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时,请边听**Rain__BTS**。看见【Y/N】时,请带入自己的名字。

 

 

[末日里....多一个人,就少一些食物。]黑衣人拉了拉他头顶上的灰色帽子,从我身后把枪口抵在我左手边的背部。虽然看不清他的笑容...不过他笑眼里的邪恶却冻僵了我的全身。

 

一股冷飕飕的感觉....从枪口出漫延至全身...

眼泪视乎感觉到了危险,开始在眼宽里打转。

我望着智旻,心情很复杂。

 

Pong!

 

枪声打破了夜里的宁静。

枪声粉碎了末日里的寂静。

枪声瓦解了所有人的理智。

枪声.....换来了血液飞溅....

 

就如我梦里一般....

血液飞溅....

不属于我的血液....染红世界。

 

亲自体会黑衣人捉着我的手渐渐失去力气。

亲自听见黑衣人那痛苦的低喊声。

亲自感觉血液溅到我身上的感觉。

亲自目睹鲜血染红眼前的所有墙壁。

 

[呆瓜。]

 

末日后....第一次听见这把熟悉的嗓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8.23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六天 汽车旅馆走廊

 

Pong!

 

房门在一瞬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踢开。

男人拿着枪,在2秒之内准确无误地命中距离我脑袋仅有10厘米远的黑衣人。

 

男人穿着和黑衣男人身上一模一样的全黑衣物。

不同的是,他的手臂上没有和黑衣人一样的英文刺青。

 

他的身高...与偶吧的是那么的相似。

他的身形...和偶吧的很像。

他那被鸭嘴帽挡掉一半的双帘,散发的强烈气场是那么的熟悉。

 

[呆瓜。]这是我最熟悉不过的称呼....这是我最熟悉不过的嗓音。

 

呆瓜....只有偶吧才会这么叫我。

呆瓜....只有闵玧其才会这么喊我。

 

醉酒嗓。

偶吧独有的嗓音。

闵玧其的嗓音....

 

[....偶...吧?...偶吧!]大脑还来不及分析信息,心却迫不及待地乱腾起来。

 

顾不了身后躺在血泊中的黑衣人。

管不了脚下踩着的血液。

毫不在意身上满是鲜血的衣物。

 

一股劲...基本上毫无怀疑自己的判断,飞奔进闵玧其怀里。

我偶吧怀里。

 

[【Y/N】危险!]智旻立马上前想把我拉回去,却被我抱着偶吧的动作弄乱了思绪,呆愣在原地望着泪流满面抱着偶吧的我。

 

[呆瓜,这么久不见你更爱哭了。]偶吧也不在意我身上的血液,紧紧地回抱着我,还是和末日前一样耍着嘴皮子。

 

[呜呜...偶吧...我找你好久了...呜....偶吧...偶吧...呜呜....]我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拼命地抱着偶吧。

 

我不知道有多紧....

但是我知道....是很紧很紧。

就如我对他的思恋一样多。

 

[你再哭的话,我要走了。]偶吧轻轻地推了推我,又再次用吓唬我的方式让我停止哭泣。

 

[你骗人!呜呜,你每次都这样说,但是呜呜从来都没有走过...呜呜...]偶吧什么都没说,无奈地摇了摇头,帮我擦眼泪。

 

这就是闵玧其的温柔....我偶吧的温柔。

用着自己的霸道温柔,无时无刻保护着我。

他...就是我一直引以为傲的偶吧。

闵煌集团的少爷,闵玧其。

 

[请问你是?]拉蒙偶吧拉了拉愣着的智旻,放在身后的右手紧紧地握着枪。

 

[放下你的枪吧。我很善良。]偶吧拍了拍我的脑袋,指了指拉蒙偶吧藏在身后的手。

 

[你少臭屁!]我幽怨地一拳打在偶吧的手臂上,刚刚的恐惧完全消失,只剩下重新遇见偶吧的兴奋。

 

[黑带了不起哦?]偶吧揉着自己的手臂,一脸幽怨地望着我。

 

但是我知道他没有生气。

不为什么,因为他是我偶吧。

我比他自己更了解他。

 

[他是我偶吧~]我开心地扬起嘴角,看着一脸惊恐看着我们的大家。

 

[闵玧其。或suga。呆瓜的偶吧。]偶吧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往后瞥了一眼倒在血泊中的黑衣人。

 

[【Y/N】的偶吧?]泰亨视乎还反应不过来发生什么事,看了看黑衣人,又看了看偶吧,一脸呆萌。

 

[你好,我是金硕珍。92年。]硕珍偶吧向偶吧伸出了手,偶吧也不拒绝,乖乖地握上,面无表情。

 

[我是金南俊。94年。没有想到你是【Y/N】的偶吧,刚刚的事我很抱歉。]拉蒙偶吧尴尬地笑了笑,嘴角处的酒窝还是那么漂亮。

 

[田柾国。97。]柾国往泰亨的身后躲了躲,小声地说道。

 

柾国....又在害羞了吗?

 

[玧其!我是金泰亨,他是朴智旻,我们是95年的。]泰亨走向前,不知死活地一把抱上偶吧。

 

[抱歉。我93年。玧其“哥”。]偶吧虽然礼貌上没有推开泰亨,不过他语气里带着的寒冷,我不禁为泰亨流了一把冷汗。

 

[先把他丢出去。]偶吧指了指黑衣人,把自己脸上的黑色口罩摘了下来。

 

听见偶吧的话后,拉蒙偶吧还有硕珍偶吧连忙走向黑衣人把他抬到大堂里的窗户旁,直接从上把他往楼下丢。

 

偶吧什么都没说,脱下自己的帽子,随手整理了一下自己因为汗水弄湿的刘海,坐在藤椅上。

 

[偶吧,你去哪里了?]气氛刚冷静下来,我的眼泪又再次集满眼眶。

 

[差点就死了。]偶吧看着我拍了拍他身边的位子让我坐下,良久才用着平淡无奇的语调说道。

 

看见我坐下以后,其他人也跟着坐下。

双眼直勾勾地盯着我和偶吧看,都不说话。

他们吓到了吗?还是因为尴尬?

 

[.....干嘛看着我?不管怎么样,很感谢你们这些天一直在照顾这个麻烦精。]偶吧视乎被盯得不舒服,勾起一边眉毛看向对面一直盯着我们看的五双眼睛。

 

[没什么,【Y/N】很乖。你就是中午那个黑影吧?]硕珍偶吧突然小心翼翼地说道。

 

[....是我朋友。]偶吧摇了摇头,双眼把整个旅馆都看了一篇。

 

[....号...锡偶吧吗?号锡偶吧没事吧?他在哪里?]听见偶吧的回答后,我完全不敢相信,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偶吧。

 

[号锡应该快来了。他没事。]

 

号锡偶吧....还好你还活着。

和偶吧一样...好好地在末日里活着。

 

偶吧视乎看见了我眼里卸下的担心,突然拍了拍我的脑袋,露出我们相见以后,属于他的第一个笑容。

 

[刚刚那个黑衣人是谁?]拉蒙偶吧问出了一个我也想知道的问题。

 

[峡谷镇...是异种病毒最先被散播的地方。]偶吧看着拉蒙偶吧很久,突然慢悠悠地说道,却答非所问。说完后,空气里的分子再次陷入静态。

 

所有人的表情都和我一样,除了惊讶,只剩下满满的好奇心。

所以....我们来错地方了吗?

正如拉蒙偶吧所说的,我们应该尽快离开这里吗?

 

[King of Illicit...是什么?]智旻突然默默地说道。他也注意到了吗?黑衣人手臂上的纹身....非法之王。

 

[....本部,异种病毒研发区。我和号锡在的地方。]偶吧看着智旻好一会儿,才缓缓地回答。

 

拉蒙偶吧听见后,立马拿起枪警惕地看着偶吧。

智旻一把拉住我,把我抱进他的怀里。

 

[偶吧....]

 

偶吧....你不会伤害我门的对吧?

偶吧....我认识的偶吧是不会做出这种事的。

偶吧他....绝对不是我们的敌人,我死都不会承认这一点。

 

[智旻,南俊你们冷静一点。]硕珍偶吧把拉蒙偶吧的枪往下按,示意柾国阻止拉蒙偶吧。

 

[【Y/N】这么好,他偶吧不会是敌人的。玧其哥,我们可以相信你吗?]泰亨隔着一张茶几,小心翼翼地盯着偶吧的表情看。

 

[第一,如果我是,我就不会杀刚刚那个想打丫头主意的混蛋。第二,如果我是,我就不会向你们坦白。第三,如果我是,我也不会伤害我妹妹。所以,你....对就是你,放开我们家丫头。]偶吧一直保持着坐在藤椅上的动作,勾着嘴角,眼里带着笑意。最后,却换了一张扑克脸指着智旻。

 

Dong!

 

刚刚黑衣人出现时,也发出了一模一样的声音。

本来已经放开我的智旻,再次加大了抱着我力度。

大家都默契地往我和智旻的房间看去。

 

[来了。]偶吧站了起来,走向3号房。

 

[呀!哥你吓我一跳!]偶吧刚准备打开房门,门却从里面被人打开。

 

那是号锡偶吧的声音...

不管什么时候都开朗的语调,还有受到惊吓时发出的尖叫声...

都和号锡偶吧那颗小太阳的声音一模一样。

 

[号锡偶吧!]我离开智旻的怀抱,冲过去一把抱着号锡偶吧。

 

[我们【Y/N】啊~~好久不见了~偶吧想死你了~]号锡偶吧因为冲击力微微地往后退了退,却还是稳住了脚步,抱着我左右摇晃。

 

[哦哦哦哦!你们!就是你们吗?带我发现【Y/N】的人就是你们两个吗?]号锡偶吧看见我身后的硕珍偶吧还有柾国后兴奋地说道。

 

[好像是。]柾国点了点头,一头雾水地看向身边的硕珍偶吧。

 

[人到齐了。开始讲故事吧。]偶吧扒开了号锡偶吧缠着我的手,拉着我走向大堂。

 

我望着从走廊里往我和偶吧方向走来的大家....

那一刻的我...是末日以后最幸福的时刻。

而我....在末日以后最开心的那一刻,就是智旻的唇...轻轻地落在我唇上的时候。

 

[我刚刚说的本部,就是研发异种病毒的地方。异种病毒爆发当天,我和号锡还有一些乐队的朋友在我们的工作室里练习隔天的表演。突然弘大大街上传来很巨大的尖叫声还有碰撞声,甚至盖过了我们的音乐。因为好奇,所以我们便出来看看。突然一只眼睛浑白色,嘴角咧着笑容,脸上爬满青筋的女异种扑过来,咬伤了我们的鼓手。虽然搞不清楚情况,不过大街上基本上除了逃跑的人,就只有追赶别人的异种。所以,我们把鼓手拖进了工作室里。期间,我和号锡一直在窗口观察着大街的情况。被咬到的人,会在大约10分钟后被感染。等我们发现这件事的时候,鼓手已经完全被感染了,开始失去所有人类应该具备的理智,乱咬其他围在他身边的乐手。我和号锡急忙逃出工作室,把门锁上。虽然安全地逃了出来,不过弘大本来人潮就多,我们根本没有办法逃回家,只能一直待在一间没有人的服装店里,手机也完全没有任何音讯。]说道这里,偶吧默默地往我的方向看了看,眼里是我看不懂的情绪。

 

但是我知道...

他在愧疚他不能马上打给我。

 

[到了第二天的时候,凌晨3.00左右,一群穿着全身黑的黑衣人拿着枪走进了服装店。奇怪的是,他们很明显没有被异种袭击,而且一直散发着一股很重的腐臭味。他们在预料内的发现了正准备逃跑的我和玧其哥,然后把我们打晕带到了本部。]号锡偶吧接着偶吧的话,继续向我们叙述着他们的经历。

 

[我和号锡醒来的时候,眼前就只有一片白白的本部内部,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知道。]我把头靠在偶吧肩上,看向对面的号锡偶吧等着他继续说故事。

 

[当然被捉到的不止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幸存者。本部的人的样子....我们没见过。大家都一直带着黑色的布或是口罩,紧紧地把自己包起来,就像是害怕被人看见他们的样子一样。但是他们的手臂上都带着一样的刺青。King of Illicit,非法之王。在本部里,我们看见面孔的人,基本上就只有当时包括我们在内的大概数20位弘大幸存者。本部的人把我们带到一个食堂,我们面前都有一份食物。有肉有菜还有汤,让我们随便吃。因为怀疑,我和玧其哥一直没有动筷子,在大家都吃完的时候,突然枪声从四面八方响起,所有用过食物的人,就算只是吃了一口的人,都被统统秒杀了。包括我们在内,剩下的人瞬间成了8位。之后,又在什么情况都没告知的情况下,给我们一人一把枪,再把我们关进了一间房间里,放出一大群的异种。告诉我们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能活下来,就能帮我们找到家人,并送我们到安全的地方。总之,最后我和玧其哥成了最后的幸存者。可是我们得到的....却是加入本部的机会。强迫性的机会,根本没有任何选择的权利。]号锡偶吧轻描淡写地说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有淡淡的感伤。

 

[被迫加入本部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了。之后我们才了解到....本部就在峡谷镇里,也从一些黑衣人那里知道这里就是散播异种病毒的第一个地点还有异种病毒这件事。之后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我们也得知了能避开异种伤害的方法,还有他们的致命点。但是我和号锡一直在计划着逃跑。相反的,本部都在晚上的时候执行任务,所以中午大家都进入睡梦状态的时候,是最适合逃跑的时间。我和号锡兵分两路,说好一起在峡谷镇的入口集合。路上,号锡却看见了你们两。]

 

[因为我担心你们会走进镇的中心地带,也就是本部附近,所以一直跟着你们,最后....在远处发现了类似【Y/N】背影的女孩。但是当时【Y/N】带着口罩,我也不能确定女孩是不是【Y/N】,所以便先去找玧其哥。之后,我们一起倒回来找你们的时候,你们的车却不在了。所以,我和玧其哥开始到处找你们。找到你们的时候已经8.14了,本部开始执行任务的时间是7.30,我们根本来不及确认女孩是不是【Y/N】就看见远处往这里走来的两位黑衣人。他们应该已经看见你们打开的灯光了,所以才会径直走向汽车旅馆。]号锡偶吧说道这里,智旻立即站起来,打算去关电灯。

 

[峡谷镇的管辖很轻,今天执行任务的人应该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了和我们了。不过我和号锡逃跑这件事,他们应该还没有发现。你叫智旻对吧?]偶吧突然叫住了智旻,语调很轻....不过庆幸在周围都很安静,所以足够让我们听见。

 

[在黑衣人开始爬上铁只,打算从窗户进入汽车旅馆的时候,我只好去引开他们,让玧其哥确定女孩是不是【Y/N】。不过只有一位黑衣人跟着我的方向跑来,另外一位则进入到了旅馆里。]

 

[在黑衣人进入窗户的时候我也跟在后面进来了,一直躲在房间里面看。之后确定女孩是丫头是因为你喊的那一声【Y/N】。]偶吧看着智旻笑了笑。

 

[所以偶吧你及时出现救了我哦~]我高兴地勾上偶吧的手臂,心里是说不上的兴奋。

 

[你闯祸了对吧?]偶吧却捉着我的头,往他的方向带。

 

[....你怎么知道的?]我委屈地看着偶吧,弱弱地说道。

 

[因为你是呆瓜。这丫头就是爱闯祸,谢谢你们。]偶吧无奈地笑了笑,看向智旻他们再次说了一次谢谢。

 

我家宇宙超级酷炫傲娇偶吧....

为了我道歉或是感谢....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每次看见这样的偶吧....

我的心里总是暖暖的。

这么傲娇的偶吧,却会为了我,低声下气地道歉或是感谢。

 

[我要睡觉了。]偶吧说完过后,突然打了一个哈欠,把我推下藤椅,自己躺了下去。

 

所有人都一脸呆泄地看着偶吧,还有跌在地上的我。

脸上忍着笑意的扭曲表情,还是出卖了他们。

我噘了噘嘴,打算自己爬起来。一双手却搭在我的腰处,一用力把我拉起来。

 

我转过头,智旻勾着好看笑容的脸就在我的面前。

 

[号锡哥,你睡我们房吧~]泰亨高兴地把手搭上号锡偶吧的肩膀,高兴地说道。

 

[没关系啦,我睡这里就可以了。不过,我们还是得在明天就离开这里。]号锡偶吧指了指另一张藤椅说道。

 

[明天早上5点在大堂集合。]拉蒙偶吧从房里拿出两条被子,一条给了号锡偶吧,另一条则细心地盖在偶吧身上。

 

[走吧。]智旻牵起我的手,脸上的笑容一直勾着。

 

他是在为我开心吧?

在为我找到偶吧开心吧?

谢谢你,智旻。

 

[不准你动我们家松露。]一直闭着眼睛的偶吧突然默默的吐出一句话。

 

我和智旻下意思地松开我们牵着的手,血液开始滚烫起来。

 

——————————————————————————————————————

晚上9.32分 异种病毒出现第六天 3号房

 

[【Y/N】,你在干嘛?]刚刚去泰亨还有柾国房间玩手机的智旻站在厕所门外问道。

 

[洗衣服。]我拧了拧手上的衣服,水从衣物里被挤出来,滴进桶里。

 

桶里的水,是红色的。

触目惊心的红色。

我把水倒掉,重新装了一桶,再把衣服都丢进里面,重洗一遍。

 

[我们家松露是好媳妇~]智旻笑着蹲下,拿起一件衣服学着我的动作开始搓洗。

 

[松...松露才不是你叫的。]明明松露就是我从小被叫到大的名字,不过从智旻嘴里出来,却好像变了一样,不禁让我害羞起来。

 

[不过松露是什么意思?]智旻用手指勾了一些泡沫抹在我的鼻尖上。

 

[松露是我在家的小名。有珍贵,高雅,芳香和坚强的意思。爸爸是希望我成为一名端庄高雅的女孩,坚强并且让自己的一生都留下香气。]我瞪了智旻一眼,却被他脸上的笑容弄得也不知觉开始笑起来。

 

[你已经做到了。走吧,睡觉了。]智旻用水洗掉我鼻尖上的泡沫,拿起洗好的衣服挂了起来。

 

我洗干净自己的手,爬到床上准备休息。

看着智旻晾着衣服的动作,我嘴角的弧度完全放不下来。

今天一天,脑细胞接受的刺激已经到达极限了。

 

[晚安。]就在我快合上双眼时,身边的位子突然往下沉了沉,一双强壮的手臂紧紧地抱着我的腰处,耳边是温热的气息,鼻腔里是淡淡的薄荷味。

 

我转过身,智旻无限放大的脸孔就在眼前。

他嘴角处的笑容很深,眼里的星星在黑暗的房间里依然清晰可见。

 

[你的床在那里。]一股羞耻感漫延全身,我下意思地躲进被子里,不敢看向智旻的眼睛。

 

[但是你在这里啊~]智旻把我头顶上的被往下拉,一手搭载我脑袋后边,把我搂进怀里。

 

[....智旻。]智旻的温柔动作,不禁让我开始接受现在的身体接触,也把手搭在他的胸口处还有腰处,靠在他厚实的胸膛里,听着他那如安眠曲一样的心跳声。

 

[嗯?]

 

[我很高兴。]

 

[我知道~]智旻轻轻地笑出了声,在我额头上留下属于他的温度。

 

[【Y/N】...你偶吧很疼你。]

 

[嗯....所以...我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告诉他爸爸妈妈....离开的事。]想到父母那带着和蔼笑容的脸孔,我开始紧咬下唇,忍着那随时随地都会往下掉的眼泪。

 

[有我在,不是吗?]视乎感觉到我的异常,智旻加大了抱着我的力度,语气里没有刚刚的笑意,而是最真实的爱意。

 

[智旻...谢谢你。]

 

[傻瓜。我爱你,所以没有关系。]

 

[嘿嘿...晚安~]

 

[晚安。又做噩梦的话,一定要叫醒我。]背上传来智旻有规律的拍打,头顶上是智旻传来的微微呼吸声,身体完全被智旻的温度覆盖着。

 

当晚的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

当晚的我...只知道我是在智旻的怀里睡着的。

当晚的我...也知道...智旻会坚持留在我身边抱着我睡,是因为害怕我又做噩梦。

 

这是朴智旻的温柔。

不明讲,细心体贴地一直都在身边。

只要有需要,转过身,他永远都在你身边。

这就是朴智旻,我爱着的小天使。

 

当晚....睡得很安稳。

没有噩梦的打扰,也没有美梦的伴随。

就只有朴智旻...还有他的温度。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