。]

 

[我也爱你,朴智旻。]

 

所以....

末日,成就了今天的闵【Y/N】。

还有....今天的朴智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闵【Y/N】...我爱你。]智旻盯着我看的眼神....很温柔,很温暖。他是我爱着的朴智旻。

 

[我也爱你,朴智旻。]我把脸埋进智旻的怀里,贪婪地吸取属于他的清淡薄荷味。

 

轰隆隆!

雨点开始降下,落到屋瓦上,发出叮叮咚咚的交响曲。

听着听着....竟然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雨落到大地上的淡淡青草味....在末日里....闻不到。

只有更加浓郁的腐臭味一直在提醒着我,现在是末日。

 

我望着窗外透明的雨点,慢慢闭上双眼,心里却很平静。

因为有朴智旻在....所以它感到安心。

 

[所以...我们是什么?]我把头往上抬,勾着嘴角看着智旻同样也往下看我的双眼。

 

[傻瓜...你是我的啊~]智旻宠溺地在我鼻尖亲了一下,把我抱起来,自己坐到藤椅上之后再把我放到他的双腿上。

 

[我是我偶吧的...]因为害羞,我把脸望向窗外的雨点,心里却因为智旻的话,一直甜甜的。

 

[你这样我会吃醋的~]智旻把我的手放在他嘴边,装作要咬我当做惩罚。

 

[嘿嘿~下次去便利店我帮你找找看有没有醋~]

 

扣扣!

 

门口传来的敲门声简短有力,打断了我的智旻没有营养的谈话。

 

[智旻,【Y/N】你们洗漱好之后来大堂集合一下。]硕珍偶吧在门外喊着我们的名字,之后带着哒哒哒的脚步声离开了。

 

[智旻,你先去洗澡。]我轻轻地推开了智旻放在我腰处的手,想站起来。

 

[不要~这样舒服~]智旻却一把拉住我,让我跌坐回他的双腿上,还加大了抱着我的力度,把脸埋在我的颈窝里。

 

[哈哈哈~智旻哈哈,不要这样哈哈,很痒哈哈~]

 

[那你先去洗。]

 

[可是你开了这么久的车,很累的。]我站了起来,拿出智旻的衣服塞进他的手里。

 

[好吧...亲一下~]智旻指着自己的脸颊,笑得一脸狡猾。

 

我无奈地望着智旻好几秒钟,他却一直维持着刚刚的动作。

我只好妥协,踮起脚尖往他脸上移动。

智旻却转过头,快速地在我嘴唇一啄,立马跑进厕所里。

 

他逃跑前,因为害羞而红透的脸颊,还是被我看见了。

我望着他逃跑的方向呆愣了那么几秒,之后快速回过神来,血液一股经地往头部冲去。

 

[朴智旻你个变态!]不过这样的智旻....很可爱。

————————————————————————————————————

中午4.14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六天

 

洗好澡的我坐在梳妆台前。

镜子放射着头发凌乱的我,还有身后站着的智旻。

智旻拿着毛巾,耐心地擦着我湿漉漉的头发,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

 

[智旻。]

 

[嗯?你好香~]智旻回了我一声,把湿毛巾往床上一扔,弯下腰,从身后抱着我的脖子,把脸埋进我的颈窝里。

 

[我没有在做梦对吧?]我因为智旻的话红了脸,又开始紧张地玩起自己的手指。

 

[我也不知道~]智旻通过镜子看着我的双眼好一阵子,突然笑着说道。

 

[我总觉得现在好假。]我对上智旻的笑眼,却笑不起来。

 

我在害怕....我害怕当我梦醒了....一切都回到原样。

朴智旻还是朴智旻,闵【Y/N】还是闵【Y/N】。

朴智旻没有向闵【Y/N】告白,闵【Y/N】也没有接受朴智旻。

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已经接受了智旻的温暖,所以不再想还回去了。

 

[傻瓜。因为不管在梦里,还是在现实里...我爱你,都一直是真的。]智旻握上我的双手,侧过头在我脸颊上落下轻轻的吻,笑得耀眼。

 

[...谢谢你,鸡米妮~~]我学着泰亨的语气,也在智旻的下巴处快速地啄了一下。

 

[走吧公主殿下,硕珍哥在等我们呢~]智旻拍了拍我的头发,牵起我的手往房门走去。

 

我跟在智旻身后,看着他牵着我的手....心里很复杂。

我答应和智旻在一起的决定...是错误的吗?

在末日里...爱情能有结果吗?

 

但是...

我那爱着朴智旻的心脏...

是真的。

 

所以...

我无所畏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4.20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六天 峡谷镇汽车旅馆大堂

 

刚打开房门,柾国还有泰亨的玩闹声便马上传进耳里。

硕珍偶吧和南俊偶吧在大堂里来回走动的身影,像是在搬运着什么。

 

这一刻的我...突然觉得...

汽车旅馆就像是我们的家一样。

就像是住了很久,眼前的一切是那么地自然,在场的大家,就像是认识多年的家人。

很温馨。

 

[哥,有什么事吗?]智旻放开我的手,让我坐在藤椅上后,自己也坐在我身边。

 

[哦?【Y/N】酱!你们终于出来了~我们等你们很久了~]看见我,泰亨立马飞扑过来,却被智旻一脚挡住了往我跑来的方向。

 

[【Y/N】酱?]我忍着笑意,看着泰亨幽怨地看着智旻的小眼神。

 

[对啊~智旻是鸡米妮,我是泰泰,南俊哥是拉蒙酱,硕珍哥是大叔xi,你是【Y/N】酱,柾国是肌肉猪啊~]泰亨笔画着自己手指,像是害怕自己不小心漏数了谁。

 

[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硕珍偶吧bong地一声放下自己手上搬着的小桌子,笑弯了腰。

 

[哈哈哈哈哈!!]智旻被直穿笑点,越笑越直不起腰,最后直接躺在我腿上继续笑。

 

[哈哈哈哈,肌肉猪?!哈哈哈哈!]拉蒙偶吧笑得没了力气,直接放弃继续搬运手里拿着的电饭锅。

 

[哈哈哈,泰泰你怎么弄来肌肉猪的啊?哈哈哈!]因为搞笑,我边笑着边拍打着腿上智旻的手臂。

 

[刚刚洗澡的时候啊~柾国的肌肉超级发达,而且有腹唔——!]

 

[哥!]柾国冲上前,一把捂住泰亨的嘴,脸红得就快滴出血来。

 

[嗯?偶吧你们从哪里找到电饭锅的?还有电板!]我看着硕珍偶吧还有拉蒙偶吧井井有条地整理着桌子上的东西问道。

 

[从那间有异种的房间里拿出来的。]拉蒙偶吧对我笑了笑,打开插座确认电板还有电饭锅是否还能继续使用。

 

[那,我们的房间怎么没有啊?]我走向硕珍偶吧,帮忙把一些桌上的杂物清理干净。

 

[那间房间比较大,看起来就像是贵宾房一样。不过我觉得那间好像是旅馆主人的房间。因为房里有一些照片,还有衣物。]硕珍偶吧接过我手里报纸放到一边后,走向我和智旻放下便利店袋子的方向。

 

[哥,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吗?]智旻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把手搭到我的肩膀上问着硕珍偶吧。

 

[吃完饭再说吧~]拉蒙偶吧拍了拍自己手上的灰尘,勾起笑容露出漂亮的酒窝。

 

[饭?]泰亨还有柾国同一时间问出同样的问题,兴奋地跑向硕珍偶吧。

 

看着柾国还有泰亨的背影...

我的嘴角开始挂上不明显的笑容。

泰泰...果然是交友达人,这么快就能和柾国这么要好。

谢谢你泰亨....谢谢你的单纯...谢谢你的善良....

谢谢你总是逗我们笑。

就像号锡偶吧那颗小太阳一样,总是逗笑我和偶吧。

 

[在想什么?]智旻用手指拽了拽我的脸,和我一样看着泰亨的方向傻笑。智旻也在和我想一样的东西吧?

 

[柾国已经在开始适应了,多亏了泰泰~]

 

[不准叫泰亨泰泰。]智旻噘嘴看着我,又是一脸埋怨。

 

[好好好~]

 

[【Y/N】你会做饭吗?]硕珍偶吧拿着两袋袋子,轻轻地拍开我颈处智旻把我压得难受的脑袋。

 

[不什么会,不过家常小菜我还是会一点。]虽然家里总是由莲姨和妈妈在做饭,不过用空的时候我常常会在一旁打下手。

 

妈妈也说....女孩只要能做一手好菜,不管怎么样都不会亏本。

所以,妈妈也很乐意教我。还和我一起报名参加烘焙班....

虽然...我们只上了两堂课...

末日便降临了。

 

[真的吗?]智旻很意外地看着我,脸上却带着兴奋的表情还有笑容。

 

我笑着点了点头。

 

[我们有食材吗?]柾国小心翼翼地说道。

 

[我在刚刚镇前面的那间便利店里拿了些香肠,还有一点拉面。]硕珍偶吧笑得一脸贼贼的晃着手上的两个小型塑料袋。

 

[还有刚刚在四号房里的冰箱挖出来的年糕条,辣酱,鱼饼,三个鸡蛋还有泡菜!!]拉蒙偶吧打开电饭锅的盖,像是哆啦A梦的百宝袋一样,从里面不停地拿出食物。

 

[有没有白饭?]泰亨举起手,大声地问着拉蒙偶吧。

 

[你进去四号房找看看吧~]

 

[柾国,走起!]说完泰亨立马拉着柾国,两个人颠屁颠屁地跑向四号房。

 

——————————————————————————————————

傍晚6.45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六天

 

[吃饭了!]我帮硕珍偶吧把饭盛进碗里,边把沙发上的一群尸体叫醒。

 

[饭?]泰亨立马坐起来,还把睡在他腿上的柾国吵醒了。

 

[南俊哥,快起来,吃饭了~]柾国晃了晃身边的拉蒙偶吧,下一个动作却是去拿自己正在充电的手机。

 

[智旻。起来了。大家已经在等你吃饭了~]听见我的声音,智旻眯着眼看我,之后轻轻地笑了笑,爬起来。

 

柾国刚刚在四号房里找到了和自己手机同牌的充电器,之后兴奋地马上为自己的手机充电。

大家最终还是在硕珍偶吧的叫骂声中,乖乖洗手坐下吃饭。

放心,在用水之前为了确保水源没有受到污染,硕珍偶吧从他的急救箱里拿出验尿棒给我们测试了水质。

只要水质没有过于酸性,就证明水没有被污染。

 

[好饱!好久没有这么快乐地吃饱了~]泰亨靠着柾国的肩膀摸着肚子的样子,说出的话直中大家的同感。

 

[南俊哥,你要说什么?]坐在我身边的智旻等大家都吃完饭后,吸着筷子问拉蒙偶吧。

 

[.....我们要尽快离开这里。]听见拉蒙偶吧的话,现场陷入一片死寂。

 

所有人都放下筷子,低下头,不说话,也不交换眼神。

泰亨也乖乖地待在自己的位置上。

也对.....这里,我们待不到5小时的地方。这么短暂的时间,这里却像是变成了我们的家一样,温暖了末日里我们悲催的心脏,给予了我们那早已失去价值可言的家。

虽然,这个家....并没有那么美好,不过里面却有着我用心爱着的每个人,用心珍惜的生命里的重要人物。

 

[进镇里的时候,你们应该也发现附近完全没有异种了吧?]拉蒙偶吧看了眼面无表情的硕珍偶吧....叹了口气继续说道。

 

我身边的智旻.....也是一脸淡然。

智旻....他应该也大概了解是怎么一回事吧?

 

[峡谷镇的居民是出名的多。但是路上却一只异种都没有,虽然还没有进入镇的中心地带,不过这也很奇怪不是吗?空气中一直弥漫着的腐臭味,就像是尸体腐化的味道,弥漫了一整个镇。但是我们进来的一路上,看见的异种尸体除了四号房里的两只,就只有路上的那么一只。一共三只异种尸体,能发出这么严重的腐臭味吗?不用我说,硕珍哥还有智旻,你们应该也发现到了吧?这么不寻常的地方,我们还有办法久留吗?]拉蒙偶吧用着最平淡的语调,就像是个讲故事的人一样,慢慢地描述着寂静空气里的悲凉。

 

[其实,刚刚在回来的路上,我看见一个黑影。不过在我叫柾国看的那几秒内,黑影就不见了。]硕珍偶吧一边收拾着我们的碗筷一边说道。

 

[整个峡谷镇就像是....被某股强大力量管辖着。]一直保持聆听态度的智旻,突然默默地吐出重点。

 

[明天早上5点,收拾好东西在大堂里集合。]虽然是平淡的语气,但是拉蒙偶吧的话里带着不可拒绝的坚定。

 

[我们还有地方可以去吗?]泰亨突然用着他这么多天以来,最严肃的表情还有语气问道。

 

[哥....【Y/N】的偶吧,最后去的地方是弘大。]智旻突然在桌底下握紧我的手,看着我的那双眼睛,再次让我沦陷。

 

[.....弘大...吗?]拉蒙偶吧脸上的情绪我看不懂....不过,他也很为难吧?

 

我们一共六条命啊....

 

[....没关系的,偶吧他搞不好已经逃回家了....搞不好偶吧他本来就在回家的路上,早就离开弘大了....我们——]看见沉默空气里的尴尬,我也不禁紧张起来.....

 

[去吧。这里有条小路,通过那里可以缩短去弘大的距离。]柾国打断我默默地说道,低着的脸蛋让我看不清楚他的情绪,不过他那坚定的语气....让我得到了安慰。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柾国会清楚这里的路...

不过....谢谢你...柾国。

 

[去吧。我们也没地方去了。]拉蒙偶吧站起身揉了揉我的头发,笑着帮硕珍偶吧收拾碗筷。

 

[智旻,【Y/N】,你们快回房休息吧。你们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休息到。]硕珍偶吧把我们打发进房间,嘴上是安慰我的笑容。

 

Dong!

 

一声突如其来的巨响,打住我和智旻往房里移动的脚步。

硕珍偶吧和拉蒙偶吧快速地拿起长枪,在玩着手机的柾国还有泰亨也连忙站起来。

大家互看一眼,默契地保持沉默,迈开最静的步伐,往传出声音的方向走去。

 

房门上....有个阿拉伯数字。

3.....

我和智旻的房间.....

窗户!那个窗户坏掉了!

所以我和智旻没有办法把窗户关上....

 

黑影吗?

那就是白天硕珍偶吧看见的黑影吗?

刚刚在草原上的平静....在这一秒幻化为乌有....

刚刚在草原上的安宁....在这一秒不复存在....

末日....始终是末日....

离死亡很近....却离安逸很远。

 

智旻走在我前面,把自己不算宽大,却给足我安全的背影留给了我。

低下头,智旻的手就紧紧地握着我的手,紧紧地扣着,像是带着一位孩子一样。

智旻的手臂因为用力,青筋微微凸起,骨节分明....带着浓郁的男性美。

 

咦——

 

3号房门从里面被人打开。

走在第一的智旻一手往后把我推向他的身后,另一只手伸向走廊的花瓶。

硕珍偶吧还有南俊偶吧拿起枪,做好随时都能发射的动作。

柾国和泰亨背对着我们,紧紧地盯着大堂里的旅馆大门。

 

许久....房门被打开,却没有任何人从里面出来。

智旻伸出手想拉开门,却被我一把拉着,死都不放开。

因为担心智旻会受伤,所以我加大了力度,把智旻往后拉,和他交换了位子。

 

[唔!]还来不及反应发生了什么事,房里冲出一个黑影捂着我的嘴,一把把我往他的方向拉去。

 

[【Y/N]!]突如其来的袭击,智旻来不及拉住我,黑衣人立马把枪口抵在我头上。想开枪的拉蒙偶吧还有硕珍偶吧也停下了动作。

 

[放开她!]智旻握紧拳头,抢过拉蒙偶吧手上的枪,想向我冲来,却一把被泰亨还有柾国抱住。

 

[你是谁?你想要什么?]拉蒙偶吧按着智旻的肩膀,往黑衣人的方向一点一点地靠近。

 

[放下枪。]黑衣人紧紧地捂住我的嘴,架着我往后退。

 

克——

 

这是上档的声音。

我看着智旻同样也紧张望着我的双眼,脑袋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防抗。

虽然害怕,却流不出任何眼泪。

 

[放下枪。]听见上档声后,拉蒙偶吧急忙打住往前移动的脚步,举起手,示意智旻还有硕珍偶吧放下枪。

 

[食物,水,还有吉普车的钥匙...换她的命。]

 

黑衣人无论是体型,身高,还是嗓音...都偏向男性。

脸被一块黑布挡着,看不清他的五官。

他抱着我脖子的手臂上,是一连串的英文纹身。

King of Illicit.....非法之王。

 

[你要什么都可以给你。但,我怎么相信你会不会真的放开她?]智旻放下枪,毫不畏惧地走向黑衣人,眼里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智旻最冷漠的眼神。

 

[那...你相不相信我....现在马上立刻....杀了她?]黑衣人不慌不忙地用着手枪跟着他说话的语调,一下一下地往我的太阳穴敲。

 

[给你。放开她过后给你车钥匙。]智旻接过柾国还有泰亨手上的便利店袋子,往黑衣人面前丢。

 

[呵?还有钥匙!丢过来或是开枪?]黑衣人语调里带着嘲讽,加大了勒我脖子的力道。

 

[放开她!]看见我因为缺氧开始挣扎,智旻也慌张了起来,接过硕珍偶吧递给他的钥匙往黑衣人和我的方向丢来。

 

黑衣人仍然把枪口抵在我太阳穴,带着我弯下腰捡起车钥匙。

 

[末日里....多一个人,就少一些食物。]黑衣人拉了拉他头顶上的灰色帽子,从我身后把枪口抵在我左手边的背部。虽然看不清他的笑容...不过他笑眼里的邪恶却冻僵了我的全身。

 

一股冷飕飕的感觉....从枪口处漫延至全身...

眼泪视乎感觉到了危险,开始在眼宽里打转。

我望着智旻,心情很复杂。

 

这是最后一次了吗?

最后一次....看着智旻的脸了吗?

我要背下来....

我要背下智旻的所有....

 

Pong!

 

枪声打破了夜里的宁静。

枪声粉碎了末日里的寂静。

枪声瓦解了所有人的理智。

枪声.....换来了血液飞溅....

 

就如我梦里一般....

血液飞溅....

不属于我的血液....染红世界。

 

亲自体会黑衣人捉着我的手渐渐失去力气。

亲自听见黑衣人那痛苦的低喊声。

亲自感觉血液溅到我身上的感觉。

亲自目睹鲜血染红眼前的所有墙壁。

 

[呆瓜。]

 

末日后....第一次听见这把熟悉的嗓音。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